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具新闻 第6页

企业的产品质量和质量保证是成功赢得合同的关键。保持产品质量还会明显提高客户今后持续重复购买的可能。High-Tech Engineering是一家位于英国贝德福德郡丹斯泰布尔 (Dunstable, Bedfordshire) 的精密工程公司,一向非常注重企业的产品质量。
雷尼绍 航空
机床的运动精度决定着机床的工作性能。因此对于高精度加工,必须测量和根据需要补偿位置偏差。然而,现代化机床的大加速度运动也意味着动态轮廓偏差的影响越来越大。海德汉的全新KGM 282二维编码器支持对这两类偏差的测量。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机床 测量
2016年11月29日至12月2日,雷尼绍将亮相于2016年第18届DMP东莞国际模具、金属加工展暨国际(东莞)铸业展。借助此次展机,雷尼绍将聚焦展示的产品包括突破性创新REVO-2多传感器五轴测量系统、新型Equator™比对仪、最新升级版的AM400金属增材制造系统、易于使用且价格合理..
雷尼绍 DMP 测量
加工技术的进步以及市场对高质量产品的旺盛需求促使机床制造商不断向更高技术领域迈进。现代金属模具制造技术日趋成熟,与此同时,原材料成本也在不断上涨。受此诸多因素影响,市场逐渐朝“高速轻切削”的方向发展。利用目前的模具技术生产出的工件已非常接近目标尺寸,..
雷尼绍 机床 测量
世界领先的测量专家雷尼绍为其种类丰富的光栅产品再添新生力量,全新推出VIONiC™系列光栅 — 新一代超高精度、超小型一体化数字增量式光栅。VIONiC连同全系列雷尼绍光栅及磁栅产品将于2016年11月1-5日于CIIF的雷尼绍H6.1 – B013展台展示其卓越且稳定的运动控制性能。
雷尼绍 测量
所谓光栅立体成像,是指原本是平面的画面,经过画面表面光栅板的折射后,使画面中的物体在人的双眼中呈现出立体感或者变化效果。而在产品的设计过程中,设计师也会巧用光栅成像的原理,从而快速获得立体图形,达到提高效率的目的。在中望3D中,设计师们可通过导入、曲线..
在2016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德国总理默克尔和美国总统奥巴马共同体验了一把VR眼镜带来的虚拟现实的妙不可言瞬间。也由此传递出了一个重要的讯号——工业圈儿正式开启VR时代。
蔡司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雷尼绍公司(Renishaw plc) 是世界测量和光谱分析仪器领域的领导者。我们开发的创新产品可显著提高客户的经营业绩 — 从提高制造效率和产品质量、极大提高研发能力到改进医疗过程的功效。
雷尼绍 CIMES 测量
2016年6月22日,本年度世界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最具前瞻性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 2016)在北京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来自机床、刀具、测量、钣金加工、润滑油等金属加工各领域的领头企业纷纷携其特色新品、将其本年度最先进的产品进行..
雷尼绍 CIMES 测量
一般人听到“激光”时可能会联想到“光速”,不过如果他们目睹在数控铣床的一条线性轴上执行双向激光校准操作后会产生截然不同的看法 — 这离光速差远了。
机床
工程技术领域的跨国公司雷尼绍隆重宣布推出REVO-2,这是一款全新升级的产品,是用于坐标测量机 (CMM) 的革命性多传感器五轴测座。
雷尼绍 测量 电子
新型绝对式光栅尺采用新型的双密封结构设计,进一步提高光栅尺的抗污染特性,并且在安装尺寸方面兼容以前产品,客户无需更改安装工艺。接口方面可实现与当前常见系统的连接。此外,在配合海德汉最新版供气单元DA400使用后,可以使光栅尺的防护提到最高,达到IP67。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光栅尺 测量
雷尼绍公司(Renishaw plc) 作为世界测量和光谱分析仪器领域的领导者,一直处于计量行业的最前沿,并保持着不断创新的技术能力,使其应用领域不断拓展。在2016上海慕尼黑光博会期间,雷尼绍集中展示涵盖激光器与光电子、光学与光学制造、激光生产与加工技术、成像,检测..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雷尼绍连续三年倾力参加慕尼黑光博会这个赢得业界高度认可的行业盛会,在往届得到了很好的展示反馈,展会期间每天均接待众多高质量观众的技术与服务咨询。作为世界领先的测量与过程控制解决方案供应商,雷尼绍今年将继续携旗下一系列精密位置反馈系统王牌产品亮相展会,..
雷尼绍
作为亚洲最大的激光、光学、光电行业盛会,慕尼黑光博会将于3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届时将会集中展示涵盖激光器与光电子、光学与光学制造、激光生产与加工技术、成像,检测和质量控制四大板块的全方位产品内容,
雷尼绍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测量
TCT Show + Personalize作为全球行业领先的增材制造、3D打印产品与技术展览会,自1995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20届。继去年首次成功登陆中国上海后,今年3月10日至12日即将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再次绚烂绽放。
雷尼绍 3D打印
朋友们!值此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海德汉公司再次向您们致以最诚挚的新年问候,祝您身体健康!事业顺利!万事如意! 海德汉公司参与了由中国工控网举办的2015-2016第十四届自动化年度评选活动,我们的产品MRP 8000系列角度编码器模块将角逐创新产品-离散传感器的评选。 下..
海德汉 数控系统
2015年第17届DMP东莞国际模具、金属加工展暨国际(东莞)铸业展将于11月18-21日在中国东莞厚街镇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览会汇聚全球顶尖金属加工、模具及塑胶机械设备规模盛世空前! 世界领先的测量与过程控制解决方案供应商雷尼绍公司亦将借此平台, 展..
雷尼绍 DMP 测量
生产中的高精度意味着更高加工效率和更高工艺安全性。海德汉将在本届米兰EMO展会上用多种方式诠释其意义:现场演示最新版TNC 640数控系统及闭环控制系统中直线光栅尺与角度编码器令人惊叹的高精度位置测量技术。 海德汉展台将现场演示TNC 640数控系统,展现大量提高效率..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光栅尺 铣床 测量
世界领先的测量与过程控制解决方案供应商雷尼绍公司,将参加2015年8月26日至28日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第11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及装备材料展览会 (AMTS 2015)。届时,雷尼绍将携旗下REVO五轴测量系统、Equator™比对仪等产品再掀计量旋风。 此次雷尼绍参展展台面..
雷尼绍 测头 测量
始终坚持以“搭建国内外光电企业交流平台,推动全球光电事业发展”为己任的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自1999年第一届已经顺利走过十六个年头,第十七届将于2015年8月31日至9月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光博会启用深圳会展中心全部展馆, 吸引超过3000家海内外光..
雷尼绍
海德汉是一家拥有一百多年历史,专门开发和生产测量系统以及数控系统的跨国公司。一个多世纪以来,海德汉扎根于光刻制造领域,以生产高精度、高质量的产品而享誉世界。其在光栅尺、编码器和数控系统等产品的销售和研发居于世界领先地位。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光栅尺 机床 测量 电子
对于许多应用,极高的可靠性和较大的安装公差甚至比精度还要重要。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现在为这类应用提供一种全新的绝对位置测量的敞开式直线光栅尺。LIC 2100的特点是安装非常简单,其简洁的安装面机械结构使其易于安装在机器中。而且,精度高达±15 µ..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光栅尺
70年代是世界科技发展的一个里程碑:人类登上了月球,实现了金星、火星的软着陆。我国也发射了人造卫星。世界上工业机器人应用掀起一个高潮,尤其在日本发展更为迅猛,它补充了日益短缺的劳动力。在这种背景下,我国于1972年开始研制自己的工业机器人。
软件 机器人
车间测量的技术与应用,随着车间测量精度和效率要求的不断提高,对现场测量设备的高移动性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传统的手工测量工具虽然有较好的移动性,但测量精度低,所以对测量设备的高移动性的要求实际上是对高精度自动化测量设备的车间现场测量的新要求和新标准。
车间测量 便携三坐标 数控系统 测量软件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印度Kishan Auto汽车配件公司(位于古吉拉特邦拉杰果德)是全球领先的连杆制造商,主要为汽车、压缩机、重型商用车、拖拉机、船用发动机和推土机制造行业的知名厂商生产连杆。Kishan最近购买了雷尼绍Equator比对仪,生产卓见成效,比对测量循环时间和成本都减少80%以上..
雷尼绍 汽车
现在仪器仪表的应用范围已经非常广泛,并正从化学成分分析、物理量检测、机械量测量、天文地理观测、工业生产过程自动控制、产品质量测控等传统应用领域,进一步向生物医学、生物工程、生态环境等非传统应用领域扩大。同时,随着新世纪高分子化学、分子生物学、生命科学..
测量 软件
三菱电机“MELSERVO-JE-B”系列伺服在易用性方面,除了具有“高级一键式调谐”功能,更增加了绝对位置检测系统功能,通过伺服电机编码器用作绝对位置编码器,实现绝对位置检测系统的简单构成。在高性能表现方面,本次除了之前MR-JE-A具备的2.0kHz的速度频率响应以外,更..
机器人
尼康推出了多圈绝对值编码器的新产品“MAR-M50A”。该产品适合用来对机器人及机床等工业设备使用的小型AC伺服马达进行控制。
中国久负盛名的工业制造类展览会--——DMC中国国际制造技术、装备与模具展览会将于2015年5月25-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以此展会为依托,2015年将打造机床成形工艺与模具一体化展,原班机构齐力倾情打造展商、观众期盼已久的高品质、同行业单年展。 世界领先..
雷尼绍 DMC2015 DMC 激光干涉仪 测头 测量 3D打印
以国际化的视角呈现光电行业全方位的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将于2015年3月17日至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展会将集中展示涵盖激光器与光电子、光学与光学制造、激光生产与加工技术、成像,检测和质量控制四大板块的全方位产品内容,是不容错过的业内展会。
雷尼绍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激光干涉仪
我们将为您带来如下新产品、新技术和新应用,欢迎新老客户莅临W1馆322展位参观,我们还将于4月21日上午9:30-12:00在南登录大厅会议楼二层E206会议室举办技术交流活动。 一、 数控系统: 1、TNC 640: TNC 640是海德汉新一代数控系统,她不仅继承了iTNC 530的高速高精、..
海德汉 CIMT CIMT2015 数控系统 光栅尺 测头 刀具
根据机床实际负载调整控制参数有什么样的效果?如何能显著缩短总时间,同时显著提高加工精度?性能测试中,LAC功能(负载自适应控制)展现了它的作用:由于LAC,回转工作台用15°的步距进行24次加速和减速的整圈转动只用了6秒时间,而不是14秒。LAC将回转工作台的跟随误..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全球工程技术公司雷尼绍的联合创始人David McMurtry爵士和John Deer荣获2014年格洛斯特公民奖 (Gloucester Citizen) 暨格洛斯特郡共鸣商业奖 (Echo Business) 的首个终身成就奖。此奖旨在表彰以往至少20年间为格洛斯特郡的商业发展做出重大、持久盈利性贡献的个人。 奖..
雷尼绍 测头
对于由伺服电机带动的旋转物体进行位置控制,通常采用套轴式的电磁旋转变压器加复杂的处理电路来实现角度的编码,再由角度编码进行位置的闭环控制。上述的位置控制多用于测角精度要求高的场合中,设备构成复杂、成本较高。
2014年11月28日下午15:00,几何量校准机构的专家在坐标测量系统校准与实际应用培训会议期间一行42人到访蔡司上海外高桥进行参观考察,其成员来自25家有校准资质的计量机构部长、长度组负责人及检测专家,包括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计量测试中心、深圳计量院、浙江省计量科..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作为全球测量与过程控制领域的领导者,雷尼绍本次参展2014DMP展会,除了展示一系列的传统产品之外还重磅展示了几款新品。其中传统产品主要包括Equator™比对仪、精密位置反馈系统、坐标测量五轴测座、激光干涉仪系统及球杆仪,光栅尺,三坐标(CMM),机床测头等,值得..
雷尼绍 光栅尺 测头 3D打印
雷尼绍公司(Renishaw plc) 是世界测量和光谱分析仪器领域的领导者。我们开发的创新产品可显著提高客户的经营业绩 — 从提高制造效率和产品质量、极大提高研发能力到改进医疗过程的功效。
雷尼绍 DMP 激光干涉仪 测头 测量
雷尼绍是世界工程技术领域公认的领导者,在产品开发和制造技术的创新方面享有盛誉。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3000名员工,其中2000余名员工在英国本土。公司的关键优势之一是其遍布世界各地的子公司所组成的服务网络:雷尼绍在32个国家/地区设有60多个办事处,包括在中国的11..
雷尼绍 测量
英国雷尼绍公司于1994年在北京开设了第一个办事处,并于2000年在上海设立了办事处。目前,在中国共设有三个分公司和八个办事处,员工100余人。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机床自动化、坐标测量、快速成型制造、比对测量、拉曼光谱分析、机器校准、位置反馈、形状记忆合金、大尺..
雷尼绍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