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新闻 第8页

转子支架是混合动力汽车电动机外壳的组成部分且生产规模日益扩大。采用 ECM 电化学金属加工方式加工转子支架具有决定性优势
埃马克 机床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莅临参观2021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萨瓦尼尼展台。共同见证工业4.0时代的钣金柔性加工技术。
萨瓦尼尼 金科 CIMT 机床
满足特殊高要求的传动齿轮箱解决方案——这正是总部位于明斯特附近的迪尔门(Dülmen)的Kordel公司要完成的艰巨任务之一。
埃马克 VLC 200 GT 加工中心 机床
当您使用PolyWorks|Inspector提供的基于CAD的功能来自动生成或优化整个或部分CNC CMM测量路径时,您会希望确保在待检测零件的可能偏差下,对结果进行优化以保障速度和安全性。从2019 IR6版开始,您可以为您的探测或扫描应用,针对设备位移指定与零件的距离,默认为10毫..
PolyWorks 测量软件 加工中心 测量 软件
3月中下旬,通快将隆重推出两款新的服务协议。
通快 机床
邀请函:2021年3月11日,埃马克太仓感应淬火技术日为您介绍淬火领域的先进工艺和高效解决方案
埃马克 机床
日本牧野集团创始于1937年5月,是专业从事数控金属加工机床制造及提供在汽车、航空及模具加工行业柔性加工改进方案的知名企业。牧野机床(中国)有限公司于2002年8月在江苏昆山成立。
CIMT 机床
2020年是我国机床工具行业极为特殊的一年。2018年下半年至2019年全年行业曾一度持续下行,2020年初突发新冠疫情,我国经济和社会活动受到严重影响,机床工具行业也遭遇到前所未有的冲击和压力。党和国家及时采取果断有力措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疫情..
机床
EMAG PI 系统,精密电化学的自动化集成/入门的绝佳方案。
埃马克 机床
力劲集团深圳领威科技有限公司再次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力劲 机床
通快将在慕尼黑上海光博会(LWoP)和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CIBF)上展示通快最新的绿光激光器及其相关应用,诚挚邀请各位莅临通快展台,与通快专家一起互动讨论!
通快 机床
2020 年作为新能源汽车市场元年,新能源汽车消费已由政策导向转变为市场导向,其中作为电动汽车最核心部件的锂离子电池,未来 5-10 年势必会迎来爆发式增长,并且动力电池需求有望在 2025 年突破 TWh 时代。
通快 机床 汽车 能源
2021年CIMT展会期间,DMG MORI 将携 CLX 450 TC 全新亮相,开启中国首秀。
DMG MORI CIMT 机床
开发技术先进的加工解决方案,以减少加工时间、提供高可用性和高精度,是满足该领域生产挑战的关键。
达诺巴特 机床 机械
达诺巴特春节牛年话费红包活动获奖人员公示
达诺巴特 机床
准备开工前,请大家仔细阅读以下提示,以免您的机床出现不必要的故障或损坏。
马扎克 机床
2021 年 2 月 14 日起至 2021 年 3 月 31 日,向勇克亚洲服务中心下备件采购订单,订单金额达150 万 ~ 200 万 RMB 的,相关服务订单享15%折扣。
勇克 磨床 机床
牛年开工第一天,我们特地邀请了为达诺巴特集团不断前进而拼搏奋斗的兄弟姐妹们,分享自己心目中集团未来的愿景,快来看看大家为同事和业内同仁送上的新年寄语吧!
达诺巴特 机床
展望2021,我们相信,智能制造将成为趋势,越来越多的客户会选择通快的全方位解决方案。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助力中国客户加快高质量发展,共同打造数字化智能钣金工厂和共同开拓高端激光应用来助力先进制造业的阔步发展。
通快 激光切割机 机床 智能制造
全球首秀CLX 450 TC车削中心:为满足日益增多的多品种小批量的生产要求,DMG MORI开发了全新CLX TC车削中心产品线,该机B轴配compactMASTER车/铣主轴,用以取代传统刀塔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在模具制造领域,Top Grade Molds公司 是全面服务供应商,该公司创建于1964年,为客户提供全面支持,从初期开发到最 终模具测试。硬塑注塑模是该公司的核心业务,例如食品行业的硬塑包装。该公司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米西索加(紧邻多伦多),150名训练有素的员工拥有模具..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模具
“通快不仅仅是一家硬件(设备)销售(生产制造)公司,它所提供的软件、售后服务、应用咨询、培训等更是明显区别于其他设备供应商的地方。”
通快 机床
“2020年,机床行业运行情况好于预期,呈现恢复性增长态势。”日前,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毛予锋表示,经历了近10年的低迷期,机床行业正迎来发展新机遇。
机床
春节前后,做好力劲注塑机的维护保养工作,能有效保持装备良好的工作精度和性能,维持高性能和较长的使用寿命。
力劲 机床
滚动轴承对于多种机械装置和传动齿轮箱不可或缺:环形结构有助于滚动并同时减少摩擦。但在制造滚动轴承时必须达到微米级的超高精度——这便是总部位于巴伐利亚州附近菲尔特的 Interprecise Donath GmbH 公司的生产任务。在过去 30 多年中,该公司致力于制造例如用于机械..
埃马克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日本巧健株式会社主要从事钢结构工程、精密钣金加工、组装部件代工等业务。在这些业务发展的背后,马扎克的2种激光加工机起到了很好的助推作用。其中1台是采用了直接二极管激光器的平面激光加工机OPTIPLEX 3015 DDL。此设备为该公司的事业发展注入了活力,使其最终引进..
马扎克 机床
谈到机械加工的可持续性,真正的成功始于简单、直接的步骤和分析。
山高刀具 机床 刀具 测量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