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新闻 第14页

PolyWorks Conference Live 将于2020年10月22日13:00-16:00举办,敬请期待!
PolyWorks 测量 软件
3D数字化及3D打印技术目前在口腔修复、定制化假肢、手术导板、植入物等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尤其在骨科这个细分医疗场景中,3D技术所扮演的角色也越来越重要,正慢慢融入骨科术前规划、制作手术导航定位模板、定制个性化假体与内植物、定制外固定支具等医疗环节。
先临三维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3D打印 医疗
司镜头、三坐标测量机、机器人手术显微系统和光掩模解决方案……直至今日,无人不知的蔡司已经成长为一家伟大的、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企业。
蔡司 测量
经过不断的改进,我们已经将CORE系列的精度提高了25%!但是,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我们计划在接下来三个月的有限时间里,您可以以优惠10%的价格超值享受到这款精度提高25%的设备。
温泽 测头 测量
金秋时分,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实验中心启用之际,“科学研究与试验技术论坛”于9月17至18日在西安创新港拉开了帷幕。
雷尼绍 测量
PMAC是一家主营大型优质机械零部件的制造商,包括传动箱、变速箱、气缸体、转向节、阀门和压缩机。
雷尼绍 测量
本期PolyWorks在线研讨会,将于今天下午 14:00 准时开始直播,时长约20-30分钟,在此提醒请已登记的客户朋友定好闹钟准时进入频道收看直播。尚未登记的客户朋友可通过下方「参与通道」注册观看。
PolyWorks 加工中心 测量 软件
加拿大莱维斯,2020年9 月24 日—全球 3D 测量解决方案领域的技术领导企业 Creaform 发布了其 R-SeriesTM系列的最新产品系列,包括全新的 MetraSCAN-R BLACK|EliteTM 以及新增的四个不同配置的 CUBE-R 3D 扫描坐标测量机型号。Creaform 还推出了全新的 VXscan-RTM 数字..
形创 三坐标 测量
压铸是一种精密的铸造方法,经由压铸而铸成的压铸件之尺寸公差小,表面精度高。从一般的照相机件、打字机件、电子计算器件及装饰品等小零件,以及汽车、机车、飞机等交通工具的复杂零件大多都是利用压铸法制造的。
海克斯康 测量
人类从工业经济时代向数字经济时代转变的过程中,数据成为关键生产要素。数据,遍布四处,繁杂万千,如何做好做据管理、分析、报告、运用,成为这个时代的主题。在制造领域,质量是贯穿产品全生命周期的话题,质量数据的处理一方面是确保产品高质高效出厂的利器,另一方..
海克斯康 测量 软件
今天下午的智能制造公开课,我们将带来面向生产制造领域贯穿设计、加工编程、加工模拟、工厂自动化以及现场测量与过程控制解决方案,探讨如何通过系统优化和整合,打造敏捷、高效、高质量的生产制造系统。
海克斯康 测量 智能制造
9月20-21日, 2020世界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召开。2020年世界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以“平台铸魂,产业筑基”为主题,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理事长李培根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北大学自动化研究中心主任柴天佑、工业4.0之父德国国家科学与工..
海克斯康 工业互联网 测量
一台精密数控机床从铸件、零件加工、组装到成型......每个阶段都需要进行检测和校准,以确保机床的整体精度。目前业界厂商通过激光校准设备如激光干涉仪,对完成组装后的机床进行校正和补偿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的事,而且逐渐成为标准配备。不过在机床的组装过程中,大部份..
雷尼绍 机床 测量
近年来,随着3D技术的不断成熟,“3D”取代“2D”、”立体”取代”平面”、”虚拟”模拟”现实”的3D浪潮正在各个领域迅猛掀起。服装行业也不例外,以立体裁剪为基础的3D服装设计技术越来越实用。
先临三维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3D打印
在创建高效的CNC CMM测量序列时,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是创建无碰撞的测量路径。使用PolyWorks|Inspector™,您可以在创建或编辑测量序列时,通过侦测和修复CNC、CMM的运动部件、被测零件及其工装夹具之间的潜在碰撞,轻松避免昂贵的设备损坏。
PolyWorks 加工中心 测量 软件
如今,世界各国对能源安全、生态环境、气候变化等问题日益重视,加快发展风电已经成为国际社会推动能源转型发展、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一致行动。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 能源
被称为“史上最严”的国六标准对尾气排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受此影响,各大汽车企业都快马加鞭地进行设计改造,同时,也对其供应商提出了新的要求。常州良旭车辆配件有限公司正是直面这一挑战的企业之一。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
电机是根据电磁感应原理实现电能与机械能之间相互转换的一种能量转换装置,它的主要作用是产生驱动转矩,作为用电器或各种机械的动力源,在日常生活和工业生产中应用非常广泛。
中图仪器 测量
PolyWorks Shanghai 自豪地宣布自从1996年起已经销售了30,000套通用3D测量软件 PolyWorks® 许可证。感谢PolyWorks用户对我们的信任!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慧测慧量并不是一个新的概念,尽管叫法让人有点陌生,但早已被广泛的应用在各个领域,当运用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测绘时,人们漫步高楼间,耸立的高楼让人目不暇接,心生敬畏。当应用于工业测量(汽车和航空航天)零部件,精确的数据驱动引擎,引擎驱动的声音背后凝聚工程..
海克斯康 测量
汽车的车身部分是由3000多件钣金布局件和500多件表里饰件构成,加之汽车车身的焊装自动化程度高、外形繁杂,对零部件的精度要求极高。因此,检具和夹具成为汽车零部件、总成件、主模子及焊接流水线必不可少的检测工具和工装。在车身板金件的冲压、焊装、匹配阶段,高质..
测量 汽车
长久以来,计量学经历了从测量室到生产环境或全自动生产线的转变。这对测量机意味着什么?或者从更广泛的意义上讲:这对未来的测量解决方案意味着什么?
温泽 车间测量 测头 测量
勇克机床检测服务:为了最大利用率和最高生产力
勇克 机床 测量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的现代测量技术也被越来越频繁地应用于文物的数字转化、评估存档以及专业恢复中。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臂 测量
国装备制造要由中低端向中高端迈进,首先要解决制造质量问题,其核心关键是解决超精密测量能力问题。没有超精密测量,就不会有高质量的高端装备制造。我国现阶段须迫切完成的任务是,补齐精密测量能力,追平超精密测量能力,在完整精度阶段胜出。只有从根本上解决整体测..
三坐标 测量
CREAFORM 形创科普台 | 工业质量控制和质量保证的未来
形创 测量
逆向工程、快速成型、增材制造、3D打印……所有这些工业设计和工业制造领域的热门词汇,都与“三维扫描”密切相关,借助三维扫描设备的有力支持,人类正在实现从传统生产到实现“工业4.0”智能制造阶段的飞速提升。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汽车 航空
大金集团生产的加工中心均有采用XK10激光校准仪,整体检测时间相比传统检测工具大幅缩短至少两倍,意味着在人员分配时更有灵活性。
雷尼绍 测量
高端装备雄踞制造业技术链和价值链的顶端,其最本质的特征是高质量,包括高性能、高稳定性和高可靠性。中国装备制造要实现突破,首先要解决制造质量问题,其关键是能否建立起坚实的技术基础支撑能力,而核心关键是能否首先建立起超精密测量能力。没有超精密测量,就不会..
测量
分中就是找准加工工件的零点,如果分中不准则会导致加工出现误差甚至工件报废,因此熟练掌握分中技巧是每个CNC操作人员必备技能。目前常用的分中工具有百分表(千分表)、分中棒(寻边器)和机床测头,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以上几种分中方法。
中图仪器 测头 机床 测量
成长,在毕业之后更需审慎。种种机遇背后,也可能藏有未知的盲点与风险。如何才能预知未来,让自己在5年、10年、甚至是20年之后仍具竞争力?
海克斯康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