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具最新资料 第6页

雄克公司 的ROTA NCD 斜齿条滑块型动力卡盘用途极为多样化。除大尺寸工件外,也可用于快速精确地夹持小直径工件。无需花费大量时间将车床卡盘更换为套爪卡盘,只要将ROTA NCD的顶爪更换为特制的筒夹式卡爪即可,能够有效地节省安装时间并大幅提高产量。 ROTA NCD最突出..
雄克
1983年,雄克公司作为精密夹具和自动化夹持系统的领航者,向市场推出了全球首个标准工业化机械手。以这个在当时被称为“工业手”的产品为起点,自动化抓取系统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并一直延续至今。 20世纪80年代初,位于劳芬市的德国雄克公司领导者Heinz-Dieter Schunk..
雄克 夹持 机器人 机械
随着劳动力成本的压力,如何提高机床有效工作时间,通过优化夹具节省加工成本成为各中小企业迫切关心的问题。夹具最早出现在18世纪后期。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夹具已从一种辅助工具发展成为门类齐全的工艺装备。 机床夹具是机床上用作装夹工件的一种装置,被称为机床的..
机床 机械
目前我国机床夹具行业存在的问题:行业整体规模弱小,夹具行业多及机床夹具的社会认知度低,只有通过调整、组合等方式,提高工艺可变因素的适应能力,才能更好的满足现代机械工业多品种、中小批量生产的需要。 机床夹具是机床上用作装夹工件的一种装置,被称为机床的“..
机床
数控 机床 主要规格的尺寸应与工件的轮廓尺寸相适应。即小的工件应当选择小规格的机床加工,而大的工件则选择大规格的机床加工,做到设备的合理使用。 选择数控机床时,一般应考虑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 1.数控机床主要规格的尺寸应与工件的轮廓尺寸相适应。即小的工件应..
机床 刀具
当镗孔加工性能下降时,其原因可能是某种特定因素造成的,也可能是多种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这些因素包括工件稳定性、加工余量的大小、工具系统的刚性、刀片牌号和几何形状、切削速度和进给率与刀具性能的匹配性。当遇到加工循环时间过长、刀具寿命缩短或零件质量变差等..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上周,WorkNC在美国的Cincinnati,Akron和Troy等城市面向终端用户举办了一系列关于即将发布的WorkNC V22版本的活动,使用户可以在第一时间目睹V22版本新技术的同时也发有机会和WorkNC的团队进行面对面交流。 最近7天系列的WorkNC技术会议进行的跨美国都给了WorkNC最终用..
WorkNC 机床 刀具
德国雄克 开发的Vero-S零点快换系统,因其更高的夹持力,完全的密封及免维护特性,高效的短锥定位设计,整个不锈钢材料选择,特别适用于切削加工的高效、高精度夹持。同时与机床商合作,已经在国内的发动机缸体、缸盖加工中实现直接的夹持,仅通过锥形定位销及拉紧模块..
雄克 搬运机器人 测量 机器人 模具 机械
航空发动机叶片型面因其薄壁弱刚性结构、复杂空间曲面形状、材料切削性能差、轮廓与位置精度要求严格等特点,使得其加工即使采用先进的多轴加工设备和较好的刀具材料来进行加工,如果工艺措施不得当,依然不易获得满意的加工效率和加工质量。其中加工所用夹具结构在保证..
展会日期 2013-11-05 至 2013-11-09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龙阳路2345号 展馆名称 上海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商务部 科学技术部 信息产业部 教育部 中国科学院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上海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上海东浩国际服务贸易(集团..
机床 刀具
数控设备是技术密集型和知识密集型的机、电一体化产品,其技术先进、结构复杂、价格昂贵,随着生产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及设备自动化程度的不断提高,数控车间里所用的数控设备种类和数量也在不断增加。要想更好地利用数控 机床 ,就必须对数控机床的结构功能及系统有充分..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2013年1——6月,机床工具产品进口81.8亿美元,同比下降14.5%。10类产品全线下滑,降幅最大的是铸造机械,同比下降47.9%,其次为量具量仪,同比下降21.7%,进口额最大的金切机床同比下降18.3%。
机床 刀具
数控车床、车削中心,是一种高精度、高效率的自动化机床。数控车床又称为CNC车床,即计算机数字控制车床,是目前国内使用量最大,覆盖面最广的一种数控机床,约占数控机床总数的25%。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发那科使用机器人服务加工中心组成柔性加工生产线的自动化方式逐步得到广泛采用,从而在提高生产效率、减少人工成本、保障作业安全、提高生产品质等方面起到了显著作用。 机器人应用于 机床 自动化方式有三种:地装式机器人搬运、地装行走轴机器人搬运以及天吊行走轴机..
FANUC
回顾机床行业从单一功能的专机到多功能的复合加工中心的发展,我们可以发现,机床的结构、功能、效率以及精度随伺服电机、控制系统、数控技术的发展,精度获得巨大提升的同时,其结构趋于模块化,部件趋于标准化,这促使目前的机床行业更类似于汽车组装厂,由功能部件制..
雄克 数控系统 刀柄 机床 刀具
电磁吸盘内的线圈在工作过程中会产生一定的热量,在该热量的作用下吸盘会有微小变形,热变形一般在0.03mm以下。因此,精度要求高时就不宜使用电磁吸盘,而应选用永磁吸盘、电永磁吸盘。
平面磨床 磨床 机械
日本刀柄在世界机械加工市场上一直以精度、质量和性价比着称,在金属加工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作为一家在日本久负盛名的刀柄制造厂家——万叶目前能够提供包括面铣刀柄、割槽刀柄、强力刀柄、热装式刀柄、刀头替换式万能刀柄、直柄式弹簧筒夹刀柄等各类刀柄。
铣刀 刀柄 刀具 机械
机床夹具是机床上用作装夹工件的一种装置,被称为机床的“手”。随着劳动力成本的压力,如何提高 机床 有效工作时间,通过优化夹具节省加工成本成为各中小企业迫切关心的问题。 机床夹具是机床上用作装夹工件的一种装置,被称为机床的“手”。使用机床夹具可以保证工件..
机床 机械
生产中,利用平面磨床进行零件的成形磨削,主要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利用修整后的成形砂轮磨削,另一种则是由专用夹具进行磨削。
平面磨床 磨床 机械
弹簧安全阀的开启、关闭动作是依靠其进口端的介质压力变化和弹簧预紧力来使阀芯自动开启及关闭。当介质压力(内压)升高到提升力比弹簧预紧力大时,阀芯克服弹簧预紧力自动开启,泄放多余的介质,使内压下降,又由于弹簧力的作用,当内压降至安全值时,阀芯自动关闭,泄..
测量 机械
操作数控铣床应该具体注意四大事项,安全便捷的操作数控铣床有利于维护机床的寿命。 一、安全操作基本注意事项 1、进入车间实习时,要穿好工作服,大袖口要扎紧,衬衫要系入裤内。女同学要戴安全帽,并将发辫纳入帽内。不得穿凉鞋、拖鞋、高跟鞋、背心、裙子和戴围巾进..
铣床 刀具 润滑
铣床例保作业范围 1、床身及部件的清洁工作,清扫铁屑及周边环境卫生; 2、检查各油平面,不得低于油标以下,加注各部位润滑油; 3、清洁工、夹、量具。 铣床一保作业范围 1、清洗调整工作台、丝杆手柄及柱上镶条; 2、检查、调整离合器; 3、清洗三向导轨及油毛毡,电..
铣床 润滑
本文通过对汽车发动机曲轴连杆颈车削加工工艺的分析,探索出一种适合高效高精度自动定心夹紧的新型液压夹具的设计思路。通过对曲轴的偏心定位夹持结构以及动平衡设计,保证了安全性和可靠性,并将其应用在曲轴生产线上,为推动汽车零部件的质量和数量的快速提升发挥其应..
车床 车刀
利用成形砂轮来磨削凸模,即是把砂轮修整成与工件型面完全吻合的反型面,然后再以此砂轮进行对工件磨削,使其获得所需的形状。修整砂轮的方法很多,其主要有以下几种:
平面磨床 磨床
山特维克可乐满 亚太区于2012年7月宣告成立,可乐满亚太区专门成立工艺制定部门,这个部门将对分布在亚太区的专家、知识和解决方案整合到一起,能够充分满足客户的需求。另外,为了更有力地支持客户工艺进步,可乐满决定将在廊坊投资建立中国第二个应用中心。在中国市场..
山特维克可乐满 润滑
国内机床产业经过近些年的高速发展,中高档数控机床产量持续大幅度增长,已经能够为航空航天、汽车、船舶、能源电力、轨道交通等重点制造领域提供相应产品。应用机床夹具,有利于保证工件的加工精度、稳定产品质量;有利于提高劳动生产率和降低成本;有利于改善工人劳动..
夹头 机床 航空
采用高精度AM-镗轴组件和滚珠丝杠的机床可以实现温升小、高转速和高动态运转。 成立于1796年的A.曼内斯曼机械厂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具有几何形状要求的高精度及高精密机械通用零件的公司。A.曼内斯曼机械厂有限公司目前拥有员工180名,主要业务是对长度为15m高长细..
刀具
近日,雄克Powerball轻型机器人手臂LWA 4P荣获红点奖 — 2013产品设计奖!作为精密夹具和自动化抓取系统领航者的 德国雄克公司 今年提交申请的行业领域非常广,共有来自19大类别的4662项提名。独特设计的轻量型机器人手臂征服了现场37名专家组成的陪审团,从众多国际知..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电子
三坐标测量机在测量工件时,需要将工件稳定的放置在工作台上,且任何外力不能够影响工件及测量机性质,这样才能够保证测量记得结果可信度高,这就需要把工件固定,以下对不同情况、不同的工件固定方法进行分类,以供参考:
三坐标 测量
将划线表面涂有显示剂的工件放置在V形铁或划线方箱的V形槽中,用高度游标划线尺测量出光轴上母线的高度后,把游标下移刊光轴半径尺寸处,用手压住工件,在光轴两端面和外圆两侧划出封闭的线痕。然后将工件旋转ISO。 
车床
随着科技的发展,对机械零部件、模具产品等的加工精度要求是越来越高,高精度的低速走丝线切割在国内逐渐得到普及,但对于一些特殊要求的产品,不仅是要求有高精度的机床,同时还需要成熟的工艺过程、合理的工装夹具以及高技能的工人相互结合才能做出理想的产品。如图1..
在曲轴精密外圆磨床中,现代先进的曲轴磨床集合了多种先进的设计与工艺,不但提高了加工精度,而且大幅度提高了磨床的加工效率。本文以勇克磨床的加工方式为例,进行研究探讨,总结了磨床的高效加工方法。
磨床 机床
拉床拉削过程中常常会出现一些故障,本文为这些常见故障做出了解决办法。 使用拉床拉削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及对策: 1、拉削中拉刀停止。 (参阅 拉床操作规程 ) 1)拉床功率不足。采用大功率拉床。 2)切屑熔敷,刀刃破损,异常磨损造成切削力增大。重磨去除熔敷物、损伤..
机床 刀具
2013年7月27-29日,郑钻公司与阿奇夏米尔国际贸易(天津)有限公司、System3R天津办事处联合举办的“第二届超硬刀具精密制造技术与应用研讨会”在郑钻多媒体会议室圆满举行。 第二届超硬刀具精密制造技术与应用研讨会得到了近四十家客户厂商的参与和大力支持,是郑钻在..
机床 刀具
三爪自定心卡盘与主轴的连接形式分短圆柱(直止口)和短圆锥两种形式。 根据主轴连接形式,短圆锥又分 A ( A 1 或 A 2 )型、 C 型、 D 型。对 A 型来说,三爪自定心卡盘大都采用 A 1 型,用 A 型主轴的内圈螺纹连接,四爪单动卡盘大都采用 A 2 型,用 A 型主轴的外圈..
故障类型 故障原因 解决方法 卡盘不动作 卡盘零件损坏 拆解卡盘更换零件 卡盘不动作 卡盘滑动部分被卡住 拆解卡盘用油石修磨或更换零件 卡盘不动作 油缸无动作 检查液压系统 卡盘夹不紧工件 卡爪行程不够 重新夹持工件使卡爪夹持时位于行程中点 卡盘夹不紧工件 卡盘夹紧..
卡盘通常安装在车床﹑外圆磨床和内圆磨床上使用﹐也可与各种分度装置配合﹐用于铣床和钻床上。 利用均布在卡盘体上的活动卡爪的径向移动﹐把工件夹紧和定位的机床附件。卡盘一般由卡盘体﹑活动卡爪和卡爪驱动机构 3部分组成。卡盘体直径最小为65毫米﹐最大可达1500毫米..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车床 磨床
对点位控制的数控机床,只要求定位精度较高,定位过程尽可能快,而刀具相对工件的运动路线是无关紧要的,因此这类机床应按空程最短来安排进给路线。除此之外还要确定刀具轴向的运动尺寸,其大小主要由被加工零件的孔深来决定,但也应考虑一些辅助尺寸,如刀具的引入距离..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使用立铣刀铣削时,由于立铣刀呈杆形,刚度小强度较弱,因此所选用铣削用量比使用三面刃铣刀时要小,否则容易产生“让刀”,甚至折断铣刀。在条件许可的情形下,应选择直径较大的立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组机床夹具是机械加工中的重要工艺装备, 专用组合夹具元件的设计是技术人员的一项主要工作。本文是对组合夹具的特点及其构成元件的阐述。
机床 刀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