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车床产品

达诺巴特 VTC LARGE- 大型立式车床 用于大尺寸工件的高精度多功能机床
DANOBAT 车削直径:5000 到 8000 mm 滑枕与工作台之间最大高度:3250 到 6200 mm 主轴功率:30 到 40 千瓦 为满足市场对大型立式车床的需要,索拉露斯开发了索拉..
达诺巴特 TV- 立式车床 十字滑板式立式车床
DANOBAT 工件外径:最大2100 mm 工件长度:最大800 mm 专门用于铁路车轮车削加工。 机床的典型功能包括车削、磨削、铣削、测量和其它加工。 采用最新技术的高生..
达诺巴特 VTC(车削直径大于2100 mm)- 立式车床 高精度多功能机床
DANOBAT 车削直径:2100 到 4000 mm 滑枕与工作台之间最大高度:1800 到 3070 mm 主轴功率:20 到 40 千瓦 索拉露斯VTC立式车床具有高精度、高产出并能够执行车..
巨浪 24系列立式车床
CHIRON的24系列加工中心是专门为重载加工和高效生产而设计制造的。得益于先进的模块化设计理念,和丰富的可选配项,每一款24系列的机床都可以按照用户的要求来量..
巨浪 MILL系列立式车床
巨浪公司的MILL系列机床为快速高效加工以及精密加工量身定做。床身结构简洁、坚实、易损件少,床身强度大,确保其强大的切削能力以及高可靠性。巨浪丰富的选配功..
巨浪 tz15 w magnum立式车床
4个主轴带给您无与伦比的生产效率 紧凑、高效的多主轴加工中心 集成有工件交换单元,便于多面加工 4根主轴-三倍的产能-节能超过60% 切削-切削换刀时间短至2.4秒 ..
巨浪 12系列立式车床
巨浪的12系列机床是世界领先的高速、多功能的紧凑型加工中心,丰富全面的选配功能,可以胜任全方位的加工需求。可配备1、2或4根主轴,顶级的配置,带给您无与伦..
埃马克 VTC 315 DS加工车床
EMAG VTC 315 DS加工车床 轴类件的立式车磨中心,用于高要求复杂工件的加工。不管是车、钻、镗、铣、磨或车磨组合加工,VTC系列可根据轴类件的加工要求灵活配置..
埃马克 立式车床 VTC 100-4
EMAG 轴类件加工 VTC 立式车床 VTC 100-4: 四轴立式轴类件加工 VTC 100-4 立式车床的优势在于可大批量加工长度达 400 mm 的轴类件。 一体化自动上下料系统的设..
埃马克 VSC 200 TRIO 多主轴自动上下料车床
EMAG 埃马克多主轴立式车床主要用于中、大批量的生产。结构紧凑、功能强大的机床是生产效率提高的主要原因。 VSC 200 TRIO - 一轴编程,三轴生产。VSC TRIO倒置..
埃马克 VSC TWIN多主轴自动上下料车床
EMAG 埃马克多主轴立式车床主要用于中、大批量的生产。结构紧凑、功能强大的机床是生产效率提高的主要原因。 VSC TWIN 同样的占地面积,却有双倍的产出;可同时..
埃马克多主轴立式车床 VSC DUO
EMAG 多主轴自动上下料车床 埃马克多主轴立式车床主要用于中、大批量的生产。结构紧凑、功能强大的机床是生产效率提高的主要原因。 双主轴DUO型车削中心特别适合..
埃马克 VL 3 立式车床用于法兰工件倒立车削的立式车床
EMAG 用于法兰工件倒立车削的立式车床 用于盘类件的立式车床:倒立车削 + 自动化,集成于同一机床中,实现了最小的占地面积。 标准 VL 系列立式车床以最高的生产..
埃马克 VL 2 P 倒立车床用于盘类件的标准立式车床: 双主轴倒立车 + 自动化
EMAG 用于盘类件的标准立式车床: 双主轴倒立车 + 自动化 VL 2 P 倒立车床采用钟摆技术实现倒立车 VL 2 P 代表了倒立车的全面解决方案。这种立式车床可处理直径..
日本大隈 V40R立式CNC车床
日本大隈 日本大隈 OKUMA 最大回转直径: 400 最大加工长度: 450 主轴转速:2500 刀架:V12 电机(VAC):22/18.5 占地面积:1,705x2,400mm
日本大隈 V60R 立式CNC车床
日本大隈 日本大隈 OKUMA 最大回转直径: 610 最大加工长度: 660 主轴转速:2000 刀架:V12 电机(VAC):30/22 占地面积:2,000x2,720mm
日本大隈 2SP-V40 立式CNC车床
日本大隈 日本大隈 OKUMA 最大回转直径: 400 最大加工长度: 450 主轴转速:2500 刀架:V12+V12 电机(VAC):22/18.5x2 占地面积:2,970x2,350mm
日本大隈 2SP-V60 立式CNC车床
日本大隈 日本大隈 OKUMA 最大回转直径: 610 最大加工长度: 660 主轴转速:2000 刀架:V12+V12 电机(VAC):30/22x2 占地面积:3,680x2,635mm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