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资料 第13页

天远三维于2020 DMP大湾区工业博览会上重磅推出新款蓝光激光手持三维扫描仪 —— FreeScan UE。
先临三维 光学测量 测量
中国是电动车大国,电动自行车与电动摩托车近年来稳步发展,走入了千家万户,它节能环保、经济便捷,是目前中国百姓出行重要的交通工具之一
海克斯康 测头 测量
雄克【在线讲堂】行业案例分享课程又来咯,精彩不容错过~ 锁定今晚(11月26日)19:30,与雄克高级技术经理麻晓杰老师再约直播课堂,了解和学习更多雄克医疗器械加工解决方案以及行业案例。
雄克 医疗
2020年11月24日,芬发自动化携手华辰精密装备联合举办的技术体验日活动在昆山举行。本次活动以“智能华辰 引领之旅”为主题,不仅汇集了来自Fastems国内外的技术专家深度剖析柔性制造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更深入华辰精密装备工厂,从真实运作的柔性生产线演示,到一线技术..
软件
它可以一次完成铣、车削和钻孔大型复杂零件的需求。从而减少设置时间和工具成本,以提高生产率和整体精度。
达诺巴特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智能制造
Sermec集团的客户包括风力发电机制造商、钢厂、水泥厂和炼油厂等多个领域。位于波尔图附近Folgosa的公司为他们提供高精度工件,通常数量很少,甚至仅为单件。因此,Sermec公司选择的机床需要同时具备高灵活性、高生产力和高精度。Sermec用Soraluce的FS 10 000动柱铣车..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能源
生产和在线测量过程的误差会累计,最终造成产品的误差。车间热效应是影响生产和在线测量精度的重要环节。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和人们对产品质量的要求日趋严苛,测量设备供应商面临着对生产过程质量控制的巨大挑战。
雷尼绍 测量
作为医学图像处理行业基准的代表,AGFA医疗至今已有百年历史,推出的数字化医学成像系统、计算机放射成像系统(CR)以及医学影像管理信息系统(PACS)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广泛应用。
蔡司 医疗
船舶侧推器是重要的辅助推进装置,能够使船舶操纵性能与安全性能不断优化。而在侧推器设计工况条件下,作为设计工作人员,必须要高度重视水动力性能,只有这样,才能够使船舶操纵性能得以增强。本文通过对船舶侧推器控制系统的研究,取得了较为理想的结果。
工业软件 软件 船舶
连接器是电子设备中不可缺少的部件,它架起电流流通的桥梁。电子连接器虽尺寸简单,但数量大、材质软、易变形且对效率要求极高。在检测插针是否有缺漏和定位正确时,传统的影像等距测量方案往往会频繁中断,导致测量效率降低,需要人工干涉辅助测量。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测量软件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电子
欧特克的产品设计与制造软件集提供功能强大的二维和三维数字工厂布局工具,而罗克韦尔自动化则在Emulate3D中提供精细的仿真能力,可以帮助演示、仿真和虚拟调试制造资产。将这些解决方案与流畅的数据流结合在一起,有助于让企业在更短的时间内以更高的效率对工厂进行数..
Autodesk 软件
近年来,随着航空、航天、汽车等行业的高速发展以及铝合金等新材料的应用,数控机床已经越来越朝着高速化、高精度化、功能复合化、控制智能化等方向发展,越是高端复杂的机床对于加工的安全性要求就越高,安全性已经成为机床加工的基础及必备条件。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工业设备油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案例
激光扫描仪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案例
便携3D扫描仪
3D扫描仪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案例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磨床(grinder,grinding machine)是利用磨具对工件表面进行磨削加工的机床。 大多数的磨床是使用高速旋转的砂轮进行磨削加工,少数的是使用油石、砂带等其他磨具和游离磨料进行加工,如珩磨机、超精加工机床、砂带磨床、研磨机和抛光机等。
磨床
钻削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案例
麻花钻 钻头 钻床 孔加工
在今年的欧特克AU全球“大师汇”上,欧特克与NVIDIA携手展示了实时协作在设计和工程领域所产生的强大力量。NVIDIA Omniverse平台将为工程建设行业、制造行业和传媒娱乐行业的专业人士带来全新的体验。NVIDIA将其最新的开放式协作平台称为“Omniverse”,我们将其视为“..
Autodesk 软件
迪卡侬借助欧特克Fusion 360软件的衍生式设计功能,迪卡侬设计、生产并推出了旨在实现独特性能和环保特性的自行车原型部件。迪卡侬避开了使用碳纤维(这种材料经常用于制造轻便、强大的高性能自行车,但难以回收利用),而计划运用铝材和3D打印技术来生产这款自行车,以..
Autodesk 软件
雄克在线讲堂将于11月19日(本周四)19:30开讲,长按并识别图中二维码,完成报名。直播期间还有不定时抽奖活动,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雄克 模具
叶盘是航空发动机中关键零部件之一,整体式叶盘顾名思义是叶轮与叶片为一整体,不再使用榫槽等连接机构,通常情况下比分体式叶盘减重30%以上,这对于非常重视推重比的高性能发动机而言,是一个极大的性能提升。
山高刀具 刀具 航空
近期,德国尼安德特人博物馆与先临三维合作,使用EinScan Pro 2X Plus多功能手持三维扫描仪对尼安德特人旧石器时代的文物进行数字化保存,建立旧石器时代3D数字在线数据库。
先临三维 光学测量 3D打印
近年来,随着汽车工业、电子信息、家电、建材及机械等行业高速发展。工业产品的结构设计越来越复杂,模具外形轮廓日趋多样,自由曲面占比不断增加,对模具加工的精度要求也越来越高,这使得模具的检测变得困难起来。
先临三维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模具
特定的产品和客户需求导致成本快速增加并带来效率压力。为应对这一挑战,当今与未来的生产流程将使用实时信息加以引导和优化。质量保证在这一变革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并且将一台三坐标测量机完全整合到生产过程中为实现这一目标奠定了基础。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从操作员将毛坯放入第一个工位开始,剩余的96个工位将自动完成所有机加工工序工位。
蔡司 测量 汽车
洛阳合丰办公家具有限公司 是业内领先的钢制家具生产及销售企业,在使用了萨瓦尼尼P2lean之后,交货期相比之前提升了约40%,延期交货的情况大大减少。
萨瓦尼尼 折弯机 机床
ABB拓展IRB 760搬运机器人系列,推出全新冲压上下料型号,为汽车冲压自动化带来快速灵活的解决方案。
机器人
在本次直播课中,雄克中国高级技术经理麻晓杰先生将介绍航空大型结构件加工工艺分析及应力变形问题的解决方案、航空发动机的关键零部件的加工案例,以及雄克浮动夹持系统及零点快换的柔性组合应用。
雄克 航空
海克斯康集团是全球传感器、软件和自主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于今天宣布签署协议,收购领先的计算机辅助制造(CAM)技术开发商和提供商D.P.Technology Corp.(以下简称“D.P.Technology”)。
海克斯康 测量 智能制造
采用海克斯康生产制造软件的WORKNC之后,不仅模具加工效率更高,加工方式也更加灵活,我们最为津津乐道的一个项目是,采用WORKNC将编程时间从两个星期缩短到半天。很多时候,我们在同时处理数十项不同加工工作的时候,利用WORKNC能比预定计划提前3周完成。
海克斯康 WorkNC 工业软件 软件 模具
本周四19:30分,雄克行业解决方案分享“第一堂”强势来袭,届时,呼声最高的雄克中国高级技术经理麻晓杰老师将坐镇直播间倾力分享航空航天行业的出色夹持案例。
雄克 航空
随着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加速融合,以知识、技术、数据等新生产要素为支撑的智能制造逐渐成为世界各国争夺制造业新优势的主战场,也成为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动能、实现提质增效的关键。当前,中国人口红利已出现拐点,从传统制造..
机床
使用雷尼绍的QC20-W球杆仪系统,我们能够通过全面的动态精度测量来补充静态精度测量,从而为客户购买二手机床提供更多保障。
雷尼绍 机床 测量
由于FPT Dinomax铣床配TNC 640数控系统,Doppelmayr公司一次装夹可铣削和车削直径达4.2米和重达15公吨的工件。即使Klartext的编辑也罕见地看到如此庞大的机床。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五轴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探索 A 档案”每周三精彩不停!我们每周会给大家分享 AutoCAD 的应用案例,同时欢迎大家提供您使用 AutoCAD 的成功案例,将有机会发布在 A 档案里,还会获得 AutoCAD 精彩案例与使用技巧大礼包。
Autodesk 软件
汽车发动机是为汽车提供动力的装置,是汽车的心脏,决定着汽车的动力性、经济性、稳定性和环保性。发动机加工刀具朝着高效率、高质量、高稳定性和专用化的方向不断发展。株洲钻石经历了近20年的汽车刀具研发,并通过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平台为汽车发动机加工、汽车零部件加..
株洲钻石 刀具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