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新闻 第9页

加工任务很艰巨?我们为您把它们变简单。
勇克 磨床 机床
去年七月,我们发布了一篇微信文章为各位介绍通快售后服务,但内容太短,没能让各位详细地了解通快售后服务,那么从今天开始就让我们来详细地了解一下!之后的每个月,我们会定期发布一篇文章,每篇文章涵盖的内容不同,欢迎各位关注!
通快 机床
未来的工厂是联网的工厂——这体现在各个方面:机床相互之间就故障或维护需求进行通讯。与此同时,机床将信息转发给生产计划人员,生产规划人员可以从一个中心位置控制机床。这样就形成能够(更加)高效地满足机床需要的智能生产系统。刚刚荣获红点奖(最佳奖)的新型模..
埃马克 机床
制造业的强盛是一个国家实力的体现。从18世纪60年代英国爆发第一次工业革命以来,以英美为代表的工业发达国家均是从制造业起步,发展本国经济,获取全球竞争优势,进而引领全球经济发展。因此,制造业的发展与转移趋势与国家的前途和命运息息相关。
机床
近日,力劲集团宁波力劲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君灵模具技术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宁波君灵试产中心DCC5000项目合作协议。
力劲 机床 模具
工件旋转,车刀在平面内作直线或曲线移动的切削加工。车削一般在车床上进行,用以加工工件的内外圆柱面、端面、圆锥面、成形面和螺纹等。
机床
2020年11月15日,涵盖15个成员国的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在RCEP第四次领导人会议期间签署。RCEP由东盟于2012年发起,历经8年谈判,协定的签署意味着占全球总人口、经济体量、贸易总额约30%的最大自贸区正式诞生。
机床
近日,全国优秀外商投资企业年度评选深圳榜单发布。力劲集团深圳领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领威科技”)再获“全国优秀外商投资企业-双优企业”荣誉。
力劲 机床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全世界人民都经历了“新冠病毒”肆虐带来的巨大变化。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球经济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值得庆幸的是中国是目前疫情恢复最好的国家。国家也正在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机床
2020年,在恐慌、期待、责任与坚持中,已悄然接近尾声。2020年,注定是人类历史上不平凡的一年,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全球。同样,对于DMG MORI中国,2020年也注定是值得纪念的一年。
DMG MORI 机床
无心磨削是高产量方案,通过创新性地在无心磨床上融入斜切工艺,使其加工外圆的同时也完成轴肩或端面的精密加工——只是小小角度的变化,加工问题迎刃而解。
勇克 无心磨床 磨床 机床
基于65年来达诺巴特为全球超过3000个风电用户提供高精度定制化设备方案的丰富经验,达诺巴特首次为中国用户推出白皮书,请戳二维码下载。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能源
使用COMP测头可在加工过程中进行尺寸测量,使得数控机床既是加工设备,又兼具测量机的某种功能。COMP系列红外触发测头,是深圳中图仪器主打的产品,主要用于数控加工中心上进行工件检测,测头重复能达到1um。
中图仪器 测头 机床 测量
电机主轴整体磨削工艺:精密、快速、经济
勇克 磨床 机床
12月2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公布第五批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和产品。以力劲集团深圳领威科技有限公司为主体申报的力劲压铸机入选全国第五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
力劲 机床
SCHUNK 推出了维护需求较低的定心补偿型卡盘 SCHUNK ROTA-M flex 2+2,该卡盘适用于车床及加工中心,可精确高效地夹持各种几何形状的工件。ROTA-M flex 2+2 卡盘的标准规格为 260 至 1200,卡爪行程可达到 9.5mm 至 17.8mm,夹持力高达 100kN 至 180kN。规格 800 以上为..
雄克 加工中心 车床
根据国统局统计数据,2020年1-11月我国机床工具行业规模以上企业完成营业收入同比降低1.6%,降幅较1-10月收窄1.8个百分点;实现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5.2%,增幅较1-10月扩大1.8个百分点。
机床
通快视频丨TruPulse 4007 nano在涂层钢清洗方面的应用
通快 机床 电子
在增材制造领域,大多数设备仍然在使用传统的3轴机床,5轴机床虽然可以印刷复杂的几何形状,但是现有的设备仍然需要打印支撑结构。如果没有支撑,则将使用更少的材料,并且机器花费更少的时间进行主动打印,从而节省大量时间和成本,不幸的是实现相应功能的软件仍然缺乏..
工业软件 五轴加工中心 机床 软件 3D打印
作为未来的发展趋势,智能化的数控系统其特点主要体在系统自主性的提高、数据库的智能化管理、加工过程的智能化调节以及数据的优化分析处理。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机床
来自勇克集团总部的新年问候和祝福:2021~元旦快乐
勇克 磨床 机床
国际金属加工网编辑部整理出2020年中国工业制造十大事件,以飨读者。
机床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航空 船舶 机械
近几年,随着技术的发展,制造方式的形式也变得更加丰富,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传统的机床和新技术3D打印。目前这两种技术都找到了各自合适的场景,那么它们之前的区别在哪呢?
机床 3D打印
用于EV(电动汽车)的车载半导体与汽车的安全性密切相关,因此其可靠性非常重要。“超负荷测试装置”就是半导体产品可靠性的试金石,而STK Technology株式会社正是生产这种装置的企业。除此之外,该公司目前正着眼于加强应对下一代5G通信和EV汽车产业需求增长的策略,马..
马扎克 机床 汽车
展望2021年,igus中国区总经理毛建军表示:“精进技术,降低成本。这是我们的使命!也是对客户的承诺。2021年我们更将全力以赴,勇往直前。未来,将依旧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在新材料、新技术的应用上,不断研发出更适合国内客户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易格斯 机床附件 机床
中商情报网讯:数控机床是数字控制机床的简称,是一种装有程序控制系统的自动化机床。数控机床较好地解决了复杂、精密、小批量、多品种的零件加工问题,是一种柔性的、高效能的自动化机床,代表了现代机床控制技术的发展方向,是一种典型的机电一体化产品。
加工中心 机床
2021年刚好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这必然会为机床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新机遇,我们所需要的是发现机遇的眼睛。我们坚信2021年将是迈向复苏的一年,将是充满希望的一年。
埃马克 机床 汽车 机械
2021年是充满希望与挑战的一年,在经历了2020年的温和增长后,全球压铸市场将因5G商用化、新能源汽车、自动驾驶汽车、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兴产业的复苏增长,带来新一波发展浪潮与机遇。
力劲 机床 汽车
在ANCA,我们还进一步扩展了产品范围。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ANCA AutomarkX- 全自动激光打标机,它可与ANCA的软件平台完美集成。为支持抗击新冠疫情,ANCA利用自身先进的制造能力,参与了制造和组装Covid 19呼吸机和测试安瓿的紧急项目。我们的软件团队也推出了具有增..
机床
2020年关将近,众多力劲压铸机客户生产订单激增,力劲压铸机连续负荷运行,需要得到及时点检和维护保养,才能继续保持高效良好的工况,顺利实现年终生产目标。
力劲 机床
12月16日,萨瓦尼尼2020智能制造技术应用论坛暨摩登纳(中国)开放日 活动在苏州完美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多位钣金行业人士及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
萨瓦尼尼 光纤激光切割机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机床 智能制造
本文介绍有关与磨削机床与研磨机床的区别,大多数的磨削机床是使用高速旋转的砂轮进行磨削加工,而研磨机床是用涂上或嵌入磨料的研具进行加工。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