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加工液新闻

铝热轧行业中,传统的皂基乳化液技术应用最广泛,它具有润滑好、板面质量高、轧制稳定、冷却好等特点。同时,传统技术也具有固有的属性化特点,脂肪酸及其皂化物在轧制过程中有常规消耗,需要对乳化液指标进行日常监控,并使用添加剂来维持指标的稳定性。同时客户现场需..
奎克好富顿 润滑
轴承是最广泛使用的机械部件,由于生产量大毛利低,因此在加工过程中轴承生产企业非常看重金属加工介质的单价,常常忽视优质金属加工介质所带来的综合成本节省。而轴承生产过程中常遇到的磨削烧伤、生锈、生菌、黄斑及心部组织不符合设计要求等问题均与所使用的金属加工..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机械
纪念“毅力号”成功登陆火星!快来赢取CASTROL精美纪念礼品!
嘉实多 润滑
选用以润滑为主的切削液时(如切削油),应当把它输送到能在摩擦表面生成油膜的部位。相反,如果选用的切削液以冷却为主(如水基切削液),就应当使切削液接近刀具的刃部。这种条件下通常要用压力法强迫切削液进入切削区域,从而把刀具、工件、切屑由于摩擦和变形所产生..
润滑
金属加工液是金属加工过程中,用于润滑、冷却加工工件、刀具或磨具的。为了提高加工效率、工件精度和表面质量、延长刀具、磨具的使用寿命,除了要按照加工条件合理的选择刀具、模具材料、几何参数、热处理规范和加工量之外,还要正确的选择金属加工液。
润滑
在机械切削加工中,要求切屑液能很快地被排出,带走切削热量,降低刀具切削温度。延长刀具使用寿命的最有效方法就是切削液的正确使用。在介绍几种常用冷却方法的基础上,探索出一种对冷却液加压、使其产生雾化的喷雾式冷却方法,不仅能有效降低刀具切削温度,还可以避免..
润滑
选用以润滑为主的切削液时(如切削油),应当把它输送到能在摩擦表面生成油膜的部位。相反,如果选用的切削液以冷却为主(如水基切削液),就应当使切削液接近刀具的刃部。这种条件下通常要用压力法强迫切削液进入切削区域,从而把刀具、工件、切屑由于摩擦和变形所产生..
切削油 润滑
机械切削中,使用数控机床切削时,根据切削方式的不同,主要有车、铣、钻、镗等,根据去除数据的不同,有粗加工、半精加工和精加工;根据刀具数据的不同,有高速钢、硬质合金、陶瓷、金刚石、立方氮化硼等,根据机床的不同,主要有明确要求使用油基切削液的机床、不要求..
润滑
上海对外资的吸引力持续增强!30家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10家研发中心今天获颁证书
嘉实多 润滑
在金属切削过程中,为提高切削效率、工件精度和降低工件表面粗糙度,延长刀具使用寿命,达到最佳的经济效果,就必须减少刀具与工件、刀具与切屑之间磨擦,及时带走切削区内因材料变形而产生的热量。要达到这些目的,一方面是通过开发高硬度耐高温的刀具材料和改进刀具的..
润滑
切削液的选择,必须考虑机床、刀具、加工工艺等综合因素来确定,如图选择切削液的步骤。在根据加工方法、要求精度来选择切削液之前,设置了安全性、废液处理等限制项目,通过这些项目可确定是选择用油基切削液还是用水基切削液这两大类别。如强调防火和安全性,就应考虑..
润滑
切削液怎么选?关系到加工精度和刀具寿命!
刀具 润滑
全球领先活塞制造商都在使用嘉实多SYNTILO全合成系列,超低消耗、超长寿命、多种选择。CIMT2021 展位号:W1-A257
嘉实多 CIMT 机床 润滑
嘉实多正式加入上海市机器人行业协会。
嘉实多 润滑 机器人
选用优质的切削液,有助于提高设备加工精度和运行效率,从而帮助机加工企业优化产品合格率以及提升企业竞争力。
润滑
切削液由于有冷却、润滑、清洗和防锈等功能,被广泛地应用在切削加工中。切削液在使用中经常出现变质发臭、腐蚀、产生泡沫、使用操作者皮肤过敏等问题,下面结合我们工作中的实际经验,谈谈切削液使用中的问题及其对策。
润滑
切削液在金属切削、磨加工过程中,是用来冷却和润滑刀具以及加工件的工业用液体,在切削中合理的使用切削液不仅能减小刀具与切屑、刀具与加工表面的摩擦,还能降低切削力和切削温度、减小刀具磨损、提高已加工表面质量,但是你知道切削液的分类有哪些?切削液的选择是怎..
润滑
嘉实多助力可再生能源发电,参与重塑未来能源体系。
嘉实多 润滑 能源
2021年1月19日,瓦尔特(无锡)有限公司与巴索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在瓦尔特无锡技术中心签订了为期两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工艺优化、市场开发、渠道拓展、技术培训等层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瓦尔特大中华总经理唐玉安先生、巴索大中华总经理刘刚先生以及双方..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润滑 航空 能源
切削液的主要功能是在刀具与工件材料之间实现排屑、冷却和润滑。如果应用正确,切削液将最大限度地增加产量,并提高加工安全性、刀具性能和零件质量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润滑
嘉实多这一年(下):践行低碳转型,助力环保新生
嘉实多 润滑
嘉实多这一年(上):拥抱智能转型,共创未来工业
嘉实多 润滑
智慧嘉联盟的成立,集制造界同仁之力,共同迈进未来工业之路。
嘉实多 润滑
奎克和丰富的新型高效乳液再循环润滑剂成功助力中国高强钢标杆企业
奎克好富顿 润滑
11月3日,上海,嘉实多邀您一同见证未来工业新征途。
嘉实多 润滑
世界科技在变化,润滑工艺在变化,环保节能在变化,管理使用化学品的法律也在变化。因此,已经使用了多年的金属成型润滑原则也由此而发生变化。
润滑
10月14日,风电人的年度盛会,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如期开幕。
嘉实多 润滑 能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