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汉TNC 640数控系统

TNC 640
海德汉TNC 640系统是替代海德汉iTNC 530的升级产品,特别适用于高性能铣削类机床,同时也是海德汉第一款实现铣车复合的数控系统。她保持了海德汉系统在五轴加工、高速加工以及智能加工方面的先进特点,能将加工速度、精度和表面质量实现完美统一。同时,她也具备更多的创新功能:支持高分辨率的三维图形模拟,独特的高级动态预测(ADP)功能可以大幅提高加工效率和表面光洁度,适用于航空航天、模具制造和医疗等高端行业。

海德汉TNC 640数控系统应用案例

TNC 640
快速生成全新的3-D图形功能,丰富的循环能快速生成NC程序。加工特殊工件的高精度、全表面加工循环,海德汉全新高端数控系统帮助用户实现更高精度,而且对于没有空调系统的车间的较大温差,KinematicsOpt TNC功能能对其补偿。补偿回转轴与摆动轴的偏差,例如提高密封面的加工精度。
用铣车复合加工技术提高加工速度,精度并扩大产品范围,即使只有铣削背景,用车削循环编程也毫无困难.易学的全TNC 640数控系统,机床操作人员对改进设计的用户界面满意,“因为在一个界面中能看到整体情况
用户和科学家测试ACC、AFC和摆线铣削功能,利用主轴功率,由于加工振颤导致整个加工车间地面振动,加工一个整体钛零件后刀具即严重磨损。科学验证:加工所有三个型腔的刀具都是硬质合金端铣刀,用相同时间加工全部三个型腔,以此确定型腔长度。
走在路上,井盖随处可见。不难发现,生产这些井盖需要复杂高效的加工技术。此外,除定制产品外,很高兴能了解到一些像ACOPassavant这样传统企业通过创新提高国际市场竞争力的故事。也感谢合作伙伴,如CIPRO和海德汉,提供的专业技术,使该项目在极短时间内完成。
每一细节都达到完美表现。极高效率的加工工艺链,面向车间的数控技术,高品质的设计,专业地实现."车削循环、恒切削速度和刀尖半径补偿。"最新设计的Unbreakable的车轮 –前轮直径26"和后轮直径21",车轮内的曲面部位让人联想到涡轮叶片。
TNC 640是铣削与铣车复合加工的高端数控系统,其最新04版软件为车间应用的多项功能进行了优化设计。简单的AFC编程,上下文相关的切削数据计算器。新循环233(端面铣削),偏心车削零件 – 简单和高效。快速和极高精度地运动,以确保轮廓准确和表面高质量。
根据机床负载调整控制参数有什么样的效果?如何能显著缩短总时间,同时显著提高加工精度。性能测试中,LAC功能(负载自适应控制)展现了它的作用:由于LAC,回转工作台用15°的步距进行24次加速和减速的整圈转动只用了6秒时间,而不是14秒。
因为用TURN PLUS,几乎不需要任何车削程序编程时间 ,Voigt Spezialfertigung公司就是这样。总部位于德国茨维考的该公司主要生产定制的单件工件或小批量生产,批量生产的工件不多。因此他们特别关注加工程序的快速编程能力。

海德汉TNC 640数控系统新功能

TNC 640
  • 改进功能
  • 增强功能
  • 更高精度
3-D图形仿真(DCM-软件选装项)

TNC 640的全新高分辨率3-D图形仿真功能让操作人员能在实际加工前,精确地评估铣削、钻孔或车削加工效果。这就是说系统及时检测关键的刀具运动并允许快速进行必要修改,最大限度减少废品,避免损伤机床和刀具。

另一个新功能是ToolholderWizard,用于方便地输入刀座参数,例如角度铣头,输入时有对话帮助。这样可以避免不同刀具的刀座与夹具和机床永久部件的碰撞:只需在刀具表中关联相应文件与测头。

海德汉:精彩图集

TNC 640

海德汉:答疑解惑区

TNC 640
广东省东莞市 电信 - MMS网友#12019-06-09 11:01:04您好,能提供这个软件吗 Remo tools sdk virtuaITNC 付费也行的,帮忙找一下,谢谢(1134293672@qq.com)回复顶()踩()
海德汉官网微信
C
ontact information

联系我们

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

电话:010-80420000
传真: 010-80420010

A
bout heidenhain

关于海德汉

德国海德汉公司是一家研发和制造光栅尺,角度、旋转编码器,长度计,数控系统,测头和数显表等的专业公司。产品遍布全球,具有广泛的应用领域,包括机床行业、自动化设备制造行业、半导体和电子器件设备制造业、航空航天、纺织和印刷机械以及电梯等行业。

海德汉公司历年来都非常重视中国市场,为了更好地为中国广大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德国海德汉公司在2001年成立了中国的子公司。依托海德汉公司一百多年深厚的产业积淀,以及精湛的技术和丰实的管理经验,使得我们从成立伊始就能为中国市场提供优质的海德汉产品以及完善的服务。作为海德汉全球市场中重要的一员,海德汉如今除了设立在北京的总部外,还先后分别在香港、上海、深圳、哈尔滨、沈阳、西安、成都、武汉、宁波和南京设立了10个分公司和办事处,使得我们面对不同区域的客户能作出最迅速的反应,使客户能获得最详实和准确的技术咨询,并得到优质的售后服务。一流的技术、产品和服务使得海德汉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发展非常迅速,目前我们的客户已经遍及全国工业、科研和教育等许多不同的领域。

为了更进一步贴近客户以适应中国地区日益扩大的需求,2005年海德汉德国总部以3000万美元的投资总额在北京天竺空港工业区建立了占地14650平方米的新厂区。随着海德汉事业在中国的发展,2008年天竺新厂二期工程竣工落成,更进一步迈进了在中国应用研发和生产制造的步伐。海德汉中国全部移植了德国总部的生产技术、管理经验和质量标准,这确保了海德汉德国的品质要求和服务理念在中国的贯彻和实施。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