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应用案例 第14页

应用游标读数原理制成的量具有;游标卡尺,高度游标卡尺、深度游标卡尺、游标量角尺(如万能量角尺)和齿厚游标卡尺等,用以测量零件的外径、内径、长度、宽度,厚度、高度、深度、角度以及齿轮的齿厚等,应用范围非常广泛。
威申 测量
在仪器仪表的领域里,精密测量仪器是其中比较新型的仪器,它在工业生产中也被广泛的应用,为工件的检测提供质量的保障。在精密测量仪器中,我们所知的高精度测量仪主要包括二次元影像测量仪和三坐标测量机,这也是精密测量仪器中最主要的两个类型的检测仪器。
威申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大的挑战:便于将数据导入到CAD,并减少了误差。车辆所有的制造过程都是通过手工进行的。每个车型需要具备充足灵活性;不仅要求设计师和现场技师,而且要求各种技术装备。客户的特殊要求只能依赖设备的创造能力和有效性。总之,改装的许多部件都是作为样件第一次制造.He..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面临的问题: 东安发动机的某些大型铸造零件,表面粗糙、精度要求不高,尺寸又已超过现有三坐标测量机的测量范围,不便搬运,难于检测。 海克斯康的解决方案: 为此,东安引进了Hexagon 计量集团旗下ROMER SIGMA 系列2025 型关节臂测量机。SIGMA 关节臂测量机的特点突出..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刚开始,大多数的工作是手工完成,后来采用了CADAM 和CATIA 软件完成覆盖件和管路的设计。那时的计量设备也十分基础,主要使用经纬仪、吊锤和尺子来进行测量。至于现在常用的三维测量,那时达索的电脑辅助设计和制造部门不得不依靠外部的合作伙伴。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中国北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是轨道交通装备行业唯一既能生产内燃机车又能生产电力机车,同时还能生产城市轨道车辆的大型制造企业。
车铣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三坐标 测量 轨道
2012年8月27日,西门子水大流量校准装置在西门子传感器与通讯有限公司举办的“过程仪表客户交流日”上正式亮相。该流量校准装置最大程度提高了西门子传感器与通讯有限公司的流量仪表生产能力,以确保为中国乃至全球市场提供最适合、品质最优的西门子过程仪表产品。同时..
测量
2012模具检测新技术应用与检测案例分析会议
测量 模具
常规测量数控机床位移误差的方法是静态的---在每次测量间隔机器要停几秒钟稳定下来,然后采集定位数据。对于小间距或长行程机床的测量,这意味着需要相当可观的停机时间。而同样的测量,采用不间断的同步数据采集,仅需几分钟。事实上,不间断的同步数据采集还可以测量..
机床 测量
Creaform 公司成立于 2002 年的 Creaform 是世界级的创新技术公司,专门提供 3D 数字化解决方案。Creaform 将每一个 3D 处理方法和技术与涵盖 3D 所需的、各项范围内的创新解决方案整合在了一起:3D 扫描、逆向工程、检测、风格设计和分析、数字化制造和医学应用。其范..
形创 测量 模具
Delcam公司是世界领先的专业化CAD/CAM软件公司。Delcam Plc总部位于英国名城Birmingham,是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公司。Delcam软件的研发起源于世界著名学府剑桥大学,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Delcam软件系列横跨产品设计、模具设计、产品加工、模具加工、逆向工程、艺术设计与..
测量 模具
蔡司公司自从1846年创立至今已有160余年历史,无论是光学镜头、玻璃、工业测量仪器、显微镜、医疗仪器等等在全球都居于前列。如今蔡司拥有员工35000多人,在德国本土以外有35个子公司,15个生产基地。  在三坐标测量仪器领域,1973蔡司成功制造出世界上第一台CNC三坐标..
蔡司 测量 模具
法如科技,世界领先的便携式计算机辅助三维测量设备系统及软件供应商。法如专业从事设计、开发、推广和销售便携式在线计算机辅助三坐标测量设备,以及用来创建虚拟模型或对现有模型进行评估的专业软件。截止到2011年,全球已安装了超过26,000台设备,并拥有13,000多位客..
FARO 测量 模具
2012年6月1日,DMC2012的第二天,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中华检测网协办的《第二届模具检测新技术与检测案例分析会议》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2—M17会议室隆重召开。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李玉华女士出席,并致辞。 第二届模具检测新技术..
DMC 测量 模具
2012 年6月1日,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公司和中华检测网协办的“第二届模具检测新技术应用与检测案例分析会议”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本届会议主要结合模具产业的发展趋势,致力于在模具行业以及测量、检验、自动检测与控制等方向,搭建了一个高..
加工中心 测量 模具
自古埃及时代至今,化妆品一直广受女士青睐,而其内在珍贵材料更要求拥有安全而美观的包装,其包装需满足开合快速与简便,德国施文化妆品集团专注于高品质塑料包装解决方案,借助于蔡司顶级复合式测量中心O-INSPECT,满足了其可靠与快速检测的要求。 德国施文集团作为一..
蔡司 测头 测量 模具 电子
一台长期使用故障频出的设备和几年来一直平稳运行的设备相比,有什么不同之处? 而与理想形状的细小偏差和技艺不精准之间的差别相比,其实上面的差异是非常微不足道的。这就是为什么Henschel采用最精准的测量工艺确保其齿轮较长的使用寿命。即使是非常大、非常沉重的部..
蔡司 测量
在汽车内导航设备指示车辆行驶的方向,同时加热的座椅确保驾驶时的舒适度:现在汽车电子产品不再是单纯的摆设。为了减少燃料消耗,发动机的效能必须要提高。斯图加特的Robert Bosch GmbH工厂生产的爪极实现了上述目的。 该公司现在完全凭借卡尔蔡司生产的DuraMax三坐标..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位于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的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田康明斯”)是康明斯公司与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50:50的比例合资组建的轻型柴油发动机生产企业。福田康明斯全新投产的ISF系列2.8L和3.8L轻型直列四缸高压直喷式柴油发动机是康明斯投入巨资全..
蔡司 测量 汽车
(左)Mr.Vladimir Heleno,巴西菲亚特质量责任人 (右)Mr.Aldemir Humberto Araujo,巴西蔡司的商业伙伴,在贝蒂姆(Betim)厂PRO测量机前 卓越品质是巴西菲亚特的重中之重。蔡司南美工业大客户一直对质量保证有着较高的需求,因此选择投资蔡司的创新性测量技术。 基..
蔡司 测量 汽车
制造业在过去40年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Jamco航空航天公司对这些变化深有体会,他们意识到将先进的质量检测设备引入其制造工艺过程中对其保持公司竞争力是多么的重要!Jamco引进卡尔•蔡司两台扫描式三坐标测量机,用以确保制造过程中每一步骤的精确性。 在2006年,Jamc..
蔡司 测量 航空
区分高科技刀具与常规刀具体现在刀具几何设计细节的差异上,而这些重要的细节只在建立新一代编程系统时使用。系统按照所要求的刀具几何参数为基础,再计算出工具磨床上所需5轴刀具运动的距离。NUMROTOplus软件不仅在技术标准上而且在高科技刀具研磨领域具备全覆盖功能,..
测量 模具
所谓的精密制造是指在制造过程中加工工艺的精密程度及对整个流程的监控和控制范围,从而实现加工制造的高度精准和细致。就我国现阶段的国情来说,实现精密制造是关乎国际民生的大事,也是现阶段利国利民的大事,说到国计民生首先想到的就是医疗器械和航空工业。 “母机..
铰销 机床 刀具 测量 航空 医疗
为了充分利用现代CAD/CAM技术的发展优势,使工厂生产的模具和产品符合CAD主体设计的图形,其检测和验证均采用开放形式,以满足利益要求。 长期以来,模具制造商和客户一直在使用着由CAD和CAM提供的数字技术。 这些技术一直在设计和生产领域中应用,包括CNC数控加工、EDM..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模具
2012年1月25日莱恩费尔登-埃赫特汀根讯—全球便携式3D光学测量技术领导者Creaform公司隆重宣布位于南非比勒陀利亚的宝马罗斯林工厂成为其重要客户之一。该工厂成功地将HandyPROBE光笔便携式三坐标测量系统运用到生产过程中以及其他各个环节。
形创 温泽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汽车
国防建设工程因有着特殊的使用功能和作用,决定其工程质量不但要在平时能够保证结构安全,满足军事战备、训练的使用要求,而且必须达到战时能够经受住破坏性武器的数次打击和其它因素的强力冲击。所以,如何监督与控制好工程质量,建设高标准的国防工程,是军队工程质量..
显微镜 测量
这里是奥地利MCE科技设备制造公司(MCEIndustriestechnikLinzGmbH&Co.,Austria)的装配车间,你能想象这个重达2.5吨的巨大的复杂金属构架有朝一日可以在空中自由飞翔吗?是的,这个金属构架就是空中客车(Airbus)机身的一部分。航空制造领域对于准确与精度有着极高的要求,..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挪威迈卓诺测量系统有限公司将携其新一代光笔测量仪产品参加Control上海展。新一代产品更轻便、更精确和具有更高的性价比。经过20多年的发展,迈卓诺光笔测量仪广泛应用于汽车、航空航天、发电设备、机车与车辆等大型、重型制造行业,用于大型零部件的测量。 迈卓诺光笔..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引言: 现在有了它(API激光跟踪仪),我们的测量工作变得更加轻松了,因为你不用去 移动 测量设备的位置,而只是将其至于电机内的中间位置,其640°的角度覆盖范围和超远的测量距离足以应对任何大型零部件的测量工作。更重要的是,它使我们的测量工作变得简便、易于操作..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械
空间精度补偿技术一直应用于三坐标测量机上,以保证三坐标测量机作为计量器具而对其较高的精度要求,而其机械制造与电器调试的精度难以满足相关要求。一般三坐标测量机都经过补偿,使其能满足完成高精度测量的需要。随着数控机床技术的不断发展,对机床精度的要求也越来..
机床 测量
应用领域:能源和电力供应 全世界著名的电站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都使用“三坐标测量划线机”来进行零件毛坯件的划线以保证加工的零废品率,和使用“激光跟踪仪“来完成最终的测量和现场安装任务。 划线机进入这个行业在很短的时间内便得以迅速的推广和广泛使用,一致得到..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测量 能源
应用领域:发电厂 全世界著名的电站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都使用激光跟踪仪来完成测量任务。 他们为什么选择 API 激光跟踪测量系统?API 激光跟踪仪的体型难以置信的小巧,这是它广泛应用的决定性因素,而且 120 米的测量范围也是它不寻常的特色。 示例:涡轮机更新 新建的..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应用领域:造船 船舶和造船厂在建造方面有一个特别之处:它们的规模较大,有时候会非常大。因此,强烈建议使用 API Tracker3™ 和 Omnitrac™ 完成造船过程中的测量任务,因为它们的测量范围可达 120 米,其他跟踪仪都达不到这个测量范围。而在螺旋桨制造和修理过程中,..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船舶
如果要测量外圆的直径应根据技术要求选择合适的量具。数控车床如测量毛坯或精度要求很低的尺寸,可用钢直尺测量。数控车床钢直尺测量精度较低,但使用方便,可直接读出数值。粗车时,-般用辩标卡尺测量,精车时则用千分尺测量。 (1)游标卡尺的使用游标卡尺是车工最常用..
车床 测量
2010年12月21日,由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倡导发起,与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联合主办的“业有界·术无疆”----2010年检测与控制技术发展论坛在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顺利召开。本次论坛同时得到了广东省科协、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数控机床与..
海德汉 测量
KOMATSU UK: 质量就是标准 Komatsu UK建立于1986年,基地设在Birtley, County Durham主要负责为欧洲生产和销售中型的液压机。超过18型号的Wheeled和Crawler 型液压机都是此厂生产的。 Komatsu UK的口号“质量就是标准”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个事实,Komatsu以高质量的产..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三一集团是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全球最大的混凝土机械制造商。其主导产品涉及建筑机械、路面机械、挖掘机械、桩工机械、起重机械、非开挖施工设备、港口机械、风电设备等全系列产品。其混凝土泵车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达到57%,连续多年产销量居全球第一。
API 激光干涉仪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为了保证机械制造零部件的质量,戴姆勒克莱斯勒股份公司(DaimlerChrysler AG)正日益青睐卡尔蔡司的CALYPSO软件。这种测量软件将成为整个公司动力总成领域的标准。位于斯图加特的德国汽车公司和卡尔蔡司工业测量公司已经就发动机坐标测量的合作事宜订立总协议。 2006年..
蔡司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柯尼卡美能达是全球知名的光学研发制造企业,从1997年起共陆续推出了5代VIVID照相式激光三维扫描仪,是唯一实现了1套系统、3个镜头对物体形状进行测量的三维扫描仪! 经过卓越的研发,柯尼卡美能达RANGE7受到众多模具厂商及汽车零部件厂商的青睐。非接触式三维扫描仪的..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