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应用案例 第8页

全天候保持可靠的测量结果,这就是TRW汽车确保其转向部件质量保持在亚微米范围内的方法。在该汽车供应商的波兰工厂,转向系统生产中使用的三坐标测量机和表面轮廓测量仪必须精确和可靠。如果一个工件的数值超出公差要求,则整条生产线必须立即停止,而停工就意味着成本..
蔡司 轮廓测量仪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光笔三坐标测量系统可以快速有效地保证对控制精度的工装及零部件本身的精度进行测量,通过稳定有效地检测数据的输出,对汽车制造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本文对光笔三坐标测量系统的结构、原理、应用范围以及系统特点进行了详细介绍。
便携三坐标 便携式光笔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专用量检具是汽车零部件生产中普遍使用的非标检测设备。由于结构简单、使用方便、成本相对低廉,特别适合于以大批量生产为特点的汽车制造业,数以万计的专用量检具应用于各汽车零部件制造厂的工序间检测和最终产品的检测中。随着检测技术的发展,尽管越来越多的通用计量..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轮廓测量仪是测量各种机械零件素线形状和截面轮廓形状的精密设备。在轴承行业中可测量各种滚动体及滚道的素线形状,如:凸出量、接触角、曲面曲率半径和基准件角度等,在机械行业中可测量各种零件的直线度、线轮廓度、平行度、倾斜度、角度。特别适用于汽车、拖拉机、摩..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橡胶的待加工原料,典型的如从挤出机,压延机或在轮胎成型过程中的未加工或未硫化的材料,通常还是热而且粘的,具有黑色光泽表面,同时释放出烟雾。针对这样的特殊环节,ZLDS200的激光强度、测量采样时间可以调整,足以克服黑色光泽表面和烟雾的影响。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迈卓诺光笔测量仪系统,是利用摄影测量技术, 通过工业相机空间定位一个测头装置,实现空间坐标的采集。 简单、轻便,却可以实现长达30米的精确测量,而且具有出色的隐藏点测量和独特的多点同步测量能力,迈卓诺光笔测量仪是真正适合现场测量的新一代大尺寸便携式坐标测..
便携三坐标 便携式光笔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航空 机械
计算机X射线分层技术已经应用于工业领域。它可以为日用品、汽车和医药领域的应用场合提供更多的技术方案。它可以缩短技术研发周期,快速制订样机检验报告并缩短对损伤分析的反应时间。
蔡司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汽车
如何通过Delcam PowerINSPECT测量软件快速精准的建立坐标系并测量出希望的型面误差,这就需要用到Delcam PowerINSPECT软件中的自由形状对齐定位及最佳拟合功能。
测量软件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航空
当代模具加工制造行业发展迅速,模具行业的市场竞争也日益激烈——在加工周期要求缩短、成本要求降低的情况下,精度要求不降反升。模具制造企业如何在市场竞争中胜出?通过大会宣讲以及实地参观,海克斯康为与会代表全面展示了其数字化测量技术如何助力模具“智”造,力..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模具
由于零部件供应厂商和制造企业面临着日益变化的各种要求,因此,灵活加工便是实现生产设备高利用率的主要前提条件。灵活生产流程的一个要点是采用机器人辅助的测量站来取代专门的测量及检验装置,因为这些测量及检验装置在遇到哪怕是很小的工艺变更时,也会产生很高的换..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机器人 机械
一直以来,对大型工件的快速、高精度3D全尺寸检测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现在,北京天远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潜心研发了全新的3D摄影测量系统DigiMetric,被誉为新一代的数字三坐标,开创了大尺寸工件快速3D测量技术领域的新纪元。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模具 机械
国内航空制造业在上世纪90年代初接触数字量传递工作法,经过近20年的摸索和研究,目前已经由模拟量协调工作法过渡到数字量协调工作法。在飞机数字化设计和飞机数字化制造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逐步缩小了与欧美航空制造业在这两方面的差距,但是在数字化测量技术方面仍..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测量软件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软件 航空
安捷伦科技日前推出一款测量应用软件,可为Infiniium系列示波器提供全面的FlexRay触发、协议解码、调试和眼图分析功能。该测量解决方案可帮助使用嵌入式微处理器的汽车设计师正确验证FlexRay信号的完整性,并高效地解决协议和信号完整性问题。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汽车
Equator比对仪用于测量大约150种特征,包括零件的大量内孔、零件厚度和形状测量,典型公差为±25 μm。Equator比对仪可在10分钟内完成这些测量,能够很好地满足生产要求,而且测量时间远远少于加工时间。与使用High-Tech的坐标测量机相比,运行Equator比对仪检测程序的循..
雷尼绍 测量 航空
用于车间制程控制的Equator™比对仪现在新增了超高速触发式测头测量技术、易用的特征偏置功能和最新的EZ-IO自动化软件。
雷尼绍 测量 软件 电子
Equator比对仪是专用量具的一种灵活、低成本替代方案。它采用比对测量的方法。具有已知测量值(通过坐标测量机测得)的标准件用于“校对”Equator比对仪,然后将所有后续测量值与标准件进行比对。校对后的重复精度可达到0.002mm。为补偿车间温度变化,可随时重新校对Equ..
雷尼绍 测量 机械
近年来,医疗影像测量仪的需求不断上升,在医药行业具有越来越广泛的市场,但是由于医疗机构长期偏重于使用进口设备,再加上招标监管不严等原因,部分国产高端医疗影像测量仪遭受歧视,难以拓展国内市场。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医疗
汽车、工业模具配件发展已是模具发展的重要方面。所以好的模具配件对汽车、工业也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如果能生产出更好的模具配件,这就需要有一定的高精密检测设备,如三坐标测量仪来做为依托。七海测量,国内三坐标测量仪生产销量排名第一的企业。主要生产三坐标测量仪..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模具
ROMER 绝对关节臂在三环富兰特的使用,加速了企业模具调试、试制的节奏,帮助企业进一步提升模具制造能力。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关节臂三坐标测量机采用角度传感器(通常为圆光栅)测量关节转角,并通过坐标转换求得测头空间三维坐标,角度传感器的测量误差直接影响系统的测 量精度。影响角度传感器测量精度的因素有传感器自身精度、关节轴承的径向与轴向窜动、角度传感器分度盘的轴向安装倾斜度和径向..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模具的型芯型腔与导柱导套的匹配如果出现偏差,可以通过三坐标测量机找出偏差值以便纠正。在模具的型芯型腔轮廓加工成型后,很多镶件和局部的曲面要通过电极在电脉冲上加工成形,从而电极加工的质量和非标准的曲面质量成为模具质量的关键。因此,用三坐标测量机测量电极..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中国汽车协会近日调查数据显示,汽车行业一直保持持续增长的趋势,并且大部分汽车企业年报表示,汽车类上市公司业绩也继续增长。汽车行业前景一片光明,另外还有其他方面也证明了这点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在汽车制造中,为了保证各个零部件的高速生产和质量保证,都会借助高精密测量仪器进行批量检测。三坐标测量仪是使用最广泛的汽车行业测量仪器,能够高精度,高效的满足大部分的测量需求。另外针对一些微小的或者无法进行接触性测量的零配件,则是使用影像测量仪进行检测..
影像测量仪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ROMER 关节臂测量机不仅可以用在试制部门,这里需要进行碰撞试验。碰撞前后的位置可以非常高的精度进行测量。精益生产部门使用ROMER 的关节臂测量机进行及时的测量。关节臂测量机还可以用作竞争分析。今天,该公司推荐ROMER的关节臂测量机到所有佛吉亚集团各个工厂的计..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Poli关节式三坐标测量仪流动式光学三坐标测量机是三坐标测量机的一种变形产品,适合车间移动使用。测量时,测量系统将一束光带投射于被测工件上,基于光学三角法测量原理,由摄像机读取光带影像,经数码影像处理器分析后,即可准确计算出工件的三维坐标。香港宝力机械公..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350GMS分析型齿轮测量仪是高可靠性、高质量和高效率的完美结合,配备了雷尼绍的3D测头,具有最高的测量精度和柔性,用于所有类型的齿轮和齿轮切削刀具的检测。所有的格里森分析型齿轮测量仪都装有新开发的基于Windows [暂不可见] 的格里森GAMATM软件,具有极佳的人机界..
雷尼绍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海克斯康计量最新发布的HP-O 高精密光学测量解决方案,是一包含新型光纤测头、QUINDOS 测量软件 和Leitz PMM-C高精密三坐标测量机的完整的测量系统。HP-O的精度和可靠性可与触发扫描测头相媲美,但扫描速度更快、测量范围增加,且拥有通用光学非接触测量的优势。
测头 测量
API新近研制开发的一种复合智能测头附件I360集Intelliprobe360和Intelliscan360于一身,既可以与T3激光跟踪仪配合测量隐藏点的精度,又可以与T3激光跟踪仪配合进行激光扫描操作。其无障碍、大范围的测量能力,在工业制造的各个领域都发挥了强大的作用。正因为I360其头部..
API 测头 测量
您的测量项目是否需要协助或额外的资源?不管是一次性的咨询、量身定制的流程方案,还是长期性的产品推出支持计划 — 我们多年的专业经验正是您完成项目所需的支持。
蔡司 测量
时间就是金钱,节省手动对刀、手动工件位置找正和检测就是在节省金钱。加装我们的测头系统可以缩短大部分的手动找正和脱机检测带来的、耗费成本的人工辅助时间,降低甚至消除人为因素导致的废品。
测头 机床 测量
意大利Space便携式三坐标测量机凝聚了25年的制造历史和追求创新的结晶。拥有关节臂式测量机著名品牌”Garda”的所有技术,自行制造除旋转编码器外的所有关节臂部件,可制造目前世界上最长的9米和精度最高0.004毫米的关节臂测量机,它以稳定性高,精度高,性价比高而著称..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简单、轻便,却可以实现长达30m 的精确测量。出色的隐藏点测量和多点同步测量能力,成为其独一无二的技术优势。迈卓诺光笔测量仪,是真正适合现场测量的新一代大尺寸便携式坐标测量机。
便携三坐标 便携式光笔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航空
瑞士知名测量软件公司WENZEL Metromec为此专门开发了一款接口以连接HandyPROBE和其Metrosoft CM检测软件。正因为有了这样的新手段,宝马公司才得以保留其现有的Metrosoft CM检测程序,继续发挥以前的检测功能,同时通过Creaform公司的TRUaccuracy™技术提高检测精度。这..
形创 便携三坐标 便携式光笔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随着科技发展,对各种工件和零件的测量精度越来越高,对测量仪器的要求也是越来越苛刻,二次元影像测量仪是对传统的测量技术的飞跃性发展,是将传统的光学投影和计算机完美结合的产物。二次元影像测量仪]是当今工业检测与计量技术领域中的一个新名词,它代表的是数位科..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影像测量仪是集光、机、电、计算机图像技术于一体的新型高精度、高科技测量仪器,广泛应用于模具、螺丝、金属、配件、橡胶、PCB板、弹簧、五金、电子、塑料等领域。影像测量仪在使用中容易遇到哪些故障呢?怎么解决故障?怎么保养影像测量仪,从而减少仪器故障呢? 影像..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KomatsuCabtec公司目前拥有3.7m和2.4m两种机型的FaroArm Platinum铂金测量臂,主要用于驾驶舱原型和一级模型的测量以及驾驶舱和零部件的抽样检测。一个偶然的机会,KomatsuCabtec公司在其模具制造供应商的工作场所中看到FaroArm测量臂,随后便将其引入自己的生产车间。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机械
经过七年的建设,北半球最大天文望远镜——位于La Palma(Grantecan)的加那列大型望远镜(GranTelescopio Canarias)开始试运行。海德汉公司的ERA 780C型角度编码器为此天文望远镜提供定位,天文望远镜围绕两个轴做旋转运动。此外在数小时的观测期间还必须补偿地球自转..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光栅尺 测量
光栅尺,也称为光栅尺位移传感器(光栅尺传感器),是利用光栅的光学原理工作的测量反馈装置。光栅尺经常应用于数控机床的闭环伺服系统中,可用作直线位移或者角位移的检测。
光栅尺 测量 电子
科技的发展为人们在生活中带来许多的便利,现在人们只需要在导航设备上输入目标地点,系统就会一步一步把驾驶员带到目的地,同时提供行程距离、所需时间和路面状况等详细驾驶信息。而这一切都必须依赖一张强大而精确的地图作为支持。现代城市急速发展, 高楼大厦密集,道..
便携3D扫描仪 光栅尺 测量 汽车
光栅尺,也称为光栅位移传感器、光栅尺位移传感器、光栅传感器。光栅尺主要应用于直线位移道轨机构,可实现移动量的精确测量。所以光栅尺被广泛应用于金属切削机床加工量的测量和CNC加工中心位置环的控制。
光栅尺 机床 测量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