车削刀具应用案例 第2页

对于目前的国内骨科医疗器械的产品,大致可分为一类、二类、三类。一类和二类大部分是骨科的器械,三类部分是关于植入物类。目前国内的生产厂家所使用的设备大多是简易式的车床和铣床以及其他的一些国产车床冲床,不仅工艺繁琐、加工粗糙,而且人员配备属劳动密集型。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医疗
在车床使用不同的车刀或其他刀具,可以加工各种问转表面,如内外圆柱面、内外圆锥面、螺纹、沟槽、端面和成形面等,加工精度可达IT8一IT7 ,表面粗糙度Ra 值为1.6~0.8,车削常用来加工单一轴线的零件,如直轴和一般盘、套类零件等。若改变工件的安装位置或将车床适当改装..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近几十年来,汽车供货商和代加工企业面临着同样的挑战和难题:那就是客户在要求保证产品最高质量的同时,还要求能灵活处理订单量频繁变动的情况。近十年来尤为明显,汽车制造商提出的质量和供货要求几乎可用苛刻两个字形容:不管批量大小,都要求“准时制”生产、及时供..
埃马克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汽车
在DMC 125 FD duoBLOCK?上试加工由Inconell 718合金制成的底环大获成功,其加工空间在X/Y/Z 轴方向上分别为1250mm、1000mm、1000 mm,是加工奥托布伦工件的理想之选。标准机床的所有参数以及所有选配件均满足了该公司的要求:A轴铣头的直角排列设计是对数控铣车复合工作..
DMG MORI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航空
LT 300-MY型车削加工中心由大隈美国公司(在北卡罗莱纳州的Charlotte市)提供,自从其在2010年年中安装以来,一直按照预期的那样运行着。随同该机床一起连接的还有Hydrobar Sprint S3型棒料传送机和BlazeAir真空卸料机,这两种设备都来自LNS America美国公司(在俄亥俄..
大隈机床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在切削加工中,车削加工中心要通过多个加工工艺和装卡以及全面的测量才能实现完美的配合,以完成对复杂部件的加工,多次的换装可能会造成不可避免的时间浪费和影响误差的结果。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航空
对于金属加工专业人士来说,Center Rock公司加工工艺的具有有非常多的借鉴之处,但是这与技术的复杂程度有关。具体地说,该公司拥有一台“万能型”机床,一台斗山彪马Doosan Puma系列MX 2500 ST型车削加工中心,配有副轴和活动的刀具。在这台机床上,一个像钻头那样的零..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汽车行业新技术的发展层出不穷,制造商也正面临着质量、安全性和生产效率方面极高的考验。山特维克可乐满采用Inveio™技术的新材质GC4315和GC4325专为支持汽车行业而设计,两种材质均具有非常出色的可靠性和加工安全性。
山特维克可乐满 变速器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汽车
随着航空航天领域发动机产品的更新换代,钛合金的使用比重越来越大:钛合金凭借优异的综合力学性能、密度小、抗腐蚀性强等特点,成为飞机发动机理想的制造材料。在航空发动机燃油控制系统中,钛合金已逐步取代耐热钢、不锈钢等材料,成为各类连接件、紧固件等部件的首选..
外圆车刀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航空
普通机床加工方法相比,数控加工对刀具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仅需要刚性好、精度高,而且要求尺寸稳定,耐用度高,断屑和排屑性能好;同时要求安装调整方便,这样来满足数控机床高效率的要求。数控机床上所选用的刀具常采用适应高速切削的刀具材料(如高速钢、超细粒度硬质..
外圆车刀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机械
汽轮机有不少大型轴类、盘类和缸体等零部件(如主轴、转子、叶轮、隔板、汽缸等)需进行车削加工,车削工序分为粗、半精(细车)和精车。粗加工时余量大,车刀需要承受很大的切削抗力,而且还要求刀刃在强力切削情况下能保持足够的强度且不能产生位移,而精加工则是零件加工..
外圆车刀 内圆车刀 车刀 刀具 汽车
车刀是用于车削加工的、具有一个切削部分的刀具。车刀是切削加工中应用最广的刀具之一。车刀的工作部分就是产生和处理切屑的部分,包括刀刃、使切屑断碎或卷拢的结构、排屑或容储切屑的空间、切削液的通道等结构要素
外圆车刀 内圆车刀 车刀 刀具 机械
随着现代科学技术水平的不断提升,数控车 削技术已经日趋完善,与此同时,由于在数控车削技术之中蕴含 了许多的数控基本原理,在进行数控车削技术的应用过程之中, 可以有效的提升车削加工的加工效率。除此之外,通过在生产过 程之中有效的应用使用数控车削技术,可以在..
内圆车刀 车刀 刀具 机械
成形车刀是一种加工回转体成形表面的专用工具,它以其加工精度稳定、生产率高、刀具使用寿命长和刃磨简便等特点广泛应用于普通车床、六角车床、自动及半自动车床以及生产自动线上。但由于成形车刀前角和后角的原因,刀具截形与工件廓形不同,这给成形车刀的设计和制造带..
车刀 刀具 软件 电子
刀具材料的选用决定于切削条件,也决定于哪个面将被重磨。例如,如果刀具的前刀面被重磨,使用含钻的高速钢会更有利,因为在刀具前刀面无涂层之后’,这种钢更耐月牙洼磨损。刀具材料的进步,出现了高速钢、硬质合金、各种增韧陶瓷、铣基金属陶瓷、聚品金刚石和c—BN等..
内圆车刀 车刀 刀具 机械
近年来,我国汽车工业发展异常迅速,实现了持续高增长,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业已成为机床和刀具行业最大、最重要的用户。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也是汽车最主要的组成部分,其零件制造工艺水平普遍高于其他汽车零件。发动机制造业一个明显的走向就是采用高速加工技术来提高效..
铰销 内圆车刀 车刀 刀具 汽车
随着航空航天制造业的不断发展,叶片、盘轴、机匣等主要结构件大量采用新型难加工材料制造,这些难加工材料的高效加工问题一直是企业研究的主题。航空航天企业中高性能刀具的使用,使航空制造业机械加工技术迅猛发展,但是买好刀具容易,用好刀具很难。航空制造业刀具降..
外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航空
难加工的材料、复杂的工件形状以及频繁的小批量生产对用于加工专业医疗器械的刀具提出了很高的要求。精密刀具在这方面享有很高声誉。刀具在医疗器械制造中的用途是多样广泛的,可以加工大型设备(如电脑X线断层摄影机)外壳类较简单的工件,而对于移植产品或用于修复颅..
内圆车刀 车刀 刀具 医疗
螺纹是机械工程中常见的几何特征之一, 应用广泛。螺纹的加工工艺较多, 如基于塑性变形的滚丝与搓丝, 基于切削加工的车削、铣削、攻螺纹与套螺纹、螺纹磨削、螺纹研磨等。
螺纹车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汽车关键零部件高性能刀具的开发要围绕汽车关键零部件中有关刀具设计、刀具制备、刀具切削性能评价、切削过程切削力-切削温度耦合作用机理、刀具切削数据库等关键共性技术,开展金属切削加工基础理论研究和试验技术研究。针对汽车关键零部件高性能切削加工要求,开展高..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测量 汽车
切断切槽是特殊的车削应用,对刀具有着很高的要求。在日常生产中,因其加工特性,排屑不畅、断刀崩刃的情况经常发生,这不仅严重影响了加工安全性和零件表面质量,同时也降低了刀具寿命,使刀具成本居高不下。这是大家在切断切槽加工中遇到的最大困惑。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帮助用户通过先进技术的应用以及前沿刀具的采用来提高其生产率、盈利能力及绩效,伊斯卡在信任的持续叠加中打造走向成功的能力。伊斯卡富于创新的研发部门积极的工作使得伊斯卡始终能保持站在刀具发展的最前沿。此外,研制新刀具或拓展已有刀具系列时研发部门也会充分考..
外圆车刀 车刀 机床 刀具
Beyond Evolution 是一款单头切槽切断刀具产品,与双头系列产品相比,具有更好的深槽加工性能。专利»Triple V»技术采用顶部、底部,以及背部 V 形刀座支撑设计,形成一个合力效应,从而在深槽加工、端面槽加工、侧向车削、仿形车削,以及其它加工应用中具有极佳的稳定性..
肯纳金属 车床 车刀 刀具
山高刀具作为瑞典高端刀具供应商,为中国航空,能源,汽车,医疗等行业提供高性能,高稳定性的专用产品和通用产品;提供如动力铣削、动力车削等高效率加工策略;为客户提供从毛坯到零件成品的完整加工方案,保证加工零件质量,生产节拍和成本控制。
山高刀具 外圆车刀 螺纹车刀 仿形车刀 切槽刀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巨浪公司(CHIRON)在航空航天领域深耕易耨多年,有着成熟的加工方案,作为数控立式加工中心的领袖企业之一,巨浪乐于分享成功的解决方案,助力中国航空航天工业的发展。 MILL系列五轴加工机床 巨浪MILL系列五轴加工机床(图1),特别适合加工航空航天行业五轴类工件。 ..
车削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航空
中国实现宇航员太空行走,让世人看到了中国人几千年来征服月球的梦想即将实现;大飞机项目的实施,并将在2016年翱翔蓝天,使我们看到了中国屹立世界航空强国的希望将变为现实。这一切的巨大成就,都将印迹在中国的历史长河中。但是,我国航空航天事业的腾飞,离不开从事..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外圆车刀 可转位铣刀 镗刀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山高刀具则是针对汽车零件毛坯的“近净尺寸”趋势,推出了刀片尺寸更小的Square 6™-04魔方方肩铣刀。所谓魔方方肩铣刀是两年前推出的一款每个刀片具有6个刀刃的所谓集经济性和高效于一体的刀具。
山高刀具 方肩铣刀 内圆车刀 车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CoroMill 490是一种高精度刀具,适合那些切削深度小和更少最终加工的应用场合,比如对机加工车间所使用的接近最终形状的高精度锻件和铸件来说就可获得更高的生产效率。加工这些锻件和铸件时所需的工作量虽少但却更为精密。现在也能使用CoroMill 490的四刃刀片设计,这为..
山特维克可乐满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当材料硬度高时,耐磨性也高;抗弯强度高时,冲击韧性也高。但材料硬度越高,其抗弯强度和冲击韧性就越低。高速钢因具有很高的抗弯强度和冲击韧性,以及良好的可加工性,现代仍是应用最广的数控刀具材料,其次是硬质合金
螺纹车刀 硬质合金丝锥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瓦格斯,作为螺纹刀具的全球领导者,很荣幸的发布在工业领域的众多解决方案。瓦格斯公司通过为各个行业不同需求开发不同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螺纹车刀 螺纹铣刀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医疗 机械
切断和割槽工艺与普通车削操作具有相同的基本目标:将工件加工成所需的形状,满足精度要求,并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率。然而,除此之外,切断和割槽应用在刀具强度和刚度以及切屑控制方面还有自身的特点。刀具制造商采用创新的刀具设计和高级冷却液输送策略,来满足切断和..
山高刀具 切槽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航空 机械
最近几年全球航空旅行费用的有效减少使得越来越多的乘客选择航空出行方式。旅客人数的增加使得飞机制造成本的降低成为可能。“降低成本”的压力的持续叠加使得飞机制造商们及飞机发动机制造商们总是向转包商们提出在保证零部件高品质的前提下价格更低的要求。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航空
凭借多年来为用户提供一等一的切槽加工解决方案的经验,伊斯卡不断拓宽高效标准切槽刀的加工适用范围,早已成为全球切槽加工市场刀具供应商领军企业。借助于对工程项目相关知识及细节处理能力,以及对常规加工材料及难加工材料的深度认知,伊斯卡多产的研发部门开发出涵..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汽车
在X90CrMoV18合金钢医用高精度零件的车削加工中,产量得到了提高。利用高压冷却刀夹进行车槽和切断,能够在切削区形成有效的直接冷却,冲出切屑,减少刀片的磨损,从而明显的提高刀具的耐用度。
切槽刀 车刀 机床 刀具 汽车
根据欧洲铝业协会(EAA)发表的研究结果,在欧洲,1990年时每辆新汽车的用铝量为50公斤;到2005年,该数字已上升到132公斤;预计到2010年,每辆新汽车的用铝量可能还会再增加25公斤。根据这份研究报告,在2005年欧洲生产的新汽车中,铝制零件的重量达到了200万吨。由于采用..
螺纹车刀 切槽刀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仿照人体髋关节的结构,将制作的假体柄部插入股骨髓腔内,利用其头部与关节臼或假体金属杯间可旋转,从而实现股骨的曲伸和运动。髋关节假体的各个主要零件。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医疗
由于传统设备精度较低,切削参数调整困难,加之受操作者的技术水平、经验、责任心和疲劳程度等因素影响,长期以来,很多工序的刀具寿命都非常不稳定。在螺纹孔的加工中,用数控机床替代传统手动车床的思路,有效提高了攻螺纹刀具的寿命,降低了刀具使用成本。
螺纹车刀 卧式车床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模具
全球范围对精密医疗零部件的需求在不断增长中,特别是对整形外科及牙科植入物的需求。人口老龄化对此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人类寿命越长,对医疗零部件的需求就越多。
车削加工中心 切槽刀 螺纹铣刀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医疗
近年来,全球航空产业蓬勃发展,不断有先进的航空产品发布。而刀具作为航空零部件加工最重要的主体之一,随着航空业日新月异的变化而高速发展。株钻刀具作为国内刀具企业的领头羊,有怎样的作为呢?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张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株钻通过与航空..
切槽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航空
环、盘、轴和机匣这一类燃气轮机发动机零件一般具有相对复杂的形状,通常需要在狭窄受限的空间内进行凹槽的仿形车削。这些零件的材料一般可加工性较差。高切削力、高切削温度和较强的沟槽磨损趋势对高效切削加工和切削刃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这就需要专门开发相应的刀具和..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