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柄系统新闻 第6页

山崎马扎克公司(总部:爱知县大口町)于2015年9月10日发布了用于汽车部件加工的卧式加工中心(MC)“HCN”系列的新机型“HCN-5000/50”。新产品虽采用了锥孔为50号的主轴(50号主轴机型),但实现了与使用小1号的40号主轴的MC同等的紧凑设置空间。 刀柄型号为BT-50,配..
马扎克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柄 刀具
株洲钻石产品种类齐全,能为客户提供各种标准的和非标准的物理涂层、化学涂层、金属陶瓷和超硬材料等牌号的高精度车削、铣削、镗削、钻削、切断切槽和螺纹加工的数控刀片及配套刀具、硬质合金整体刀具及工具系统,并能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生产各类切削工具,为机械加工制..
株洲钻石 立铣刀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机床制造商法孚辛辛那提公司(Fives Cincinnati)发现,肯纳金属公司生产的 KM4XTM 刀柄及主轴系统与业内领先的»超级龙门机床»(super-profilers)配合使用时,在实现更高金属切除率方面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用于钛材料铣削的五轴 Fives Cincinnati XT 机床。 对飞机制..
肯纳金属 刀柄 机床 刀具
全球包括汽车制造行业、交通行业、航天航空行业、能源行业,以及通用加工行业在内的多个制造行业正在经历高速增长,展现出生机盎然的景象。行业增长带来激烈的竞争,客户要求性能更高以及更具成本优势的刀具产品。威迪亚公司生产的 VariMill GP™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立铣..
立铣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压铸材料、压铸机、模具是压铸生产的三大要素,缺一不可。所谓压铸工艺就是将这三大要素有机地加以综合运用,使能稳定地有节奏地和高效地生产出外观、内在质量好的、尺寸符合图样或协议规定要求的合格铸件,甚至优质铸件的过程。
刀柄 刀具 模具
MAPAL 以其创新能力在生产和加工技术领域设立标准引领技术趋势。玛帕将自己作为技术合作伙伴,用独特的刀具理念开发高效节能的加工工艺以提供客户支持。公司以其遍布全球 44 个国家的生产设施、销售分公司和销售工程师们给客户专业的表现。 2014 年, Mapal 在全球已有 ..
CIMT CIMT2015 铣刀 刀柄 刀具
2015年4月22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5)期间,森泰英格新品发布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来自刀具终端用户、经销商、媒体和各个合作伙伴的90余位来宾出席了新品发布会。 发布会上,森泰英格副总经理赵庆军为来宾们介绍了公司在液压刀柄、热装..
CIMT CIMT2015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数控加工的高速发展为全球迎来了工业大时代,它不仅促进了机床产业的技术创新,更对刀具行业提出了更高要求。国外品牌依靠先进的技术、多年积累的市场占有率及品牌效应,长期垄断国内高端数控刀具市场。国内数控刀具企业由于技术落后和创新不够,无奈只能在中低端市场依..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刀具2015应用趋势及技术发展专题。工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是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的主心骨,在新常态下呈现出新的特征,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经济新常态下,“工业新常态”也将到来。对金属加工业来说,充满调整、充满期待的2014年终于落下帷幕,并在“一路一带..
攻丝刀柄 钻头 车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HAIMER 公司位于德国Igenhausen 市,创立于1977 年。专业生产高精度动平衡刀柄、刀具专用动平衡机、刀柄热缩机、3D寻边器及对中仪等。HAIMER 公司致力于研发和生产高精度,高品质的产品。其许多产品都在同领域中占据领导地位,并得到世界范围的认同。公司全面采用全自动..
刀柄 刀具
HAIMER 公司位于德国Igenhausen 市,创立于1977 年。专业生产高精度动平衡刀柄、刀具专用动平衡机、刀柄热缩机、3D寻边器及对中仪等。HAIMER 公司致力于研发和生产高精度,高品质的产品。其许多产品都在同领域中占据领导地位,并得到世界范围的认同。公司全面采用全自动..
刀柄 刀具
北京金万众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世界先进刀具的专业公司,成立于1992年。总部设在北京,在全国各大城市都设有办事处或联络处,形成了较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
金万众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模具
一款高精度的刀柄产品,用于铣削、钻削、铰削,以及攻丝应用,可以提高加工效率,具有极低的跳动量。威迪亚公司最新生产的通用型高精度弹簧夹头。 高精度零件制造商(航天航空行业、交通行业、模具行业,通用加工行业,以及更多行业)在生产高公差等级零件领域,以及为..
铰销 夹头 铣刀 刀柄 刀具
为满足汽车制造业需求,30 刀柄的MAX 3000 立式加工中心是高精度和高速度加工小型零件的机床,其设计特别注重提高客户的生产力和生产效率。它标配高速2盘位托盘自动交换系统(APC)并拥有高刚性和高灵活性
DMG MORI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柄 刀具 汽车
山高在发展迅猛的工业品市场上, 拥有着稳定且完善的客户群。由于汽车工业、航空航天、电站设备等构成了山高最大的客户来源, 山高已在这些加工领域里积累了多年的生产经验。在中国,山高的产品受到了广泛应用。其客户包括沈飞、成飞、上海汇众、上海大众、无锡柴油机厂..
山高刀具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其总部设于瑞典,作为世界上硬质合金刀具的主要制造商,山高在全球范围内的主要工业国家共拥有32家分支机构。1993年,山高在中国创立了分支机构以拓展其在华业务。
山高刀具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多马现已推出2015年圆柄刀具样本,样本中刊登产品超过450种。 在这本两年更新560页的样本中收集了一定数量的最新产品。其中包括40款新推出的硬质合金刀具,一系列针对特殊材质的丝锥,命名为“鲨鱼线系列”,还包括了MP-X钻削系列中的深孔加工。 超过70000册印量,21种..
刀柄 刀具
为适合各种旋转加工应用的高性能高扭矩刀柄需求, WIDIA推出HydroForce HT™ 通用性液压刀柄 当前激烈的竞争要求选择正确的刀具,性能极致的刀具要求具备最佳的夹紧。WIDIA是全球领先的耐磨产品及应用技术供应商,公司刀具成功切削的基础是建立在产品坚如磐石的可靠和性..
铰销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为适合各种旋转加工应用的高性能高扭矩刀柄需求, WIDIA推出HydroForce HTTM 通用性液压刀柄当前激烈的竞争要求选择正确的刀具,性能极致的刀具要求具备最佳的夹紧。WIDIA是全球领先的耐磨产品及应用技术供应商,公司刀具成功切削的基础是建立在产品坚如磐石的可靠和性能..
铰销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为充分发挥5轴机床的功能,德国Strub公司选用了雄克应力锁紧式超细型刀具加长杆Tribos SVL(以下简称三角加长杆)。在加工中心上,精密刀柄能保证较高的工艺稳定性。
雄克 液压刀柄 车床 车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模具
为满足汽车行业需求,30刀柄的MAX 3000 立式加工中心的设计开发目标是高精度和高速度加工小型零件,并注重提高客户生产力和生产效率。其标配机型带高速2盘位托盘交换系统(APC)且拥有优异的刚性和灵活性。
DMG MORI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柄 机床 刀具 汽车
这款夹头具有市山特维克可乐满是山特维克集团旗下最大的金属切削刀具公司,也是全球排名第一的金属切削业刀具制造与供应商。目前山特维克可乐满可提供25 000多种产品,在全球60多个国家设有73 家子公司或分支机构及37个生产厂。山特维克可乐满将继续以高品质的产品与服..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夹头 刀柄 刀具
参展展品介绍: 五指机械手SVH 雄克 此次带来的仿真五指机械手SVH是首次在中国大陆展示,在最新款的人类仿真抓手-雄克SCHUNK五指机械手SVH中,整套电子装置集成在腕关节中,使得解决方案变得十分紧凑。该抓手通过特定的接口可与市场上现有的轻质结构臂相互连接。为了适..
雄克 刀柄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随着SteadylineCombimaster刀柄的推出,山高Combimaster刀柄系列得到进一步的扩展,包含了最先进的减振技术Steadyline™,其采用的动态减振系统可以自动抵消并消除刀具振动。这使Combimaster刀具系列可用于更广泛的应用场合,特别是要求长悬伸或装夹不稳的应用场合。
山高刀具 刀柄 刀具
大昭和精机株式会社是生产刀具系统的专业厂家。经过四十多年的不懈努力,不仅在日本市场获得了不可动摇的领先地位,在世界市场也同样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在“满足市场最新需求”的理念激励下,大昭和精机不断开发新产品,不断提升已有产品性能,并着力与质量控制管理,最..
金万众 DMC 攻丝刀柄 镗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汽车 模具
当模具制造业的用户寄希望从集成CAD/CAM方案、灵活的五轴机床和有效的切削材料等方面获益时,还应该考虑到刀具夹持系统也已成为决定性的因素之一,精密、灵活和效率之间的均衡与否是影响成败的关键所在。 作为精密夹具与自动化抓取系统的行业领先者, 雄克公司 在2010年..
雄克 夹持 五轴加工中心 液压刀柄 刀柄 机床 刀具 模具 机械
Seco News带着山高全新的创新产品再次来到您的身边,提高您的竞争力和生产率。 SQUARE T4-08 您最新的方肩铣削解决方案 全新概念的 Square T4-08 方肩铣刀实现了高性能和成本效益的最佳平衡。强壮、可靠的刀片座与多刃刀片完美结合,不仅优化了稳定性,同时还能提供真正..
山高刀具 铣床 铣刀 刀柄 刀具
在铣削、钻孔,以及攻丝加工应用中,VariMill™ 、VariDrill™ ,以及VariTap™系列产品具有极高的性能和卓越的经济性。为了满足客户以及经销商所服务的加工车间的特定需求,我们特别推出专业设计的VariDrill™ 和 VariTap™多功能刀具产品;便于客户选择及使用,在多种..
铣刀 刀柄 刀具
Reitshammer公司是奥地利机械和液压系统的生产商,采用高度垂直整合的生产工艺,也生产大部分自己系统使用的零件。该工厂每天在生产中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挑战,为了应对这些加工挑战,Reitshammer公司使用了最先进的设备。在 刀具 夹持系统方面,他们信赖瑞士制造商REGO..
铣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Reitshammer公司是奥地利机械和液压系统的生产商,采用高度垂直整合的生产工艺,也生产大部分自己系统使用的零件。该工厂每天在生产中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挑战,为了应对这些加工挑战,Reitshammer公司使用了最先进的设备。在 刀具 夹持系统方面, 他们信赖瑞士制造商REGO..
刀柄 刀具
近日, 山特维克可乐满 将推出一系列可换头系统的扩展产品,包括范围广泛的整体硬质合金切削头、可转位铣刀、镗头、集成式机床接杆以及不同的刀柄。 基于自对中丝杠螺纹的可换头式接口可确保可靠的安装和最大的强度与安全性。该接口具有一个实体挡块,当切削头正确拧紧..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刀 刀柄 刀具
钴领(常州)刀具有限公司最新的钴领柔性浮动攻丝液压刀柄,目前获得了客户很高的认可。钴领柔性浮动攻丝液压刀柄可以有效地保护丝锥。钴领刀柄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完美地结合了金属弹簧在轴向/径向上实现长度补偿和带有可换变径套的液压夹持系统。
攻丝刀柄 夹持 液压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模具
威迪亚公司生产的VariTapTM产品具有卓越的攻丝性能,可用于多种材料工件的加工;上乘的工件加工质量,以及超长的 刀具 使用寿命。 传承140年丝锥设计经验,采用最新设计理念,产品性能卓越。机械产品制造商,特别是加工车间,正面临着来自客户不断要求提高加工质量的压..
攻丝刀柄 铣床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山高的EPB 5600热胀式刀柄系列现在可与 Safe-Lock系统一起订购,品种更加齐全,从而为圆柄切削刀具提供先进的防拉出保护。对于需要使用难加工材料(如钛合金和特种合金)来生产工件的高速粗铣领域来说,这可实现更出色的可靠性、更长的刀具寿命和更高的 相比 DIN 型热胀..
山高刀具 刀柄 刀具
为实现整体加工,机床的多用性正在逐步提高。同时,市场上的许多机床都标准装备了Capto 主轴。因此, 瓦尔特 公司现在也提供带Capto 接口的粗镗和精镗刀具系统。 Capto 接口也许是该类型中最通用的接口。它可用于车削、钻孔、粗镗和精镗或铣削,可用于旋转加工或立式加..
镗刀 孔加工 刀柄 机床 刀具
山高刀具采用Safe-Lock系统扩展EPB 5600热胀式刀柄系列,对于需要使用难加工材料(如钛合金和特种合金)来生产工件的高速粗铣领域来说,实现了更出色的可靠性、更长的刀具寿命和更高的生产率。 山高的EPB 5600热胀式刀柄系列现在可与 Safe-Lock系统一起订购,品种更加齐..
山高刀具 刀柄 刀具
作为一家综合刀柄提供厂商,万叶目前能够提供包括面铣刀柄、割槽刀柄、强力刀柄、热装式刀柄、刀头替换式万能刀柄、直柄式弹簧筒夹刀柄等各类刀柄。无论大件重切削乃至小径精密加工,万叶刀柄都能以高精度轻松自如应对多种要求。 超长型刀头更换时万能型刀柄(HMA 日本..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柄 刀具
MST 以自主创新的理念,为中国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产品和细致周到的服务,通过更多的代理商,与中国客户共同进步。作为有着70 多年刀柄生产历史的MST,凭借着多年的经验积累和技术传承,MST 在中国市场已经拥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通过代理商的销售模式将优秀的产品与技术..
攻丝刀柄 镗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在德国,专注、专业是其理性、严谨民族性格的行为方式,而德国的制造业企业,也大多不求规模上的“大”,而专注于实力上的“强”。德国制造业企业几十年、几百年专注于某一产品领域,力图做到最强,并成就大业。
刀柄 刀具 机械
最近日本NT公司开发了新的细身型液压刀柄PHCS,可以方便地在易干涉复杂零件的深部,用立铣刀、铰刀、钻头等加工,可以在五轴机床上用球头立铣刀等加工深部的曲面斜面等,引起业界人士关注欢迎。 刀柄夹持刀具的方式通常有;最常用的弹簧套筒式,结构简单精度较高平衡性好..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