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 第4页

加拿大莱维斯,2020年9 月24 日—全球 3D 测量解决方案领域的技术领导企业 Creaform 发布了其 R-SeriesTM系列的最新产品系列,包括全新的 MetraSCAN-R BLACK|EliteTM 以及新增的四个不同配置的 CUBE-R 3D 扫描坐标测量机型号。Creaform 还推出了全新的 VXscan-RTM 数字..
形创 三坐标 测量
金属加工液(Metalworking fluids)主要是金属加工用的液体,主要起润滑和冷却作用,兼有防锈清洗等作用。一般的金属加工液包括切削液、切削油、乳化液、冲压油、淬火油、淬火剂、高温油、极压切削液、磨削液、防锈油、清洗剂、发黑剂、拉深油、增稠剂等。金属加工切削..
切削油 润滑
客户收益:无需防护屏障即可实现安全人机协作;实现工作场所人性化;减少伤害和健康危害;提高生产效率与盈利能力;新颖有趣的工作内容;
机器人
扫描臂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案例
便携三坐标 机器人
增材制造在航空航天和医疗市场的广泛使用促使人们不断提高对精加工增材部件表面的要求,以满足最终应用需求。增材制造工艺能够生产出接近最终形状的组件,显著降低了最终精加工的需求。
3D打印
随着汽车发动机功率越来越高、排量越来越小和油耗越来越少的趋势,发动机缸体承受的机械负荷也越来越大。这就需要使用由灰口铸铁 (GG) 和蠕墨铸铁 (GGV) 构成的高品质材料。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长久以来,计量学经历了从测量室到生产环境或全自动生产线的转变。这对测量机意味着什么?或者从更广泛的意义上讲:这对未来的测量解决方案意味着什么?
温泽 车间测量 测头 测量
由于可再生能源发电成本持续下降,同时多国为可再生能源电力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支持,未来10年,不断增长的可再生能源电力投资规模以及新兴低碳技术的广泛应用将为全球电力系统带来新一轮变革。
能源
相较于3C电子、汽车制造的智能制造的蓬勃发展。食品行业像调味品、形态各异的休闲食品等企业,在包装工序还是需要大量人力支持,从事称量、装袋、封箱、转运等工作。无法使用传统的机器人进行加工。同时由于食品行业的特殊性,要严格保障食品安全,人工挑选不仅效率低,..
机器人
随着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增多,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小家电生产厂商不得不面临着小批量,多品种生产模式,这对产线的生产要求越来越高。由于协作机器人易用性、高精度、部署快,柔性生产等特点,越来越多的生产商在自动化升级选择使用协作机器人代替人工或专机。
机器人
2020年9月15日 ——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在上海盛大开幕,史陶比尔工业机器人及史陶比尔 WFT 移动机器人首次在上海工博会联袂展出,在8.1H馆A224展示了针对智能工厂提供的超灵活全方位解决方案,包括机器人、移动机器人系统、协作机器人和自动运输系统。
机器人
MIND-L 1000是ELDEC近年最新研发的一款机型,它将取代已投入市场10余年的MIND 750 / 1500系列,它所采用的模块化系统可以降低成本,并由此降低机床价格。
埃马克 机床
Creative Robotics (CR) 是奥地利林茨艺术与工业设计大学的一个研究部门,从事有关机器人作为数字和物理世界之间接口的研究。CR 使用机械臂,重点研究面向柔性生产和定制化需求的新的应用方法,而非批量生产和传统的自动化。
形创 测量
BMW 集团丁格芬工厂中的员工有了新的灵敏助手。一个特别是将员工从单调繁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的助手:轻型机器人 LBR iiwa。
KUKA 机器人
机械手是一种能模仿人手和臂的某些动作功能,用以按固定程序抓取、搬运物件或操作工具的自动操作装置。特点是可以通过编程来完成各种预期的作业,构造和性能上兼有人和机械手机器各自的优点。机械手是最早出现的工业机器人,也是最早出现的现代机器人,它可代替人的繁重..
机器人 机械
PCB,又称印刷电路板,是电子元器件电气连接的提供者和载体。按照线路板层数可分为单面板、双面板、四层板、六层板以及其他多层线路板。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随着微处理器等功能的应用,过去相对较大的多探头测量设备,现在变成了小型的台式多探头测量系统。多探头测量系统是由过去用于影像检验的台式测量系统装备触发式探头和激光探头形成的。在此国际金属加工网编辑部对多探头测量机的应用、技术等方面的使用中常见的各种问题..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ABB机器人YuMi人工智能垃圾分拣视频
机器人
蔡司新品发布倒计时 | 从容应对一切挑战,无论现在还是未来
蔡司 测量
中国齿科市场的不断增长可以归因为以下几点:人口老龄化、人们对口腔健康和美容牙科认知的提高、牙科诊所的普及、牙齿修复技术的进步。作为人口大国,齿科及齿科加工行业正在迎来一波人口宏利带来的商机。
欧士机 铣刀 刀具 医疗
奎克好富顿致力于助力钢铁企业积极迎接并应对挑战,帮助客户提高加工效率、高质量地运营是我们的最高承诺。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其质量与性能的好坏,决定了汽车运行的动力性、经济性、平稳性和环保性。而发动机的质量与性能,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零部件的加工质量!针对发动机缸体缸盖精加工过程中具体存在的各种挑战性问题,山高为某客户提供了以下解决方案。
山高刀具 刀具 汽车
StankoMachComplex是一家成功的机床制造商,但是现在却面临着一个取舍难题。随着该公司的机床产品种类日益丰富,其市场需求也迅速增长,而严格的产品测试工艺却形成了生产瓶颈。
雷尼绍 机床 测量
8月18日,由中国铸造协会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Metal China 2020)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将迎来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多家知名展商参展,展出铸造设备、模具、自动化配套及周边设备,同时辐射机床、汽车零部件、通用机械等上下游行业。
力劲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钻床
位于Salzgitter的大众汽车工厂为VW ID.3的新型APP 310驱动电机生产重要组件,其中包括一种创新型发卡电机定子。为了确保这种精密电机的设计质量,ZEISS和VW合作开发了令人信服的测量解决方案。
蔡司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汽车
StankoMachComplex是一家成功的机床制造商,随着该公司的机床产品种类日益丰富,其市场需求也迅速增长,而严格的产品测试工艺却形成了生产瓶颈。这家机床制造商不仅要提升测试效率,同时也要提高精密测量的精度。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机床
随着近年来人工成本的不断增长,制造商们都面临着生产成本的不断增加的压力。因此缩减人工成本及保证生产可靠性方面就显得尤为重要,埃马克可为大家提供完整的经过市场验证的齿轮制造系统。
埃马克 机床
直播内容:金属陶瓷X343车削解决方案 ,切槽加工解决方案,切削解决方案现场演示
高耐大因 车床 车刀 刀具
Swivelcheck角摆检查仪是API自主研发的用于检查、校准加工中心旋转轴偏摆角和倾斜角的仪器。可用于旋转轴及摆转工作台的校准、检测垂直旋转轴及摆转工作台、与API XD Laser激光干涉仪配合校准机床。
API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测量
欧士机: 《孔加工解决方案》重点回顾
欧士机 孔加工 刀具
面对复杂百变的折弯状况,萨瓦尼尼的自适应系统,助你完美解决难题。
萨瓦尼尼 折弯机
2020年7月,海克斯康将推出“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数字转型”系列在线研讨会,与客户共话智能制造实现之路,探寻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展现海克斯康凭借贯穿设计工程、生产制造、计量测试全领域的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协助企业实现品质和生产力的提升。
海克斯康 测量 智能制造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