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中心新闻 第41页

位于印第安纳州Elkhart市的Riverside刀具公司拥有各种CNC磨床、加工中心和Vollmer锯条磨床,他们坚持不懈地努力工作,生产了各种优质刀具。 Riverside刀具公司创建于1989年,主要生产碳化物硬质合金刀具和PCD刀具,用于木材、塑料和复合材料的成形加工,其中包括表面材..
加工中心 磨床 刀具
有关“加工中心刀具系统”更多详细信息,请浏览我们的产品样本。欢迎索取免费样本! 转载 韩国 大因 加工中心 刀具 系统 总览
加工中心 刀具
拿一个魔方,随你尽情地玩,各个面怎么打乱都没问题。你把打乱了的魔方交给人工智能机器人,他拿过去仔细观察数秒后,就施展绝活了。他用娴熟的手法上下左右一番拼配,当你还沉浸在眼花燎乱的观看之中,眼前的机器人已经成功地完成了这项任务。 以上精彩场面不是科幻影..
立式车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北京机电院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BMEI)近日推出四款新型立式加工中心,分别是BV85、BV55-100、BV80-150和BVR400。据悉,BMEI将系列化、专业化、模块化的设计理念融入产品中,产品设计更显人性化,产品性能更加精准和可靠。 BV85立式加工中心的源于2001年BMEI全面推进模..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润滑 汽车 航空 船舶 模具
5月28日至31日期间,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SIMM) 、模具及制品展(S.MOULD)、塑料展(S.PLAS)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展会共迎来海内外展商1700余家,总面积达11万平方米,启用了会展中心全部展馆,成为华南地区机械类展会中,首个规模冲破10..
DMG MORI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刀具 模具 机械
小巨人机床(LGMazak)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ie & Mould China 2008)上展示了VTC、VCN和QTN等3个系列的6台车床及加工中心。 其中,全动立柱式立式加工中心VTC160AN-2PC配备双交换工作台,高速托盘交换仅4秒,能使主轴始终处于工作状态,最大限度地减少..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刀具
日前,经过兰生数控机床销售公司推荐,常州高新区一家资深的模具加工企业,经过多方考虑、论证,欣然接受匠泽的高速立式加工中心和高速龙门加工中心,成为常州模具加工行业第一个采用台湾高速加工中心的用户。去年下半年,台湾匠泽机床加盟兰生数控机床超市成为首个台湾高速机..
加工中心 模具
小巨人机床(LGMazak)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ie & Mould China 2008)上展示了VTC、VCN和QTN等3个系列的6台车床及加工中心。 其中,全动立柱式立式加工中心VTC160AN-2PC配备双交换工作台,高速托盘交换仅4秒,能使主轴始终处于工作状态,最大限度地减少了非..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日前,经过兰生数控机床销售公司推荐,常州高新区一家资深的模具加工企业,经过多方考虑、论证,欣然接受匠泽的高速立式加工中心和高速龙门加工中心,成为常州模具加工行业第一个采用台湾高速加工中心的用户。去年下半年,台湾匠泽机床加盟兰生数控机床超市成为首个台湾..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模具
尽管公众对2007年美国的经济十分关注,美国制造业仍然保持着较强的发展势头。与CNC数控金属切削机床相关的生产厂一般都比较繁忙,因为对他们产品的需求与终端消费者的花费没有直接且全面的联系。例如,近几年来对民用和军用飞机的创纪录水平的订货,使机加工车间一直保..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尽管公众对2007年美国的经济十分关注,美国制造业仍然保持着较强的发展势头。与CNC数控金属切削机床相关的生产厂一般都比较繁忙,因为对他们产品的需求与终端消费者的花费没有直接且全面的联系。例如,近几年来对民用和军用飞机的创纪录水平的订货,使机加工车间一直保..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尽管公众对2007年美国的经济十分关注,美国制造业仍然保持着较强的发展势头。与CNC数控金属切削机床相关的生产厂一般都比较繁忙,因为对他们产品的需求与终端消费者的花费没有直接且全面的联系。例如,近几年来对民用和军用飞机的创纪录水平的订货,使机加工车间一直保持着..
加工中心 机床
此次,设立在公司总部内的新陈列馆"全球CS中心"和在展示以往产品的同时介绍大隈公司发展历程的"纪念展览馆"对外开放了。 "全球CS中心"由摆满常设30台以上机械的展区、向您介绍最新加工技术和应用程序的演示区、通过有效的课程和实习可以高效地加深理解的NC文教区组成,..
大隈机床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2008年5月19日,地处5.12特大地震重灾区都江堰市的普什宁江机床有限公司,已将9台产品(精密加工中心)发往客户。 5.12特大地震发生后,普什宁江机床有限公司领导班子积极开展震后救援工作。公司迅速成立抗震救灾指挥部,下设十四个组,分别负责人员安置,食品医药,帐篷,床垫等..
加工中心 机床
在上海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上,德国德马吉公司展出了一款新型万能车床 CTX310E 鄄 CO 。此款车床配置高科技三维 CNC 数控系统,选用的 VDI30 刀塔,有 12 个刀位,可便捷地更换适用的刀具,车床上所有的轴都采用数字驱动和采用线性导轨,保证加..
DMG MORI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刀具 模具
尽管公众对 2007 年美国的经济十分关注,美国制造业仍然保持着较强的发展势头。与 CNC 数控金属切削机床相关的生产厂一般都比较繁忙,因为对他们产品的需求与终端消费者的花费没有直接且全面的联系。例如,近几年来对民用和军用飞机的创纪录水平的订货,使机加工车间一..
加工中心 机床
今年4月17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视察了沈阳机床集团数控产业园区。当看到现场的许多数控机床都是为美国、德国、法国等工业发达国家用户制造的情况后,温家宝总理赞许地对董事长陈惠仁说,“你们是真正走向世界了,这个变化很不容易。” 自主创新构建开放式研发体系 沈阳..
加工中心 机床
随着现代制造业生产方式的发展,生产设备正朝着灵活、多功能、网络化的方向发展,它希望控制器的功能重新配置、修改、扩充和改装甚至重新生成,这样就对控制器产生了“开放”的要求。控制器制造商希望开放式控制器具有更高的性能价格比和提高产品竞争力。制造信息的集成..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机床
重庆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廖绍华 4 月 22 日 接受中国工业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去年集团进口高档数控机床所需关键零部件成本支出高达 5000 多万元。 陕西秦川机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沙同样表示,去年该公司关键零部件进口额或高于 5000 万元这..
立式车床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镗床 机床 机械
一、以旧充新机床屡次进入国门 杭州口岸连续查获以旧充新进口机床 杭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近日在检验进口机床的过程中,先后发现有 3 批机床在进口过程中存在不同名目的以旧充新现象。 以旧充新现象首先表现为生产日期方面,杭州某捷克独资公司进口 5 台货值 84643.99 美..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机床工业是发展国民经济及国防尖端技术的必需装备,也是衡量国力强盛与否的重要标志。而机床的进出口状况,客观上也是一个国家机床制造实力的具体反映。 当今,中国的先进制造业持续红火,世界制造业的重心向中国转移的势头也不减,那么 2008 年的机床进出口形势又将会..
平面磨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先进制造技术发展阶段与思考 1 、当我们进入 21 世纪的时候,从世界范围观察,我们正处在先进制造技术空前快速发展的时期。由于数控机床( NC )的问世,发展一系列数控加工技术,如加工中心( MC )、柔性制造单元( FMC )、柔性制造系统( FMS )、计算机集成制造系..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随着电子技术和自动化技术的发展,数控技术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以微处理器为基础,以大规模集成电路为标志的数控设备,已在我国批量生产、大量引进和推广应用,它们给机械制造业的发展创造了条件,并带来很大的效益。但同时,由于它们的先进性、复杂性和智能化高的特点,..
FANUC 加工中心 机床 测量 机械
在车削过程中,刀尖圆弧半径中心与编程轨迹会偏移一个刀尖圆弧半径值 r, 用指令补偿因刀尖半径引起的偏差的这种偏置功能,称为刀具半径补偿。 具有补偿功能的数控车,编程时,不用计算刀尖半径中心轨迹,只要按工件轮廓编程即可(按照加工图上的尺寸编写程序); 在执行..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刀具
重庆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廖绍华4月22日接受中国工业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去年集团进口高档数控机床所需关键零部件成本支出高达5000多万元。 陕西秦川机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沙同样表示,去年该公司关键零部件进口额或高于5000万元这一估计值。..
立式车床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镗床 机床 刀具 机械
能完美加工2毫米厚的薄壁零件的五轴五联动高速数控机床、专门用于大型叶片精加工的高档数控砂带磨床、可对复杂零件进行三维型面加工的高架式五轴联动加工中心……日前,一批高精、大重型和超重型国产高档数控机床在第五届中国数控机床展上的集中亮相,整体托出了中国机..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并非只有iPod正变得更小。计算机和电视机也不断地变得更薄。医疗设备的进步使得越来越多的微型器械能安装到我们的身体内;甚至是一个极小的照相机能穿行于身体内。 不仅是东西正变得更小,它们被装配了更多的零件,能提供额外的动力和功能。微型零件在航空、汽车、生物..
加工中心 铣床 刀柄 机床 刀具 软件 模具
加工程序和PLC程序关系示意图PLC程序是数控机床正常运转的软件核心,是连接NC和机床的桥梁,也是机床电气设计人员调试机床的关键。 一个完善的PLC程序不仅能使机床正常运行,还要让人看起来一目了然,既为自己调试提供方便,还能帮助维修人员查找故障和分析原因。 下面就XH75..
加工中心 刀具
“‘神六’上天,我们尽了一份力,即将发射的‘神七’也有二机床的功劳。”记者从今天开幕的第五届中国 数控机床 展览会上获悉,济南二机床集团不仅斩获行业内4项大奖,而且其制造的机器还生产出了“神七”飞船的不少关键零部件。 本届展会上,济南二机床展出的三款国内..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镗床 机床 机械
CCMT2008展览会上,北京第一机床厂推出新产品之亮点“CHA564立式复合车削中心”,完全体现其自主创新理念,从主轴到零部件全部都是自主研发,制造,生产一条线。 CHA564 该机床采用双立式(一正一倒)主轴卡盘直接从物料传送机构上下料的设计,可以实现一次装卡,完成工件的两面..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美国波音飞机发动机叶片竟是从“四川造”数控机床上诞生的。四川长征机床集团公司近日成功向美国波音出口“龙门加工中心”,为波音飞机量身定做关键部位———发动机叶片。据悉,这也是国内首台数控机床拿到波音订单,实现第一次成功出口美国。 “这台机床主要是为波音..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航空
台湾晋身全球最大立式加工中心生产地 据台湾区机器工业同业公会(TAMI)统计,去年中国台湾生产了逾2.5万台立式加工中心,居全球之首,同比增长20%。 在这2.5万立式加工中心中,3611台出口到中国大陆,总值2.47亿美元,中国台湾成为去年中国大陆第二大立式加工中心供应..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森精机制作所为 CNC 车床的 DuraTurn 系列新加了带有铣削功能的 BMT( 内置马达刀塔 ) 。由 2007 年 12 月 19 日起,新型号 DuraTurn 2050MC 和 DuraTurn 2550MC 开始接受订购。 DuraTurn 系列是基于不少客户对「简单而坚固」的结构要求而制成的,以合理的价格为客户提供..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刀具
由 10 月 29 日起,森精机制作所开始接受 NMH10000 DCG 的订购。 NMH10000 DCG 是我们 5 轴连动高精度卧式加工中心 NMH 系列中的最新型号。 配有倾斜工作台的 NMH 系列是一台 5 轴连动高精度卧式加工中心。通过我们独有的 DCG® ( 重心驱动 ) 和 DDM ™ ( 直接驱动式马达..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航空
大隈公司的SPACE TURN LB EX系列荣获了日刊工业新闻社主办的“2007年十大新产品奖”。 2003年的卧式加工中心MA-H 2004年的复合加工机MULTUS B300 2005年的复合加工机UNIVERSAL CENTER MU-500V 2006年的龙门加工中心MCR-H“Hyper”以来,这是在机床行业首次一家公司连续5..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CNC系统目前是广泛应用数控机床的控制系统,它本身有控制、显示和编程能力。能输出脉冲型控制信号和I/O信号,这类控制系统通常支持国际通用的数控机床专用的G代码。编程方便易懂。而且体积小,一般内部元件均采用工业级标准,可靠性高。典型应用行业:数控机床 根据应用..
加工中心
()近经过两年多的努力,泰勒螺柱焊接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日前与常州太平洋电力设备集团合作,成功承接定做目前全国最大的CNC全自动螺柱焊接系统。该系统配有三把全自动焊枪(包括储能焊接和拉弧焊接两种焊接模式),自动将工件抓到工作台上,焊接完成后自动将焊好的工件放到成..
加工中心
西铁城精机(Citizen Machinery,长野县·御代田町)将于2008年4月25日上市小型CNC自动车床“Cincom”系列的新产品“A32-VII”。该机型在改进主轴工作台移动型CNC自动车床“A20”系列的机械构造、提高刚性的同时,将最大加工直径加大到了32mm。机型有标准型和无导套型,..
加工中心 车床
牧野铣床制作所(MAKINO MILLING MACHINE)开发出了使用4轴和5轴控制的卧式MC(加工中心)的自动化系统,并在2007年9月17~23日于德国汉诺威举行的“欧洲机床展览会(EMO2007)”上展出(图1)。可利用机器人拿取工件,连续驱动卧式MC,提高了成本竞争力。 该加工系统采用“a61-..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瑞士斯达拉格海科特(Starragheckert)开发出了适用于大型工件加工的大型5轴控制加工中心(MC)“STC 800”,并在2007年9月17~23日德国汉诺威举办的“欧洲机床展览会(EMO2007)”上展出。可对重量最大为2t的飞机部件以及大型模具等体积及重量较大的工件进行5轴同时加..
加工中心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