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新闻 第7页

想现场探索钣金折弯的无限可能吗? 4月12-17日中国国际机床展,萨瓦尼尼在W2-A001等你。
萨瓦尼尼 CIMT 机床
3月30日,ITES深圳国际工业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暨SIMM深圳机械展(简称:ITES深圳工业展)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开幕。
力劲 机床
03.25 ~ 03.27,长春国际会展中心 ,第13届先进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马扎克 机床
温泽将携众多测量解决方案参加CIMT 2021展会
温泽 CIMT 机床 测量
3月30日14:00时,索拉露斯在线论坛“ 如何设计工程机械组件自动化智能生产线”,我们诚邀您的莅临!
达诺巴特 机床 机械
全球领先活塞制造商都在使用嘉实多SYNTILO全合成系列,超低消耗、超长寿命、多种选择。CIMT2021 展位号:W1-A257
嘉实多 CIMT 机床 润滑
当下,在新一轮技术革命驱动下,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正在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深刻变革。5G、大数据、自动驾驶、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正在重塑我们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和出行方式,新的技术和新的车型都给中外汽车企业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的机会,显然,“变道超车”的机会已经到..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SIMM2021深圳机械展即将隆重开幕,我们诚挚地邀请您莅临牧野机床展台参观指导!牧野作为机床行业的领导者,坚守高精密、高效率、高稳定性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始终如一的高品质产品。期待您的光临!
机床
在本次展会中,马扎克将携多台新产品及智能制造技术亮相,集中展示马扎克在智能制造领域探索的最新成果。其中包含近年来热门的AI(人工智能)技术与DIGITAL TWIN(数字孪生)技术在机床领域的应用实践成果。
马扎克 CIMT 机床
2021 CIMT将于2021年4月12日至1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届时因代克斯中国将在W3-A116展位欢迎大家的莅临。
CIMT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为了实现达诺巴特集团更好的运营,达诺巴特集团将面向全国招募应用经理、产品经理、销售经理、服务经理等全方面的人员。
达诺巴特 机床
德国通快作为钣金加工及工业激光领域的百年企业,在本次展会上将带来哪些行业黑科技呢?
通快 机床 机械
通快将在客户的钣金制造业务中引入自动导航叉车系统//汇集两家公司的专有技术,将提高互联生产环境中的材料流转效率。
通快 机床 机械
近日,全球高端装备领域的领导者德国通快集团(TRUMPF)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完成了对旗下全资子公司——光纤激光器制造商司浦爱激光(SPI Lasers,以下简称“SPI”)的合并和更名。
通快 机床
通快(TRUMPF) 全资子公司 Q.ANT 和传感器专家 SICK 今后将共同致力于量子光学传感器的开发。这两家高科技公司分别派代表于本月 5 日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意味着两家高科技公司将联手为工业用传感器提供量子技术,使得量子传感器可实现前所未有的精度测量。
通快 机床 测量
来自中国无锡市的威孚奥特凯姆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使用勇克 GRINDSTAR 型面和切断磨床大批量生产高压泵液压激励模块中的调整块。GRINDSTAR 磨床高效,精密,稳定,表现超越预期。
勇克 车床 磨床 车刀
德国通快作为钣金加工设备和工业激光领域的全球领先品牌,同时也是德国工业4.0联盟的创始成员,长期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 “智能工厂” 和 “互联网+” 全面解决方案。
通快 机床
1月6日,康辉医疗科技正式与德国通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结成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通快 机床 医疗
通快联合世界顶级焊接电源制造商伏能士,以及优傲协作式机器人,合作推出了2021年最值得期待的“拿到手就上手”的人机协作式焊接工作站“TruArc Weld 1000”。
通快 机床
4月12日-17日|DMG MORI 与您相约北京CIMT 2021,展位号W3-A001
DMG MORI CIMT 机床
第29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03.18 ~ 03.21,西安国际会展中心。
马扎克 机床
2021年SME苏州机床展,时间:03.17 ~ 03.20,地点: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马扎克 机床
GLOVITECH总部位于韩国京畿道,拥有模具设计与制造、压铸成型、金属加工、喷漆等生产工艺与平台,主要生产通信设备组件、医疗器械零件、LED零件等产品。
力劲 机床
2021年巡展第一站: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浐灞),展台号:6号馆E012
达诺巴特 机床
埃马克将于2021年3月30日-4月2日亮相2021 ITES深圳工业展7-T 30展位,该展是中国南方最具规模的先进制造技术与高端装备展览会,立足珠三角,面向全球,致力打造辐射国内外的世界级工业盛会。
埃马克 机床
雷尼绍致力于为客户开发各种机床应用程序,使系统的安装、配置、使用及维护更加轻松。
雷尼绍 机床 测量
德国通快技术盛会INTECH2021今年将以线上形式与大家见面,此次展会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互动环节,让您与我们全球的专家在线上进行实时交流。
通快 机床
W 11 CNC机床主要针对所有需要单件加工、样机试制或小批量生产的制造商。新款W 11 CNC机床是理想的设备,为用户提供了许多用心设计的操作辅具。另外,这款机床的亮点在于极佳的易操作性,既可通过直观的触摸屏,也可通过传统的按钮面板进行操作。
埃马克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轴类件生产中高要求的切削任务可以通过车床 VT 4 直接完成。埃马克VT 4-4 车床用于加工最大长度 1050 毫米直径200 毫米的轴类件。
埃马克 车床 机床
感应淬火通常是表面淬火工艺,其中电感器或线圈电流频率会有针对性地影响硬化层深度以及其它参数。电源根据各工件的要求设计,从而确保频率与应用的最佳匹配。在感应淬火中通常分三个频率范围:低频(1-7 kHz)、中频(8-40 kHz)和高频(60-500 kHz)。所有频率范围均..
埃马克 机床
EMAG KOEPFER 的卧式滚齿机 HLC 150 H 是适合模数至 3、最大长度至 500 mm 的工件的最佳全方位解决方案。机床中不仅采用了例如滚铣、刮削、螺纹铣削和蜗杆刮削等所有相关的滚齿工艺,而且在加工区内还集成了挤压去毛刺或倒棱工艺。因此,该机床可加工的工件范围极广,从..
埃马克 机床
ELC 160 HP 机床专用于换档齿轮和齿圈的激光焊接并可将多个工序集成到一个同步加工的系统中。通过激光焊接进行压装(压接)、感应预热(如果材料工艺需要)和各个部件的激光焊接。
埃马克 机床
埃马克EDNA Cortex 软件在性能强大的工业电脑上运行,并通过 MQTT、REST 或者将来的 OPC UA 等协议提供数据。利用 EDNA Cortex 软件可以处理、汇总和分析生产数据。IPC(工业电脑)的应用范围可以灵活扩展:只在独立机床本地使用、连接到企业的边缘解决方案或者与云联网..
埃马克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