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中心新闻 第46页

  我国加工中心近几年进口激增,从2000年进口2144台,增加到2004年进口8095台,2005年进口有望达到10000台。2005年上半年我国进口各种加工中心4579台,金额6.2亿美元,分别同比增长26.4%和56.3%。其中,立式加工中心进口3443台,占总数75.2%,金额2.77 亿美元,占总金..
加工中心
· HTX500卧式加工中心带有两个500毫米的快速交换工作台系统,能保持加工周期时间少。 ·全集成的 3 轴能力,使得复杂产品零件在HTX500上加工,既高效又精确。 ·立柱移动提供了速度,精度和强度的需求,为先进的加工工艺服务 ·机床具有非常高的轮廓加工效率和上好表面粗糙..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超大工作空间的VMX24S加工中心,工作台上可容易的装夹虎钳和第四回转台。能使加工零件品种更加丰富多样。铸件结构设计的床身,完全符合安装15,000转主轴。配上赫克新开发的表面精加工软件(ASF),使加工零件的精度和表面质量有了更进一部的提高。 行 程  610×508..
加工中心
SV-HSC 系列: 立柱移动式高速加工中心 主要参数 主要尺寸 基本配置 选项 应用实例   主要参数 :   单位 SV-5000 HSC SV-6000 HSC SV-8000 HSC SV-10000 HSC X 轴行程 mm 4 00 5000 7000 9000 Y 轴行程 mm 1 6 00 (2000) Z 轴行程 mm 1200 工作台尺寸 mm 5000x1100 60..
加工中心
立式车削中心 立式车削中心VTC 是一个模块化设计的高质量产品,特具有如下特性: · 固定的横梁模块具有很高的刚性与精度,最大可达 1.800 mm · 推荐的提升横梁模块可使工作高度大于 1.800mm · 可选的动力轴和‘C’ 轴 模块化的设计使得机床的配置可以根据用户的特殊要求..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TR-HSC 系列: 工作台移动式高速加工中心 主要参数 主要尺寸 基本配置 选项 应用实例     主要参数 :   单位 TR-25 TR-35 X 轴行程 mm 2500 3500 Y 轴行程 mm 1 6 00 Z 轴行程 mm 1200 工作台尺寸 mm 2860 x 1000 3860 x 1000 自动分度头 (油冷却)   2,5º x 2,5º,..
加工中心
FP 系列: 落地式加工中心 主要参数 主要尺寸 基本配置 选项 应用实例   主要参数 :   单位 FR-4000 FR-5000 FR-6000 FR-8000 FR-10000 X 轴行程 mm 4000 5000 6000 8000 10000 Y 轴行程 mm 1600 (2000) Z 轴行程 mm 1200 自动分度头   5º x 5º, 28 kW, 1070 Nm, 300..
加工中心
FR 系列: 落地式加工中心 主要参数 主要尺寸 基本配置 选项 应用实例   主要参数 :   单位 FR-4000 FR-5000 FR-6000 FR-8000 FR-10000 FR-12000 X 轴行程 mm 4000 5000 6000 8000 10000 12000 Y 轴行程 mm 3200 (3600) Z 轴行程 mm 1250 (1500) 自动分度头   5º x 5..
加工中心
FS 系列: 落地式加工中心 主要参数 主要尺寸 基本配置 选项 应用实例   主要参数 :   单位 FS-4000 FS-5000 FS-6000 FS-8000 FS-10000 FS-12000 X 轴行程 mm 4000 5000 6000 8000 10000 12000 Y 轴行程 mm 2000 (2400 / 2800) Z 轴行程 mm 1250 (1500) 自动分度头  ..
加工中心
SM 系列: 立柱移动式加工中心 主要参数 主要尺寸 基本配置 选项 应用实例   主要参数 :   单位 SL-5000 SL-6000 SL-8000 SL-10000 SL-12000 X 轴行程 mm 3 250 4250 6 250 8250 10 2 50 Y 轴行程 mm 1 6 00 (2400) Z 轴行程 mm 1250(1500) 工作台尺寸 mm 5000x1100..
加工中心
SP 系列: 立柱移动式加工中心 主要参数 主要尺寸 基本配置 选项 应用实例   主要参数 :   单位 SL-5000 SL-6000 SL-8000 SL-10000 SL-12000 X 轴行程 mm 3 500 4500 6 500 8500 10500 Y 轴行程 mm 1 6 00 (2000) Z 轴行程 mm 1200 工作台尺寸 mm 5000x1100 6000 x 11..
加工中心
SL 系列: 立柱移动式加工中心 主要参数 主要尺寸 基本配置 选项 应用实例   主要参数 :   单位 SL-4000 SL-5000 SL-6000 SL-8000 SL10000 X 轴行程 mm 2500 3500 4 500 6500 8500 Y 轴行程 mm 1 0 00 (1600) Z 轴行程 mm 1000 工作台尺寸 mm 4000 x 800 5000x800 (50..
加工中心
TR 系列: 工作台移动式加工中心 主要参数 主要尺寸 基本配置 选项 应用实例   主要参数 :   单位 T L -25 T L -35 X 轴行程 mm 2500 3500 Y 轴行程 mm 1400 Z 轴行程 mm 1000 工作台尺寸 mm 2860 x 1000 3860 x 1000 自动分度头   5º x 5º, 28 kW, 535 Nm 主轴转速 ..
加工中心
TA 系列: 工作台移动式加工中心 主要参数 主要尺寸 基本配置 选项 应用实例     主要参数 : BASIC CONFIGURATION 单位 TA-20 工作台尺寸 mm 2000 x 800 T 型槽宽   1 (22H8) 4 (22H12) X 轴行程 mm 2000 Y 轴行程 mm 800 Z 轴行程 mm 800 通用手动铣头   22kW/420N..
加工中心
TR 系列: 工作台移动式加工中心 主要参数 主要尺寸 基本配置 选项 应用实例     主要参数 :   单位 TR-25 TR-35 X 轴行程 mm 2500 3500 Y 轴行程 mm 1400 Z 轴行程 mm 1200 工作台尺寸 mm 2860 x 1200 3860 x 1200 自动分度头   5º x 5º, 28 kW, 535 Nm 主轴转速 r..
加工中心
   FAG OR CNC 8040是2001年投放市场的中高档数控系统,其功能介于CNC8025 与CNC8055之间。    该系统可控制4轴+主轴+二个手轮,用户内存可达1MB,闪烁存储器为2MB,具有±10V模拟量接口及数字化CAN接口,可接收1VPP及TTL位置反馈信号,显示信号为10.4"彩色或单色LCD..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台湾规模最大的专业CNC车床制造厂程泰机械,今年创业届满30周年,去年营收成长幅度达45%,每股税后纯益逾4元。   杨德华同时也是股票上市的亚崴机电董事长,亚崴机电主要产品为大型龙门加工中心机专业制造厂,去年营运表现亮丽,自结营收21亿元,较2003年大幅成长..
加工中心 机械
TG-4 CNC 工具磨床 机器规格 : 随机附件 :
加工中心 磨床
2005年7月12日-15日,日本著名机床制造公司森精机(Mori Seiki)株式会社广邀海内外专业媒体,共同参加并见证其最新的NT系列车铣复合加工中心的揭幕仪式。整个活动还包括了伊贺和千叶生产基地的观摩,NT系列复合加工中心的深入技术介绍和研讨等。 该系列车铣复合加工中..
DMG MORI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Super accurate 5 Axis center pushes accuracy limits Akihiro Kitamura is especially proud of the company’s new 5-axis machining center Super-Trunnion, which was shown for the first time ever at EMO Hannover. Beginning in 1986, the 73 year old company..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超精密3或4轴铣削加工    VCP 600机床的设计使其具有高性能的同时,占地面积最小。混凝土聚合物床身的减震效果比铸铁高6倍。机床配置了线性光栅尺、高速电主轴和海德汉数控系统,这样你就拥有了一台结构紧凑、性能卓越的加工中心,它是生产高精度模具或小批量零件..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哈挺先进的设计技术保证了Hardinge-Bridgeport 40-锥形主轴P3系列VMC的加工精度和可靠性。 该系列VMCS包括具有高刚性、热稳定性的主轴,固定式立柱、高刚性C型结构设计,各轴使用预紧双螺母滚珠丝杠。哈挺独特的载重式导轨结构设计,提高了导轨的刚性、吸振性以及表面..
加工中心 钻床 孔加工
哈挺先进的设计技术保证了Hardinge-Bridgeport 40-锥形主轴P3系列VMC的加工精度和可靠性。 该系列VMCS包括具有高刚性、热稳定性的主轴,固定式立柱、高刚性C型结构设计,各轴使用预紧双螺母滚珠丝杠。哈挺独特的载重式导轨结构设计,提高了导轨的刚性、吸振性以及表面..
加工中心 钻床 孔加工
  该机床是工作台旋转·主轴头摆动的5轴加工中心。适用于对汽车模具和飞机中小零件等的倾斜面、分度面的3轴加工、三维形状的5轴加工。   装夹次数的大幅度削减缩短了部件制作的准备时间,部件一体化提高了机床的精度及寿命。   特点:   1.主轴适用于从钢到铝的..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VCE Pro立式加工中心 适用于加工车间的通用加工 对于大多数加工工艺,VCE Pro-系列产品是首选机床。不管是2维半还是3维的加工,它都不会令你失望。 这种标准型的机床,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加工要求。并备有几项可选装置,供用户选择。 VCE Pro产品系列 VCE 600 Pro 工..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UCP 600 5轴联动高性能加工中心 超精度的5轴加工 UCP 600的设计使5轴高性能加工工艺在价格上更具有竞争力,且占用地面积最小。 混凝土聚合物床身比铸铁底座的减振性能提高了6倍,此外配置了光栅尺-高速电主轴-回转/摆动工作台 – 海德汉iTNC控制系统的UCP600,使你可..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拥有世界上最快速的控制系统 高速铣削技术领域的先锋—瑞士米克朗公司凭借着新型的 XSM 400系列产品,建立了超高速加工工艺的新标准;80米/分的进刀速度和2.5g的加速度,使得机床的动态特性尤为突出。HSM400机床的一切特点在XSM上都包括了,比如加工工件的精度、舒适的..
加工中心
  日前,北村机械成功开发出一款新型立式加工中心——“Super-trunnion”,并将于在9月举行的EMO Hannover 2005展出。   该加工中心为一种5轴机型,在X/Y/Z轴基础上,增加了倾斜轴A轴以及旋转轴B轴。安装面积细小,而且在机身侧面和正面均可进行工件更换。A轴的操作..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大昭和(BIG)精机株式会社是日本最大的加工中心系统专业生产厂家。产品具有高精度、高质量、易操作等特点,不但在日本拥有最高的市场占有率,同时也为世界各国用户所青睐。由其发明和拥有的BIG—PLUS主轴两面定位系统以其适合“高速加工”的特点,深刻影响和领导着..
加工中心
  森精机公司即将推出集合车床车削能力与加工中心切削能力的NT系列铣削/车削中心。   新NT系列铣削/车削中心是经过森精机对机械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而开发出来的。采用了应用在NH系列卧式加工中心的重心驱动(DCG)理论和盒中盒结构,把刃尖的残留振动和热位移抑制在..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韩国现代起亚机械为山东泰安特种汽车厂生产的两台六工位卧式加工中心,日前成功通验并交付使用。   该两台型号分别为KH50G及KH63G六工位卧式加工中心是今年初泰安特种汽车厂4台卧式加工中心招标项目中的其中两台,其余两台大型卧式镗铣加工中心也快将交付。   ..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LeadwellVSeries 型号:V-Serie 台湾丽伟V系列立式综合加工中心机 AFullRangeofVerticalMachiningCenters Models:V-30,V-40,V-50,V-60,V-80,V-120 V-40 标准配备: -自动刀具(斗笠式)交换系统 -切削冷却液系统 -全密闭式护罩 -润滑单元 -主轴吹气系统 -地基螺丝及垫块 -..
加工中心 机械
MULTIPLEX6100&6100Y 对向双主轴?双刀塔复合加工CNC车床 对向双主轴?双刀塔仅仅使用夹具一次装卡就可以进行全加工的复合加工CNC车床。 对零部件的车削、铣加工的所有工程都可以在第1、第2工程以及通过同时加工进行,工件只要安装一次就可以成为完成品。对定位机器人、棒..
加工中心 车床
品牌:德国德马吉 类型品种:多轴联动加工中心 机床名称:德马吉五轴联动加工中心 机床型号:DMC60T 产品简介: DMC60T:5轴小型加工中心 小型加工中心。DMC60T是DECKELMAHO推出的5轴小型加工中心,它以其独特的设计而给人以深刻印象:结合小型托盘更换装置的一体式结构..
DMG MORI DMC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品牌:德国德马吉 类型品种:立式加工中心 特性功能: 机床名称:德马吉加工中心 机床型号:DMC63V 机床规格: 产品简介: DMC63V:同级别中精度最高,稳定性最好 DMC63V是一台立式加工中心,可完美的完成各种基本加工,并且有着无可比拟的成本效率。DMC63V的最大优势在..
DMG MORI DMC 加工中心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