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应用案例 第11页

WENZEL高品质测量软件由Metromec AG(瑞士)子公司自行研发。在与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机械工程和航空工业公司合作过程中,研发出了不断更新的全系列应用软件包。标准软件的功能有图形交互离线编程系统,多国语言系统,分别输出图形及文本报告以及集成了真正数据库的灵活..
温泽 温泽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质量是产品的生命,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坚持以打造质量过硬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是爱德华发展的根基,全面推行技术质量一贯制,强化生产组织全过程质量控制,全面提升产品质量,促进产品提档升级,是爱德华在桥式三坐标行业做大做强的关键。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2016年将是经济持续放缓的一年,在这个过程中,制造业经受着多年未见的寒冬。经济增长的放缓,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制造业的发展,而在这种艰巨时刻,企业更需要通过自身的技术升级、管理改善,提升产品质量,创造新的竞争优势。那么桥式三坐标测量机用户在2016年如何选购质..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手动和自动桥式三坐标测量机其实区别不大,简单地说,自动桥式三坐标测量机更适合用在边界明显的、容易识别的样品测试中,通过预存的程序进行自动测试;而手动的桥式三坐标测量机除了能用在边界明显的样品外,也可以用于测试一些边界比较模糊的样品,通过人的辨别来选取..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的基本概念 在现代坐标测量技术中,需要通过机械的手段建立实际可见的坐标系,然后将测量点用坐标表示方法逐一对应,再凭借空间几何关系就可以得出所需的各测量值了。举例来讲在桥式三坐标测量仪中,我们以测量仪器的平台作为参考平面建立机械坐标系,..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在模具工业中使用桥式三坐标测量仪可以提高其生产的效率并且兼顾质量,使用桥式三坐标测量仪有一个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在不同的测量方面进行比较精密的测量。进过测量以后的产品,测量仪除了会准确的提供相关的数据以外,还可以把产品的入场检验,机床的校验,客户的质量..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影响测量的主要环境因素是温度,必须满足桥式三坐标测量机正常工作所需要的温度条件。(至于温度条件,可能参考厂家桥式三坐标测量机说明书)。所以在温度条件不足的情况下,需要加装其它设备,以保证桥式三坐标测量机的正常工作。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做为一种精密的测量仪器,如果维护及保养做得及时,就能延长机器的使用寿命,并使精度得到保障、故障率降低。为使客户更好地掌握和用好测量机,现列出测量机简单的维护及保养规程。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桥式三坐标测量仪作为一种高精度的通用型测量设备已经有了几十年的发展历史,它在工业生产领域中的使用越来越广泛,受到了工业生产企业的热爱。在桥式三坐标测量软件中引入了CAD功能后,便将桥式三坐标测量仪的应用领域和易用性推入到了一个新的发展历程。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我们一直在强调对桥式三坐标测量机进行保养维护,这是每一台桥式三坐标都需要做的工作,而我们之所以这么做,就是为了让桥式三坐标获得更加精确的测量结果,也就是保证桥式三坐标测量机的测量精度。那么我们完成桥式三坐标测量机的保养之后,又怎么来确定桥式三坐标的精..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随着科技发展,对各种工件和零件的测量精度越来越高,对测量仪器的要求也是越来越苛刻,桥式三坐标测量仪是对传统的测量技术的飞跃性发展,是将传统的光学投影和计算机完美结合的产物。桥式三坐标测量仪是当今工业检测与计量技术领域中的一个新名词,它代表的是数位科技..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低碳的重要指标就是低耗能。现在低碳的桥式三坐标测量仪应采用全航空铝合金桥架,以大大减少天然大理石材的使用,降低了对自然资源的过分依赖和使用。独特的设计和航铝的轻质结构,也使其驱动的电能减少,降低了电耗。而且桥式三坐标测量仪软件,富于人性化,不但界面直..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根据桥式三坐标测量仪的发展通过各个方式和手段的需要必须坚持为技术的发展和仪器的发展做贡献,只有真正的保持了发展的中心,桥式三坐标测量仪才能更好的去实现发展,整个领域的价值也才会去了解,所以生活的价值与发展的中心都是各种重点需求的完善,采取不同的方法也..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随着工业的发展,模具、机床等行业慢慢的开始振兴,成为了现代工业中主要的支柱产业之一。在模具、机床等行业的发展过程中,社会与市场对产业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这种情况下,一些新的行业就在这种形势下产生了。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机床 模具
几年前,Moventas 公司计划兴建一座新的工厂,一座年产数千个行星轮的工厂。在此之前,这些部件是以小批量方式,单个手工制造的。为了跨出这一步,必须作出改变 – 实行系统化生产流程。一套新的质量管理系统也是必须的,其能够整合所有的资源和工序。质量经理Taisto Ky..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为了保证其医疗技术产品的质量,位于德国科堡的塑料加工业者GAUDLITZ公司搭上尖端测量技术的列车。这家中型企业公司是蔡司公司的试点客户,已经在许多方面引进最新推出的测量程序和机器。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如今,像是牙刷或剃须装置的日常用品也需要满足日益增长的设计和质量要求。更短的产品生命周期,也产生了更多的设计和生产流程需求。Proctor & Gamble (Braun® 母公司)信赖蔡司的 Metrotomography®在短时间内为批量生产开发高质量组件。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蔡司对starlim//sterner解决的主要问题:由于其非常特殊的弹性,硅胶在医学和工业领域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然而,硅胶零件在压力下的反应却很难预测。因此,注塑成型专家starlim//sterner 使用蔡司桥式三坐标测量的电脑断层扫描测量机开发高科技硅胶模具成型..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任何一个在旋转或移动的物体,背后总是有一台马达在运作。马达越小,相关的零件就会越复杂、越精巧。在德国 Bietigheim-Bissingen 的 Nidec Motors & Actuators GmbH 使用一台配备MASS技术的蔡司ACCURA II,确保其马达质量。
蔡司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使用蔡司ACCURA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这家全球市场的领导者打算进一步提高其缆车系统的精度,并将其企业文化和公司追求与100%的质量紧密联系在一起。八人座的缆车厢,强阵风,以及空中几百米的运行高度:Doppelmayr在日常业务中经常会遇到滑雪过程中的极端要求。这同样可..
蔡司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位于德国开姆尼茨的Volkswagen Sachsen GmbH的发动机工厂的生产经理为他们标准化的测量设施倍感自豪。从 2008 年开始,该公司所有来自蔡司、Hommel 和 Mahr 的测量机都已联网,并连接到了蔡司的 Master Control Center (MCC) 。收益:MCC软件便于浏览,轻松获取已有的测..
蔡司 工业软件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汽车
在导航设备引导车辆行驶的同时,加热座椅让你体验驾驶的舒适:现在汽车电子产品不再是单纯的摆设。为了减少燃料消耗,发电机的效能必须要提高。德国斯图加特的 Robert Bosch GmbH 工厂制造的爪极式发电机实现了上述目的。该公司现在凭借蔡司的 DuraMax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福特的订单给汽车零部件供应商IAC集团提出了两个质量检验方面的挑战:一是新的检测文件规范,二是该公司在罗马尼亚新工厂的首个项目。
蔡司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蔡司对AgustaWestland的应用案例简述:直升机的引擎必须能在空中驱动数吨的重量。其中,旋翼的弹性复合材料和最优的空气动力形状扮演了关键的角色。不仅如此,现代的旋翼还能降低噪音,减少燃料消耗。其中的剖面和表面是曲线和自由曲面测量领域中的绝佳例子。符合几何参..
蔡司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在Andrew Tool & Machining Inc.,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CMM) 是生产流程中的一个关键要素,但是该公司从未面对过这样一个项目,— 有着如此复杂测量、窄容差、热处理和短交货期的要求。他们的目标是要赢得一个来自MSL(火星科学实验室) 项目的订单。一台来自蔡司的三坐标..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过去 40 年来,制造业经历了巨大的变革。Jamco Aeropspace Incorporated 认识到了这些改变,而且明白只有将最新的质量检测设备整合进他们的生产流程中,才能保持竞争力。他们引进两台来自蔡司工业测量部的扫描式桥式三坐标测量机来确保生产流程中每一个步骤的精确性。
蔡司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某著名的消费电子行业制造商,其制造的特点在于产品批量巨大、精度要求高、零部件特征复杂而且比较小,如果采用常规单机检测的方法,无论对设备和人力来说,都存在一个巨大的需求,如何更好的提高效率、减轻操作人员的工作负荷从而实现效率的提高,使该企业搭建数字化检..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电子
韩国现代的一个变速箱壳体的自动化检测线。该企业年产100万台变速箱,对测量系统的要求体现在24小时工作,壳体100%全检,而测量频率要求在108秒/件。所有数据实时在线,实时获取和全自动化生产线无缝结合。操作员的工作仅仅是:启动检测线、通过状态灯监控检测执行状况..
海克斯康 变速器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的数字化检测在富士康应用:通过数字化检测所带来的优势,正是像富士康这种不断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以达到品质提升、成本降低目标的企业所需要的。全球化的工厂分布、先进测量系统的大量使用、PC-DMIS 软件、先进的生产管理系统、网络化以及来自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新型Phoenix解决了对于采用非接触方式进行检测的工件在材料,颜色和表面都有特殊要求的问题,面对特殊要求,新型Phoenix都能提供精确结果。而且能对混合材料零件进行数字化和测量,如铝合金或钣金件与碳纤维增强塑料的组合件;由于能够识别不同的纹理化表面,可针对材料..
温泽 桥式三坐标 非接触式测头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汽车
3d激光扫描仪,即三维激光扫描仪,能够提供扫描物体表面的三维点云数据,可用于获取高精度高分辨率的数字模型,广泛应用于文物古迹保护、建筑、规划、土木工程、工厂改造、室内设计、建筑监测、交通事故处理、法律证据收集、灾害评估、船舶设计、数字城市、军事分析等领..
便携3D扫描仪
Danielson公司提供用户专属解决方案,与用户紧密合作来完成设计、生产直到提供一系列人机界面(MMI)以及工业用图(IG)解决方案。自定义薄膜开关、各类开关以及触摸屏都是用户与多种仪器、机器和技术设备的关键界面。人机界面通常能够影响操作人员对产品本身的使用,因..
测量 电子
影像测量仪作为光学计量仪器最重要的仪器之一,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随着整合光学系统工程的应用,利用影像测量已然成为了行业发展的趋势。全自动影像测量仪是在数字化影像测量仪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人工智能型现代光学非接触测量仪器,其拥有数字化仪器优异的运动精..
海克斯康 蔡司 FARO 形创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光学影像测量仪集光学、机械、电子、计算机图像处理技术于一体,是目前高精度、高效率、高可靠性的测量仪器之一。在今天强大的计算机运算能力面前可实时完成,而且能够利用CCD数位图像,通过电脑软件运算,满足复杂精密的测量。目前广泛应用在机械、电子、航空航天、模..
海克斯康 蔡司 形创 FARO 影像测量仪 测量软件 加工中心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机器自动影像技术已成为一种成熟且精确可靠的测量工具,可用于汽车、生物科技及通讯等多个领域,目前随着软件和影像传感器方面的一些新技术发展如计算机处理速度更快、软件与硬件更容易整合以及可以在运动中进行影像测量等,使得测量成本进一步降低。本文介绍利用影像技..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在没有出现光学影像测量仪技术之前,我们的测量技术还只是位于简单的手工测量工具进行测量,而且要测量的对象也只限于我们日常中的工件,太大或者太小都不能参与测量。通常用的测量工具有刻度尺,卷尺,游标尺,千分尺等等。千分尺可谓是读数最精密的测量工具,再者就是游标卡..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影像测量仪是在数字化影像测量仪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人工智能型现代光学非接触测量仪器,其承续了数字化仪器优异的运动精度与运动操控性能,融合机器视觉软件的设计灵性,属于当今最前沿的光学尺寸检测设备。影像测量仪能够便捷而快速进行三维坐标测量与SPC结果分类,满足..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在实际的检测过程中应当注意避免工件受力产生变形所带来的测量偏差。使用TESA Visio 300 DCC 配备PC-DMIS 测量软件,可以使得实际测量数据与理论值进行直观的比较,准确的找出加工过程后的任意位置偏差,进行质量反馈,调整生产设备加工提高产品的合格率。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医疗
汽车零部件导向套筒介绍:套筒类零件是指在空心回转体零件中的空心薄壁件,是汽车零件中常用的一类零件。导向套筒为汽车上的一个配件,在汽缸套以及液压系统中的油缸中广泛使用,起到了支撑与导向作用。
测量 汽车
Hy-Ten Plastics公司是美国新罕布什尔州Milford市一家年利润500万美元的注塑商。该公司在模制狗颈圈信号传感系统——DogWatch System 3000的外壳的过程中遇到了难题。狗颈圈传感器和信号接收器的外壳由两部分组成,Hy-Ten Plastics公司使用高流动性的PC(聚碳酸酯)注塑..
便携3D扫描仪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