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测头新闻 第2页

最近小编在浏览网页的时候看见了一个有意思的问题——数控机床为什么要安装机床测头。小编对机床测头不是很了解,在做了功课后,整理出这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对机床测头有一个全面、清晰的认识。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测头 机床 刀具 测量
GoProbe是软件、培训资料与用户参考工具独具匠 心的结合。它包含完整的工件找正、对刀和测头设定循 环,使雷尼绍机床测头的使用轻松简单。
雷尼绍 测头 机床 测量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2018)今天在北京新国展开幕,持续至6月30日。海德汉展位号W1-E203。本次展会是继CCMT2018海德汉本年度参加的第二个机床类展会。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次展会海德汉为客户带来的加工技术和方案。
海德汉 CIMES 数控系统 测头 机床
API公司生产的OT2激光跟踪仪配有vProbe测量头,其测量半径长达20米,可快速精确地对其4米的CNC机床实施在线测量,加之OT2的断光续接功能,避免了测量中断光后不能继续测量的问题,使得测量效率大大提高。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加工中心 测头 机床 测量
在“中国制造2025”和工业4.0大战略、大发展的新趋势下,制造业企业将迎来新一轮的飞速发展,各大制造业企业也进入到了转型升级的新阶段。在此阶段下,率先实现转型的制造业企业将在未来智能制造业领域中有利地位。机床测头是一种革命式的机床配件,它的应用与普及将让..
工业4.0 测头 机床 智能制造
机床测头在CNC机床定位精度检测上将会得到广泛的应用,因为机床测头将让CNC机床定位精度检测更加的事半功倍。
加工中心 测头 机床 测量
本篇我们将雷尼绍机床测头产品培训初级课程服务的具体信息展示给大家,让广大有需求用户一目了然。
雷尼绍 测头 机床
汽车制造业一直都是制造业领域中最为重要的一个行业,而汽车制造工业的发展也是衡量一个国家工业化水平中最为重要的综合体现。随着我国汽车制造工业的快速发展以及人们对汽车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企业对汽车零部件生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就要求相应..
测头 机床 汽车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7)于4月17-2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 雷尼绍将携旗下精密制造及过程控制解决方案登陆CIMT-中国最负盛名的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
雷尼绍 CIMT CIMT2017 测头 机床 测量
雷尼绍隆重地宣布推出全新影像测头 (RVP),以在坐标测量机 (CMM) 上与REVO五轴测量系统配用。RVP通过将非接触式检测功能添加至该系统现有的触发式、高速接触式扫描和表面粗糙度测量功能中,来增强REVO的多传感器功能。
雷尼绍 非接触式测头 三坐标 测头 机床 测量
汽车制造业竞争激烈,全球各大汽车制造商在车辆性能、安全性及外观设计等方面不断寻求突破,而其对金属零件加工的要求更是精益求精。巧新科技工业是高质量轻量化锻造金属产品的供应商,生产的优质锻造轮圈及汽车底盘零件广为世界主流汽车制造商所采用,这足见其对高质量..
测头 机床 测量 汽车
当我被要求参与到本年度的HxGN LIVE大会的主题演讲时,我的第一反应是“我很忙,我有时间出席这个活动吗?”但最终,听起来还很有趣,因此我更改了我的日程确定参加,然后我想“让我们开始做吧!” 当完成了主题演讲,这仅仅是HxGN LIVE大会富有教育性、启迪思考一周的开..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头 机床 测量
雷尼绍是一家跨国公司,主要提供测量、运动控制、光谱和精密加工等核心技术。我们开发的创新产品显著提高了客户的经营业绩 — 从提高制造效率和产品质量、极大提高研发能力到改进医疗过程的功效。
雷尼绍 测头 机床 刀具 测量
英国雷尼绍公司于1994年在北京开设了第一个办事处,并于2000年在上海设立了办事处。目前,在中国共设有三个分公司和八个办事处,员工100余人。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机床自动化、坐标测量、快速成型制造、比对测量、拉曼光谱分析、机器校准、位置反馈、形状记忆合金、大尺..
雷尼绍 测头 机床 测量
英国雷尼绍公司于1994年在北京开设了第一个办事处,并于2000年在上海设立了办事处。目前,在中国共设有三个分公司和八个办事处,员工100余人。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机床自动化、坐标测量、快速成型制造、比对测量、拉曼光谱分析、机器校准、位置反馈、形状记忆合金、大尺..
雷尼绍 测头 机床 刀具 测量
世界领先的测量与过程控制解决方案供应商雷尼绍公司,将参加2014年4月23日至26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第15届立嘉国际机械展览会 (CWMTE 2014)。届时,雷尼绍将携旗下的Equator™比对仪、基于激光熔融技术的AM250快速成型系统、精密位置反馈系统、坐标测量机五轴测座..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测头 机床
“在国内,只有我们公司可以生产3μ级精度的机床测头。该测头属于高科技产品,看起来很简单,实际上门槛很高,公司现在正准备大批量生产,一天预计可生产1000个。”11月16日,高交会上,记者在1号馆龙岗展区壹兴佰测量设备有限公司的展位前,听到该公司负责人正在为参展..
测头 机床
日前, 海德汉 公司又推出了新一代无线测头:TS460(工件测头)和TT460( 刀具 测头),该产品将无线电和红外线的优点相结合,使得它可以满足在许多不同的情况下的探测应用,因此能支持任何类型 机床 (铣床,车床,磨床)和任何规格机床(小型全封闭机床到大型开放式机..
海德汉 车床 铣床 磨床 测头 机床
海德汉 推出了新一代无线测头: TS460(工件测头)和TT460(刀具测头),其具有复合技术——双信号传输:红外线和无线电。新测头将无线电(传输范围大、数据量大),红外线(传输精度高、速度快)的优点相结合,使得它可以满足在许多不同的情况下的探测应用,因此能支持..
海德汉 测头 机床 刀具
海德汉公司 在研发生产 机床 用刀具测头和工件测头方面,拥有超过25年的的经验。诸如无磨损的光学传感器,主轴外壳上集成的收发器单元, 利用冲洗喷嘴/吹气清洁测量面,智能化节能模式等原理的进一步发展,使海德汉在测头方面的技术可以不断创新。 现在,海德汉推出了新..
海德汉 车床 铣床 磨床 测头 机床 刀具
近期,雷尼绍公司推出无线电测头系统重量级新品,这款新品允许在同一机床上安装多个测头的全新接口,以及适合大型机床使用的新款紧凑型无线电对刀仪。
雷尼绍 测头 机床 刀具 测量
2013年5月23-26日,全球测量与过程控制领域的领导者 — 雷尼绍公司将携旗下激光校准、测头和光栅等产品盛装亮相第十四届立嘉国际机床展览会。雷尼绍将以此次展会为平台,与客户直接进行交流,分享产品技术和应用心得,从而为西南地区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支持。
雷尼绍 测头 机床
在 2012 年,海德汉将推出众多新产品,包括数控系统、光栅尺、编码器和测头等,我们还将参加 4 月南京的 CCMT , 5 月上海的模具展及 6 月北京的 1CIMES ,届时欢迎广大客户参观。 一、数控系统 海德汉 TNC 640 轮廓加工数控系统,适用于车铣复合加工机床,具有如下铣削..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光栅尺 测头 机床
节省手动对刀、手动工件位置找正和检测就是在节省金钱。加装我们的测头系统可以缩短大部分的手动找正和脱机检测带来的、耗费成本的人工辅助时间,降低甚至消除人为因素导致的废品。
铣床 测头 机床 汽车 航空 轨道 机械
雷尼绍(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即将盛装出席本次的CIMT2011机床盛会,雷尼绍的展位号: W3 - E123, 欢迎各位前来领域最新的机床测量设备技术! 雷尼绍本次参展的产品主要有: 机床测头系统: RLP40和OLP40全新超小型车床工件检测测头 RLP40 OLP40 提供无线电或光学信号传..
雷尼绍 CIMT 三坐标 测头 机床 测量
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API)携多款产品亮相CIMES2010展会,全面展示了其先进的测量解决方案。展品包括:大型悬臂式三坐标测量机、激光跟踪仪、XD Laser激光干涉仪、旋转轴角摆检查仪、Axxis测量臂、I360智能复合测头,以及最新推出的VEC空间误差补偿技术。其中,最新推..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测头 机床 测量
为期5天的CIMES北京国际机床展中,API公司向公众展出了全面、先进的测量解决方案,展品包括T3激光跟踪仪、XD Laser激光干涉仪、Axxis测量臂、旋转轴角摆检查仪、DA2000光电自准直仪、球杆仪、I360智能复合测头以及最新推出的VEC空间误差补偿技术和大型悬臂式三坐标测量..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测头 机床 测量
名称:CIMES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 地点:中国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北京顺义天竺裕翔路88号 时间:2010年6月12日-2010年6月16日 展位:W1 馆 B505 展前预览 1、 T3激光跟踪仪 新的 API Tracker3™ 和 Omnitrac™ 不再为保证温度稳定而使用复杂系统,因此可靠性、稳定性..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头 机床 测量
数控机床专用三维测头及电子对刀仪优点突出,在多企业中广泛应用。哈尔滨先锋机电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 下称先锋公司 ) 是国内专业生产加工中心等数控机床专用三维测头和电子对刀器的主力厂家。该公司产品先后为国内 200 多家企业所采用,包括哈尔滨的哈飞公司、东安发动..
加工中心 测头 机床 刀具 电子
当Visteon的Indianapolis底盘厂从专用分度机床转向采用加工中心来钻削其助力转向单元的输入轴时,新技术使该工厂可以利用更高级的切削刀具控制装置。这些CNC机床每班钻削数以千计的孔,必须随时进行刀具偏置调节以补偿刀具磨损。工厂不想让其操作员负责这些变化。其中一..
加工中心 钻床 测头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海克斯康集团日前并购了m&h 集团 ([暂不可见])的全部上市股份。 该集团由三个公司组成:m&h Inprocess Messtechnik GmbH, m&h Inprocess International Trading GmbH 及m&h Inspect GmbH。 m&h是一家领先的机床测头及相关软件和服务的开发、生产、销售集团。具有很强的技..
海克斯康 测头 机床
海克斯康集团日前并购了m&h 集团的全部上市股份。该集团由三个公司组成:m&h Inprocess Messtechnik GmbH, m&h Inprocess International Trading GmbH 及m&h Inspect GmbH。 m&h是一家领先的机床测头及相关软件和服务的开发、生产、销售集团。具有很强的技术实力和知识..
海克斯康 测头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