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中心新闻 第38页

"龙门加工中心的热亲和概念" 是将大隈的独创技术 热亲和概念用于龙门加工中心发展而来的,无需恒温室等昂贵空调设备,在一般的工厂环境下即可实现卓越的稳定的加工精度。 热亲和概念是由以下3种技术构成: ① 采用简化机械热变形的结构 ② 设法消除机械的温度分布 ③ 准..
大隈机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以新兴工业国的经济发展等为背景,在航空器、建筑机械、造船、能源工业等重工业中活跃的高效率机床,应对高效率机床的需求,开发了大型立式车削中心VTM-200。 应用将精细的强度计算的坚固且合理的结构体具体化、将热位移的加工尺寸变化最小化的大隈独创的 '热亲和概念'..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日本的山崎马扎克(总部:爱知县大口町)在“第24届日本国际机床展(JIMTOF2008)”(2008年10月30日~11月4日、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上展出了立式5轴加工中心(MC)“VTC-800/30SR”。该产品由该公司的欧洲生产基地开发成功,此前主要在欧洲市场上销售。考虑到日本的..
马扎克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航空 医疗
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同时进一步协调国际经贸关系,推动对外贸易协调发展,国家近期出台了一系列进出口贸易政策,如加工贸易禁止类商品目录、鼓励进口技术和产品目录、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办法等。同时,海关总署为加快推进征管制度改革,进一..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高耐大因 加工中心 社内加工部位 BT40,50 Key加工 特殊型刀头加工 设备特征 高精密机械装置的高速加工机及可以进行精密大孔径丝攻的株洲结构最适设计的机床,支柱,机座及镗头具有高硬度,强力切削时也达到变形的最小化。达到热变形极小化的株洲双精度固定器方式的支持..
高耐大因 加工中心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机械
硬质合金号称“工业牙齿”,因其具有很高的硬度和耐磨性,被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汽车、电子等国民经济的各个领域。我国硬质合金工业从20世纪50年代起步,比欧美等发达国家晚大约20年。硬质合金耗钨量约占钨消费量的一半,我国是世界第一钨资源大国,也是世界硬质合金..
肯纳金属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汽车 机械 电子
继高速加工(HSC)技术广泛应用之後, 瑞士阿奇夏米尔集团 旗下米克朗加工中心作为业界领跑者之一,又将传统加工与HSC技术两者之优势融会贯通,积极研发高效能加工(HPM)技术,同时推出适应HPM加工的高刚性、高速、高稳定性机床,引导机加工之新潮流。 如今,高速加工..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刀具 模具
国际制造业技术和自动化技术展览会 (METAV 2008) /德国: GF AgieCharmilles(瑞士GF阿奇夏米尔)集团 的集成机器人 继2007欧洲机床展览会(EMO2007)上使用“概念单元”介绍了一个自动加工单元内集成了多种生产工艺(线切割、电火花成形、高速铣削、高效铣削)的GF阿奇夏..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机器人
“没感到什么经济衰退啊”。笔者向大隈公司(Okuma)驻美国工作人员询问美国经济衰退的情况时,得到了这样的回答。“也没有听说销售额下降”。 上周,笔者到美国芝加哥举办的机床展会“IMTS2008”(芝加哥展)上进行了采访。为了掌握有可能影响今后日本制造业的美国机床..
大隈机床 DMG MORI 马扎克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模具 机械
——Delcam全球市场经理Peter Dickin先生专访 Delcam Plc 是世界领先的专业化CAD/CAM软件公司。其软件产品适用于具有复杂形体的产品、零件及模具的设计制造,广泛地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 船舶、内燃机 、家用电器、轻工产品等行业。特别对塑料模、压铸模、橡胶模、锻..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软件 汽车 航空 船舶 模具
事件:由中国机床总公司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于2008年10月9日- 1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CIMES 2008本次展出规模达到12万平方米,与上一届展览会的6.2万平方米相比,几乎翻了一番,参展企业也由上一届的1020家增加到1400多家。..
镗铣床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汽车 船舶
2007年6月14日,沈阳机床集团的车间里整齐摆放着30台套数控机床,从外形上看,这30台数控机床和对面那些贴着英文字母、德文字母和日文字母的数控机床并无两样。不同的是,这30台数控机床从“头脑”到“手脚”都是“中国制造”。 2007年6月,国家发改委、国务院东北振兴..
数控系统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航空 模具
制造业发展先后经历了以福特公司T型车生产模式为代表的大批量生产模式,以通用汽车为代表的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的生产模式以及以日本、欧洲制造业为代表的品质、节能生产模式。21世纪,敏捷制造、精益生产成为制造技术发展的重要特征。企业只有结合生产环境,运用现代信..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车床 刀具 汽车 机械
继上海、东莞、清华大学之后,德马吉在中国的第四家展示中心国庆前夕在沈阳盛大开幕。如此一来,德马吉中国在上海、东莞、清华大学和沈阳的四家展示中心已成犄角之势。 众所周知,德马吉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切削机床制造商。在“车削”、“铣削”、“超声振动加工”和“激..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台湾区机器工业同业公会(TAMI)于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7月,台湾机床出口持续成长,至22亿4,047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7.3%;而进口则继续走低,金额为11亿31万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28.2%。 在出口的增长中,具代表性的产品为综合加工机床与CNC车床,较去年同期..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在制造业尤其是汽车制造业领域,GROB集团以提供高质量的柔性加工系统而闻名,其提供的汽车发动机缸体、缸盖等多条柔性生产线。在全球各地正在为众多的国际一流汽车制造企业而服务。 毫无疑问,长期以来GROB集团一直致力于柔性制造这一领域,以至于众多业内人士甚至误以..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模具
森精机制作所的Dura 系列在销售伊始2 个月订货量即达250 台。Dura 系列在国内拥有立式加工中心DuraVertical5060 及2 轴切削机床DuraTurn 的4 种机型,共计5 种机型。在恪守“追求最高信赖度和性价比”的机械制造理念的同时,竭力充实和完备了工作机械的基本性能的新理念..
DMG MORI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械
在日前举行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 2008,10月9日至13日于北京举行)上,森精机制作所携其4款机型亮相,包括5轴连动高精度立式加工中心NMV5000 DCG、高精度卧式加工中心NH5000 DCG、高精度立式加工中心NV4000 DCG及CNC车床NL2000Y/50。 本次展会,森精机..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汽车 航空
根据海关总署2008年第29号公告,2008年5月1日以前批准的享受进口税收优惠政策的外商投资项目,其项目单位在2008年11月1日以后(含11月1日)向海关申请办理减免税审批手续,在投资总额内进口《国内投资项目不予免税进口商品(2006年修订)》中通用设备第十类第(一)、(..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日前,埃马克(太仓)机床有限公司VSC7型车削中心新品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埃马克机床(太仓)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浩然先生在总结了埃马克近年来的迅猛发展及良好的未来市场预期后,对VSC7型车削中心的性能优势进行了现场介绍。 据介绍,埃马克VSC7型车削中心是面向加工较..
埃马克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测量
根据海关总署2008年第29号公告,2008年5月1日以前批准的享受进口税收优惠政策的外商投资项目,其项目单位在2008年11月1日以后(含11月1日)向海关申请办理减免税审批手续,在投资总额内进口《国内投资项目不予免税进口商品(2006年修订)》中通用设备第十类第(一)、(..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陈吉红(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尊敬的各位专家今天非常高兴有这个机会向各位汇报我们中国数控系统产业的自主创新,我想从四方面做介绍。 陈吉红(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首先关于数控技术的战略地位,大家知道中国是世界制造大国,而制造业的发展离不开..
数控系统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械 电子
为满足振兴装备制造业和国家重点工程的需要,“十一五”期间要着力发展高档数控机床。机床制造业以数控机床为产业核心产品,正加快发展高速、高精、复合、智能、环保等关键性技术,满足市场对大重型和高档数控机床的需求。 2008年初,大型飞机科技重大专项被国务院批准..
加工中心 铣床 三坐标 机床 航空 电子
近年来,随着汽车工业高速发展以及数控机床、加工中心在机械加工各领域的应用不断扩大以及西部大开发和东北振兴计划的进一步实施,高性能、高精度、高附加值硬质合金制品需求将不断增加,到2010年我国仅汽车工业所需的硬质合金工具费用将达到80亿元。 目前国内企业在生..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机械
10月9~13日在北京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展出规模达到12万平方米。与上一届展览会的6.2万平方米相比,几乎翻了一番,参展企业也由上一届的1020家增加到1400多家。本届展览会何以受到参展厂商的追捧?北京国机展览中心总经理周国都一言以蔽之,中国的机床..
加工中心 机床
我们认为,机械行业景气度仍处于温和回落的过程之中,从产业链上下游和横向比较来看,机械行业可以作为次优选择,配置比例可以适当提高,维持机械行业“中性”的投资评级。景气度可能上升的子行业是铁路设备,景气度可以维持的子行业是重型机床和航天军工业,推荐中联重..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航空 轨道 机械
Delcam 将参加于 2008年10月9-13 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并在展会上展示最新版本全系列数控机床编程软件产品。“Delcam 高速、高效、高安全性五轴CAM系统研讨会”及“Delcam数控机床在线质量控制及自适应加工系统研讨会”也将在..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刀具 软件 机械
作为全球刀具技术领先者,万耐特在IMTS 2008美国芝加哥展会上向参会者隆重推出了其独步全球的亚微米颗粒的硬质合金材质,SideLokTM(侧面锁紧)的高效面铣刀以及用于加工中心的多齿高效自动补偿气动镗刀。展会上,万耐特突出展示了新技术带来的高效与低成本完美融合的产..
面铣刀 镗刀 加工中心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测量
在日前结束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上,DMG强势推出了五个系列的产品。德马吉中国总裁汉诺先生、德马吉上海工厂总经理Mathias Loewen先生、德马吉GITAL意大利工厂亚太区销售总监Alexander Hollricher先生、德马吉Deckel Maho卧式机床销售经理Alexander A..
DMG MORI 铣削加工中心 数控系统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模具
据海关统计显示,今年以来,我国金属加工机床进口量呈现下降趋势。今年1-7月,我国进口金属加工机床5.7万台,比去年同期下降4%,价值43.5亿美元,增长11.5%。 其中,外商投资企业机床进口为主,国有企业和私营企业进口下降明显。今年1-7月,我国外商投资企业进口机床4..
加工中心 机床
8月20日,工业与信息化部装备司机械处王建宇处长和王建伟副处长,在济南参加中国农装国际博览会时,在山东省机械工业协会刘卫东副会长和李玉奎副处长的陪同下,到高新区法因数控参观考察行业工作。王建宇处长和法因数控李董事长就国产配套化的问题进行座谈,王处长在座..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十一五”计划强调了机床工具行业发展的重要性。根据2007年已得到验证,机床行业在5年内仍然将是运动控制市场最大的行业,对运动控制产品的需求增长将保持在15%左右。 国家的“十一五”计划重点强调了机床工具行业的重要性,是重点扶持行业。随着国内机床行业自主创新..
镗铣床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船舶 模具
机床行业上市公司陆续公布了2008上半年度财务报告。根据这些半年报,中国工业报记者发现在旺盛的市场需求下,企业订单源源不断,公司的营业收入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增长。 但是在华丽的产销数字背后,企业的生产经营却面临着巨大压力,由于成本上升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船舶
三个软件模块的功能为:  ①“MacMan”——网络生产管理系统 大隈认为,当今是这样一个时代,一家公司能否接到下一订单,取决于其生产管理系统能否适应交货期短和任务多变的要求。为此,其MacMan系统通过企业内部网(intranet)随时监视生产现场情况和采集现场数据进..
大隈机床 马扎克 数控系统 五轴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航空 船舶
目前,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发动机厂拥有两个工厂,分别于2004年和2007年投产,年生产能力达到50万台。工厂拥有缸体、缸盖和曲轴三条生产线,生产线采用刚柔并济的半柔性化的方式 ,新工厂中加工中心的数量则增加了15%~20%,此外,还有一些专用机床配合加工中心生产,包..
加工中心 刀柄 机床 刀具 航空 模具
中国汽车工业已经成为机床产业的消费主体,其消费量约占总量的40%。同时,汽车工业投资的一半以上用于购买制造装备,其中进口机床额约占机床采购总额的80%。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最新统计资料,2007年中国汽车产量为888.24万辆,同比增长22.02%,比上年净增160.2..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模具
(1)产品高速化 目前,数控机床的应用已普通化,高转速加工中心的发展也已普及化,加上各种电主轴、直线电机、全数字高速驱动及数控系统的广泛应用,使得高速加工中心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由于高速加工中心机床总体结构及进给系统变化不大,造价较低、售价不很高,加上在..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模具
由于IT相关投资增长,日本NC工具系统的需求也大幅度回升。2000年工具系统的产量达107.8万件,比1999年增长20%,产值达 99.9亿日元,比1999年增长17.1%,产量和产值约有两位数的增长。2001年第一季度(1~3月)NC工具系统生产比1999年同期增长 27%,但从2001年4月开始,由于..
立铣刀 钻头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模具 电子
国际、国内经济的不确定因素,引发我国国民经济运行形势不断发生变化,值得我行业密切关注。2008年上半年机床工具行业库存增加较为明显,工业产品销售率逐月降低,如情况继续加剧,恐引起流动资金紧张等问题,应得到企业特别关注。进口出现反弹,出口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机床附件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最新统计资料显示,2007年中国汽车产量为888.24万辆,同比增长22.02%,比上年净增160.27万辆;汽车销量879.15万辆,比上年净增157.80万辆。汽车销量比2003年的439万辆翻了一番。其中乘用车的国内总产量为638.11万辆,同比21.94%;乘用车的国内总..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模具 电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