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资料 第7页

真能科技位于日本东南部,专业从事粉末冶金模具、精密冷锻模具和精密工具的设计和制造,用户遍布汽车、消费电子、农业机械等行业,其加工的产品虽然型面较为复杂,却仍然能保证极高的精度,因此而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
海克斯康 测量 模具
2021年10月28-30日,5展将继续携手,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为电子行业人士打造一场全新的激光、视觉与电子行业融合的盛宴,全面展示电子元器件、系统及研发设计方案、机器视觉应用与生产制造技术及激光加工技术等电子全产业链内容!
激光切割机 电子
近日,记者有幸到访上工台州工厂。在这里,我们了解到,上工为该工厂规划的数字化智能系统组合了ERP企业资源计划、APS高级计划与排程、MES生产执行系统、WMS仓储管理系统和WCS仓储控制系统,从产品订单、零件采购、销售出库到售后服务,从自动化机加线到柔性化加工系统..
马扎克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机械
舒伯特公司高效率地自动生产单件和小批量工件,批量极少超过20件,这是该公司成功和创新的秘诀。尽管生产任务不断改变,但该公司依然保持机床主轴很长的工作时间。总经理Jens和Marc Grieser及技术总监Bernd Fuchs认为成功的原因之一是详细地分析任务和工艺。“状态监控..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测量
选用以润滑为主的切削液时(如切削油),应当把它输送到能在摩擦表面生成油膜的部位。相反,如果选用的切削液以冷却为主(如水基切削液),就应当使切削液接近刀具的刃部。这种条件下通常要用压力法强迫切削液进入切削区域,从而把刀具、工件、切屑由于摩擦和变形所产生..
切削油 润滑
了解冲压冲裁加工(剪切加工)所需的加工力对于冲压机的选型或模具设计来说也是不可或缺的。
模具
叶盘在减少阻力、优化发动机内的气流及其产生的推力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雷尼绍 测头 软件
在生产过程开始时,铸模、冲模或夹具是根据理论上假设的 CAD 模型设计的。这种根据标称模型精确制成的模具用于生产符合技术要求的零部件。然而,事实证明,理论模型和工业环境的实际情况之间往往存在差异。不同的现象会干扰工装,导致零部件出现问题和缺陷。因此,需要..
形创
2021年6月2日,中国成都——第四届压缩机产业发展年会在成都顺利举办。作为本次论坛的唯一润滑油赞助企业,埃克森美孚分享了其为空压机制造商和各行业终端用户提供的全面润滑解决方案,帮助空压机更长效、节能运转,为企业绿色高效智能化发展蓄能添力。
润滑
旋转或缩放对象的最常见方法:指定基点,然后指定旋转角度或比例因子。在大多数情况下,这是令人满意的,但您知道是否可以相对于其他两个点旋转或缩放对象?
Autodesk 软件
日前,先临三维与TechMed 3D达成合作,双方将基于彼此研发上的优势,共同推出人体3D扫描一体化解决方案。
先临三维 软件 医疗
今天,我们走进位于上海的攀时工厂,攀时主要从事难熔金属与合金以及复合材料的制造与加工,如钨、钼等。攀时中国的专业技术覆盖整条生产链:包括制备粉末、生产近净形压制烧结产品以及深加工与装配复杂部件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机械切削中,使用数控机床切削时,根据切削方式的不同,主要有车、铣、钻、镗等,根据去除数据的不同,有粗加工、半精加工和精加工;根据刀具数据的不同,有高速钢、硬质合金、陶瓷、金刚石、立方氮化硼等,根据机床的不同,主要有明确要求使用油基切削液的机床、不要求..
润滑
LED显示屏应用广泛, 它是由贴片后的模组拼合成灯箱,然后由灯箱在墙上拼接而成。为保证大屏的视觉效果,在组成的过程中需要严格控制拼合时模组与模组之间、灯箱与灯箱之间的间隙段差。
海克斯康 测量
金属加工液、润滑技术是提升企业节能降耗、保证设备安全运行和加工工艺产品质量的重要技术手段。金属加工液,在工业制造中起到润滑、冷却、防锈、清洗的作用,大多数的金属加工都要依赖于好的金属加工液。金属加工液在保证产品加工精度,提高加工效率,减少环境污染等方..
切削油 润滑
2021 年 6 月 8 日至 6 月 10 日,CREAFORM 形创中国团队诚邀您莅临 CIPPE 2021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我们将在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恭候您的莅临,欢迎新老客户前往 W1 馆 W1619-1 形创中国展位与我们的专家交流探讨行业前景和应用实..
形创 形创HandyScan 测量
随着智慧工厂的蓬勃发展,“定制化”服务不再仅限于零配件加工,市场对机床的定制化需求也与日俱增。定制化机床无论对制造商的机械设计能力、制造能力还是质量管控能力等都比标准机型要求更高。位于台湾中部的曙光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曙光机械)专营定制化机床,包括..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测量
为实现从设计开发到生产制造的一站式质量管理系统,AMTS 2021 全新打造的『质量控制与测试工程馆』将专注解决汽车设计、研发及生产制造过程中的材料、性能及安全质量问题。重点关注机加生产线质量控制,四大工艺生产线线上质量控制,动力系统及整车测试,零部件性能测试..
汽车
一年一度展魅力,百家齐鸣现辉煌,为期3天的2021年TCT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于5月28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作为亚洲最大的3D打印盛会,本次展会共有超过250家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商及万名与会者参与其中。
先临三维 光固化3D打印 3D打印
5 月 25 制造业新产品在线发布会议已经圆满结束了,错过直播的小伙伴们不要担心,敬请期待精彩回放。精彩依然继续,接下来欧特克将携手众多服务商在全国 10 个城市开展数字化转型行业巡展会议,为更好地探索与帮助更多企业实现转型、创新、提高效率并赢得更多商业机会及..
Autodesk Autodesk Inventor CAM 软件
探索 A 攻略 | 之块系列 - 您知道吗?快速计算块数有诀窍!
Autodesk 软件
欢迎莅临J24先临三维展位, 共同奔赴3D数字化的应用世界。
先临三维
GEOTRILHO是一家实力强大的葡萄牙公司,除了从事地形和地理工程方面的相关工作外,还是擅长通过激光扫描和摄影技术完成括水深、制图、检查和遥感测量方面的专家。GEOTRILHO所提供的高效、精准和多功能性的服务使其全球地位得以强劲增长,在西班牙、阿尔及利亚、安哥拉、..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2021年5月20日,全国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第九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在无锡技师学院开幕。作为大赛优秀合作企业,海克斯康不仅提供了INNOVA系列三坐标测量机对现场的零部件进行测量,生产制造软件经典的复杂零部件加工解决方案WORKNC及机床仿真软件NCSIMUL也首次亮相全国数..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探索 A 攻略 | 之块系列 - 将块快速插入到图形的小妙招
Autodesk 软件
金通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现代化高端装备制造服务型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有压缩机、鼓风机、汽轮机、等多种规格的节能流体机械产品,广泛应用于钢铁冶炼、火力发电、新型干法水泥、石油化工、船舶及核电等领域。近..
温泽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便携式三维测量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的全球技术领导企业 Creaform 形创很荣幸地赢得了ANDRITZ Hydro GmbH 有限公司这位大客户,ANDRITZ Hydro GmbH 有限公司是一家为水电厂提供“水力发电”的机电设备和服务的全球供应商。Andritz 通过 Creaform 形创的解决方案扩展了其计..
形创 形创HandyScan 光学测量 测量
轮毂轴承是汽车载重和转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汽车车轴处用来承重和为轮毂的转动提供精确引导的零部件,承受轴向与径向的双向载荷。轮毂轴承对于汽车安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轴承的设计和加工工艺、材质、密封装置、使用方式、和使用条件对轴承寿命和使用性能都有着不..
欧士机 刀具 汽车
奥林巴斯公司无损探伤产品部门 (Olympus NDT) 的生产目标是大批量零件制造,然而以前使用的手动过程测量方法无法满足必要的生产率要求,因此无法实现这一目标。通过使用可编程的车间测量系统将检测过程自动化,Olympus NDT实现了制造能力目标,并且提高了零件质量、减少..
雷尼绍
在深孔加工过程中,经常出现被加工件尺寸精度、表面质量以及刀具的寿命等问题,如何减少甚至避免这些问题的产生,是我们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下面总结了深孔加工中常见的10种问题及解决措施。
孔加工 刀具
NH Watches用KERN的Pyramid Nano机床配海德汉iTNC 530数控系统生产手表精密微型零件。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在金属切削过程中,为提高切削效率、工件精度和降低工件表面粗糙度,延长刀具使用寿命,达到最佳的经济效果,就必须减少刀具与工件、刀具与切屑之间磨擦,及时带走切削区内因材料变形而产生的热量。要达到这些目的,一方面是通过开发高硬度耐高温的刀具材料和改进刀具的..
润滑
随着零部件制造商不断提高生产率,客户通常每年都会提出降低加工完成的零部件价格的要求,这就对零部件制造商的利润率提出了挑战。为了自己的生存和发展,零部件制造商必须不遗余力地降低生产成本,改进的途径包括:提高员工劳动生产率、延长刀具寿命、改善耗材管理、降..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