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新闻 第6页

API公司的空间误差补偿方案采用Radian激光跟踪仪与STS六维传感器(6D测量)或ActiveTarget主动靶标(3D测量)相配合的方式对机器人或多轴机床在运动空间内选取的参照点进行测量、诊断、并指导补偿。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床 测量 机器人
力劲集团将展出LTR-8数控卧式车床、VM-2立式加工中心,面向汽车、摩托车、通讯等产业发展需要,展示铝压铸件等加工领域的技术研发成果。力劲展台号E2-A203。
力劲 CIMT 卧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在2021 CIMT展会上,INDEX不仅会展出4台机床,我们也会向大家展示最新的服务产品iXservice,确保长期无故障的生产运行。我们的技术专家具有出色的专业知识,可为您提供可靠的支持。
CIMT 机床
CIMT开展在即雷尼绍为你送来观展福利凡参与投票活动并来到展会现场的观众 即有机会获得雷尼绍定制小礼品
雷尼绍 CIMT 机床 测量
众所周知,半导体芯片是电子产品的基石,被誉为“工业粮食”。随着技术的发展,对半导体产品的需求正在不断增长,而且这一趋势将保持下去。牧野作为全球行业顶尖的高精密机床制造商,为半导体行业制定了无与伦比的专业技术及解决方案。在CIMT 2021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上..
CIMT 机床
通快中国培训中心成立于2010年,本着立足太仓,覆盖全国,辐射亚太的理念,已陪伴客户走过了十一个春夏秋冬。
通快 机床
通快始终从客户角度出发,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根据客户诉求及反馈,对现有服务收费标准进行了简化与调整,使其更加完善。
通快 机床
2021年3月22日至3月23日,通快全球线上技术博览会Virtual INTECH成功举办。本次线上技术博览会以“选择通快,拥抱成功”为主题,其中的CEO圆桌会议更是力邀众多行业翘楚一起探讨“钣金加工行业的变革之路”。一段48小时的环球之旅,一场与各行业领军企业的畅谈,使我们..
通快 机床
通快于 3 月 18 日在慕尼黑上海光博会揭晓了由中国本土研发的环芯可调振镜超高速扫描焊接技术,该技术可大大提高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中电芯顶盖的焊接速度、焊接质量和自动化水平,提高成品率,减少占地面积,简化激光焊接系统,极大地降低了电池厂家生产成本。一个常规..
通快 机床 汽车 能源
2021年4月12-17日,CIMT 2021中国国际机床展,欢迎莅临埃马克位于 W3 展厅的 A201 展位,让我们为您展示埃马克为复杂部件的生产提供的全新的系统解决方案:这里包括从混合动力变速箱和电机轴生产线的部件,到用于电动机轴的生产线,到涡轮增压乃至电动汽车组件的高效解..
埃马克 CIMT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车床 磨床 机床 汽车
Lean Selection cam 是一款适用于各种批量凸轮轴磨削的兼具经济性和柔性的磨床。砂轮头架可安装两个高能磨削主轴。具备可摆动的 B 轴,在一次装夹内完成粗磨和精磨。
勇克 磨床 机床
通快集团在上海成立亚洲备件中心,中国区备件本地供货比例得到进一步提升。
通快 折弯机 机床
2021年第3号中国国家标准公告发布。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公布了362项推荐性国家标准。
力劲 机床
4月2日 ~ 4月4日,温州奥体中心 (龙湾区永定路),展位号:A280。
马扎克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一家企业从无到有,由弱变强,一路披荆斩棘,华彩绽放间,总有如挚友知己般在身后默默支持的合作伙伴!于亚威而言,索拉露斯就是这样一位合作伙伴,经年相伴,携手同行,是亚威发展最强有力的后盾。
达诺巴特 机床
埃马克将亮相于W3 展厅的 A201 展位,为您展示埃马克为复杂部件的生产提供的最新的系统解决方案:包括从混合动力变速箱和电机轴生产线的部件,到用于电动机轴的生产线,到涡轮增压乃至电动汽车组件的高效解决方案。
埃马克 CIMT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在7-D01力劲展台,力劲集团展出了MV-850立式加工中心、TC-1000高速钻铣中心两套自动化数控加工中心,精准定位5G产品结构件数控加工的行业痛点,吸引了众多行业人士关注。
力劲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钻床 机床
欢迎莅临埃马克位于 W3 展厅的 A201 展位,让我们为您展示埃马克为复杂部件的生产提供的最新的系统解决方案:这里包括从混合动力变速箱和电机轴生产线的部件,到用于电动机轴的生产线,到涡轮增压乃至电动汽车组件的高效解决方案。
埃马克 CIMT 机床
一家企业从无到有,由弱变强,一路披荆斩棘,华彩绽放间,总有如挚友知己般在身后默默支持的合作伙伴,这是怎样一种幸福!于亚威而言,索拉露斯就是这样一位合作伙伴,经年相伴,携手同行,是亚威发展最强有力的后盾。
达诺巴特 折弯机 机床 智能制造
3月30日~4月2日,我们期待与您相遇ITES深圳国际工业制造技术展览会。
马扎克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机械
GRINDSTAR 使用无需修整的高速切削工艺,两个砂轮头架同步执行切入/成型磨削和切断磨削,一次装夹,直接由长达 4m(加装选项可达 6m)的棒料加工出工件。
勇克 磨床 机床
想现场探索钣金折弯的无限可能吗? 4月12-17日中国国际机床展,萨瓦尼尼在W2-A001等你。
萨瓦尼尼 CIMT 机床
3月30日,ITES深圳国际工业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暨SIMM深圳机械展(简称:ITES深圳工业展)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开幕。
力劲 机床
03.25 ~ 03.27,长春国际会展中心 ,第13届先进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马扎克 机床
温泽将携众多测量解决方案参加CIMT 2021展会
温泽 CIMT 机床 测量
3月30日14:00时,索拉露斯在线论坛“ 如何设计工程机械组件自动化智能生产线”,我们诚邀您的莅临!
达诺巴特 机床 机械
全球领先活塞制造商都在使用嘉实多SYNTILO全合成系列,超低消耗、超长寿命、多种选择。CIMT2021 展位号:W1-A257
嘉实多 CIMT 机床 润滑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