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中心解决方案

近年来,因劳动力人口减少所导致的人手不足、用人成本高涨,及因消费者需求多样化、个性化所导致的产品生命周期缩短在内的各种问题,成为世界各地制造业主要面临的困难。为应对这些课题,各个产业门类都在采取措施推进制造工序的自动化,构建高效灵活的生产体制。
马扎克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智能制造
近日,记者有幸到访上工台州工厂。在这里,我们了解到,上工为该工厂规划的数字化智能系统组合了ERP企业资源计划、APS高级计划与排程、MES生产执行系统、WMS仓储管理系统和WCS仓储控制系统,从产品订单、零件采购、销售出库到售后服务,从自动化机加线到柔性化加工系统..
马扎克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机械
力劲展台位于E2-A203,展出了LTR-8数控卧式车床、VM-2立式加工中心两套数控加工装备,为航空航天、汽车、摩托车、通讯、能源、模具等产业,带来了高效率、高精度、自动化加工解决方案,融合共赢,智造未来。
力劲 CIMT 卧式车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满足特殊高要求的传动齿轮箱解决方案——这正是总部位于明斯特附近的迪尔门(Dülmen)的Kordel公司要完成的艰巨任务之一。
埃马克 VLC 200 GT 加工中心 机床
8月18日,由中国铸造协会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Metal China 2020)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将迎来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多家知名展商参展,展出铸造设备、模具、自动化配套及周边设备,同时辐射机床、汽车零部件、通用机械等上下游行业。
力劲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钻床
埃马克集团旗下eldec 公司将于2020年7月29-31日亮相2020 CWIEME 上海展,面向客户展示用于用于钎焊、加热和热套装配的Semi-Automatic Uni-Heat加热系统解决方案,分享成功应用案例。
埃马克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乘用车领域的锥齿轮都是批量生产的。作为差速器的核心部件,供应商需要生产数百万个锥齿轮——这也就不足为奇了,因为每一个差速器中都有四个锥齿轮。此外,四轮驱动车辆(配备两个差速器)的数量也在增加。因此,锥齿轮的数量也随之增加,许多供应商也越来越重视这个工..
埃马克 VL 1 TWIN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埃马克滚齿技术日:聚焦现代齿轮制造。附日程安排和参考路线。
埃马克 加工中心 磨床 铣刀 机床 刀具
复合材料在航空航天领域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位于马来西亚的CTRM公司是复合材料和航空航天行业的全球领导企业。它是复合材料飞机结构全球供应链的一部分,向全球主要商用和军用飞机制造商供应产品。
海克斯康 加工中心 机床 软件 航空
DMG MORI医疗器械卓越技术中心为客户提供创新的制造解决方案并为客户的全新项目提供支持,包括认证和全面咨询,是医疗器械领域所有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医疗
埃马克集团在 WEISS 公司的圆磨技术助力下,持续扩展其磨削工艺技术领域。“WEISS公司的磨削技术,为我们扩大产品范围,提供高效、高精度的圆磨磨床作了完美补充,”埃马克机械制造公司总经理 Guido Hegener 博士解释说。“圆磨位于工艺链末端,在这道工序之前,工艺链..
埃马克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电机壳是新能源汽车电机驱动系统的重要零部件,具有尺寸精度高、表面质量要求严格、轮廓形状复杂等特点,直接影响新能源汽车的主要性能。
山高刀具 镗刀 加工中心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能源
索拉露斯的专家团队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和专业的建议,力图优化加工过程,最大限度地增强设备性能,为客户提供满足其特定需求的理想配置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机床 测量
埃马克研发的包括倒立式车削中心、工件输送系统解决方案和夹具在内的完整生产线,为用户提供差速器壳体的高效加工整体交钥匙解决方案。
埃马克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埃马克VMC MT立式车铣加工中心所需换装时间短,可连续快速加工各种复杂的大型盘类件,具有高度的灵活性。
埃马克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正如期望的那样,技术展示在峰会期间也是重要的内容之一,索拉露斯(SORALUCE)也再一次展示这些术在应用方面展现的能力,为加工中出现的通病给出了主要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我们旨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然而,我们并不满足于仅仅达到客户期望,我们更要求超越,这就意味着新产品的设计和制造要达到“同级别最高”水平,能够提供各种定制方案,并成为市场上的技术领先者。通过这种方式,提升我们的每个客户的生产效率和成本效益。因此,这次索拉露..
达诺巴特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精密工程和制造技术领域的跨国公司雷尼绍隆重宣布,将携旗下“未来工厂”技术和智能化制程控制解决方案全程参与2019年4月15日至20日在北京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CIMT2019)。雷尼绍作为英国展团的一员,展台位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3-A251。
雷尼绍 CIMT 加工中心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3D打印
DMG MORI将携14款机床其中包括6款中国首秀亮相本届北京CIMT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天津工厂的数字化生产工艺和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增材制造和卓越技术将作为本届展会的展出亮点。
DMG MORI CIMT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3D打印 航空 模具
即装即用的 igus 装配拖链系统可以降低流程成本并减少错误的发生 台湾机床制造商协鸿(Hartford)为其机器人加工中心装配了德国 igus 公司的完整装配拖链系统。这减少了机床制造商的流程步骤,装配时间从几周缩减到了半天。
易格斯 加工中心
根据麦肯锡公司最新的一项调研预测,至 2030 年,全球汽车产量的年增长率为百分之二。以差动传动装置为例,如何在保证达到高质量要求的同时,也满足日益增加的产量要求:无论使用何种驱动系统设计,该核心组件均必不可少。换言之,差速器壳体的产量将持续增加。同时,差..
埃马克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强力刮齿解决方案包括整体式芯轴刀体、整体式圆柱柄刀体和可转位刀片式刀体。CoroMill 178S (整体硬质合金) 适用于需要进行大批量、高转速加工且刀具使用寿命较长的应用,而CoroMill 178H (粉末冶金HSS) 则适用于一般应用,如台肩或小直径加工。与可转..
山特维克可乐满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汽车
作为机床数字化的开拓者,DMG MORI将数字化视为面向未来的战略领域。作为技术领导者,DMG MORI将在开放日活动期间展示通向网络化生产的综合性数字化之路。开放参观日期间,DMG MORI将邀请观众参加45分钟的弗朗顿数字化参观活动,以体验综合性数字化产品和解决方案。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自2018年1月起,Buhl成为Schaeffler集团汽车OEM总部所在地。该公司创新的生产工艺是确保公司技术领先的关键。最新案例是由5台DMU 80 eVo linear 加工中心组成的柔性生产单元,该系统由DMG MORI与Schaeffler公司合作开发及实施且用时不到11个月。
DMG MORI 工业4.0 加工中心 机床
2018年12月7日,太仓——为了更深入地扎根中国市场,更全面地满足用户实际需求,更快更及时地响应服务用户,全球领先的金属加工解决方案供应商埃马克集团将其太仓工厂移址新居,不仅厂房面积翻倍,服务功能也得到全面升级。为此埃马克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同期还举行..
埃马克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铝合金加工自然离不开加工中心专用切削液、铝合金切削油等加工助剂的使用。加工中心专用切削液选用不当,在加工过程中容易产生黏刀、划痕、灼伤、工件氧化变黑、发黄、发白甚至切削液变质发臭。那么一旦发生这种问题,我们应该怎样去解决呢?
加工中心 润滑
DMG MORI即将亮相于美国伊利诺斯芝加哥IMTS 2018展会,展位号为338900号,展位面积达17,000平方英尺,将集中展示金属切削生产和数字化的领先技术。DMG MORI将以“综合性数字化”为主题,携多款软件和数字化产品和服务为观众呈现“数字化工厂”的未来。DMG MORI将在IMTS..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3D打印
加工批量小、工件易变形、精度要求高:实现高效的外壳组件加工,不仅需要专业人员,更需要合适的技术方案。位于加德布施的 Fertigungstechnik NORD 公司采用了结合磁力夹持和零点快换两项技术的组合式夹持解决方案,在机加工和机器人去毛刺作业中,获得了优异的加工效果..
雄克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人类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3C产业也迎来蓬勃发展。为了迎合消费者,一般3C产品的更新换代周期都很快,也就是说3C设备“消费品”属性明显。这也代表3C电子厂商面临更快的产品更迭周期、更高效能的生产制造能力、更高品质的产品质量控制需求。智能制造..
加工中心 机床 电子
车床是机械制造和修配工厂中使用最广的一类机床。在加工工艺上,车床加工能保证各个工件加工面间同轴度的要求和精度,切削过程易保持平稳,因此广泛应用于加工轴、盘、套和其他具有回转表面的工件。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机械
本届CCMT主题以聚焦——数字•互联•智造,响应了国内外机床工具消费市场的最新变化。雷尼绍将携旗下最新精密制造及高效制造过程解决方案,再次亮相CCMT。
雷尼绍 CCMT 加工中心 机床 测量
科华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专业生产涡轮增压器零部件的企业,其生产的涡轮增压器壳体和中间体等零部件已供应给博格华纳、IHI石川岛、三菱和大陆集团等大型涡轮增压器生产厂家。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汽车
2017年11月24日,埃马克第六届技术博览会在其太仓工厂隆重举行。作为埃马克本年度规模最大、技术新品最为丰富的一次展示活动,本届技术博览会紧密围绕“埃马克制造2025”主题,集中展示了其在智能自动化方面的先进技术和卓越成果。包括一系列首发创新机床产品的真切演示..
埃马克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继埃马克重庆在9月成功举办第一届技术博览会之后,埃马克太仓将于2017年11月24日迎来第六届技术博览会。一场汇聚了最前沿的技术讲座,设备现场演示和相关工装夹具、刀具、自动化零部件的独特活动。
埃马克 立式车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在机械加工行业中,按刀具夹头夹持刀具柄部的方式不同,一般可以分为螺钉侧固式、弹簧衬套式和液压式三种。螺钉侧固式夹头主要用于立铣刀等刀具的夹紧,同轴度最差;弹簧夹头则大量用于丝锥、钻头、甚至铰刀等孔加工刀具;液压式刀具夹头的精度及各方面性能指标最高,但..
夹头 加工中心 刀具 机械
折弯结果的精度是衡量折板机最重要的标准。这里必须将翼缘长度上的精度与弯角上的精度加以区别,同时这两种参数又不是相互独立的:没有高度的定位精度,角度的精密几乎是不可实现的。为了使自己的折弯机在角度精度上具有竞争力,最好的建议是,投资购置一台误差在±1以内..
数控系统 折弯机 加工中心 机械
电动汽车和工业 4.0——在 9 月 18 日至 23 日的汉诺威欧洲机床展上,这些当今时代重要的工业大趋势将成为埃马克集团展台的显著特色。在此过程中,机床制造商扮演着技术变革“实干家”的角色:现今他们已经拥有完整的解决方案,可高效生产电力驱动系统的核心部件。展会..
埃马克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能源
Hilma TS 125 L型卡座夹持系统可为多达16个工件提供装卡机会。尽管部件最为昂贵,但是采购仍是值得的。Picht说道:“对一次性较高的投资,我每天都可以回收一部分。”根据他的看法,关键点便是Hilma TS 125 L型装卡系统所达到的装卡安全性。“除了有很高的作业安全性之..
加工中心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