铣削刀具解决方案 第3页

随着制造商不断推出具有更强功能和更高效率的产品,零件的制造变得越来越复杂,难度也变得越来越高。除了具有复杂的轮廓和更严格的公差外,零件通常还采用高性能的材料制成,这虽然提供了所需的强度和可靠性,但也对可加工性产生了不利影响。
方肩铣刀 车床 铣刀 机床 刀具 模具
CoroMill 490方肩铣刀的切削深度现已达到10mm,可广泛应用于所有材料的方肩铣、面铣、边缘铣、轮廓铣、薄层铣、槽铣等
山特维克可乐满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在金属加工行业,方肩铣概念的运用日渐普遍。其中一个原因是:各公司纷纷选择投资主轴锥度为30和40的小型设备,目的是减少车间占用空间。随着铸造和锻造质量不断提高,减小切削深度,使用小直径刀具也成为了一种趋势。
山特维克可乐满 方肩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汽车
山高刀具则是针对汽车零件毛坯的“近净尺寸”趋势,推出了刀片尺寸更小的Square 6™-04魔方方肩铣刀。所谓魔方方肩铣刀是两年前推出的一款每个刀片具有6个刀刃的所谓集经济性和高效于一体的刀具。
山高刀具 方肩铣刀 内圆车刀 车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方肩铣刀可变径快换连接方式,经过实际生产过程的检验,完全达到设计要求,切削平稳,且制作成本低、简单,适用各种镗床型号,具有推广价值。普通卧式镗床不但能加工各种复杂箱体,满足高精度孔系要求,而且铣削的能力也比较强,通过制作铣刀的快换连接附件,更能充分发..
方肩铣刀 镗床 铣刀 刀柄 刀具 机械
连杆是将其两端分别与主动和从动构件铰接以传递运动和力的杆件,其结构如图24所示。连杆是汽车发动机中的重要零件之一,它连接着活塞和曲轴,其作用是将活塞的直线往复运动变为曲轴的旋转运动,并将作用在活塞上的力传给曲轴以输出功率。连杆既受交变的拉压应力、又受弯..
株洲钻石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您可以想象将几万种刀具信息和超过 75 年的应用知识库结合在一起,创建一个功能强大的,以云技术为基础的数字知识库,可与 CAM 程序包、对刀仪,以及多种高科技装置接口使用吗?Widia推出的数字化智能加工工具NOVO可以为您提供完美的答案。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电子
WIDIA™ Victory™ 方肩铣刀系列(VSM490系列)带有四个切削刃的双面坚固型刀片。高正前角设计方案使它具有更低的切削力,切削深度可达15毫米,有多种刀尖圆角可选。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全球刀具制造商山高刀具公司推出了一款独特的方肩铣刀 - Square 6魔方。在宽范围的应用领域中,全新的多刃刀具在经济性、灵活性和生产率方面都有很大突破。 山高刀具素以创新见长,尤其当涉及专门的方肩铣刀和刀片时。该公司的Turbo旋风系列方肩铣刀位列充分挖掘计算机..
山高刀具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螺纹铣刀(THREAD MILLING)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螺纹铣刀技术门户涵盖了螺纹铣刀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螺纹铣刀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瓦格斯,作为螺纹刀具的全球领导者,很荣幸的发布在工业领域的众多解决方案。瓦格斯公司通过为各个行业不同需求开发不同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螺纹车刀 螺纹铣刀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医疗 机械
随着对重量更轻、速度更快飞机的需求不断增长,航空零部件制造商正在生产更多的钛合金、Inconel合金、Hastelloy合金、Waspalloy合金以及复合材料零件,以满足飞机机身和航空发动机制造商的需求。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航空
世界领先的高品质金属及塑料螺纹切削、开槽、手工去毛刺工具制造商瓦格斯公司,荣幸地推出由其Mega Line,TMSD和MiTM产品线组成的,应用于重型加工的加工方案组合。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上海恩明五金机电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非标硬质合金及合金刀具的单位。公司合金产品种类繁多,库存齐全,目前为上海地区最专业、库存量最大的非标合金销售批发商。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难以加工的材料、复杂的工件形状以及频繁的小批量生产对用于加工专业医疗器械的刀具提出了很高的要求。瓦尔特公司生产的精密刀具在这方面享有很高声誉。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医疗
全球工业对能源的需求正在增加,越来越多的国家正努力实现能源的自给自足,勘探和能源生产的过程越来越复杂。许多石油行业的关键零部件,如包括阀门、泵、阀体、压缩机和齿轮等都包含有螺纹。
高进给铣刀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能源
全球范围对精密医疗零部件的需求在不断增长中,特别是对整形外科及牙科植入物的需求。人口老龄化对此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人类寿命越长,对医疗零部件的需求就越多。
车削加工中心 切槽刀 螺纹铣刀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医疗
现有的宽选择范围的刀片材质和槽形进一步扩展了小直径可转位刀片立铣刀的能力。这能通过现有的切削材质首先被看到。例如,小魔王球头立铣刀会使用有很锋利切削刃的细颗粒硬质合金刀片和先进的PVD(物理气相沉积)涂层来有效加工洛氏55度的淬硬钢。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IMPACTMIRACLE 减振球头立铣刀VF-4SVB的R切削刃采用不等曲线形状,在加工飞机部件多用的难切削材料及薄壁件时可实现减振。外周刃采用45°螺旋角以及不等分割形状,提高了切削锋利性与减振效果。另外,与以往的4刃球头立铣刀相比,底刃的容屑槽较大,提高了切屑排出性。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用于燃气和蒸汽轮机的专有镍基合金是世界上最坚固的材料,这种材料仍处在不断开发中,以便电厂能在更高的温度下运行。这不仅能为人们提供所需的更多的电力,还能提高工厂效率,并减少或消除有害气体排放。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随着IT相关产业的发展和技术进步,相关零件及其加工模具日益小型化。小型精密模具大多采用放电加工,加工时间长、效率低,还必须解决电极及其制造工艺的技术问题。为了缩短交货期、降低生产成本,加工方法正逐渐转向采用小直径球头立铣刀对模腔进行高速铣削。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山高最新系列的 Jabro-Solid2 飞龙硬质合金立铣刀提供 470 多种通用产品,应用范围比上一代更加广泛,它们几乎可应用于包括钢件、钛合金在内的所有常见机加工材料。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伊斯卡推出革新的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兼具不等齿距、不等螺旋角技术,可用于粗加工及精加工,属CHTTERFREE防振降噪立铣刀系列。与仅以不等齿距技术减振的立铣刀相比,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CBN聚晶刀具材料的硬度是硬质合金刀具材料的近3倍,并在高硬度材料的精加工中显示出高稳定性和高精度。CBN聚晶体虽然硬度很高,但容易崩损,因此,要将CBN聚晶体材料用于小规格立铣刀.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能够用以往的硬质合金立铣刀所难以想象的速度进行切削的立铣刀,那就是正在开发中陶瓷立铣刀。以耐热性优异的陶瓷为母材,在INCONEL®等为代表的超耐热合金的切削加工领域发挥极其出色的性能。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随着中国汽车、航空、军工、模具、制冷、电力等精密制造业的快速发展,对金属加工刀具的数量和质量的要求也迅速提高。硬质合金刀具集中在中低档的立铣刀和易切材料的钻头。
株洲钻石 立铣刀 硬质合金丝锥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切削刀具的世界领导者欧士机公司,与刀具夹持技术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德国HAIMER公司签署了一份战略伙伴关系与专利许可协议。欧士机公司将把带有HAIMER Safe-Lock™系统的立铣刀产品推向全球市场。
欧士机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在过去五年左右的时间里,在开发硬质材料及难切削材料的加工技术方面,特别是在钛金属和不锈钢材料的加工技术方面,已经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和发展。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由于这把面铣刀的成功,山高刀具澳大利亚公司现在又设计并正在制造另一把大型的玉米刃面铣刀,其直径280mm、长110mm,有八个刃和五排Power Turbo强力旋风铣刀刀片,适用于大型齿轮箱内孔的螺旋插补铣削。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航空
为汽车工业生产发动机缸体,需要所使用的刀具在使用寿命上具有可预测性和稳定性。而山特维克可乐满的配刀恰恰具备这些特征并且能够很好地满足制造商对质量、成本效益和可靠性的要求。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铰销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的CoroMill 357是一种新型、坚固的多刃面铣刀,主要用于钢件和铸铁的粗加工与毛坯加工,具有很高的刀片安全性。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发动机气缸体的形状结构复杂,技术要求高,加工工艺过程复杂、工序多,所需的刀具要求高、品种数量多。本文针对气缸体加工中气缸体接合面,特别是双金属结合面的加工、气缸缸孔加工以及曲轴轴承孔加工,介绍了三菱公司所设计的具有特色的加工工艺及优秀刀具。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CoroMill 290方肩面铣刀集成了多项优势,如配有预淬硬刀体和具有四切削刃的高性价比方刀片以及利用中心螺钉(在许多要求苛刻的工序中用以提供高强度)确保高精度和改进的刀片定位,因此能够轻而易举地获得比先前更好的表面效果。这种90°铣刀从小直径到大直径都已成为应用..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SP2L高进给铣刀是面铣刀的补充。但是,这种大角度铣刀的调整角度只有13°。由此可以把切屑厚度降低到只有进给量的25%水平,同时也可以极大降低铣削时出现的径向力。刀具通过广角几何外形,可以达到2.5mm的进给范围,从而允许一种高达7000mm/min的刀具进给速度。
高进给铣刀 面铣刀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数控机加工服务提供商拉斯曼公司在铸铁材质大型泵壳的铣削加工时,预见到技术改进的空间,同时进给值与之前使用的刀具相比获得了大幅改进。
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机械
利特鲁德工厂目前使用高迈特的最新研发刀具KOMET®hi.aeQ芯轴式面铣刀。继巴特勒数控加工中心上试刀成功后,马扎克加工中心在过去一年中几乎每天都使用这款铣刀加工泵壳体,并获得了稳定可靠的工艺保障。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伊斯卡ALUTANG 系列可调刀夹式面铣刀,专为夹持钎焊 PCD 或 CBN 刀尖而设计,直径范围50~160mm。可加工铸铁、淬硬钢、铝及其它非铁金属,适用于汽车及航空工业。采用此类可调式刀具,可获取更高的表面光洁度和更长刀具寿命。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山高三面刃铣刀以V型刀片理念为特色,经过优化的几何角度降低了切削力和噪音水平。因此,提高切削参数以实现最高生产率,甚至在不稳定工况下。V型刀片还可在刀片与刀体之间形成可靠且牢固的连接。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用新的铣刀概念提升面铣水平,提供多种不同型号满足具体需求,已经成为目前很多刀具制造商的挑战。一种独特新颖的多个切削刃面铣刀的诞生解决了这一问题,堪称高新切削刀具技术。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目前航空制造业铝合金应用的比重还比较高,但在军用直升机领域复合材料已经在大范围应用,有些机型复合材料应用已经超过90%,而商用飞机复合材料应用目前只能达到40%-50%。
高耐大因 立铣刀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