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车床解决方案

力劲展台位于E2-A203,展出了LTR-8数控卧式车床、VM-2立式加工中心两套数控加工装备,为航空航天、汽车、摩托车、通讯、能源、模具等产业,带来了高效率、高精度、自动化加工解决方案,融合共赢,智造未来。
力劲 CIMT 卧式车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滚动轴承对于多种机械装置和传动齿轮箱不可或缺:环形结构有助于滚动并同时减少摩擦。但在制造滚动轴承时必须达到微米级的超高精度——这便是总部位于巴伐利亚州附近菲尔特的 Interprecise Donath GmbH 公司的生产任务。在过去 30 多年中,该公司致力于制造例如用于机械..
埃马克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埃马克VMC MT立式车铣加工中心所需换装时间短,可连续快速加工各种复杂的大型盘类件,具有高度的灵活性。
埃马克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现代移动概念需要现代制造解决方案。无论是电动车,电动马达还是混合动力汽车的零部件,在埃马克工业4.0的帮助下,您总能找到最佳解决方案。
埃马克 工业4.0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VLC 200 GT车磨加工立式车床,专为汽车传动齿轮的盘类件加工而设计。其亮点在于:根据工件的几何形状和质量要求,将这两种加工过程智能且可快速交替地组合,用户不仅得益于一次装夹内即可完成高效车削与磨削,也受益于其极高的性价比。机床占用空间小,而且还可以与车间..
埃马克 VLC 200 GT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工业4.0的时代已经到来,大数据应用和自动化生产线已越来越多的受到制造业生产商的关注。作为全球知名的机床制造商之一的埃马克,面对数字化时代的到来,在车削、磨削、激光焊接、电化学、感应热处理以及滚齿技术等方面都推出了一系列新技术与新产品,实现机床互联,信..
埃马克 CCMT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达诺巴特公司对于在单一机床上集合车削、铣削和磨削工序有着极大的兴趣,这一特点在达诺巴特VTC系列大型立式车床上得以体现。对于机床的多功能性和高刚性的要求贯穿于整个制造业, 如:航空航天、能源及交通、采矿、石油和天然气行业。这是因为模块化设计使各种各样不同..
达诺巴特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航空
继埃马克重庆在9月成功举办第一届技术博览会之后,埃马克太仓将于2017年11月24日迎来第六届技术博览会。一场汇聚了最前沿的技术讲座,设备现场演示和相关工装夹具、刀具、自动化零部件的独特活动。
埃马克 立式车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随着我国工业发展的进步,数控技术在生产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数控立式车床的生产优势也越来越明显,由于数控立式车床的购置费用较高,一次性投入大,所以利用原有普通立式车床进行数控化改造凭借着低费用、高质量成为机加工用户的另一重要选择。
立式车床 车床 机械
立式车床(vertical lathe)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用于自动作业的彻底保护。立式车床技术门户涵盖了立式车床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立式车床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立式车床 车床
所谓立式加工中心参考点又名原点或零点,是机床的机械原点和电气原点相重合的点,是原点复归后机械上固定的点。每台立式车床可以有一个参考原点,也可以据需要设置多个参考原点,用于自动刀具交换(ATC)或自动拖盘交换(APC)等。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模具
随着我国工业发展的进步,数控技术在生产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数控立式车床的生产优势也越来越明显,由于数控立式车床的购置费用较高,一次性投入大,所以利用原有普通立式车床进行数控化改造凭借着低费用、高质量成为机加工用户的另一重要选择。
立式车床 车床 机械
普通卧式车床和简易卧式数控车床加工转向节杆部及法兰端面工艺方法不足,提出了采用专用立式车加工转向节杆部和大端面的工艺方案。给出了转向节专用立式数控车床总体结构、机床的工作循环及机床主要技术参数;
立式车床 车床 机械
立式车床可加工各种短轴、盘类零件,车削各种螺纹,圆弧,圆锥,回转体的内外曲面,端面,沟槽、钻、扩、铰等,适用于形状复杂的中小批零件的加工,以及精度,尺寸一致性要求高的大批量零件的加工。
立式车床 车床 汽车
FZ15W是巨浪最畅销的一款经典立式车床产品,动柱式结构,大理石床身,具有良好的刚性和热稳定性,主轴最高转速12000r/min,最大功率14kW,配置了换刀速度最快的“篮式刀库”,
立式车床 车床 汽车
当前,我国航空制造业技术进入了一个高速发展期,飞机制造业对我国高端机床工具的需求也越来越大,然而我国在航空发动机等关键零部件的制造技术和工艺,总体水平较为落后。先进制造工艺、高速高效机床工具的使用还不够广泛,严重制约了我国航空业的发展。
达诺巴特 立式车床 车床 航空
作为世界上第一家倒立车床的制造商,埃马克集团(EMAG)将这一技能发挥到极致,目前仍是该立于的领导者。在江苏金坛“埃马克变速器加工方案”开放日上,埃马克公司展出了9台单机以及一套由3台机床组成的加工单元。
埃马克 变速器 立式车床 车床 汽车
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汹涌澎湃,势头强劲。根据权威机构,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普华永道事务所估计,再过五年中国的汽车年产量将翻番,从现在的一千四百五十万辆提高到二千七百万辆。汽车工业的迅猛发展,给新建工厂的生产规划人员提出了巨大挑战。
埃马克 立式车床 车床 汽车
询问调查在接到机床现场出现故障要求排除的信息时,首先应要求操作者尽量保持现场故障状态,不做任何处理,这样有利于迅速精确地分析故障原因。同时仔细询问故障指示情况、故障表象及故障产生的背景情况,依此做出初步判断,以便确定现场排故所应携带的工具、仪表、图纸..
立式车床 车床 机械
制造业的一个最新趋势是提高切削参数,以满足不断提高的生产效率的要求。难度大的一系列重载加工工序更是如此,而重载加工代表几个工业领域中不断增长的业务。为了获得生产效率的提升,山特维克可乐满新增加了C10的可乐满Capto接口,从而扩大了标准系列的模块化刀具系统..
立式车床 车床 刀具 模具
航空涡扇发动机技术含量极高,被誉为“工业王冠”,近年来,航空航天工业发展迅猛,对材料性能越来越高,进而使得诸如钛合金,高温合金等难加工材料应用越来越广泛,主要应用在轴、涡轮盘、燃烧室机匣、燃烧喷嘴等方面,已成为燃气涡轮发动机热端部件不可替代的关键材料..
立式车床 车床 航空
航空航天业是世界上对技术要求最苛刻的行业之一。航空工业零件的制造受到许多因素的限制,例如越来越多的难加工材料、复杂的几何形状、异常严格的加工要求以及严格的交货时间限制等,与此同时,生产效率还需要不断提高。
立式车床 车床 航空
立式车床横梁铸件采用树脂砂地坑造型方法生产, 滑板导轨在下面, 立柱导轨在上面。铸件内部型腔由 33 块砂芯组成, 中间部分腔芯 21块, 上下分为三层, 下层砂芯气体通过上层砂芯和盖芯排出。
立式车床 车床 机械
卧式加工中心指主轴为水平状态的加工中心,通常都带有自动分度的回转工作台,它一般具有3~5个运动坐标,常见的是三个直线运动坐标加一个回转运动坐标,工件在一次装卡后,完成除安装面和顶面以外的其余四个表面的加工,它最适合加上箱体类零件。与立式加工中心相比较,..
立式车床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模具
近年来, 由于社会对于节约能源和环境保护意识的增加, 铁路工业的需求也随之大大增加,出于对舒适性和节约的考虑,许多旅行者正在从飞机旅行而改为采用火车。
达诺巴特 立式车床 车床 轨道
作为精密金属加工领域的领导者,埃马克集团如约盛装亮相本届CCMT 2014展会,并为观众带来了颇受好评和关注的多款倒立式车床、磨床、车削中心、模块化感应淬火机床及滚齿机等多款机床。在展会期间,埃马克销售总监杨铭先生接受了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的采访,向我们再次讲述..
埃马克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一、大型立式车床说明: 大型立式车床一般做成双柱式。立式车床结构的主要特点是它的主轴处于垂直位置,工作台在水平面内,工件的安装调整比较方便。工作台由导轨支撑,刚性好,切削平稳。有几个刀架,并能快速换刀。大型立式车床属于CNC数控机床,一般此类机床加工件较..
立式车床 车床
数控立式车床电气系统故障的调查、分析与诊断的过程也就是故障的排除过程,一旦查明了原因,故障也就几乎等于排除了。因此故障分析诊断的方法也就变得十分重要了。下面把电气故障的常用诊断方法综列于下。
数控系统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刀具 模具
数控立式车床故障的调查与分析是排故的第一阶段,是非常关键的阶段,主要应作好下列工作: 1、询问调查在接到机床现场出现故障要求排除的信息时,首先应要求操作者尽量保持现场故障状态,不做任何处理,这样有利于迅速精确地分析故障原因。同时仔细询问故障指示情况、故..
车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