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中心新闻 第37页

随着时代的发展,我国的制造工业持续高速发展,目前总量仅次于美国和日本,居世界第三,并在发展中逐步加快了与国际接轨的步伐,使用了大量数控高效机床和先进刀具,明显提高了生产加工技术和生产效率。一些先进制造行业,如汽车工业大量引进了现代先进生产技术,电站设..
加工中心 刀具 机械
国际金属加工网 金属加工 加工中心 哈挺 车床 磨床 CIMT2009
CIMT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展会地点:北京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展台编号:W1-D106 Hurco公司是美国知名的数控系统与数控机床制造商之一,专业设计与生产CNC数控机床。公司于1968年成立,总公司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里斯(Indianapolis,IN),于1971年在美国纳斯达克(Nasdaq)上市,市场主要分..
CIMT 加工中心 机床
德国德马吉(DMG)在德国本土拥有车床、铣床、超声振动、激光加工等产品的生产基地,目前在中国的生产也进行得相当顺利。德马吉中国总经理单锡林先生告诉笔者,现在德马吉在中国每年可销售约200台进口机床,而国产机销量实现了连年攀升,达到了年销量700台左右的规模。为..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公司名称:美艾格工业自动化系统公司 CIMT展台号:W1馆,A302 参展负责人:彭海英 New VTC 系列立式车削加工中心,展机型号:VTC 1600 VTC系列立式车削中心采用模块化设计,可以根据用户需求配置机床。高刚性结构确保机床精度,具有超强的加工能力,最大可加工工件尺寸..
CIMT 加工中心 机床
展位号:W3-D208 与您相约 技术交流讲座:2009年4月7日上午9:15 – 12:00 地点:新国展中心综合服务楼二层东E-207 本次共展出6台机床,全部为第一次在CIMT上亮相。 1. 排刀式超精密数控车床 SB/A-V3 (有现场加工表演) 定位精度:2μ 重复定位精度:1μ 试件不圆度:<0.3μ..
CIMT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为了适应制造技术所面临的产品日益多样化、更高的生产效率和环保的要求,相继出现了高速切削、干式切削等新的加工技术。高速切削技术使加工过程中的切削时间显著减少,这是采用了新的刀具材料和涂层所取得的效果。在此基础上,通过进一步提高切削参数来提高生产率的潜力..
加工中心 刀具
Genius Metal公司宣布,已成功开发出一种碳化钨(WC)基硬质合金刀具材料。虽然这种材料仍为WC基,但从材料成分来看,却与传统的硬质合金材料有着很大不同。 虽然某种形式的钴(并非纯钴)仍是材料成分之一,但为了使硬质合金晶粒结合到一起,还使用了其他合金成分。 Ge..
加工中心 刀具
三十年来,中国经济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是由于实行改革开放的结果。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新的挑战和机遇,要保持经济快速、稳定发展,只有坚定不移地进一步走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道路。这是中央给全国各行各业指出的大方向。结合工具行业的情况,深化改革和扩大..
加工中心 刀具
对于制造性的企业,包括机床行业,如何提高企业竞争能力、长远持续快速的发展是一个系统而复杂的问题,简要来说包括三方面的因素:优秀的产品、良好的运营和稳健的市场客户关系。我国企业往往对后两者给予足够的重视,当然这是必要的,但前者——优秀的产品对于企业来说..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软件
从2008年初开始,所有 Hurco 的车削中心、加工中心都已配置最新的WinMax®控制系统,将机床的可靠性、简易性和生产率提升到了新的高度,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 Hurco公司 将于2009年在中国市场隆重推出高性价比的VM10、VM20以及VM30立式加工中心。 近期展会信息: 展会名..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VM1是北美地区需求增长最快的立式加工中心,原因在于它实现了尺寸与功能的完美结合。它拥有最小的占地面积,却具备超常的加工能力,极高的生产率和加工机动灵活性。 VM1占地面积仅1800×1588mm,却能提供660×356×457mm的工作空间,这一特点使它在大多数的使用中都能满足要..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刀具 测量
赫克加工中心 一些 机床制造公司 认为不同品牌的机床差距甚微。赫克并不完全同意这种观点。重要的是真正理解差别所在,选择最适合您加工要求的设备。 虽然看起来 赫克产品 大致相似,但事实上差别非常大。不同的加工中心对操作人员都会有不同的要求,而赫克控制系统能非..
加工中心 机床
可靠性是核电加工设备的命脉 核电站的装备主要包括三部分:核岛(一回路)、常规岛(二回路)、辅助装备。 核岛部分主要由反应堆堆芯、蒸汽发生器、稳压器和主泵组成,其中反应堆堆芯包括压力容器、核燃料棒束、驱动机构等部件。常规岛由水泵、汽水分离器、蒸汽轮机、发..
加工中心 机床 能源
我们的标准化工作面临新的发展机遇,也面临严峻的挑战。技术更新速度明显加快,机床工具行业在高精、高速、复合、智能、环保快速发展。使机床工具的产品的应用变的快捷、精确、方便、宜人。行业标准化工作面临高起点快速发展期。 我国机床工具行业连续六年高速发展,标..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刀具
CNC复合研削机 刀片(insert)外周、K边(rand)(两面)、侧面、上面、下面一块儿处理 各种自动处理功能的标准装置 偏离测定及偏离研削功能 CNC外周研削机 偏离测定及偏离研削功能 CNC槽加工 2角型 3角型(三角形)、螺丝工具、槽加工、其它特殊工具、刃线研磨工具、PCD..
高耐大因 加工中心 刀具
一、在20世纪微电子、计算机、网络技术基础上,IT(信息技术)与机床结合将成为机床技术潮流: 2000年9月美国芝加哥国际制造技术展和10月东京日本国际机床展上,信息技术已成为展品一大特色,已向全世界发出信号,机床的IT化将成为新世纪机床技术发展的主潮流。IT化主要表..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测量 润滑 电子
2008年12月25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委员郑国伟告诉记者,金融危机已经对我国机床产品出口造成影响,但面临困境,并非没有应对之策。郑国伟在长期研究机械行业进出口的基础上,为机床行业支了四招。 优化出口产品结构 我国出口的机械产品中,有相当一批劳动密..
加工中心 机床
目前,国际上平面磨床工作台往复速度最高可达200m/min,工作台的加速度50m/s2。当然,这都是采用直线电机后才达到了这个水平。确实,新功能部件的使用对提高机床主机的性能起了非常大的作用。 高速行程磨削 高速行程磨削,也称为快速短行程磨削,这种方法是以高的工作台..
平面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刀具
重型机床产业似乎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热钱追捧。 在机床工具市场整体下滑的大趋势下,重型机床市场却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颇有些这边风景独好的味道,这一领域受到投资青睐自然也在情理之中。 从扩大规模到扩大规格 2008年机床工具市场出现下滑的一个显著特征就是企..
加工中心 铣床 镗床 机床
大隈公司的MULTUS B750荣获了日刊工业新闻社主办的 "2008年十大新产品奖 创造奖"。 2003年的卧式加工中心MA-H 2004年的复合加工机MULTUS B300 2005年的复合加工机UNIVERSAL CENTER MU-500V 2006年的龙门加工中心MCR-H "Hyper" 继2007年CNC车床 SPACE TURN LB EX系列获奖..
大隈机床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在将于明年4月上演的第11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上,海德汉将展出其新一代数控系统TNC 620。 TNC 620是海德汉最新开发的紧凑型数字伺服驱动的数控系统,采用全新的软件架构和硬件连接,适用于镗铣类机床和加工中心,最多支持6个控制轴。 海德汉方面自豪地表示,这是一款秉..
海德汉 CIMT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机床
自年轻的中国总裁汉诺先生履任以来,德马吉在中国市场出手频频,颇受业界关注。继上海、东莞、清华大学之后,德马吉在中国的第四家展示中心国庆前夕在沈阳盛大开幕。受邀请出席开幕庆典的嘉宾有来自业界各媒体,还有德马吉东北地区大客户及战略合作伙伴等,共300多人。 ..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12月9日至12日,德马吉(DMG)上海举办了开放参观日活动,全面展示其在车削铣削方面的新技术和服务解决方案。DMG方面强调,希望以此举帮助客户获得金属加工的更高生产率,让客户从DMG不断改善的服务支持中充分获益。 在铣削技术方面,DMG展示了其用于5面/5轴加工的数控..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连续8年的高速增长使我国机床工具行业从规模上已进入世界前三名,虽然还有这样或那样的不足,但我国机床工具行业已趋于成熟,从一个以战略地位为主的基础性行业逐步发展为战略地位与经济地位并举的重要的基础性和支柱性产业。 随着机床市场的逐步成熟,市场对较高档次产..
加工中心 机床
日本兄弟工业株式会社在2008年的日本JIMTOF机床展中推出了既具高性能又兼顾环保功效的新型数控攻螺纹中心TC-S2D,而该机一经推出便广获好评。 据悉,新型号TC-S2D的优越性主要表现在高效生产力、优异的切削性能、高可靠性、易操作性及环保措施等方面。与普通的40号加工..
加工中心 机床
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 朱小建 摘 要: 主要讨论台达28SV11T型PLC在钻孔中心机中的应用。工艺主要分为中心站流程、深孔钻流程、铰/镗刀加工流程以及自动换刀流程等。 关键词: 28SV PLC VFD-V变频器 PG05 定位功能 1 引言 近年台达推出多款PLC及通讯模块,其中28SV型晶体..
加工中心 孔加工
2008年10月23日,清华——德马吉航空制造新技术交流会暨先进制造技术交流中心第二阶段启动仪式在清华大学隆重举行。清华大学机械学院院长尤政教授,德马吉亚太区CEO Jens Hardenacke博士,德马吉中国区总裁汉诺先生以及中航技国际工贸公司副总经理杨宏先生和来自航空制..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航空
MIKRON HPM 600 HD 无论是用于原型零件、模具加工还是全自动小批量生产、关注金属去除率的粗加工或考核动态性能的表面轮廓精加工等,MIKRON HPM 600 HD几乎可以满足您的所有需求。 不仅用于大切屑加工 最新的矢量控制电主轴转速可达到1 5 ’000 转/ 分至20’000转/分,..
加工中心 机床 润滑 模具
被称之为薄壁加工技术的用注塑模加工带有薄壁、窄槽和过桥的精密复杂工件,是一种对模具制造技术要求很高的工艺。AC Hyperspark HS电火花成型机床能为注塑模的加工提供相应的加工条件,它能够降低塑料的消耗与装配循环同步。 使用AC Hyperspark Exact HS电火花成型机床..
加工中心 机床 模具
在 GF阿奇夏米尔 加工中心的帮助下,FräsTech公司凭借其最先进的生产技术成为了高性能切削及高速切削领域里的翘楚。这个位于瑞士Jura山脚下的公司将“创新铣削”作为自己的信条,用打破传统的解决方案和高精度的产品满足客户不断提高的需求。 使用MIKRON加工中心的良好..
海德汉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模具 机械
机床是装备制造业的工作母机,是实现装备制造业现代化的重要标志,代表着一个国家的科学水平、创新能力和综合实力。改革开放30年以来,我国数控机床产量增加近200倍,拥有量增加了500倍左右。2007年,我国机床产值达107.5亿美元,同比增长44.14%,占全世界机床产值总量..
加工中心 机床
硬质合金号称“工业牙齿”,因其具有很高的硬度和耐磨性,被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汽车、电子等国民经济的各个领域。我国硬质合金工业从20世纪50年代起步,比欧美等发达国家晚大约20年。硬质合金耗钨量约占钨消费量的一半,我国是世界第一钨资源大国,也是世界硬质合金..
肯纳金属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汽车 机械 电子
复合磨床 特征: 1.BT40,50锥面研削,外径,V螺施槽 2.可同时进行研削加工 3.缩短加工时间,降低原价 钻孔磨床 社内加工部位: 1.BT40,50 DMG,PSB,SDC内径研削 2.根据∮数更换轴的方式 3.是平滑加工平面或圆柱形表面的机器 设备特征: 通过工作物和砂轮的旋转运动而进..
高耐大因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08年11月3日,肯纳秋季新产品发布会在浦东金桥出口加工区的肯纳飞硕金属(上海)有限公司住地隆重举行。记者对此次发布会进行了现场报道。 Kennametal是金属切削领域的佼佼者,他们从事金属加工已经有70年的历史,此次新品发布会上,肯纳公司推出了新一代超性能刀具平台—..
肯纳金属 立铣刀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刀具
在加工中心上采用珩磨技术,提高了加工的精度,节省了投资;减少占地面积;同时,生产线具有很高的柔性化 2008 年6 月, MAG IAS在德国艾斯林根的工厂举行了新产品SPETCH Family 系列机床的发布会。SPETCH Family延续老牌机床制造商Cross Hueller 的SPETCH (啄木鸟)的..
加工中心 机床 测量 汽车
全球制造业已充分认识到运用高科技制造机床的重要性,因此制造工序中的智能化和自动化方案也顺理成章地成为下一个加工中心时代的热点。智能化和自动化是怎样提高生产效率的?如何渗透到加工过程中的?未来又有哪些发展方向?让我们带着这些问题共同关注加工中心的未来。..
DMG MORI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刀柄 机床 刀具
在美国、德国和日本等工业发达国家,其模具工业近年来正在进行一场大规模的技术革命,这就是逐步用高速切削机床替代电加工设备,对模具型腔进行高效精密加工。这些机床主要包括各种高速数控铣床、加工中心等。 目前在模具加工制造过程中,主要以普通机加工和电火花加工..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模具
大隈公司数控金属机床技工荣登2008年度厚生劳动大臣表彰 “现代名工(技术出众的技工)” 150人榜单。 本公司增田固成荣获2008年度金属加工部门(数控金属机床技工) “现代名工(技术出众的技工)”称号。“现代巧匠”称号是厚生劳动大臣表彰那些旨在争取本行业内第一..
大隈机床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