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应用案例 第12页

面临的问题: 随着军工业和航空航天业的发展,制造和装配的精度变得非常重要。 Damien Darriet 在斯奈克玛负责提供非破坏性的三维控制的方法。他所在的部门处理三维和材料检测方案的开发。同时,侧重于修改现有的设备,以让设备使用者操作的程序尽可能简单。Darriet 解..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航空
机翼的制造,对于任何飞机来说都是最复杂和最关键的因素。不仅仅是众多复杂的零件组成机翼,而且还需要保证严格的公差要求,整个机翼长度范围内的公差控制在0.25毫米之内,这就对工装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机翼的装配,需要通过巨大机翼夹具实现,有可能达到几层楼那么高。..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航空
位于图卢兹的Jean-Luc Lagardère工厂主要负责A380 的最后装配。作为空中客车最新的装配线,包括了几个部分。第一个单元负责飞机主体承重部分的装配,第二个单元对装配的飞机进行测试,并进行动力系统的安装。第三个单元负责进行露天试验并准备飞机的第一次飞行。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航空
对于喷射推进实验室(JPL, Pasadena, CA)来说,压力可以说是巨大的,在这里,科学家、工程师以及技术人员夜以继日的工作,为火星科学研究实验室(MSL)进行火星车巡航阶段以及下降阶段设备的设计、制造与测试。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航空
维斯塔斯风力系统工厂几乎没有小部件。风力涡轮机的轮毂、外壳或其他钢结构部件可以达到3.5米高,16吨重。维斯塔斯风力系统有限公司的质量体系要求每一个工厂生产的零部件都需要测量。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模具
故事开始于1948 年,随着世界秩序陷入到冷战状态,人们在努力保卫国家的同时实现武装中立 –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被饱受战争蹂躏的国家所环绕,而能够保持武装中立 – 瑞士空军最高司令部非常关注发展战斗轰炸机,根据瑞士地形特点的细节专门设计飞行和有效载荷特征。..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航空
空中客车位于德国不来梅的工厂不仅仅提供各种飞机组件,而且负责生产空中客车结构装配过程中使用的飞机着陆襟翼。此外,它们还负责为A330 和A340 等型号的飞机提供机翼的装配。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任务,均需要极高的精度。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航空
ngemat靠近西班牙北部的毕尔巴鄂,是一个自动化工程和机器人公司,提供交钥匙工程及定制化解决方案。他们为汽车用户提供完整的涵盖模具,白车身,生产线,表面化处理,激光焊接方面的解决方案。随着他们领域扩展到航空和风能行业,Ingemat团队所操纵的零件尺寸日益增大..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模具
当纸张沿着滚筒以2 公里/分钟的速度前进时,所有的相关部分需要精确的找正。这就是Metso 纸业公司所面临的挑战。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械
面临的问题: 卡特比勒的推土机设备的非常之处不仅仅是体积的庞大。一台推土机或者是挖掘机拥有数千个运动部件,并且相互作用,这些影响包括机器和地面间的相互作用以及操作者和机器的相互作用。上述复杂的因素是卡特比勒完成有效数字模型所面临的重要挑战。然而,拥有..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械
位于西班牙塞维利亚工厂的空客军用飞机公司的最终装配线,是除了图卢兹和汉堡之外的欧洲第三大航空厂,组装与交付最新的空客军用飞机。 根据欧洲空军的需要,设计最新的空中运输机,A400M 采用最新的材料和设计技术,以充实和完善现有的空中装备。 A400M 或者称为“灰色..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航空
发动机吊架主要用于航空发动机和机翼构架之间的紧密连接。该吊架对于乘客来说是看不见的,因为他们总是隐藏在符合空气动力学要求的机翼外罩下面。虽然它们并不醒目,但却是整个飞机结构中至关重要的安全要素。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和激光扫描仪帮助Keyt进一步改进Polen Special飞机的空气动力性能和发动机,但不影响其灵魂和内核。首先,他希望重新加工一些性能不佳的飞机引擎罩(飞机前端机鼻处的发动机盖板)下面的管路,以增加引擎的动力输出。其次,Keyt 希望重新设计引擎罩以利..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航空
产品质保人员一度疲于将各种待测工件从生产线上搬到固定的检测设备上,从而造成很大的时间和财力的浪费。有些情况下,对检测人员没有选择,例如焊接线长12m 切无法搬运,因此必须采用便携式检测设备。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汽车
在一个BMW位于莱比锡的新的汽车制造厂,能够按照自己的意愿来规划测量设备,是每一个检测工作人员的梦想。同时需要方便可移动的测量系统,这样,就可以在现场对车的某些特别功能进行检测.比如,调整车门和车身间的缝隙.为了取得令人信服的数据,测量设备必须在一个系..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汽车
Creaform是一家高科技公司,提供多种解决方案,覆盖所有三维应用:三维扫描、逆向工程、质量控制、设计工程及有限元分析。我们的产品、服务及先进的培训体系应用于多种行业包含汽车业、航空航天、消费品、教育业、古迹文物保护及建筑、加工制造业、医学及多媒体行业等等..
形创 形创HandyScan 便携3D扫描仪 汽车
8月20日中午12时33分,合川区清平镇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12人死亡、1人受伤。事故发生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重庆市委书记张德江,市长黄奇帆立即作出批示,要求认真做好伤员救治和善后处理,查明事故原因,依法严肃处理,..
FARO 便携3D扫描仪 轨道
轨道交通施工与运营过程中的隧道形变检测与监测是北京城建勘测设计研究院的主要工作内容之一,提供确保项目安全的独立评估是他们经常从事的一项工作。“我们专门从事岩土工程、尤其是轨道交通和土建工程项目的勘察和测绘工作,”北京城建勘测设计研究院开发工程师张蕴明..
FARO 便携3D扫描仪 轨道
如果对酒店、写字楼和医院这类建筑物的空调系统进行改造,改造工作必须在建筑物的正常运营中完成。整个改造工程包括规划和设计、设备和建筑构件的场外准备以及新设备的实际搬运、安装和调试工作。因此,开展此类项目的公司面临着在短时间内完成这些任务的挑战,必须在既..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向上凝视:令人吃惊的地面三维图像 爱知县丰田市爱知工业大学的 Eiji Nakamura 博士的研究小组在房间内展示有一张非常熟悉的 ESCA(与日本铁路名古屋站的东侧相连接的一个地下商场)的图像。乍一看,电脑屏幕上的 ESCA 扫描图像如同一张精心拍摄的照片。 然而,它实际上..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Melett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巴恩斯利,主要生产涡轮增压器备件,在全球专业售后市场处于领先地位。Melett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世界上很多专业涡轮改装厂因此而迅速发展。目前,Melett可提供多达2450种各类配件,用于所有常见以及少数稀有型号的机器。
光学测量 测量
全天候保持可靠的测量结果 - 这就是TRW汽车确保其转向部件的质量保持在亚微米范围内的方法。 在该汽车供应商的波兰工厂,转向系统生产中使用的三坐标测量机和表面轮廓测量仪必须精确和可靠。如果一个工件的数值超出公差要求,整条生产线必须立即停工,而停工则意味着会..
蔡司 测量 汽车
使用ZEISS O-SELECT,仅需要一个按钮,即能快速测量并保证可重复性的结果。数字测量仪可自动选择最佳距离,自动消除模糊边缘,自动选择正确的测量程序。 O-SELECT能独立识别元素如圆或直线,并对距离与半径等特性提供智能建议。
蔡司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电子
本文介绍了Handyscan 3D 手持三维激光扫描仪在汽车钣金件质量检测方面应用的方法,结果表明Handyscan 3D手持三维激光扫描仪可准确、方便、快速对钣金件做出全面评价,为汽车零部件质量控制、整车装配提供可靠保证。
形创 形创HandyScan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汽车
为帮助完成这项获取苗寨独特建筑数据的研究工作,该研究组依靠FARO Laser Scanner Focus3D 激光扫描仪完成具有代表性案例的所有详细测量和建档任务。在凯里的一周时间里,尽管Focus3D 的工作环境非常恶劣,但仍然一如既往地提供了精确的结果,最终为学生的学习体验提供..
FARO 便携3D扫描仪
威申VGS V3接触式三坐标测量机,源自VGS威申精密数十年来在用户现场使用中的各种体验与问题集中整理并加以分析研究,在研究的过程中所获得的启发最终成为创新灵感。V3系列接触式三坐标测量系统的诞生将三坐标的灵活测量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实现了测量方案的优化。 V3系..
威申 VGS V3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形创CREAFORM HandySCAN 300 & 700 3D激光扫描仪是具有操作简便、便携性、可快速地完成准确、高分辨率的 3D 扫描的测量和检测设备,能够为产品开发和设计专业人员提供最有效、最可靠的方法来采集物体的 3D 测量数据。本专区汇集了形创激光扫描仪的技术资料、应用案例、..
形创 形创HandyScan 3D扫描仪 便携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软件
法如激光跟踪仪FARO Laser Tracker是一款高精度便携式三坐标测量和检测设备,能够通过快速、简单和精确地测量来实现制造产品、优化流程和提供解决方案的目的。本专区汇集了法如激光跟踪仪的技术资料、应用案例、下载资源、常见问题和解答,并可在线答疑解惑。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采购产品或服务是公司的一项常规的业务需求。无论在哪个行业,符合项目需求都是选择供应商的前提条件。增加供货机会所需的其他品质还包括无形资产,例如积极的客户体验以及对满足或超越供货期望值的公司能力的普遍信任感。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械
小松挖掘机在大阪市枚方市拥有及运营一座巨大工厂,这是小松挖掘机有限公司的制造基地。小松挖掘机是日本规模最大及全球规模第二大的建筑与采矿设备整合制造商。小松就是在大阪市这座工厂中生产其大型推土机、中大型油压挖掘机以及资源回收机。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作为印度塔塔汽车公司的全资子公司,TAL Manufacturing Solutions Ltd (以下简称TAL公司) 于2000年成立于印度浦那,是一家提供全套制造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40多年来,TAL 公司在设计和制造机床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材料搬运系统、测试台、喷涂系统、装配与加工生..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法如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技术供应商,开发并营销计算机辅助测量及成像设备和软件。FARO的技术允许在生产和质量控制流程中对工件和复合结构进行高精度的三维测量、成像和比较。这些设备可用于检测部件或组件、生产计划、以三维技术记录大..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械
叶片是机械制造业中复杂的零件之一,由叶身、榫头、叶冠等构成。叶身型面是由基元叶型按一定的积叠规律积叠而成的空间曲面,叶身设计制造质量直接影响到整个发动机性能。由于叶片的特殊造型、空间角度和尺寸多,技术要求严格,所以描绘叶片型线的参数没有确切的规律。叶..
海克斯康 蔡司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现今,在齿轮制造过程中对产品零件、部件和总成的质量要求有着更加严格的检测和控制,因而先进适用的测量技术和仪器是必备的条件。齿轮测量已然成为众多坐标测量机常规测量任务之一。
蔡司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和实现技术供应商 FARO Technologie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ARO) 宣布推出 FARO® CAM2® Measure 10.5,这是适用于 FaroArm®、FARO® Laser ScanArm® 和 FARO® Laser Tracker 的最新软件。
FARO 工业软件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一个盘类零件,有安装基准平面A、有中心基准B、有中心定位基准孔C、有一组法兰孔,其中一组法兰孔的位置度要求中对法兰孔本身有最大实体补偿,而对中心孔基准C 有最大实体补偿。(见图1)如果用三坐标测量机检测完全可以按要求进行设置,最后计算出法兰孔的位置度值。
三坐标 测量
计量服务提供商Lometec已将其温泽接触式三坐标测量机的测量软件从Metrosoft CM升级到Metrosoft QUARTIS。首席执行官Jörg Werkmeister和技术总监Marc Lange就涡轮叶片的尺寸检测实践经验做了介绍。 Lometec GmbH & Co.KG是一家公认的符合DIN EN ISO / IEC 17025: 2005标..
温泽 测量软件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可满足制造业对于尺寸与扫描精度、尺寸测量及形位公差评定的广泛要求。采用独特的复合式扫描平台,支持从二维视像到复杂三维特征或三维工件量测,整体量测重复性极佳。除了满足实验室的精密量测应用, O-INSPECT 543亦可用于车间的批量化在线检测。
蔡司 蔡司O-INSPECT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机械
施泰力创建与于1880年,为世界范围内的工业企业,专业制造行业及消费者提供超过5000多种的各类精密工具,量具,计量器具及锯条等。
施泰力 CIMT CIMT2015 测量 模具
Creaform 是一家专注于便携式 3D 测量技术开发和制造以及 3D 工程服务的公司,本次项目由该公司负责完成。 客户为 Nova Bus,它是北美市场一家主要的城市公交汽车制造商。 项目 本次项目包括检查汽车后车架的实际状况并将其与散热器的安装点进行比较。 手头任务还涉及到..
形创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