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车床最新资料 第4页

由于进口机床大量进入国内市场,对我国发展数控机床产业将产生较大冲击。特别是一些大型、重型机床,如龙门铣、龙门加工中心、铣镗床、立式车床、数控齿轮加工机床等进口单价走低,对市场需求已开始下滑的大型、重型机床市场造成更加严酷的竞争。据machine35了解,从中..
立式车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镗床 机床
武重集团昨日透露,该公司制造的4台国内“首台套”机床已全部制造完成,本月中旬组装好的零部件将发往天津进行最后总装。 据介绍,这些机床在极限制造领域创造多个中国乃至世界之最:4台机床中,有规格世界第一的28米数控立式铣车床和镗轴直径达320毫米的落地铣镗床,国..
车床 机床
几十年来,典型固定的主轴箱装有水平主轴和与之对应尾架的车床,一直是轴类零件最理想的加工设备。而对于直径小且构件重量中等的盘形零件来说,卧式机床也早已是通用的了。不过在零件直径较大和重量较重时,主轴轴承的负荷也加重了。为此而设计的立式机床是经典式的立式..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数控立式车床的类型有单柱横梁固定式、单柱横梁升降式和双柱固定横梁升降式。最大车削直径D=400~800mm为数控卡盘立式车床;D=800~1250mm为数控工作台立式车床,D>12500mm多为数控组和型立式车床。 数控立式卡盘车床有立柱,Z轴在内侧,X轴在外侧。 数控立式车床的类型..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刀具
一、数控车床的分类与组成 1.数控车床的分类 (1)按加工性能分类 可分为数控立式车床、数控卧式车床、车削加工中心等。 (2)<一、数控车床的分类与组成 1.数控车床的分类 (1)按加工性能分类 可分为数控立式车床、数控卧式车床、车削加工中心等。 (2)按系统控制..
车削加工中心 立式车床 卧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刀具
昨日,武重集团方面透露,加工直径可达28米的CK53280型数控立车工作台已完成拼装,并与底座合研成功。 据了解,这是目前世界最大规格的立式车床,将填补我国乃至世界超重型立式车床的制造空白。 这台立车总重1200吨,总高度达23.2米,约8层楼房高。在机床上面,能加工直..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S3-250-1型数控机床是沈阳第二机床厂设计生产的,该机床配置辽宁精密仪器厂生产的LJ-20T数控系统,伺服部分采用北京数控机床研制的产品。这是我厂唯一国产化的数控机床。该机床能加工各种盘类零件,能车外圆、内外端面、内外沟槽、钻孔、扩孔等等,可以完成的粗车、半精..
车床 机床
随着性能的增加和加工方法的整合,立式车床可以在短时间内对车削零件进行经济的整体加工,不管是软加工、硬加工、干式加工或湿式加工全都能做。据Salach 市Emag 公司自称,该公司拥有用于加工轴套和轴的立式机床5000多台,Emag 公司是生产这种高效率车加工中心的市场领..
立式车床 车床 车刀
近日,芜湖恒升重型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升公司”)获得一项国家发明专利。这是该公司继获得三项国家发明专利(分别是“机床回转工作台装置、用于数控立式车床圆导轨的磨削加工装置和数控双柱立式铣钻车床分度进给箱”)之后获得的第四项国家发明专利。该项发..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适用机型: 1、 普通立式车床:C724,C512(153),C512A,C5112A,C512-1(1531),C516A(1541),C5225,C534J1(1532),CQ5250/1,1KCE,C5116A, CY5112,修造厂用5M立车。 2、 立式程控转塔车床: S3-208。 3、 立式双轴转塔车床:CB3640·2。 一、 认真执行《金..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达诺巴特公司对于在单一机床上集合车削、铣削和磨削工序有着极大的兴趣,这一特点在达诺巴特VTC系列大型立式车床上得以体现。对于机床的多功能性和高刚性的要求贯穿于整个制造业, 如:航空航天、能源及交通、采矿、石油和天然气行业。这是因为模块化设计使各种各样不同..
达诺巴特 立式车床 车床
当前中国的经济稳定健康发展,国家宏观调控和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明显提高,国民经济各行业的结构调整与产业升级将导致制造装备的更新,为铸造机床行业提供持续的发展机遇和空间。滕州市科永达数控机床作为一家主要从事摇臂钻床、立式铣床、万能铣床、钻铣床、剪板机、冲..
折弯机 车床 铣床 钻床 机床
以飞机为例,铝型材可用来制造机身结构的机框、长桁、横梁等;在机翼制造时同样会使用到长桁类型材零件;而飞机内部的诸多部件都是靠型材制造的地轨或连接件安装固定在飞机上的;此外,还有很多形状各异的铰链,虽然尺寸不大,但也是由型材类的毛坯加工制造出来的。总之..
夹头 立式车床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航空
沈阳机床(000410,股吧)(000410)拟以不低于7.34元/股发行不超过2.2亿股,募资投向重大型数控机床生产基地建设等项目。 点评:公司是国内机床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是世界数控金切机床生产量最大的企业。2011年数控机床产量2.4万台,机床产值数控化率63%,较上年提高3个百..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1.前言 立式车床,顾名思义,就是主轴竖直布置,工作台在水平面内旋转,刀架作垂直或斜向进给的车床,属于切削加工工艺设备中的金属切削机床。 立式车床一般可分为单柱式和双柱式。小型立式车床一般做成单柱式,大型立式车床做成双柱式。立式车床结构的主要特点是:主轴..
立式车床 车床
由于进口机床大量进入国内市场,对我国发展数控机床产业将产生较大冲击。特别是一些大型、重型机床,如龙门铣、龙门加工中心、铣镗床、立式车床、数控齿轮加工机床等进口单价走低,对市场需求已开始下滑的大型、重型机床市场造成更加严酷的竞争。从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立式车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镗床 机床
应用于双转塔车床上的直立式床身设计,有利于提高轴类工件的车削加工精度。 在车削加工时,一台四轴双转塔车床要比单转塔车床的功效高一倍,同时还产生多一倍的切屑。这是因为安装在上下转塔上的刀具可同时进行切削,只是其中一个转塔要比另一个转塔稍微滞后一些,因为..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1.问题的提出 目前,国内ZL40、ZL50装载机大多采用行星式变速器,其箱体和双涡轮液力变矩器壳体有一较大的结合面。该平面作为箱体加工工序基准时,加工余量大,表面粗糙度、形位公差要求高,且面积较大(750×590mm),如何在保证加工精度的基础上提高加工效率、降低加工..
立铣刀 立式车床 车床 铣刀 机床 刀具 测量 航空 模具
立式车床的操作规程 一、适用机型- 1、普通立式车床-C724,C512(153),C512A,C5112A,C512-1(1531),C516A(1541),C5225,C534J1(1532),CQ5250/1,1KCE,C5116A, CY5112,修造厂用5M立车。 2、立式程控转塔车床- S3-208。 3、立式双轴转塔车床-CB3640·二、认真执行下..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2011 年 8 月 29 日,西安北村 2011 新品发布会在西安高新区总部隆重举行。除了西安北村本部的相关成员外,各销售分公司的负责人及销售主管、售后主管,都应邀前来参加。 此次新品主要包括:精密数控车床 XKNC-203 / XKNC-50G ,刀塔车床 XKNC-TX-85D ,立式加工中心 VT..
西安北村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刀具 机器人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司长张相木指出,高端装备制造业是装备制造业的核心,是产业链的核心环节,是推动工业由大到强的重要主力。将高端装备制造业作为“十二五”期间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是我国走上创新驱动、内在增长轨道的必然选择。 面对全球竞争加剧、环境资源..
立式车床 车床 铣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轨道 机械
大隈把拥有独创技术(独一无二的技术、智能化技术)的产品群,拓展为更 "优质产品"。在保持这些产品的性能与易操作性的同时,通过选择功能、促进海外供应以新的质量成本,打造了在全球性的竞争时代中制胜的GENOS系列。 做为第一炮,1月份开发出立式加工中心GENOS M460-V..
大隈机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北京,CIMT2011 - MAG集团的VDM1000 H立式车床具有两个第一次:首先这台机床是MAG同齿轮加工专业制造商Samputensili 广泛合作的第一个成果。Samputensili 坐落于意大利的Bentivoglio,旨在为汽车、变速箱、工程及其他制造领域提供全面的齿轮加工产品。同时这台多功能复合..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大型立式车床横梁气孔、缩孔产生的原因 1、横梁的原铸造工艺及质量分析 1、1原铸造工艺 立式车床横梁铸件采用树脂砂地坑造型方法生产,滑板导轨在下面,立柱导轨在上面。铸件内部型腔由33块砂芯组成,中间部分腔芯21块,上下分为三层,下层砂芯气体通过上层砂芯和盖芯排出。..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机械
2010年9月8日,由纽威集团捐资100万兴建的宿迁泗阳县纽威(八集)希望小学正式落成。集团王总、席总,高新区蒋国良副主任、泗阳县李荣锦县长、八集乡庄召兵书记等领导为新学校落成剪彩。 仪式上,王保庆董事长获聘担任纽威(八集)希望小学名誉校长,并向500名师生、家..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镗床 机床
齐重单轴立式车床——SVT125,整机由工作台,可移动横梁,刀架等几部分组成。该机床主要用于加工黑色金属、有色金属及部分非金属材料的工件。在SVT125上可完成粗精车内外圆柱面,内外圆锥面、平面及切槽等工序的车削加工。国内的拥有量很大。该机床的一个显著特点是它已..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天津津能明阳风电设备制造基地项目 项目概况 地 区 天津 发布时间 2009/9/21 项目性质 新建 企业性质 三资 行 业 机械电子 投资总额 45000 进展阶段 开工在建 自有资金 万元 审批机关 省级发改委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资金到位 已全部落实 建设周期 2009 年 -2010 年 所 ..
加工中心 车床 能源
年产 10 万吨风力发电机组配件及两向旋转风力发电机组制造项目 项目概况 地 区 河南 发布时间 2009/9/24 项目性质 新建 企业性质 股份制 行 业 机械电子 投资总额 31500 进展阶段 开工在建 自有资金 万元 审批机关 省级发改委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资金到位 已全部落实 建..
镗铣床 车床 铣床 镗床 能源
我国第一台普通车床、第一台卧式镗床、第一台立式钻床、第一台数控车床均诞生在沈阳机床集团,建国以来累计为我国国民经济各领域提供各类机床超过百万台。本土市场每10台机床中有1台是“沈阳机床”制造,每5台数控机床中有1台是“沈阳机床”制造。 沈阳机床(集团)有限..
车床 铣床 钻床 镗床 机床
招标编号:PCMET-2009143/01-02 招标代理:上海浦成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 报名截止:2009-09-22 所属地区:上海 所属行业:机械设备 上海浦成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就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上海汽轮机厂大型火电汽轮机生产能力保..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据新华社电8月1日,沈阳机床集团对外宣布,他们成功研制出代表国际一流水平的飞阳数控系统并实现产业化。这标志着中国基本掌握了与当代世界先进水平同步的数控系统核心技术。 数控系统被誉为数控机床的“大脑”,是数控机床的最核心部件,其价值约占整个机床价值的30%。..
数控系统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1 引言 随着机械行业的技术进步和市场的不断发展,市场需要更高的加工精度和工作效率,普通机床已经远远不能满足用户的要求,数控机床在市场中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大。价格合理的数控系统是数控机床市场竞争力的重要因素,太原第一机床厂C515立式车床采用DELTA EH系列PLC加..
车床
1 引言 随着机械行业的技术进步和市场的不断发展,市场需要更高的加工精度和工作效率,普通机床已经远远不能满足用户的要求,数控机床在市场中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大。价格合理的数控系统是数控机床市场竞争力的重要因素,太原第一机床厂C515立式车床采用DELTA EH系列PLC加..
车床
根据海关总署2008年第29号公告,2008年5月1日以前批准的享受进口税收优惠政策的外商投资项目,其项目单位在2008年11月1日以后(含11月1日)向海关申请办理减免税审批手续,在投资总额内进口《国内投资项目不予免税进口商品(2006年修订)》中通用设备第十类第(一)、(..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日前,埃马克(太仓)机床有限公司VSC7型车削中心新品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埃马克机床(太仓)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浩然先生在总结了埃马克近年来的迅猛发展及良好的未来市场预期后,对VSC7型车削中心的性能优势进行了现场介绍。 据介绍,埃马克VSC7型车削中心是面向加工较..
埃马克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测量
根据海关总署2008年第29号公告,2008年5月1日以前批准的享受进口税收优惠政策的外商投资项目,其项目单位在2008年11月1日以后(含11月1日)向海关申请办理减免税审批手续,在投资总额内进口《国内投资项目不予免税进口商品(2006年修订)》中通用设备第十类第(一)、(..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大连机床集团一批崭新的数控立式车床即将运往德国博世集团。这是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国博世集团首次采购中国机床。 据了解,首次与中国机床制造商合作,博世集团用100多项近乎苛刻的博世标准来检验这批产品,其中1/3比现行国际标准还要严格。检验结果表明,这..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汽车
近日,齐重数控召开新产品发布会,推出了10大系列60余种新产品,其中今年新研发的产品占半数。 目前,该企业开发了高效数控风电系列、高速高精度数控立式车床系列、曲轴曲拐加工系列、重型数控立式车床系列、重型数控卧车系列等国家急需的新系列产品,这些产品突破了技..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钻床 孔加工
一直以技术先进、工艺精良自居但同时价格不菲的德国制造开始关注量大面广的国内机床低端市场。 “为了能够在全球化的水平上占据竞争优势,我们的客户需要的是:更高的生产灵活性、更高的生产效率、更短的交货时间、更高的精度和质量。为了让他们在全球化范围内富有竞争..
DMG MORI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根据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的调研报告,船舶工业需要的基础装备主要有船体加工没备、焊接设备、涂装设备、机加工设备和检测设备。 船体加工多为专用没备:如卷边设备、校平设备、压力机、折边机、型钢弯曲机、剪板机、刨边机、光电跟踪切割机、数控切割机、抛丸除锈设备..
立式车床 车床 船舶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