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 第86页

2005年8月4日,Cimatron Ltd.作为面向工模具行业提供从产品报价到交付的CAD/CAM集成解决方案的开发者,宣告对微型组件以及其模具进行高精密加工的第一款商业NC软件正式发布。这个解决方案将在即将发布的旗舰产品Cimatron E7.0中得到应用。 微型系统技术已经成为全球增长..
铣床
一、控制对象和要求 控制对象:污水治理工程 要求:在污水处理厂建立一个先进、可靠、高效且便于进一步扩充的集过程控制、监视和计算机管理于一体并且具备良好开放性的监控系统,完成对整个污水处理工艺过程及全部生产设备的监测与自动控制。 二、解决方案   以日处理..
一、控制对象和要求   我国北方地区冬季目前普遍采用集中供暖方式进行供热。热电厂通过城市高温供热管道将热水送至各居民小区、企业中的换热站。在换热站,高温管道中的热水(以下简称一次网)与进居室暖气片的热水(以下简称二次网)通过换热器交换热量。经过换热后..
测量
  北京,2005年07月 13 日 - 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 Danaher Motion 公司日前宣布,公司已完成了对运动机加工中心控制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G&L Motion Control 公司 (GLMC)的收购。该收购的完成进一步完善了Danaher Motion的运动控制产品线,极大提升了Da..
  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 Danaher Motion 公司日前宣布,公司已完成了对运动机加工中心控制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G&L Motion Control 公司 (GLMC)的收购。该收购的完成进一步完善了Danaher Motion的运动控制产品线,极大提升了Danaher Motion服务客户的能..
  日前,世界领先的数字化设计软件公司欧特克(Autodesk)以西南重镇重庆为起点,展开了 "Autodesk解决方案日"全国巡展活动。此次活动为期一个月,先后在重庆、长沙、厦门、青岛、上海、大连、杭州7个城市举办。7月4日,欧特克全球副总裁兼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高群耀博士..
Autodesk
IP TV是利用宽带网基础设施,以家用电视机(或计算机)作为显示设备,集互联网、多媒体、通讯等多种技术于一体,通过互联网络协议(IP)向家庭提供包括数字电视在内多种交互式数字媒体服务的新技术。它可以IP机顶盒为终端,以电视机为显示设备,以宽带为主要传输网络,提供多媒体..
系统概述: 随着嵌入式工业PC机硬件与软件的快速发展,ICOP嵌入式产品的尺寸越来越小,功耗越来越小,主板直插元件变为贴片工艺越来越多,工作可靠性的提高,价格的降低,以ICOP嵌入式工业P C机为核心的控制系统已广泛被工业控制领域所采用。在运动控制领域,采用工业PC..
LUCAS使用Delcam软件及Cimcore的关节臂来确认其生产的刀具及计算机模型相吻合。对于轮廓线、标注工件圆周的线、刀具定位孔尤其是冲孔都需要特别标注出来。 LUCAS的检测过程必须与生产过程保持同步。“当然,尺寸精度与重复性是很重要的,但对我们而言迅速启动,快速而又..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为了推出专为切断与切槽而设计的刀具解决方案,我们组合了CoroTurnSL-接杆与CoroTurnSL-切削刀板。该系统将得到进一步扩展,以便覆盖其它的切槽应用领域。 该系统为装配有可乐满Capto的机床提供了更大的加工空间,并且还可用有限数量的刀具组成更多的刀具解决方案。 ..
刀具
在现代汽车工业中,加工大批量零件所面临的压力是:无故障性能、一致的加工效果、高速、多品种,采用正确的刀具解决方案来实现汽车制造所提出的高标准要求至关重要。 高效率的合作伙伴 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在印度组建了该公司在海外最大的制造工厂Chennai,该厂于1998年春..
刀具 汽车
在大部分情况下,投资装备现代化多任务机床的目的,是为了能在一次装夹下完成复杂形状工件的加工。但如果没有正确的刀具,这一目的就无法实现。 山特维克可乐满,如今提供了能让您自己建立专用的多任务微型转塔的可能性。这可以通过将带切削头的CoroTurnSL接杆与用于车..
机床
垂直和水平车削加工中心,还有与之相关的终端用户代表了Rotomors所造设备的自然外销市场。该公司近40年来一直生产部件钳夹和棘爪变换系统:其深度的灵活性为模具和硬模制造商等终端用户所赞赏,被认为是一种非常有用的解决方案。 该公司的名字本身,“Rotomors”,使我..
从动力传送的早期,Mobil的名字就已经与成功联系起来了。该公司先行开发了合成润滑技术,该技术已用于许多惹人注意的工程项目,其中包括航天飞机、协和号、猎兔狗喷气式飞机和波音777。 Mobil有关运输产品的成功使它能够投资开发它的工业产品,例如最近推出的 Mobilmet ..
润滑
在计量科学领域,人们根据被测对象几何形状的复杂程度,将工业领域中的测量问题分为箱体类工件测量和具有复杂几何形状工件测量。所谓箱体类工件就是指那些由基本几何元素(点、线、面、圆、圆柱、圆锥、球)组成的几何工件,包括齿轮箱工件,发动机箱体,机床加工部件或..
现代机床的加工速度不断提高,硬材料加工的需求不断增长,对刀具的质量和精度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德克精密机械制造公司,是世界著名的专业化精密工具磨床制造厂,德克的设备可以全面解决广大机械制造企业和专业化刀具企业在精密刀具制造和修磨方面的难题。   S0和S..
刀具
GROB组装机床和组装线是特种加工设备,是根据客户的特定要求制造的。在规划和布置每个系统时都必须考虑到不同的适应准则。降低投资成本可以通过尽量使用模块的标准化组件来实现。典型的组件组装是中等大小的,中量或大量生产的汽车发动机的组装,例如,发动机和变速箱,..
近几年,三维激光扫描技术在大量领域获得了成功的应用。三维激光扫描可以准确、快速、可靠地采集建筑业和采矿业的现有信息。目前,三维激光扫描已经成为此领域测量、检查和提取竣工信息的一种标准方式。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点焊机器人在中国的应用保持快速增长。2008-2013年,工业机器人在中国的销量年均增长达36%。仅在2013年一年,就有36560台工业机器人,即当年全球销量的五分之一被销往中国,比2012年激增59%,中国也因此成为全球第一大工业机器人市场。2014年,中国市场预计销量将超过..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工业设备联网解决方案厂商MOXA与其经销商上海华章和北京金州,最近在上海和天津联合举办了“2004 MOXA工业以太网行业解决方案”研讨会。 会上,MOXA中国区总经理李筱云讲述了MOXA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一大、二美、三苗条”的发展战略。MOXA的工程师详细全方位的展出了几款主..
为了解决基于MPLS的以太网(EoMPLS)和扩展VLAN(包括802.1Q隧道,称为Q-in-Q)解决方案的VPN管理问题,人们提出了GOE方法,GOE将改进的MPLS VPN功能和以太网方案的低成本及用户熟悉的操作环境相结合,为下一代以太网VPN提供了一种具有成本效益的可扩展解决方案,本文详细描述它..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