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 第8页

云过情人节,爱没有距离,在这个特殊时期,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达诺巴特集团,为中国用户开设云参会专区,让大家足不出户也能第一时间,get相关精彩资讯。
达诺巴特 折弯机 机床
作为全球精密测量科技潮流的引领者和优质精密测量设备的制造商,API时刻关注汽车制造行业的发展,并为行业提供最前沿的专业精密测量解决方案。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3D Metalforge是一家新兴的增材制造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整的端到端金属3D打印服务,实现批量生产复杂、优质的工业用途金属零件。选择优秀的金属增材制造系统是其制胜的关键。3D Metalforge对金属增材制造系统的需求包括必须具备全球支持,适应工业4.0,满足质量、..
雷尼绍 测量 3D打印
埃马克集团在 WEISS 公司的圆磨技术助力下,持续扩展其磨削工艺技术领域。“WEISS公司的磨削技术,为我们扩大产品范围,提供高效、高精度的圆磨磨床作了完美补充,”埃马克机械制造公司总经理 Guido Hegener 博士解释说。“圆磨位于工艺链末端,在这道工序之前,工艺链..
埃马克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EMAG Systems 公司的成立,将项目规划方面的专业知识与技术整合在一起,以专业的交钥匙解决方案合作伙伴的身份投身到市场竞争中,负责整个项目的实施,并针对性地结合了埃马克公司积累的经验知识。
埃马克 车床 铣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汽车
电动汽车潮即将到来。根据德国汽车管理中心 (CAM) 的估计,到 2025年,15%的新车将采用电力驱动。然而如今,缓步上升的电动机产量已对生产规划人员提出了挑战。在许多应用领域中,他们必须引进全新的生产解决方案,快速可靠地生产电动机的部件—— eldec公司的感应技术..
埃马克 机床 汽车
拥有完整的一站式生产解决方案——这是许多机械制造生产规划人员所需满足的核心要求: 由总承包商负责研发一条将不同工艺技术整合在一起,相互连接的复杂机床生产线。
埃马克 车床 铣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汽车
3D打印是一种具有灵活性的技术,对设计的约束较少,借助3D打印技术设计师能够实现一些复杂的设计方案,例如:轻量化结构、功能集成的结构。
金属3D打印机 铣床 孔加工 3D打印 机械
Piab集团已与TAWI集团,全球领先的智能搬运提升解决方案的制造商,于近日达成收购协议。TAWI 2019年的销售额预计将达到3.4亿瑞典克朗。TAWI拥有超过30年的发展历史,这次的收购将为Piab增加可靠的互补的产品组合,非常有经验和技能的员工,强大的分销商网络,以及许多新..
机器人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新型专用机械加工解决方案,旨在提高配备动力刀座的车削机床和带刀塔的多任务机床的利用率。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机械
由于缺陷未被及时发现导致的产品召回,不仅造成高额成本更会影响品牌形象,客户是否真的愿意承担这样的风险呢?而当两个外表看起来几乎一致的零件,我们又如何判断它们是否存在内部缺陷?
蔡司 测量
您在提高生产率方面是否面临以下挑战?在难以接近的条件下加工工件,工艺步骤过多,加工周期过长,材料去除率低,尤其是对于大型部件…您致力于完善制造工艺时,拥有合适的刀具伙伴十分重要。山高提供广泛的技术服务,帮助您确定最适合的解决方案,有效提升加工效率,让..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钻床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创新来自跨界知识与经验的融合,随着3D打印与产业化的结合向纵深方向发展,根据3D科学谷的市场观察,GE开始利用其航空航天领域的空气动力学与3D打印的经验结合,将其延展到跨界的啤酒酿造领域,为啤酒酿造的效益创造难以置信的大幅提升结果。
3D打印
在过去几年中,奥地利高压压铸和注塑制造商TCG UNITECH集团已成为行业领导者。为确保其制造流程在未来保持竞争力,位于奥地利Kirchdorf的公司总部决定投资蔡司工业CT测量系统。
蔡司 测量 汽车
2019年8月,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119支团队相聚于德国著名的霍根海姆赛道,争夺2019年德国大学生方程式车赛桂冠。在今年的竞赛中,轻型的车辆结构是最重要的标准之一。因此,轻质、免润滑且免维护的igus滑动轴承成为了参赛学生们的优先选择。你可以在那些安全快速冲过终..
易格斯 润滑
12月12日,以“高质量、高效率、智能化”为主题的“2019中国汽车变速器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在上海举行。与此同时,“第四届航空发动机关键制造技术创新发展论坛”在湖南株洲召开。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汽车 航空
便携式和自动化 3D 测量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领导企业 Creaform 今日发布 HandySCAN AEROPACK,这套 3D 扫描解决方案,可解决飞机质量控制的具体困难,例如评估飞机因冰雹或飞机事故而受到的损坏以及对襟翼和扰流板的检测。HandySCAN AEROPACK 还可以用于逆向工程、维护和..
形创 形创HandyScan 测量 航空
Tebis CAD/CAM和制造执行系统解决方案MES(包括NC验证和仿真),满足您更严苛的制造要求,确保安全可靠、高精品质和高效制造。
Tebis 软件 航空
“软盖塑料容器(capsules)”用途广泛,因此生产量极大。有着半个世纪历史的Greiner Packaging公司对于其UPP-“Unique Packaging Proposition”(独特包装建议)非常自豪,这保证了他们的客户每次都能提供最佳包装解决方案。Greiner Packaging目前对其软盖塑料容器质量..
蔡司 复合测量机 测量
多年来,Creaform 与全球众多客户合作,以便携式 3D 测量解决方案的巨大潜力解决大量产品开发的挑战和机遇。
形创 形创HandyScan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展望2020,PolyWorks Shanghai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我们希望能够以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技术和完善稳定的升级服务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3D测量企业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市场竞争力。
PolyWorks 中国制造2025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欧特克传媒娱乐解决方案日活动,让欧特克资深技术专家为您开启数字艺术的全新时代。
Autodesk 软件
对于需要进行叠加复合材料孔加工和铣削加工的航空航天制造商而言,山高刀具推出的新型 JC899 叠加复合材料精加工刀具和 JC898 粗加工刀具是理想的解决方案
山高刀具 复合材料 镗刀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齿轮和变速箱制造商Katsa Oy公司委托FlexmillOy公司设计并打造了一个自动化加工单元,用于对直径从50mm到1.5m不等的齿轮进行抛光和去除毛边处理。该整体的自动化加工单元集成雷尼绍RMP60测头,后者安装在定制设计的刀架上。在开始抛光和去除毛边之前,ABB机器人使用该测..
雷尼绍 测头 机床
嘉实多TECHNICLEAN XBC系列清洗剂与XBB系列切削液完美兼容,默契配合。用优异清洗表现,为企业带来生产效率提升,运营成本降低,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嘉实多 润滑
当今数字化的快速发展为制造业带来了克服挑战、最大限度地减少资源、时间和数据浪费的契机,使其最终能够获取更大利润。山特维克可乐满提供的数字加工产品系列CoroPlus®,包含多个可推动制造业进入工业4.0时代的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工业4.0 刀具
会议于2019年11月26-29日在重庆举行,是由中航工业第304研究所(国防科技工业第一计量测试研究中心)主办的、API公司赞助协办的,计量测试技术学界的学术交流峰会。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埃马克推出的VL 5 DUO机床采用成熟的DUO设计方案,可加工直径最大250 mm的工件,这正好是动力总成部件生产规划人员的目标范围。
埃马克 车床 机床
叶轮在各个行业中被广泛应用,是航空发动机、燃气轮机和蒸汽轮机的重要部件之一。由于叶轮的形状较复杂,对尺寸、形状与表面精度的要求严格,所以选择一款合适的加工刀具尤为重要。OSG推出的IB-TPBT(硬质合金锥度球头铣刀)专用于进行叶轮曲面部加工,同时OSG拥有叶轮加..
欧士机 铣刀 刀具
PolyWorks把在庞巴迪CRJ 系列上检查对称性和定位的时间缩短了75%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航空
2019年11月26日-29日,KORLOY& DINE 将携带“ 模具加工 / 切槽加工 / 小零件加工 / IT加工/ 钢&耐热合金加工等行业解决方案、DINOX&TAUMAX核心产品、智能工具管理系统”精彩亮相DMP2019, 并诚挚邀请您莅临观展!
高耐大因 DMP 刀具
滑枕下垂会使机床精度下降。这是一种综合了位置精度和几何精度的系统性偏差,主要由滑枕挠曲产生,原因有二:一是滑枕的自重,再一个就是机床上的不同附件头有着不同的重量。
达诺巴特 机床
与传统镗杆方案相比,索拉露斯独有的模块化镗杆保证了无论是使用镗杆还是其它铣头,机床立柱和主轴鼻端距离都一致,使得五面加工可一次装夹完成,避免了工件在距机床较远的位置再次装夹加工。
达诺巴特 机床
3D打印技术的发展为铸造行业提供了新的契机,为了应对更短的产品生命周期和铸造劳动力短缺的压力以及更加复杂几何形状的需求,铸造厂正采用增材技术和熔模铸造材料,从而满足面临的需求。
3D Systems 3D打印
越来越多制造商认识到金属增材制造 (AM) 工艺相比于传统设计和制造技术的优势,专业的金属增材制造服务市场迅速发展起来。
雷尼绍 3D打印
提高制程产能和质量Equator比对仪使用IPC软件提供全自动偏置补偿。软件持续监控关键特征的Equator比对测量数据。当需要进行刀补更新时,则将更新数据发送至CNC控制器,调整后续特征的加工,使工件恢复到标称值。
雷尼绍 测量
使用创新的雷尼绍RLE10激光尺,这类系统缺点便可迎刃而解。该激光尺的先进技术可最大限度减少多种来源的误差,从而实现更高的测量精度。
雷尼绍 测量
电机壳是新能源汽车电机驱动系统的重要零部件,具有尺寸精度高、表面质量要求严格、轮廓形状复杂等特点,直接影响新能源汽车的主要性能。
山高刀具 镗刀 加工中心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能源
本届中国测试学术年会,是由中国计量测试学会指导、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主办、API公司大力赞助协办的测量测试业界的学术峰会。2019年的会议于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成都金河宾馆召开。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Bastion Cycles公司开发出一款颠覆性增材制造 (AM) 自行车架,命名为“骑士圣杯”。
雷尼绍 3D打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