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中心新闻 第43页

● 稳 --一体成型床台结构,吸震力强,稳定性高。 ● 精 --精密滚珠螺杆预拉机构,热变位尺寸误差达到最小。 ● 勇 --高速强劲的主轴及无齿轴主轴台,能减少震动和温升。 ● 耐 --硬化工字型滑轨提供了高刚性、稳定性及耐久性。 ● 强 --大型曲齿联结器结合油压定位系统..
加工中心 车床
MVL系列(MVL-450/600/966/1166 MVC-966/1166) ● 整体结构采高韧性、高级精钢制造,并经过高效能的退火热处理,能有效的将材料的内应力消除,确保最佳的稳定精度及持久性。 ● 底座Y轴为两轨线轨之结构设计,线轨跟距850CM,其轨道面的支撑性、稳定性及刚性良好,对於一..
加工中心
模具高速加工中心機 - MDV-508 項 目 規 格 單 位 MDV-508 工作台 工作台面積(L×W) mm 950 x 500 工作台最大荷重 mm 500 工作台離地高度 mm 900 T型溝規格 mm 18 x 100 x 5 主 軸 主軸轉速範圍 rpm 12000 (選配20000) 主軸錐度 7/24 錐度 No.40(選配HSK-63A) 主軸型式 ..
加工中心 模具
模具高速加工中心機 - MDV-812 項 目 規 格 單 位 MDV-812 工作台 面積(L×W) mm 1320 × 800 最大荷重 kg 2000 檯面高 mm 850 T型溝(尺寸 ×數量) mm 18 主 軸 鼻端   7/24 Taper No.40 回轉速 rpm 12000(Option 20000) 行 程 X/Y/Z軸行程 mm 1200/800/500 主軸鼻端 mm 1..
加工中心 模具
模具高速加工中心機 - QVM-1100 項 目 規 格 單 位 QVM-1100 工作台 面積(L×W) mm 1200 × 600 最大荷重 kg 500 檯面高 mm 900 T型溝(尺寸 ×數量) mm 18 × 5 主 軸 鼻端   7/24 Taper No.40 回轉速 rpm 12000(Option 20000) 行 程 X/Y/Z軸行程 mm 1100/600/510 主軸鼻端..
加工中心 模具
立式CNC車床 - TVL25-S2(左邊主軸) 項 目 規 格 單 位 TVL 25-S2 能力 最大旋徑 mm 500 最大切削徑 mm 400 最大切削長度 mm 300 夾頭外徑 inch 8(10/12) 主 軸 主軸鼻端 - A2-6 主軸徑(前端軸承內徑) mm 100(OPØ120) 回轉數 rpm 3000(2250) 轉塔 轉塔數目(標準/選配) pc..
加工中心
CNC車床 - HS-01 項 目 規 格 單 位 HS-01 能力 最大旋徑 mm 490 最大切削徑 mm 70 最大切削長度 mm 80 棒材送料能力 mm - 夾頭外徑 inch 6" 主 軸 主軸鼻端 rpm A2-5 主軸馬達(50% ED) kw 7.5 主軸孔徑 mm - 回轉數(選擇配備) rpm 30-6000 轉塔 轉塔數目(標準/選配) pc..
加工中心
  RB-4VM多功能加工中心(有多种选件) ·发挥圆形性立柱的特点进行加工 ·依靠大功率高速切削提高生产效率 ·RB系列机床可配备适用于5面加工的ATC、APC等各种装置 RB2NM RB3NM RB4VM RB4NM RB5VM RB6VM 立柱间距离 mm(in) 1,700(67) 2,400(94) 2,400(94) 2,850(112) 2,8..
加工中心
本文着重研讨了美国、德国、日本和中国近十几年来加工中心产量、进出口量和消费量的演变,指出中国加工中心的消费量现已突破万台并还存在发展空间。文章第二部分还分析了最近三届日本JIMTOF展会上机床展品的技术特徵,以反映市场需求动向的变化。 进入21世纪,作为装备..
加工中心
  友嘉集团机床事业部在9月推出的FTC-20NEW车床限量促销,此活动在本月底即将结束,为感谢客户支持,年终回馈推出QM-40SA立式加工中心机限量50台,售完为止。   友嘉QM-系列立式加工中心机,以完美的性能表现,是友嘉的销售主力。QM-40SA是3C产业零件及高速轻切削精..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日本大隈集团近日为立式加工中心MILLAC-V系列推出热稳定性相当高的最新改进款。该加工中心在普通工厂环境下经长时间使用后,其加工尺寸偏差也仅为8μm。   此次针对MILLAC-V系列的主打机型MILLAC 561V,导入了大隈独有技术“热亲和概念”之设计理念,并辅以精度补..
大隈机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是一种多工序复合加工数控机床,并正向高速、高精度和5轴联动方向发展。由于其生产效率高、柔性好、一机多用和易于加工复杂的曲线、曲面零件等特点,早已成为工业发达国家军民机械工业的主力加工设备。 一个国家的加工中心拥有量、消费量的多少及其总体技术水平..
加工中心 机床
   桂林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振兴装备制造业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成功开发出可一次装夹工件、自动进行铣、镗、钻、攻丝等多面工序加工的大型XHZ7916/16立柱移动式滑枕床身加工中心机床。    该加工中心机床广泛适用于航空航天、汽车、船..
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是数控机床各类产品中发展最快、所占比重最大的一类产品,也是制造业应用最广的一类设备。一些经济发达国家都把发展加工中心作为发展数控机床的首要任务,它的发展直接关系到国家经济建设和国防安全。尽快缩小国产加工中心与国际水平的差距,是我国机床工业的当..
加工中心
  提要:加工中心是制造业应用最广的一类设备,一些经济发达国家都把发展加工中心作为发展数控机床的首要任务。国产加工中心在高速化、精密化、多功能化、制造技术上以及产品可靠性、交货期等方面与国外产品存在较大差距。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加速国内急需的新产品开发..
加工中心
  牧野铣刀制作所2006年9月20日宣布,开发出了也可研磨的5轴控制加工中心(MC) “i GRINDER G5”。除普通研磨外,还采用了可完成从粗加工到后加工整个流程的新研磨方式,提高了研磨工序的效率。从利用研磨对工件进行粗加工到后加工,直至利用MC旋转刀具进行切削,只..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刀 刀具
  加工中心是一种多工序复合加工数控机床,并正向高速、高精度和5轴联动方向发展。由于其生产效率高、柔性好、一机多用和易于加工复杂的曲线、曲面零件等特点,早已成为工业发达国家军民机械工业的主力加工设备。   一个国家的加工中心拥有量、消费量的多少及其总体..
加工中心 机床
加工中心是一种多工序复合加工数控机床,并正向高速、高精度和5轴联动方向发展。由于其生产效率高、柔性好、一机多用和易于加工复杂的曲线、曲面零件等特点,早已成为工业发达国家军民机械工业的主力加工设备。   一个国家的加工中心拥有量、消费量的多少及其总体技术..
加工中心 机床
德国德马吉(Deckel Maho Gildemeister,DMG)开发出了工作台旋转角度大的5轴控制式加工中心(Machining Center,MC)——DMU 50 eVo linear,并于2006年9月6~13日在美国芝加哥市举办的机床展销会IMTS2006(芝加哥展)上展出。该产品采用单臂耳轴,倾斜地安装在机体上..
DMG MORI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是一种多工序复合加工数控机床,并正向高速、高精度和5轴联动方向发展。由于其生产效率高、柔性好、一机多用和易于加工复杂的曲线、曲面零件等特点,早已成为工业发达国家军民机械工业的主力加工设备。 一国加工中心拥有量、消费量的多少及其总体技术水平的高低..
加工中心 机床
津上精密机床(Tsugami)开发出可提高安装于六角转头的转刀切削效率的CNC自动车床“BH38”,并于2006年9月6~13日在美国芝加哥市举办的机床展销会IMTS2006(芝加哥展)上展出。这种车床能够从组装在六角转头刀位上的钻头及立铣刀等转刀中,仅选择转位后面向工件的刀具进..
加工中心 车床
VL 系列 倒置式拾取车削中心加工直径为 20 至 200 毫米 集成: 上料 / 下料 单件加工时间短: 上下料工位临近加工区域 机床结构刚性高: 适合于大批量生产 主轴垂直安排: 加工区排屑理想 机床小而紧凑 价格性能比非常有利
埃马克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BA S03系列立式加工中心 在最小的安装面积下进行柔性加工   BA S03系列采用封闭式整体兼加高架桥式结构, 安装面积最小,而生产却非常高效。该加工中心加工区的面积为600 x 400 x 400 毫米 (X-, Y-, Z-轴),而整机占地面积却只有9.4平方米。   BA S03系列有单工作台..
埃马克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不同于其他金属切削机床,QUESTLMC42有四个独特的加工区域,能完成多种机加工作业,是一种自动换位的制造中心。丰富的刀具和主轴配置可以满足基本和特殊的加工方案。用户可以选择想要的配置来进行单一品种的加工或大批量的加工。从棒料单次装夹,主轴自动换位,一次设定..
加工中心 机床
FJV-35/60,80,120 超高速高精度门式加工中心 实现了对大型工件进行超高速高精度加工的门式加工中心新标准。   FJV系列,作为在门式加工中心领域里拥有独占鳌头的市场占有率AJV系列的继承机型,在增添了许许多多可以实现高速功能、高输出马达、高精度加工的新功能后获..
马扎克 加工中心 机床
牧野铣刀制作所面向大型卡车配备的直列6缸柴油发动机,开发出了切削效率更高的卧式加工中心(MC)“a92”,并在2006年9月6日~13日于美国芝加哥举办的“2006芝加哥国际机械制造技术(机床)展览会(IMTS2006)”上进行了展示(图1)。该MC扩大了刀具的可动范围,利用一..
加工中心
南通纵横自行研发的VMC600立式加工中心主轴转速标准配置为80-8000r/min,最高可达12000 r/min;经国家机床质量检测中心检测,主要精度指标均达到或超过国家标准;产品经用户使用,反映良好;并通过了省级科技成果鉴定,专家经过评审一致认为:该产品的研制是成功的,主..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所属类别: VK系列 商品名称: VK630 商品描述: 630机型简介: 本机为全功能小型加工中心,其24m/min的快速进给和1万转主轴标准配置使用户可以获取高效快速加工。加之标准的刚性功牙和自动排屑器的配置使其对批量零部件加工有着极强的和用途广泛的适用性。 同时矩形方..
加工中心
[ 获广泛好评的产品 ] 5. 高动态性能紧凑型数控车削中心 TS66MC/Compact 高强度、高刚性整体密烘铸铁斜床身;直线滚动导轨;高动态性能电主轴, 起、制动特性好,进给加速度1g。主轴通孔直径 66mm, 主轴最大转速4000rpm,主轴最大功率22kw,最大车削直径303mm, 床面最大..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 超精密模具加工精品机床 ] 首次亮相! 4. 高速立式加工中心 RV3-HSM 采用人造花岗石床身,金属基座和人造花岗石床身铸成一体,具有极高的吸震能力、刚性和热稳定性;选配式精心装配,配合精度极高;导轨和工作台基准面都经过人工刮研,平面度、直线度和垂直度都在2μ之..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首次亮相![ 斯宾纳公司最新产品 ] 2. 高精密数控车削中心TC-77MCY 通孔直径77 毫米,整体落地式刚性铸铁斜床身,C 轴单独驱动,低速大扭矩自动变速装置,楔 形刚性一体式Y 轴。GE-Fnauc18iTB 数控系统。大直径大扭矩加工。 主轴功率:43KW 主轴最高转速:4000rpm X轴行程..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 斯宾纳公司品牌产品 ] 1.超精密数控车削中心 SB/C-TMC 通孔直径32毫米;40°斜置高强度整体刚性铸铁床身,有限元法优化设计;标配直线光栅,分辨 率0.1μm,全闭环数字控制;P2级高运转精度轴承,确保主轴的高动态精度。独特的高精度高刚 性行星滚柱丝杠;径向微调高精密..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为了保证您圆满地完成各项机械加工任务,我们提供全系列的服务,包括设计,制造,装配,咨询,工具,调试等服务. 我们的工程设计部门使      用先进的CAD工作站进行机床的机械系统,液压系统和电器系统的设计.同时我们与市场和销售部门密切合作,为   客户提供标准..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长10米,高2.8米,重37吨,能一次加工6米长的轴承———8月5日,在沈阳机床集团数控机床有限责任公司,一台名为HTC63600Z的超大超长型三轴数控车削中心装入集装箱启运大连,准备出口到土耳其。据介绍,这是目前全国最大规格的卧式加工中心,该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性..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FCL-3280 / 32120 / 32160 / 3680 / 36120 / 36160 / 4080 / 40120 / 40160 斜背式CNC车床 项目 FCL-3280 FCL-32120 FCL-32160 床面上旋俓 32"(460mm) 鞍面上旋俓 18.5"(470mm) 中心高度 16"(405mm) 两顶心距离 80"(2000mm) 120"(3000mm) 160"(4000mm) 主轴转速 0~1500(..
加工中心 车床
FCL-820 / 612   高精度 高效能 高刚性 CNC车床 机器特点 本公司为配合国内外市场发展趋势及因应客户需求,本着多年制造精密车床之经验,而开发完成高效率CNC精密斜背车床。我们的品质政策系以提升产品水准、重视服务品质,来满足客户需求,达到强化国际品牌的目的。本..
加工中心 车床
FALCON -1418 VMC / 1418VMC-PLUS   高速综合立式加工中心机 本公司为因应全球环意识抬头及符合客户之需求即占地面积小及快速加工,故研发完成高效率小型立式综合加工中心机(1418VMC、 1418-Plus VMC系列)设计上特别考虑操作者的操作方便,完全符合人体工学。我们的品..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FGP-608LM   线性马达CNC高速磨床 FGP-608LM ˙工作台具有超高速往复运动的能力 ˙工作台由线性马达系统驱动 ˙快速进给速度高达100m/min ˙加速度可达2.5G ˙工作台每分钟运动来回次数:400次 项目 FGP-608LM 基本规范 工作范围 200x150mm(7.9"x6") 最大纵向行程 290mm(11...
加工中心 磨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