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应用案例 第11页

三坐标测量机(CMM)是一种以精密机械为基础,综合应用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光栅与激光干涉技术等先进技术的检测仪器。非接触式测头主要由光学系统构成,如投影屏式显微镜、电视扫描头,适用于软、薄、脆的工件测量。
非接触式测头 三坐标 测头 机床 测量 机械
在使用摇臂钻床铰孔加工过程中,经常出现孔径超差、内孔表面粗糙度值高等诸多问题。本文针对这些提出解决措施。
铰销 车床 钻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据悉,使用最多的是VMC750立式加工中心:这些设备自动化程度高,生产加工效率快,精度高,承担了全厂军民品机械零件加工的重要生产任务,所以,对这些设备的日常维护及维修极为重要,下面以VMC750立式加工中心为例,结合维修中最常遇到的不抓刀现象进行分析,并提供相应..
立式车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刀具 机械
 在汽车工程领域里,大规模的生产凸轮轴、齿轮轴、或滚动轴等轴类零件,对生产制造者来说,是特别巨大的挑战。这里强调的主要是磨削工艺:它们必须保证加工零件的高精度和特殊的表面质量,同时还必须满足大规模生产的要求。为了加工尺寸在 400 mm 到 545 mm的中型轴,..
斯来福临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振动盘是一种自动组装或自动加工机械的辅助送料设备。本文介绍了振动盘在机床上下料机器人送料系统中的应用。
上下料机器人 机床 机器人 机械
双龙门移动式五轴联动数控铣床是汉川公司近年来研制开发并成功推向市场的又一重量级新产品。
五轴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航空
CNC升级版改写航空无心磨削应用的经济性能,该升级包由业界专家设计,针对目前仍在大量使用的老旧机床。
无心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软件 航空
MAG公司凭借其良好的服务体系,过硬的加工性能,卓越的新技术跻身为世界领先的制造业的领头企业之一,以下是MAG产品服务案例分享与解析。
机床 航空
企业想要生存和发展,进步机床的数控化率是必要的。需要进行数控改造的设备一般包括传统机床及近期从国外引进,因存在题目而不能投产的机床设备和生产线。
机床 测量
某型号手机的实体造型,机体和显示屏的造型难度较大。机体表面为光顺性、连续性要求较高的自由曲面,其截面线是复杂的自由曲线。其主要造型思路是,先用拉伸创建实体模型,然后创建草图,用拉伸和扫描命令创建曲面,用修剪体命令,用曲面修整实体的上下面,得到机体,再..
机床
国内钻铣床的订单数这两年也出现了明显下滑,虽然中国机床消费额已连续10年位居全球第一,已成为全球最活跃的机床市场,但是国产机床高端市场的份额还是不足,摇臂钻、铣床产业的结构调整和产品的提档升级势在必行。 有关专家表示,中国机床行业的变革时代已经到来,摇..
铣床 钻床 机床
针对五轴加工的特殊的工件装卡系统具有无级调节传递力的能力,其最大装卡力可达到40kN。由于设计结构紧凑,因此在加工小工件或装卡空间极为有限的情况下,机床主轴仍可达到充足的加工范围。 无论是金属工件制造厂商,还是切削技术服务商,若其想发挥主导作用的话,就离..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械
ZK52系列龙门式数控钻床机床特点: ZK52系列龙门式数控钻床机床机床采用龙门式布局,双主轴结构,采用CNC五轴控制,不需进行任何调整即可加工不同配置的孔区和孔距,且带高压力大流量冷却系统,采用强力、内冷高速钻孔新工艺实现高效高精度加工,机床还备有孔内槽专用附..
钻床 机床
中国北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是轨道交通装备行业唯一既能生产内燃机车又能生产电力机车,同时还能生产城市轨道车辆的大型制造企业。
车铣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三坐标 测量 轨道
2012年,是机床行业冷淡的一年。上半年,我国数控机床行业完成销售产值2673亿元,同比增长41.7%。并且从部分企业利税调查不难看出净利润大多呈现出明显下滑趋势。行业龙头企业沈阳数控机床2012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1.72亿元,同比增长18.61%;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为..
夹头 机床
目前国际上高速切削加工技术主要应用于汽车工业和模具行业,尤其是在加工复杂曲面的领域,工件本身或刀具系统刚性要求较高的加工领域,显示了强大的功能。其高效、高质量为人们所推崇。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蓬勃发展,作为制造业的重要基础的模具行业迅速发展,这为高速铣..
铰销 加工中心 铣床 汽车 模具
XKA5750数控立式铣床是北京第一机床厂生产的带有万能铣头的立卧两用数控铣床,可以实现三坐标联动,能够铣削具有复杂曲线轮廓的零件,如凸轮、模具、样板、叶片、弧形槽等零件。
铣床 机床 电子
钻铣床的加工程序介绍了钻铣床的加工程序编制,钻铣床的组成及工作原理,钻铣床的维修的基本要求和方法,钻铣床的系统故障诊断与维修,钻铣床的中的电气控制故障诊断与维修等内容。 内容全面系统,总结了多年的教学和机床维修实践经验,本着重在应用的原则,力求简单易..
铣床 钻床 机床 机械
在无心磨床上,改进工件加工周期的潜力往往不仅体现在磨削工艺上,同时也反映在工件的输送上。带有高速无心上料装置(HSCL)的Kronos speed新型无心切入式磨床可用于加工直径在8mm以内、长度在80mm以下的细长型工件,其工件的更换时间 <1s。由此,Studer Mikrosa公司传..
无心磨床 磨床 刀具
高性能五轴加工中心与针对齿形模型化专用软件的完美结合,为齿轮和齿形件制造厂商开辟了一条崭新的齿轮加工途径。 现代化铣削技术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几乎没有任何限制。如下便是一个使用实例。采用五轴加工技术可以实现3D复杂轮廓的同步高精密加工。通过电动轴驱动,..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械
新开发的产品中有一个型号为Q7的长条铝基台,要在上面加工两个φ3.7×1.65的平底盲孔,由于要求精度高,批量大,故无法用传统的钻模在钻床上加工,也很难在传统铣床上面加工。为此,我们设计制做了一台用于此类产品加工的设备——通用型数控钻铣床。 一、系统概述 控制部..
铣床 钻床 机床
我国机床行业的变革已经到来,钻铣床产业的结构调整和产品的提档升级势在必行,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大力提高钻铣床市场竞争力是中国机床行业当前的核心任务。我国钻铣床已经由"不能做"的时代走到"能做"的时代,可要从"能做"时代跨入到"做好"的时代,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未..
铣床 钻床 机床
面磨床用于摸小各种零件的平面。平面磨床的砂轮主轴有卧轴和立轴之分,安装工件的工作台有矩形工作台两种。根据砂轮主轴位置和工作台形状的不同,普通平面磨床主要有卧轴矩台平面磨床、立轴矩态平面磨床、立轴圆台平面磨床、卧轴圆台平面磨床四种类型平面磨床用于摸小各..
平面磨床 磨床 机床
由于现代数控系统的可靠性越来越高,数控系统本身的故障越来越低,而大部分故障的发生则是非系统本身原因引起的。系统外部的故障主要指由于检测开关、液压元件、气动元件、电气执行元件、机械装置等出现问题而引起的。 数控设备的外部故障可以分为软故障和外部硬件损坏..
机床
立式万能钻铣床空运转试验包括以下内容: (1)在试验之前,机床蝗所有部件、槽等都应查看,要清除其内部的切屑和污物。 (2)所有紧固螺钉及调整螺钉,必须全部拧紧及调整完毕。 (3)固定联接面应紧密贴合,用0.03mm的塞尺检验时不能插进。滑动导轨的配合表面,除用涂色法检..
铣床 钻床 机床
双端面磨床是一种高效率的平面加工机床,在一次加工过程同时磨削出两个平行端面,根据结构可分为卧式和立式两种,根据送料方式,又可分为贯穿式、转盘式、往复式。
磨床 机床
双端面磨床是一种高效率的平面加工机床,在一次加工过程同时磨削出两个平行端面,根据结构可分为卧式和立式两种,根据送料方式,又可分为贯穿式、转盘式、往复式。
磨床 机床
1、使用领域广: 汽车零部件、3C消费电子产品、通讯器材、航空医疗、模具制造等。 2、合理设计: 立柱和床身的连接在传统螺栓连接基础上,增加了国外先进的粘接专利技术,使用特殊的粘结剂和严格的粘合工艺,使机床床身和立柱更加紧密地合为一体,极大地提高了机床的减..
加工中心 钻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模具 医疗 电子
常规测量数控机床位移误差的方法是静态的---在每次测量间隔机器要停几秒钟稳定下来,然后采集定位数据。对于小间距或长行程机床的测量,这意味着需要相当可观的停机时间。而同样的测量,采用不间断的同步数据采集,仅需几分钟。事实上,不间断的同步数据采集还可以测量..
机床 测量
2012 年6月1日,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公司和中华检测网协办的“第二届模具检测新技术应用与检测案例分析会议”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本届会议主要结合模具产业的发展趋势,致力于在模具行业以及测量、检验、自动检测与控制等方向,搭建了一个高..
加工中心 测量 模具
目前,数控机床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其加工柔性好,精度高,生产效率高,具有很多的优点。但由于技术越来越先进、复杂,对维修人员的素质要求很高,要求他们具有较深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维修经验,在数控机床出现故障才能及时排除。我公司有几十台数控设备,数控系统有多种..
机床
大幅度缩短金属模具的生产周期 实际样品展示 加工 时间 : 52 小时 工序完成 Cycle time : 52 hr Finishing only 加工条件 Machining conditions ( Finishing only) 大隈机械 大隈 okuma 龙门加工中心 MCR | H 汽车 模具 应用案例
大隈机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汽车 模具 机械
数控机床目前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其加工柔性好,精度高,生产效率高,具有很多的优点。但由于技术越来越先进、复杂,对维修人员的素质要求很高,要求他们具有较深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维修经验,在数控机床出现故障才能及时排除。 数控系统有多种类型,几年来这些设备出现..
机床
1伺服进给系统常见故障形式 1.1超程 当进给运动超过由软件设定的软限位或由限位开关决定的硬限位时,就会发生超程报警,一般会在CRT上显示报警内容,根据数控系统说明书,即可排除故障,解除超程。 1.2爬行 一般是由于进给传动链的润滑状态不良、伺服系统增益过低及外加..
机床
车削时工件旋转,刀具移动;而铣削时工件不动,刀具旋转和移动。这就给工序集约带来了一定的难度。例如,一对汽车万向节,它属于回转体零件,但除了车削加工外,还需要进行铣削、钻削、铰削以及齿形加工等10余种不同的工序。特别是齿形加工,还要保持工件和刀具运动之间..
车削加工中心 铰销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械
无心磨床是机械加工中广泛应用于外圆磨削的重要设备之一,原来进给为手动即手摇动手柄,其缺点是切入磨削时进给不均匀,光磨时间控制不准,至使精度差,而且效率低。浙江某厂和步进科技有限公司紧密合作,利用步进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Kinco-K3系列PLC开发出高可靠性..
无心磨床 磨床 机床 机械 电子
以飞机为例,铝型材可用来制造机身结构的机框、长桁、横梁等;在机翼制造时同样会使用到长桁类型材零件;而飞机内部的诸多部件都是靠型材制造的地轨或连接件安装固定在飞机上的;此外,还有很多形状各异的铰链,虽然尺寸不大,但也是由型材类的毛坯加工制造出来的。总之..
夹头 立式车床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航空
1引言 电火花线切割加工(WirecutElectricalDischargeMachining,简称WEDM),有时又称线切割。其基本工作原理是利用连续移动的细金属丝(称为电极丝)作电极,对工件进行脉冲火花放电蚀除金属、切割成型。线切割主要用于加工各种形状复杂和精密细小的工件,例如冲裁模的凸..
机床
能最大提高砂轮磨削性能的关键因素是好的整形和修锐(通称修整)工具和熟练的修整技巧。实际上,一个具有高质量修整工具和熟练掌握修整砂轮技巧的操作者,能始终保持砂轮具有高的磨削性能。而不是只依靠购买所谓的好砂轮。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车间不能按每个人操作的情况..
外圆磨床 磨床
故障检修是一个不断深化的认识过程,寻找故障的方法和程序既有一定规律,但又不是一个固定不变的模式,根据不同的情况,灵活应用不同的方法,制订出一个可*而又周密的检修方案,才能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1)机型:低速走丝线切割机CUT100D 故障现象:不能自动穿丝。 故障检修:..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