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中心解决方案 第4页

DMG MORI全面车削与铣削产品线满足汽车制造业的加工挑战 – 包括NHC 6300与NLX 2500SY|700两款机床。
DMG MORI CCMT CCMT2016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汽车
光学影像测量仪集光学、机械、电子、计算机图像处理技术于一体,是目前高精度、高效率、高可靠性的测量仪器之一。在今天强大的计算机运算能力面前可实时完成,而且能够利用CCD数位图像,通过电脑软件运算,满足复杂精密的测量。目前广泛应用在机械、电子、航空航天、模..
海克斯康 蔡司 形创 FARO 影像测量仪 测量软件 加工中心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随着加工中心市场的飞速发展,其正确操作方法也越来月为人们所关注。高速加工中心使用中应注意的问题使用环境为提高数控设备的使用寿命,一般要求要避免阳光的直接照射和其他热辐射,要避免太潮湿、粉尘过多或有腐蚀气体的场所。设备要远离振动大的设备,如冲床、锻压设..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润滑 电子
2015年10月5日至10日,在意大利米兰举办的世界金属加工技术盛会EMO展上,达诺巴特集团(DANOBATGROUP)将展示旗下两大品牌达诺巴特(DANOBAT)和索拉露斯(SORALUCE)的最新发展和科技。 在此次盛会上,达诺巴特集团将在三个不同的区域展示达诺巴特和索拉露斯最新的杰出产品,..
达诺巴特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车刀
2015年是重庆力劲机械有限公司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年份,这是自2006年注册成立以来,重庆力劲从力劲集团的销售和服务中心,正式升格为集团的生产基地。 日前,力劲集团重庆生产基地正式落成并完成搬迁。这标志着重庆力劲成为继深圳、中山、宁波、上海、昆山、阜新..
力劲 加工中心
中国拥有世界最大的汽车行业。因代克斯的多主轴技术可为CRS和变速箱组件提供高精度加工工艺。其多主轴机床可以保证稳定的加工工艺,更短的生产周期和更低的生产成本。因代克斯机床还适用于发动机、转向系统、刹车系统以及燃油喷射系统的加工。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汽车
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对汽车生产中所需的高精密零部件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不仅要满足“量”的需求,更要满足“质”的需求。来自德国的贝尔格精密机械部件(昆山)有限公司( Berger)就是一家专门为知名企业生产汽车关键技术精密零部件的制造商。从建厂开始,就一直全..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汽车
“2015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铸造展览会(GIFA 2015)”于2015年6月16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压铸及铸造行业每四年一次的盛会,GIFA 2015年受到全世界行业同仁的瞩目,被认可为铸件、原辅材料、铸造设备等产品及厂商贸易、交流与合作的国际性大舞台。 全..
力劲 加工中心
日前,工业自动化领导品牌—台达集团,成功为某知名代工厂商提供自动化上下料解决方案,帮助其解决人力成本增加,雇员难等问题。该方案开发周期短、工作效率高,获得用户高度认可,已经成为其“无人化工厂”中的重要标配。 该知名代工厂商的一条主要生产线,利用CNC数控..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机器人
航空复杂回转件属于航空整体结构件,作为飞机主要承力构件,常采用超高强度钢制造,切削性能差,属典型难加工材料。该类零件对加工设备、工艺方法、刀具选择、切削参数和冷却等都有特殊要求,常规加工方法难以保证加工质量和加工效率。近年来快速发展的车铣复合加工技术..
外圆车刀 卧式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航空
第四届国际(东莞)铸业展(IMCS 2014)日前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6、7号展馆举行。全球最大的压铸机制造商、中国主要的CNC加工中心制造商之一力劲科技集团携节能环保型压铸单元,和高速高效精密加工解决方案参加展会。 力劲集团展台位于6号馆核心区域,参展产..
力劲 加工中心
为满足汽车行业需求,30刀柄的MAX 3000 立式加工中心的设计开发目标是高精度和高速度加工小型零件,并注重提高客户生产力和生产效率。其标配机型带高速2盘位托盘交换系统(APC)且拥有优异的刚性和灵活性。
DMG MORI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柄 机床 刀具 汽车
三菱重工携磨齿机以及常熟本地工厂生产的龙门式五面加工中心即将出展于7月14日~7月17日举办的2014上海国际机床展。2013年的中国机床销售首次与汽车生产销售台数同步突破2000万台,因而中国市场被认为将会持续升温并成为世界最大的机床市场。然而,沿海等地劳动成本的上..
加工中心 机床 机械
作为欧洲机床行业重要的一员,柯马也将非常荣幸地参与此次盛会,不仅将现场呈现所有最新的技术,而且会举办技术研讨会(2014年7月15日,上海浦东嘉里中心大酒店)向大家介绍最新的创新成果
加工中心 机床
该CNC全自动数控弯管机控制系统采用15"彩色触摸屏操作显示,可根据实际输入的管型数据仿真出三维图形实现预览与干涉预览功能,可以输入、编辑、储存和显示各种弯管数据和指令。可将X.Y.Z.座标自动转换成Y.B.C.加工值,同时机器的各个运动坐标(Y、B、C)都在计算机的准确控..
加工中心 机床
光学影像仪随着科技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已经从最开始的投影仪发展到了全自动影像测量仪。
影像测量仪 加工中心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作为精密金属加工领域的领导者,埃马克集团如约盛装亮相本届CCMT 2014展会,并为观众带来了颇受好评和关注的多款倒立式车床、磨床、车削中心、模块化感应淬火机床及滚齿机等多款机床。在展会期间,埃马克销售总监杨铭先生接受了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的采访,向我们再次讲述..
埃马克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2013年12月10日,NUM发布了一款适用于齿轮加工机床的高性能CNC解决方案,该方案可实现蜗杆砂轮磨削的完全自动化。其主要目标旨在缩短磨削前硬齿面齿轮的齿位定位时间,提高磨齿加工的精度。 2013年12月10日,NUM发布了一款适用于齿轮加工 机床 的高性能CNC解决方案,该..
加工中心 机床
主轴准停装置是加工中心的一个重要装置,它直接影响到刀具能不能顺利交换。主轴不准停是指加工程序中有Ml9或手动输入了M19后,主轴不能在指定位置上停止,一直慢慢转动,或是停在不正确位置上,主轴无法更换 刀具 。 主轴不准停 主轴旋转时,实际转速显示值由脉冲传感器..
加工中心 刀具
2011年4月19日——采用来自NUM的定制型主轴电机和特定应用CNC系统帮助OMAG建立创新型五轴加工中心,该加工中心兼具石材加工用成形机和车床的所有功能。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测量
近日,山东鲁南机床有限公司通过与日本专业研究机构合作,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大功率内藏式电主轴和12工位动力刀塔设计、制造、检测技术,在此基础上成功研制出具有双主轴和双动力刀塔的“TMC25车铣复合加工中心”,打破了高端数控复合加工机床关键部..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刀具 航空
聚焦TWIN双主轴加工技术,STAMA将在2013年EMO展览会上倾情展示两款新型双轴加工中心:MC 538“水牛”加工中心在批量重切削方面表现出了卓越的品质。凭借HSK-A100刀柄和600mm的超大主轴间距成为加工大型铸件和钢件的理想设备。
加工中心 机床
将一个高端钛组件的加工时间从40h减少到16h,同时刀具寿命提高200%,最初听上去不太可能。米德兰航空航天(位于设菲尔德)、HELLER、Dormer 和Open Mind正将正确的战略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切削加工性能运用于米德兰航空航天项目。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航空
数控立式车床电气系统故障的调查、分析与诊断的过程也就是故障的排除过程,一旦查明了原因,故障也就几乎等于排除了。因此故障分析诊断的方法也就变得十分重要了。下面把电气故障的常用诊断方法综列于下。
数控系统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刀具 模具
通常情况下铝材加工对机床的稳定性要求并不高,更重视切屑清除效率和高速情况下的低切削力。但Stoppani AG公司的负责人对此却有不同看法。他认为稳定性不仅有助于生产商实现所需的高精度,而且能确保极高的灵活性。 以为太阳能行业进行大批量订单生产为例。具体来讲,该..
加工中心 机床
挑战:如何满足航空航天业对加工复杂材料的要求? 解决方案:选择轨道钻削,以提高生产效率并削减成本。 在飞机制造中,将先进碳纤维强化塑料(CFRP)复合材料与金属叠层(如CFRP钛和CFRP铝等)结合使用的情况越来越多,这对钻孔加工提出了特别的挑战。在这些材料上钻孔..
山特维克可乐满 加工中心 钻床 孔加工 轨道
XK2414×80型数控龙门镗铣床使用SIEMNNS840D数控系统,SIMODRIVE611D数字驱动,工作台(X轴)采用直线导轨技术、全闭环控制方式,机械传动结构为双齿轮齿条,位置检测使用HEIDENHAINLB382C光栅尺,最小分辨率为0.001mm,每200mm距离有一个零点标记,工作台床身总长16.5m..
镗铣床 龙门加工中心 光栅尺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测量 机械
主轴准停装置是加工中心的一个重要装置,它直接影响到刀具能不能顺利交换。主轴不准停是指加工程序中有Ml9或手动输入了M19后,主轴不能在指定位置上停止,一直慢慢转动,或是停在不正确位置上,主轴无法更换刀具。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机械
刀库的主轴位置及原位是由刀库气缸上的两个磁性开关来判断。当电磁阀及磁性开关出故障,且报警[39-12]时,刀库没有在规定时间内摆到主轴位;[39-15]时,刀库没有在规定时间内摆到原位。此时要检查电磁阀是否有动作,如果摆动刀库一直都听不到电磁阀的动作声音,就要手动..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具
力士乐为冲床的自动化提出解决方案,使用户能够缩短产品生产时间、简化设备规模、提高生产效率达20%。力士乐CNC系统解决方案IndraMotion MTX与力士乐电液冲头完美匹配,控制器和冲头之间的数据交换接口在出厂前已完成预编程,将编程与调试费用削减约50%。
加工中心 机械 电子
为适应中国轨道交通装备大发展的新形势,大连机车提出了“用3~5年时间达到年产各类机车1000台、城市轨道车辆1000辆、中高速柴油机1000台;实现年销售收入200亿元人民币”的发展目标。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三坐标 孔加工 测量 轨道
2013年6月18日-21日,中国国际模具、制造应用设备及相关工业展览会(DMC2013)将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瑞士GF阿奇夏米尔集团将携4台机床亮相,并进行现场加工演示,为您全面展示汽车模具的专家解决方案。 作为模具产业最大的分类模具,汽车模具涵盖了大多数的模具种..
DMC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汽车 模具
大族激光“新世代CNC高速钻铣攻牙中心机”研制成功,大族激光在高端机床产业占有相当大影响力,高性价比新世代机床将就此诞生。
加工中心 钻床 机床
应用案例:应用报告阐述了Beckhoff产品和技术在实际应用中的选择和配置。
加工中心 机床
复合加工的主要特点是综合应用机械、光学、化学、电力、磁力、流体和声波等多种能量进行综合加工,提高了加工效率,生产率往往大大高于单独使用各种加工方法的生产率之和。复合加工在提高加工效率的同时,兼顾了加工精度、加工表面质量及工具损耗等,具有常规单一加工技..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航空
沈阳机床ASCAMILLT-2560w高速动梁龙门加工中心是沈阳机床集团与德国希斯公司合作生产的,既有德国“世界工匠”的领先水准,更包含着“中国制造”的成本、速度、市场的巨大优势。 CCMT2012中沈阳机床展出的ASCAMILLT-2560w高速动梁龙门加工中心是由沈阳机床集团中捷机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模具
Arthur Klink公司在制造金属加工机械领域已拥有超过40年的历史,主要生产诸如磨床、铣床和拉床等机械,同时也为汽车工业生产各种金属工具。在拉床市场,尤其是筒形拉刀机床,Klink公司堪称市场的领头羊,一些知名企业诸如:Volkswagen,Mercedes-Benz,Fiat,Bosch都已..
加工中心 铣床 磨床 汽车 机械
  在新产品开发试制中多使用加工中心,由于产品变化快,长期以来缩短工序间的切换时间、提高生产效率,一直是我们最为关心的问题。为此,利用卧式加工中心的回转中心,开发了一套快速计算工件坐标系原点的机械坐标的程序,在加工无规则的斜孔和斜面的过程中,取得了良..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孔加工 机械
2012 年6月1日,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公司和中华检测网协办的“第二届模具检测新技术应用与检测案例分析会议”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本届会议主要结合模具产业的发展趋势,致力于在模具行业以及测量、检验、自动检测与控制等方向,搭建了一个高..
加工中心 测量 模具
重量达20t的大工件可以采用龙门铣床进行加工,因此可以在发电厂热交换板上进行精确的钻孔加工(图1)或对电梯环进行铣削加工,所有这些均可达到很高的精度。 尽管恰逢艰难之年,但对于Baum Zerspannungstechnik公司来说,扩展其设备品种的决定无疑是正确的。经过前些年在..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