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具最新资料

KONTEC KSX-C2 具有适合 5 轴加工的多种优势,带快换爪系统,夹持中心可调。具有标准集成下拉功能,可对第六面进行完整精加工。
雄克 刀具
11月,Achim Feinauer博士加入了夹具技术制造商Hainbuch(瀚柏格)的最高管理层,担任首席执行官。
机械
新品发布 | 虎钳系统R-C2让您的自动化流程一气呵成!
雄克 刀具
KONTEC KSC3 自定心夹紧#虎钳 - 升级款产品采用镀镍基体,适用于更苛刻的加工环境。
雄克
雄克最新推出一款在工艺可靠性方面有很大提高的手动虎钳——新系列KONTEC KSC3。其镀镍基体可以有效防止腐蚀和磨损,从而增加该产品的应用范围。
雄克
以创新为传统的EROWA,本次推出的新产品--EROWA Vise Power Clamp (简称VPC) 虎钳强力夹持系统,功能强大,精密,为安装间距52/96 mm的虎钳、夹具及工件提供了工艺流程极其可靠的夹持解决方案。
DMG MORI 夹持 机床
海克斯康和斯柯达是几十年的测量合作伙伴。2018 年底两家公司达成协议,支持斯柯达采用光学系统替代原有的测量流程,双方合作自此迈上了新的台阶。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伊斯卡推出JETCROWN快换夹紧式冷却模块
刀具
今天(5月19日),来自雄克的两位专家将先后在不同直播平台为大家带来两场令人期待的专题演讲分享。欢迎您根据感兴趣的主题,准时进入直播间,一起参与和雄克专家的深度探讨与交流!
雄克 刀具
雄克推出的ROTA THW3快换爪卡盘凭借其出色的功能设计、突出的灵活性和可持续性得到了2022年iF设计奖评审组的一致青睐。
雄克
2021年,雄克中国为进一步深化本土化技术服务,以及大力开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成立了CoLab联合实验室。该实验室设有应用展示区、体验区及测试区,可为客户提供定制培训和应用测试等多样服务。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1月22日,由清锋科技(LuxCreo)科研人员验证、编写的研究论文《快速3D打印在汽车工装夹具中的应用》(以下简称《应用》)入选2021年浙江省汽车工程学会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并受邀在线上进行了汇报展示。
3D打印 汽车
自定心 KSC 虎钳是一种多用途工具,可用于夹持毛坯材料、板材或型材件,预紧和无间隙的中心轴承和额外安装的滑块确保重复精度高达 ±0.01 mm,KSC 夹持深度小(3mm),能够在夹持系统中进行一次装夹,多面加工。集成排屑出口和特殊保护的主轴可提供最大的工艺安全性。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作为我国航空工业机载下属企业且肩负多项国家军事装备工程任务的重点机载设备生产商——陕西东方航空仪表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航空工业东方)一直以产品质量为竞争优势。
雄克 机器人 智能制造 航空 机械
蔡司新春大促 | 附件产品7折起,新品夹具免费用
蔡司 测头 测量
航空零件结构复杂、品种多、精度高、批量小,往往需要技术工人与自动化设备“打配合”,这样的生产方式对技术工人的操作水平要求高,人工成本大且加工效率低。在航空工业东方厂内,这种高需求与旧生产模式之间的冲突也曾每天上演:过渡依赖人工,加上频繁换刀、装夹找正..
雄克 航空
新产品系列TANDEM3 模块化系统延续了我们在动力虎钳产品的成功,新系列产品将逐步取代现有的 TANDEM plus 模块化系统,并通过各式各样的变型扩展更多组合。这意味着,
雄克
来自德国的夹具制造商Hainbuch的六方卡盘系列又出新品。六方卡盘Toplus系列首创于2006年。集成测量技术的Toplus IQ型号于次年推出。2012年,干涉轮廓更小、重量更轻的迷你版Toplus诞生。如今Hainbuch推出了该系列的最新产品:拥有最高精度的Toplus高级卡盘,该产品更具..
当下社会,我国人口老龄化问题加剧,慢性病发病率不断攀升,医疗政策改革和医保也相应提高与普及,这一系列因素正在极大地推动制药与医疗行业的迅速发展。与此同时,制药和医疗企业则也面临包括创新周期短、发展速度快、卫生标准和质量要求高等诸多市场需求和随之产生的..
雄克 医疗
即使是传统的三爪卡盘,通过加装卡爪快换系统RAPIDO,也能在数秒之内,无需工具,完成软爪更换。整套卡爪的装调时间可以缩短到60秒内,安装后也无需重新调整卡爪。用户可以在短时间内更换卡爪夹持不同直径的工件,实现高效的小批量自动化生产。
雄克 API 机器人
来自德国的夹具制造商Hainbuch的六方卡盘系列又出新品。六方卡盘Toplus系列首创于2006年。集成测量技术的Toplus IQ型号于次年推出。2012年,干涉轮廓更小、重量更轻的迷你版Toplus诞生。如今Hainbuch推出了该系列的最新产品:拥有最高精度的Toplus高级卡盘,该产品更具..
雄克助力航空工业庆安公司加速智能化生产转型
雄克 航空
庆安公司技术团队深谙其理,从工件装夹这一细节工序着手,基于业内领先的零点定位系统对厂内某一关键系列零件的夹持方案进行了全面更换与优化,实现了43种产品的全覆盖夹持,并计划将这一项目的成功思路拓展到更多零件的应用中。
雄克 航空
航空制造业一直在面对产品质量、交货期、生产管理等严苛挑战,“十四五”发展规划中,航空工业还作出了打造“数智航空”新业态的战略部署。作为我国唯一集航空机载武器装备、飞行器操纵控制系统(装置)两大专业优势为一体的机载设备生产企业——航空工业庆安集团有限公..
雄克 刀具 航空
雄克新产品 ROTA THW3 密封型快换爪卡盘,采用创新密封设计,延长维护间隔,显著减少机床停机时间。
雄克
1月底,雄克发起了2020年度“明星”主播评选活动,邀请微课堂观众积极投票选出心中最喜爱的主播讲师。短短十天时间,参选的7位讲师共计吸引了近500位粉丝的票数,经历了一番角逐之后,评选结果最终出炉。
雄克
3D动画展示 三爪自定心卡盘结构原理!
三爪卡盘由卡盘体、活动卡爪和卡爪驱动机构组成。
1月21日,格劳博(GROB)在其上海技术中心举办了主题为高效加工-助力航空航天的技术开放日活动。
雄克 航空
2020年受疫情影响,直播授课的浪潮在开学复工之际迅速席卷全网。为更加便捷高效地向粉丝用户提供夹具产品和方案的专业解读,雄克与时俱进地展开了“直播讲堂”线上活动。
雄克
机器人夹具常见的应用主要有机床上下料、工件拆码垛、焊接、研磨等作业。
机器人
SCHUNK 推出了维护需求较低的定心补偿型卡盘 SCHUNK ROTA-M flex 2+2,该卡盘适用于车床及加工中心,可精确高效地夹持各种几何形状的工件。ROTA-M flex 2+2 卡盘的标准规格为 260 至 1200,卡爪行程可达到 9.5mm 至 17.8mm,夹持力高达 100kN 至 180kN。规格 800 以上为..
雄克 加工中心 车床
我们期望通过一份客户满意度调查问卷听到您的声音,请告诉我们:2020雄克给你留下了什么样的深印象?
雄克
转眼,2020年就走到了最后一天。此刻,回首过去一年中雄克在每一位员工、客户以及合作伙伴的共同支持下经历过的大小事件、项目和活动,无一不历历在目,让人感慨激动。在此,我们向做出努力的各位道一声由衷的感谢,并祝大家新年快乐!
雄克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