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资料 第11页

GF 加工方案在《金属增材制造嫁接打印应用》研讨会中,以模具应用为切入点,剖析了嫁接打印的应用意义、嫁接打印的挑战,嫁接打印底座材料及热处理,并分享了一种利用监控实现嫁接打印的新方法及应用案例。该方法对于实现嫁接3D打印部分与原模具准确对接,保证嫁接模具..
3D打印 模具
冲压是靠压力机和模具对板材、带材、管材和型材等施加外力,使之产生塑性变形或分离,从而获得所需形状和尺寸的工件(冲压件)的成形加工方法。
模具
春节前后,做好力劲注塑机的维护保养工作,能有效保持装备良好的工作精度和性能,维持高性能和较长的使用寿命。
力劲 机床
滚动轴承对于多种机械装置和传动齿轮箱不可或缺:环形结构有助于滚动并同时减少摩擦。但在制造滚动轴承时必须达到微米级的超高精度——这便是总部位于巴伐利亚州附近菲尔特的 Interprecise Donath GmbH 公司的生产任务。在过去 30 多年中,该公司致力于制造例如用于机械..
埃马克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探索 A 档案 | 使用 AutoCAD 推进瑞典医院扩建项目
Autodesk 软件
日本巧健株式会社主要从事钢结构工程、精密钣金加工、组装部件代工等业务。在这些业务发展的背后,马扎克的2种激光加工机起到了很好的助推作用。其中1台是采用了直接二极管激光器的平面激光加工机OPTIPLEX 3015 DDL。此设备为该公司的事业发展注入了活力,使其最终引进..
马扎克 机床
1月21日,格劳博(GROB)在其上海技术中心举办了主题为高效加工-助力航空航天的技术开放日活动。
雄克 航空
2月3日(周三)下午1:30-2:30 锁定“奎克好富顿去杂油减排放解决方案”在线直播间,应用专家为您支招
奎克好富顿 润滑
2021新年伊始,通快中国的“我要问专家”系列专辑上线啦!
通快
电池包由多个模组组成,模组由多个电芯组成,电芯是动力电池最小电能存储单元,必须具有较高的能量密度,以尽可能多地存储电能。电芯的寿命直接影响着动力电池的寿命,任何一颗电芯的损坏,都有可能导致整个电池包的损坏。
通快
消费者对产品个性化的设计要求越来越高,很多传统的检测方式已经满足不了创新型设计的产品质量检测需求。近期海克斯康推出智能研究院前沿技术和研究中心MarkScan S产品,它是一款专为点云扫描与采集而设计的高度灵活的解决方案。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加工任务很艰巨?我们为您把它们变简单。
勇克 磨床 机床
去年七月,我们发布了一篇微信文章为各位介绍通快售后服务,但内容太短,没能让各位详细地了解通快售后服务,那么从今天开始就让我们来详细地了解一下!之后的每个月,我们会定期发布一篇文章,每篇文章涵盖的内容不同,欢迎各位关注!
通快 机床
未来的工厂是联网的工厂——这体现在各个方面:机床相互之间就故障或维护需求进行通讯。与此同时,机床将信息转发给生产计划人员,生产规划人员可以从一个中心位置控制机床。这样就形成能够(更加)高效地满足机床需要的智能生产系统。刚刚荣获红点奖(最佳奖)的新型模..
埃马克 机床
所谓“3C产品”,是计算机类、通信类和消费类电子产品三者的统称,亦称“信息家电”。典型产品有智能手机、电脑、智能穿戴或数字音频播放器等。
蔡司 测量 电子
越来越多的公司不得不求助外部专家来帮助其寻求产品改进和发展的方法。遗憾的是,并不是产品越小,就越容易运输。不过,Creaform 公司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克服这些困难,而且所花费的时间可比公鸡打鸣时间还短哦!
形创 测量 模具
历经20余年高速发展,中国工业制造目前已经进入转型升级发展期,继续在全球统治着制造业大国的核心地位,成为全球智能化创新中心之一。模具行业发展步步向前,零件表面精加工创新技术成果层出不穷。
模具
“我们需要有丰富的行业和加工经验的员工,更需要先进的技术。WORKNC加工模板套用功能意味着我们可以重复应用最佳实践方案和标准,而无需进行测试,简化了编程过程中很大的工作量。”
WorkNC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模具
直播通知 受疫情影响,原定线下的活动将改以直播的方式在线上举行,时间不变,更多信息请关注直播间,现在预约还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机床
工件旋转,车刀在平面内作直线或曲线移动的切削加工。车削一般在车床上进行,用以加工工件的内外圆柱面、端面、圆锥面、成形面和螺纹等。
机床
2020年11月15日,涵盖15个成员国的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在RCEP第四次领导人会议期间签署。RCEP由东盟于2012年发起,历经8年谈判,协定的签署意味着占全球总人口、经济体量、贸易总额约30%的最大自贸区正式诞生。
机床
TruTops Boost软件,由德国通快自主研发,是一款设计与编程的革命性新程序。它涵盖了折弯、冲压以及激光机从3D 组件到成品的数控程序处理的每个步骤,集成了客户订单管理、产品设计、智能编程、自动排版、模拟加工等众多实用功能。“一键BOOST”更是将排版到程序生成一..
通快 软件
以海克斯康影像仪搭配METUS软件,可以完成鼓纸所有正反面的二维投影尺寸,同时可以配置同轴灯、定制环形灯等,使抓取测量更方便、准确。对于鼓纸横截面上的尺寸可使用白光传感器或三角激光进行测量,传感器均可搭载在影像仪上和二维尺寸同步进行检测。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疫情期间,企业对数字化工具产生的爆发式需求和由此形成的使用习惯、工作模式、数字化觉醒,疫情之后将继续和深化;疫情导致的一些企业收入骤减和现金流危机,可以运用数字化手段转“危”为“机”。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无人车间、黑灯工厂等概念再度引发关注,一些率..
蔡司为各种不同类型的植入物及其生产过程中的关键质量检验提供了智能互联质量解决方案。
蔡司 测量 医疗
雷尼绍发布用于校准产品的CARTO软件包重要更新版本CARTO 4.2。CARTO 4.2具有动态数据拟合功能,支持雷尼绍XM-60多光束激光干涉仪从任意长度的线性轴上快速采集数据并进行分析。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测量 软件
切削速度,吃刀量,进给速度三者关系及计算公式
刀具
基于65年来达诺巴特为全球超过3000个风电用户提供高精度定制化设备方案的丰富经验,达诺巴特首次为中国用户推出白皮书,请戳二维码下载。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能源
位于辽宁本溪的成大生物分公司疫苗生产车间,采用史陶比尔TX200无菌机器人完成上百公斤细胞工厂的夹持、振荡和翻转等一系列持续运动,通过自动化设备操作实现疫苗用病毒细胞的繁殖。这是此类机器人在中国生物技术疫苗生产中的首次应用。
机器人 医疗
技术应用 I Tebis用于冲压模具3D型面的智能加工
Tebis 模具
在全球疫情形势仍然异常严峻的背景下,以AGV自动导引运输车为代表的智能移动机器人,受到越来越多的市场关注。AGV自动导引运输车的产品种类较多,大小各异,部分机型的外观尺寸可达近十米,重量可达数十吨。为实现其精确、可靠、安全的移动和定位,AGV在生产制造过程中..
海克斯康 测量
当文艺青年们将仰望星空作为一种人生态度感叹时,英国天文技术研究中心已经开始了真正的仰望星空项目。英国天文技术研究中心正在研发两种巨大天文望远镜,计划将人类的观测能力推向更加深远的宇宙边缘,探测更神秘的宇宙空间。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