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中心新闻 第39页

河北钢铁集团邯钢公司首台数控板拉伸试样加工中心机床完成安装调试,并在中板厂和连铸连轧厂产品试样加工中进行应用。该机床试样加工精度大幅提高,能够有效满足船板及其它品种钢的检验需求。 随着邯钢船板通过多国认证,产量逐年递增,引进高精度、高效率的专业化试样加工..
加工中心 机床
近日,齐重数控召开新产品发布会,推出了10大系列60余种新产品,其中今年新研发的产品占半数。 目前,该企业开发了高效数控风电系列、高速高精度数控立式车床系列、曲轴曲拐加工系列、重型数控立式车床系列、重型数控卧车系列等国家急需的新系列产品,这些产品突破了技..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钻床 孔加工
进口强劲反弹出口格局微调 今年前五个月的统计数据显示,我国机床进出口贸易呈现出新特点:进口方面,在去年金属加工机床进口出现负增长的背景下,今年机床工具进口强劲反弹;出口方面,对美国机床出口出现负增长,而在印度、巴西、俄罗斯和韩国市场却增长很快。 进口反..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刀具
2008年7月份,我国工业品出厂价格(PPI)同比上涨10%,比上月提高1.2%,中国经济运行遇到强大的通胀压力。此外,以钢材为代表的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劳动力成本快速增加,人民币汇率持续走高,都给汽车制造业和机床工具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在汽车行业控制生产成本降..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汽车 轨道
一直以技术先进、工艺精良自居但同时价格不菲的德国制造开始关注量大面广的国内机床低端市场。 “为了能够在全球化的水平上占据竞争优势,我们的客户需要的是:更高的生产灵活性、更高的生产效率、更短的交货时间、更高的精度和质量。为了让他们在全球化范围内富有竞争..
DMG MORI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2008年7月份,我国工业品出厂价格(PPI)同比上涨10%,比上月提高1.2%,中国经济运行遇到强大的通胀压力。此外,以钢材为代表的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劳动力成本快速增加,人民币汇率持续走高,都给汽车制造业和机床工具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在汽车行业控制生产成本降..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汽车
并非只有iPod正变得更小。计算机和电视机也不断地变得更薄。医疗设备的进步使得越来越多的微型器械能安装到我们的身体内;甚至是一个极小的照相机能穿行于身体内。 不仅是东西正变得更小,它们被装配了更多的零件,能提供额外的动力和功能。微型零件在航空、汽车、生物..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电子
加工各式制动器的玉环县凯凌集团有限公司综合生产车间,今年以来生产效率足足提高了一倍。秘密在于,一位员工在加工中心内部动了一点小小的“手脚”——增加了一把小刀具。“凯凌”是一家生产汽车、摩托车、自行车液压盘式制动器的企业,规模居同行之首。多年来,在大家的印..
加工中心 刀具
今年前五个月的统计数据显示,我国机床进出口贸易呈现出新特点:进口方面,在去年金属加工机床进口出现负增长的背景下,今年机床工具进口强劲反弹;出口方面,对美国机床出口出现负增长,而在印度、巴西、俄罗斯和韩国市场却增长很快。 进口反弹显示高端需求旺盛 数据显..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众多的机床用户面临着“内忧外患”:越来越多的企业在面临全球化的竞争,同时也在经历制造成本不断提高(如劳动力成本,原材料涨价)的考验。 “为了能够在全球化的水平上占据竞争优势,我们的客户需要的是:更高的生产灵活性;更高的生产效率;更短的交货时间;更高的..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在美国、德国和日本等工业发达国家,其模具工业近年来正在进行一场大规模的技术革命,这就是逐步用高速切削机床替代电加工设备,对模具型腔进行高效精密加工。这些机床主要包括各种高速数控铣床、加工中心等。 目前在模具加工制造过程中,主要以普通机加工和电火花加工..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模具
长江三角洲地区,成为磨床(数控磨床)、电加工机床、板材加工设备、工具和机床功能部件(滚珠丝杠和直线导轨副)的主要生产基地。 以上海、无锡、杭州三市为主,形成我国磨床的生产开发基地。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杭州机床集团、无锡开源机床集团有限公司3家企业的磨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刀具
记者从DMG广东展厅开放日中获悉: DMG广东公司与亚肯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协手合作,亚肯向DMG订购一台六轴高速加工中心,DMG向亚肯提供量身订做的全方位的技术支持。 DMG与亚肯结为战略合作伙伴,是一个有着特殊意义的合作。它标志着代表欧洲先进科技的工作母机进入中国数控刀..
DMG MORI 加工中心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在总结2006年我国机床工具行业经济运行的特点及走势时注意到,全行业正在形成六个各有特色、各有重点的机床工具产品经济发展区。 东北地区:数控机床主要开发生产区 东北地区,是我国数控机床(数控车床、加工中心、重型机床和锻压设备)、量刃具的..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铣床 磨床 机床
国家重视度提升、行业高速发展、产品质量不断提高,这些已然成为机床工具行业改革开放三十年大发展的主要特征。 重视度提升 数控机床 发展迎春风 从“八五”规划开始设立的“数控机床国产化技术改造专项”和“数控技术攻关项目”,到“九五”规划专门设立的“数控机床产..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记者从DMG广东展厅开放日中获悉:DMG广东公司与亚肯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协手合作,亚肯向DMG订购一台六轴高速加工中心,DMG向亚肯提供量身订做的全方位的技术支持。 DMG与亚肯结为战略合作伙伴,是一个有着特殊意义的合作。它标志着代表欧洲先进科技的工作母机进入中国数控..
DMG MORI 加工中心 刀具
近年来,申请参加JIMTOF展览会参展商预订的展位面积往往超过了展览场地的接待能力。JIMTOF2008更是如此。 为了与日本的机床业建立相关的业务联系,对那些占据世界领先地位的机床生产企业而言,能够在JIMTOF展览会上亮相将是他们展示实力的极好时机,从以往历史记录来看..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随着加工过程自动化的不断升温,为顺应市场不断变化着的需求,磨床制造企业开始将关注焦点从产量、品种转向磨床制造技术与自动化加工的融合,以及如何采用数字化手段进一步提高磨床的精度。 磨床的自动化 哈挺中国有限公司磨床产品经理王晓晖先生:目前,磨床的自动化程..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模具在制造业产品研发、创新和生产中所具有的独特的重要地位,使得模具制造能力和水平的高低成为国家创新能力的重要标志,模具制造装备是否精良直接关系到模具技术水平的高低。模具装备行业的发展促进了模具工业的进步,模具工业的发展也给加工设备提出了更多的要求。 ..
卧式车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模具
装备工业的技术水平和现代化程度决定着整个国民经济的水平和现代化程度,数控技术及装备是发展新兴高新技术产业和尖端工业(如信息技术及其产业、生物技术及其产业、航空、航天等国防工业产业)的使能技术和最基本的装备。 马克思曾经说过“各种经济时代的区别,不在于..
DMG MORI 马扎克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航空 机械
Delcam 基于特征、基于知识的CAM软件系统FeatureCAM日前成为Autodesk Inventor Certified Application Program认证产品,全面兼容Autodesk Inventor 2009。Autodesk的认证意味着Delcam FeatureCAM系统能够完全满足Autodesk最新版Autodesk Inventor 3D机械设计系统的高质..
Autodesk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近几年,世界模具产业的中心正在慢慢转向发展中国家,中国以珠三角和长三角为首的模具产业群也迎来了更多的发展机遇,但竞争的压力也随之而来,产品的品质成为竞争的焦点。 对比来自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的一个小镇的世界移动通讯巨人诺基亚,自从进入中国后,不仅牢牢以其..
加工中心 模具
汽车覆盖件模具。为满足汽车工业的持续发展,为大量新车型制造的汽车覆盖件模具必将高速发展,要求汽车覆盖件模具企业加工周期更短,加工精度更高。目前,龙门数控铣床、五面数控铣床、高速数控铣床、龙门三坐标测量机、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机以及研配压床等为重点需求的加..
镗铣床 龙门三坐标 加工中心 铣床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汽车 模具
在模具行业,外资品牌机床服务不到位的问题正变得突出起来。 在前不久上海举办的模具展会上,一家浙江的民营模具企业向记者抱怨,一年前高价购进的高档数控机床到今天还没有投入正常使用,让他损失不小。 而更让他无法接受的是,出现这种状况后,外资企业的服务一直不积..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模具
耕耘中国市场多年后的今天,世界电加工机床和高速铣削领域的领导者瑞士GF阿奇夏米尔集团正面临着在这个亚洲最大和最快速增长的市场上寻求进一步突破的新阶段。 一系列运作由此密集展开。除了计划继续提高北京本土化生产电加工机床的产能外,刚刚过去的3月,GF阿奇夏米尔..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用在汽车工业的大多数硬零件是在淬硬后加工到最终几何形状的。目前,磨削是用于这些零件的主要的方法,这些零件包括轴承、齿轮、轴和小齿轮。但是,感谢机床刚性的改善和聚晶立方氮化硼(PCBN)刀具的发展,硬车削正作为一种替代磨削的经济性好的方法在普及。 使用各种..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刀具 汽车
今年以来,企业面临着原材料涨价,劳动力成本提高,人民币升值三大压力,迫使制造企业必须降低生产成本和提高产品附加值。因而用户的机床需求,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高端数控机床需求明显增加,一方面可以提高产量和减少用工;另一方面可以生产高附加值产品,减少原材料涨..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模具
国家开发银行大连分行16号宣布,投入一亿元资金,用于扶持大连机床集团数控机床及关键功能部件的改造,提升高速加工中心制造水平。 作为政策性银行,国家开发银行今年已牵头组建多个银团贷款项目,包括对大连路美芯片发光二极管、东北特钢搬迁改造等项目的金融支持。 转..
加工中心 机床
据国际金融公司(IFC)在北京、四川成都、广东顺德、浙江温州等地开展的调查,中国中小企业初创时的启动资金有90%以上主要来自资金持有者、当初的合伙人以及他们的家庭自我融资,除此之外就是少量的银行贷款。而我国小企业数量占全社会企业总数90%以上,产值约占GDP的1/..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模具
2008年5月15日,哈斯自动数控机械制造(上海)有限公司正式开业,新厂房位于上海浦东金桥出口加工区,主要生产Super Mini Mil和Mini Mill两种型号的哈斯立式加工中心。 哈斯全球总经理Bob Murray、哈斯中国总裁牟德华、中国机床工具协会副总干事长王黎明、中国模具工业..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在过去,在零件上加工锯齿形需要在铣床或拉床上进行一道额外的操作。这样就需要在额外的机床上进行单独设置,产生额外的劳动力成本(用于铣床或拉床操作工),当然还要进行额外的搬运、移动以及工序之间可能的暂时的零件存放。此外,在进行锯齿形加工之前,零件可能需要..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刀具
在前不久上海举办的模具展会上,一家浙江的民营模具企业向记者抱怨,一年前高价购进的高档数控机床到今天还没有投入正常使用,让他损失不小。 而更让他无法接受的是,出现这种状况后,外资企业的服务一直不积极,至今也没有拿出有效的解决方案,言语中似乎还颇不耐烦。..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我国模具行业的生产规模如今已占世界总量的近10%,位列世界第三,仅次于日、美。而随着我国模具行业的迅猛发展,对机床等加工设备的需求大增,也对机床企业提出了更高的技术要求。 模具业发展对设备提出更高技术要求 众所周知,模具为单件生产,且有着特定用户,其流程..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模具
机床是汽车生产的工艺手段,汽车的制造水平和质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机床的水平,这一关系可谓是唇齿相依。近十几年来,汽车工业已经成为中国机床消费主体,大约消费了全社会40%的机床。同时,汽车工业投资的一半以上又用于购买机床,其中进口机床额约占80%。 汽车行业..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日本山崎马扎克(MAZAK)公司是一家全球知名的机床生产制造商。公司成立于1919年,主要生产CNC车床、复合车铣加工中心、立式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CNC激光系统、FMS柔性生产系统、CAD/CAM系统、CNC装置和生产支持软件等。产品素以高速度、高精度而在行业内著称,产品遍..
马扎克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机械
将于10月9~13日在北京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展出规模达到12万平方米。与上一届展览会的6.2万平方米相比,几乎翻了一番,参展企业也由上一届的1020家增加到1400多家。本届展览会何以受到参展厂商的追捧?北京国机展览中心总经理周国都一言以蔽之,中国的..
加工中心 机床
2005年我国消费刀具17亿美元,2006年约消费刀具近20亿美元,其中高效先进刀具大部分是从国外进口的,年进口刀具近10亿美元,高效数控机床和加工中心使用的高效先进刀具,大部分从国外进口。 从国外引进的高效生产线,如汽车行业等,所用的刀具80%~90%是从国外(含国内的..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2004年7月9日,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重组、整合云南机床制造业的棋子投在了拥有60多年机床制造历史的春城昆明。四年后的今天,一个走在市场边缘的企业一举摆脱亏损,产量位居同行业第三位,大步迈入了中国车床行业的第一方阵,延续了金牌出口基地的优势。一个..
加工中心 机床
市场上销售的诸多刀具在磨损之后,往往都是采用传统的工具磨床进行重磨,对操作者掌握的技能水平依赖性较大,由于操作者个人技能的差异,刀具重磨过程中出现的许多问题往往难以解决。 特别是那些带有一定角度的刀具,由于操作者个人技能的差异,刀具重磨过程中出现的许..
加工中心 磨床 刀具
海关统计数据显示,2008年1-5月中国累计进口金属加工机床(以下简称机床)3.9万台,同比下降3%,价值29.6亿美元,增长9.3%。其中5月份当月进口8,393台,价值6.6亿美元,分别下降2.9%和增长23.3%。 中国1-5月以外商投资企业作为投资进口的设备、物品方式进口机床1.8万台,..
加工中心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