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中心新闻 第42页

据《日经BP社》报道,山崎马扎克在2007年模具加工技术展上,展出了立式加工中心VerticalCenterNexus510C-II。其不仅可提高金属模具的表面品质,价格还较原有款型便宜,包括NC装置在内的售价约为1830万日元。成本的降低是通过优化设计,并在零件的通用化、量产化等多方面下工..
马扎克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哈挺SR系列车削中心——无可比拟的功能。 高速、告警速、高性能的完美组合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轨道
高强度、高刚性整体密烘铸铁斜床身;直线滚动导轨;高动态性能电主轴, 起、制动特性好,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采用人造花岗石床身,金属基座和人造花岗石床身铸成一体,具有极高的吸震能力、刚性和热稳定性;选配式精心装配,配合精度极高;导轨和工作台基准面都经过人工刮研,平面度、直线度和垂直度都在2μ之内。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通孔直径77 毫米,整体落地式刚性铸铁斜床身,C 轴单独驱动,低速大扭矩自动变速装置,楔形刚性一体式Y 轴。GE-Fnauc18iTB 数控系统。大直径大扭矩加工。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GMC1230u型龙门五轴加工中心,工作台面积1250mm×3000mm,配置A、刀轴双摆角铣头(电主轴)摆角±400°,主轴转速14000r/min。龙门框架设计,工作台在龙门框架中间横向运动(X轴),滑板及主轴箱在横梁上纵向运动(Y轴),主轴箱在滑板上垂直运动(Z轴),主轴围绕着x轴方..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德国DörriesScharmannTechnologie(DST)公司将参展第十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07,4月9日至15日于北京),会上将展示一款新式卧式加工中心DBF630。 据介绍,DBF630可提供精确加工,设置一次即可在不同轴上完成车削、钻孔与研磨操作。其典型应用在于对电枢、泵与阀套等部..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整体硬质合金钻头 优质的棒料先进的制造工艺确保了产品优异的钻削加工性能;完善的、系列化的标准产品:麻花钻、内冷麻花钻、定心钻、中心钻、三刃钻、锥柄麻花钻、阶梯钻、直槽钻,可为您实现高效的钻孔加工提供最优的选择;同时,您还可依靠株洲钻石在钻削加工解决方..
钻头 加工中心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日前,宝钢股份有限公司和我国台湾钢铁龙头企业中钢公司首度开展合作,双方将通过各自的子公司在江苏常熟合资建立一家钢材剪切深加工公司。目前,这一新合资公司已进入试车阶段,预计今年4月份可正式开业。据介绍,新公司将为宝钢的钢材产品进行剪切深加工,从事冷轧系..
加工中心
哈挺桥堡高品质、高规格XR系列VMC,最新的主轴技术结合BIG PLUS 40锥形主轴设计,加强的C型铸铁结构和刚性设计优化了阻尼,减少震动和变形。保证持久高精度和可靠性。
加工中心
哈挺高性能GX可配置成高速、高扭矩立式加工中心,高主轴转速,快速移动速度,快速换刀速度。高扭矩用于大切削量的加工,配备了大尺寸的滚珠丝杠
加工中心 钻床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哈挺桥堡高性能卧式加工中心、5轴立式加工中心,高速加工中心。 高速主轴转速可高达40,000RPM。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哈挺高性能GX可配置成高速、高扭矩立式加工中心,高主轴转速,快速移动速度,快速换刀速度。高扭矩用于大切削量的加工,配备了大尺寸的液珠丝杆。
加工中心
1999年在巴黎举办的EMO展(欧洲机床博览会)和今年在美国芝加哥举办的IMTS2000展都体现出同一个中心主题,就是开发尽可能在一次装夹中高效、高精度地完成所有工序加工的机床,即研制开发高速、多功能机床,以适合用户需求。从这两次机床博览会展出的新产品情况和有关专..
加工中心 机床
加工中心是一种多工序 复合加工 数控机床,并正向高速、高精度和5轴联动方向发展。由于其生产效率高、柔性好、一机多用和易于加工复杂的曲线、曲面零件等特点,早已成为工业发达国家军民机械工业的主力加工设备。 一个国家的加工中心拥有量、消费量及其总体技术水平与这个..
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是一种多工序复合加工数控机床,并正向高速、高精度和5轴联动方向发展。由于其生产效率高、柔性好、一机多用和易于加工复杂的曲线、曲面零件等特点,早已成为工业发达国家军民机械工业的主力加工设备。一个国家的加工中心拥有量、消费量及其总体技术水平与这个..
加工中心 机械
近年来,工具行业正逐步由大批量生产标准刀具的模式向小批量生产多品种特殊刀具的模式转换。如何快速稳定地向市场提供用户需要的特殊刀具已经成为摆在工具厂家面前的重要课题。业内领先的便是二十年前就开始研发CNC工具磨床的总部设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市的ANCA(安卡)Pty.L..
加工中心 磨床
应用实例 JTGK-750高速数控雕铣机 JTGK-750机型主要针对大型钢件模具,要求切削量较大,速度较快的首选产品。切削方面几乎能达到电脑锣的切削量,但速度比后者高出很多,且加工的产品质量好,甚至取代了电火花的加工,在模具业中享有很好的口碑。 主要技术参数 XYZ行程 ..
加工中心
应用实例 XTH7512WD/3 镗铣加工中心 用途: 本机床为多功能卧式铣镗加工中心,组合式工作台,五轴控制三轴联动,具有高刚性、切削力大的特点,可进行多面铣、镗、钻、攻丝等多工序的加工,工艺范围广,广泛适用于各机械加工领域。 主要性能: 1.整机结构布局新颖独特、..
加工中心
TG-5 五轴 CNC 工具磨床 性能卓越 : ˙全中文化操作接口 ˙人机对话编程系统 ˙高性价比 ˙高投资回报率 ˙机 外电脑模拟 功能 机器规格 : 随机附件 : 特殊选件 : TG-5 模块化软件可加工之刀具种类 工具磨床 工具磨床 工具磨床 工具磨床 工具磨床 工具磨床 工具磨床 工具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TG-5 五轴 CNC 工具磨床 性能卓越 : ˙全中文化操作接口 ˙人机对话编程系统 ˙高性价比 ˙高投资回报率 ˙机 外电脑模拟 功能 机器规格 : 随机附件 : 特殊选件 : TG-5 模块化软件可加工之刀具种类 工具磨床 工具磨床 工具磨床 工具磨床 工具磨床 工具磨床 工具磨床 工具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三轴数控高速铣削中心,铸铁构件。龙门桥上移动滑鞍(X轴),移动工作台(Y轴)位于床身上,电主轴安装在滑枕(Z轴)上。立式主轴头。
加工中心
High Speed Milling centre with 3 axes 三轴高速铣加工中心 Type 型号 Travels of axes 各轴行程 Table area 工作台尺寸 Spindle Speed 主轴转速 Feedrates 进给速度 K2X series K2X 系列 K2X 三轴系列技术参数 X Y Z K2X8 700mm 600mm 450mm 800 × 600mm 24000rpm 50m..
加工中心
High Speed Milling Centre With 5 Axes 五轴高速铣加工中心 KX 五轴系列技术参数 Type 型号 Travels of axes 各轴行程 Table area 工作台尺寸 Spindle Speed 主轴转速 Feedrates 进给速度 KX series KX 五轴系列 X Y Z B C KX50M 2000mm 1700mm 800mm ± 95 ° ± 190 ° 2..
加工中心
High Speed Milling Centre With 5 Axes 五轴高速铣加工中心 KXG 五轴系列技术参数 Type 型号 Travels of axes 各轴行程 T able area 工作台尺寸 Spindle Speed 主轴转速 Feedrates 进给速度 KXG series KXG 系列 X Y Z B C KXG45/14 4500mm 1400mm 800mm ± 95 ° ± 190 ..
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是一种多工序复合加工数控机床,并正向高速、高精度和5轴联动方向发展。由于其生产效率高、柔性好、一机多用和易于加工复杂的曲线、曲面零件等特点,早已成为工业发达国家军民机械工业的主力加工设备。一个国家的加工中心拥有量、消费量的多少及其总体技术水平..
加工中心 机床
M-V4050 【属性一】 【属性二】 【属性三】 【属性四】 产品简介 项目 / 型号 M-V4050 工作台面积 (mm/ in ) 1,000 x 550 39.4 x 20.1 行程 X 轴 (mm/ in ) 800 31.5 Y 轴 (mm/ in ) 510 20.1 Z 轴 (mm/ in ) 460 18.1 快速进给 X, Y 轴 (m/min ipm ) 42 1653.5 Z 轴 (m..
加工中心
M-V50-FM 【属性一】 【属性二】 【属性三】 【属性四】 产品简介 型号 项目 M-V50-FM M-V70-FM 工作台 工作范围 mm in 510 × 1,000 20.1 × 39.4 行程 X 轴 ( 滑板 ) mm in 800 31.5 Y 轴 ( 机架 ) mm in 510 20.1 Z 轴 ( 主轴箱 ) kg lb 450 17.7 快速 X 、 Y 、 Z 轴 ..
加工中心
M-HEN系列 【属性一】 【属性二】 【属性三】 【属性四】 产品简介 型号 项目 M-H60EN M-H80EN M-H100EN 工作台 工作范围 mm in 630 × 630 24.8 × 24.8 800 × 800 31.5 × 31.5 1,000 × 1,000 39.48 × 39.4 工作台分度 1 度× 360 位 <0.001 度 / 脉冲 B- 轴 > 0.001 度 /..
加工中心
E 系列(单主轴): 高精度 2 轴 ~3 轴数控车床和车削中心 E45 • 床身旋径: Ø 430mm • 最大车削直径: Ø 220mm • 最大工件长度: 310mm • 最大加工棒料直径: Ø 45mm • 最大转速: 6300 rpm • 12 刀位刀塔 • 最多可装 6 把动力刀 E65 • 床身旋径: Ø 600mm • ..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立式加工中心 VK1270 VK-1270 立式加工中心是本公司为您精心设计制造的高质量、高精度、高性能的高档技术密集型产品。本机床设计新颖,外形的总体结构美观大方。机床的各项精度稳定,性能可靠,操作方便灵活。 一、特点 a 本机床的铸件均采用树脂砂铸件,且经过两次人工..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OPS 600 行程: 600 x 370 x 350 台面: 630 x 500 转速: 40,000RPM OPS 650 行程: 700x 550 x 450 台面: 800 x 700 转速: 36,000 / 42,000RPM OPS 850 行程: 880 x 685 x 520 台面: 900 x 830 转速: 36,000 / 42,000RPM 模具中心 高速加工中心,电火花成型机,工..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械
  日本兄弟工业开发出了既兼顾到易操作性,同时又缩短了加工时间的塔式加工中心(MC)“CNCTappingCenterTC-S2C”,并在2006年4月12日于“Index大阪”开幕的“模具加工技术展(INTERMOLD2006)”上进行了展示。   通过配备新型数控装置等,措施,不仅提高了操作性,..
加工中心
日平富山在“第23届日本机床展(JIMTOF2006)”上展出了双轴“转移型”加工中心“Hyper-Musashi”。在机床内部制作工件流程,利用2个主轴进行高效加工。此次展示的目标是为用户提供一种方案,此产品的商品化事宜尚未确定。主要面向汽车配件等生产领域。 采用双轴后,整个设备..
加工中心
● 稳 >一体成型床台结构,吸震力强,稳定性高。 ● 精 >精密滚珠螺杆预拉机构,使热变位尺寸误差达到最小。 ● 勇 > 高速强劲的主轴及无齿轴主轴台,能减少震动和温升。 ● 耐 > 硬化工字型滑轨提供了高刚性、稳定性及耐久性。 ● 强 >大型曲齿联结器结合油压定位系统..
加工中心 车床
● 稳 >一体成型床台结构,吸震力强,稳定性高。 ● 精 >精密滚珠螺杆预拉机构,使热变位尺寸误差达到最小。 ● 勇 > 高速强劲的主轴及无齿轴主轴台,能减少震动和温升。 ● 耐 > 硬化工字型滑轨提供了高刚性、稳定性及耐久性。 ● 强 >大型曲齿联结器结合油压定位系统..
加工中心 车床
1サドル2轴制御CNC旋盘 机种LB200C 最大加工径 230 φmm 最大加工长さ 300 mm 主轴回転速度 50~6000 min-1 刃物台の形式 V12 主轴用电动机 VAC7.5/5.5 kW 所要床面の大きさ 1,985×1,720 mm 1サドル2轴制御CNC旋盘 最大加工径 φmm 370 最大..
加工中心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