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资料 第14页

质子疗法,也称为质子束疗法,是一种粒子疗法或放射疗法。它指导质子束精确地杀死癌细胞。质子疗法比传统的放射疗法更安全,更有效,因为它可以非常精准的向特定的区域提供高剂量的治疗束,对周围健康组织的影响最小。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医疗
后疫情时代,经济恢复、产业升级,催生出一大批扬头猛进的行业。重型卡车是其中的典型代表,9月,国内重卡市场销售各类车型约15.06万辆,同比增长80%,创下销量纪录。
海克斯康 软件 智能制造 汽车
萨瓦尼尼设备不仅在其他行业应用中拥有较大优势,同时对于钢家具行业的应用也有着巨大的潜力。
萨瓦尼尼 折弯机 机床
品牌故事,钻石闪耀----汽车发动机缸体缸盖加工专题解析,今晚八点,期待与您一同在线交流!
株洲钻石 刀具 汽车
工业视频内窥镜(Remote Visual Inspection,简称RVI)的发展已经远远超出了基本成像技术。今天,现代高端工业视频内窥镜所提供的高级功能,可以对飞机的燃气轮机进行更精确、更可靠的检测。
测量 航空
工具制造通常具有单件生产和小批量生产的特点,因此会涉及到许多非常复杂的工艺。如今,国外领先的夹具企业都愈加推崇工件直接夹持的概念,改变和解决复杂工艺的问题。
影像测量仪、三坐标测量机是制造业发展的“得力助手”,不断的为制造业发展带来经济价值。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空中客车公司的子公司和飞机部件的全球供应商,Satair已为美国航空公司的客户提供了其所谓的“首个经认证的金属印刷飞行备件”。
3D打印 航空
雷尼绍屡经行业检验的RESOLUTE™光栅在采用高速机器轴的应用中可实现出色的运动控制。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探索 A 档案”每周三精彩不停!我们每周会给大家分享 AutoCAD 的应用案例,同时欢迎大家提供您使用 AutoCAD 的成功案例,将有机会发布在 A 档案里,还会获得 AutoCAD 精彩案例与使用技巧大礼包。
Autodesk 软件
汽车发动机是为汽车提供动力的装置,是汽车的心脏,决定着汽车的动力性、经济性、稳定性和环保性。发动机加工刀具朝着高效率、高质量、高稳定性和专用化的方向不断发展。株洲钻石经历了近20年的汽车刀具研发,并通过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平台为汽车发动机加工、汽车零部件加..
株洲钻石 刀具 汽车
Tebis 支持真实刀具轮廓,和现场1:1真实装配 可以根据刀具材质,机床,加工材料的切换自动获取切削参数。比如转速,进给,切宽,切深,进刀,下刀,斜向,螺旋进刀,转角减速,满刀减速或满刀摆线进刀等切削参数
Tebis 刀具 软件
我们启动CALYPSO软件时,会出现下面这些报错,导致机器无法正常联机,我们来看一下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蔡司 测量 软件
雄克液压自定心 ZENTRICO THL plus 精密中心架满足高车削精度需求。在加工长零件时,雄克中心架可确保优异的表面质量。雄克中心架采用椭圆形活塞缸,具有纤薄、占用空间小的优点。在空间狭窄时,还有可侧置液压缸型号可供选择。
雄克 轨道
智能制造和工业4.0,是目前全球制造业炙手可热的理念。数字化和计算机技术在钣金行业也起到日益重要的作用,跟随萨瓦尼尼详细了解一下此理念吧!
萨瓦尼尼 工业4.0 折弯机 机床 智能制造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CAE/CAD技术逐渐被应用到注塑模具设计中,本文将分析CAE/CAD技术在注塑模具设计中的应用,并提出相应的见解以供参考。
工业软件 软件 模具
随着航运事业的不断发展,作为重要交通工具的船舶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船舶的设计与建造更是得到重点关注。目前,各造船强国的设计水平和技术能力日趋成熟,然而在设计过程中的一些细节问题往往有所忽略,导致建造过程和交船运营后暴露出许多问题。船体结构设计关系船..
船舶
总部位于卫奇塔州立大学内的美国国家航空航天研究所(简称NIAR),专注于飞机产品的专业设计和测试服务,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飞机制造实验室。NIAR一直致力于通过使用最先进产品技术,来解决航空航天领域所面临的各种制造难题,引领了许多航空制造高科技的发展。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便携3D扫描仪 测头 测量 航空
他们设计出一款完美适合我们的ILM25和ILM38电机尺寸的传感器,从而为框架式空心轴电机和无框伺服套件提供了一个完整的驱动解决方案。他们完美地满足了我们的要求。
雷尼绍 机器人
定位销是夹具中最为常见的元件之一,尤其在箱体,盖板,支架等零件加工时,利用一面两孔定位,使设计基准和工艺基准重合,以减少定位误差。
杀菌与密封是罐头的两大生命线。当我们急于享受美食时,常因密不透缝的罐头壳抓狂,而在实际的生产中,如何高质量密封是制造商经常头痛的问题。
海克斯康 测量
从机翼尖端到起落架,现代化飞机内部遍布着高度发达的管路系统,燃油管、液压油管、空气和氧气管等等,无数弯管像血管一样支持着飞机的正常运作。
海克斯康 测量 航空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的eTALON 激光跟踪测量系统专注于提供制造行业校准补偿解决方案,可进行精确完整的几何分析,持续监测并实现机床和坐标测量机精度的提升,该解决方案主要包括校准设备和软件,用于机床设计与校准、计量仪器校准、电子/ 汽车/ 航空航天等行业以及研究领..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床 测量
宝马摩托车公司(BMW Motorrad)使用勇克 JUCRANK 非圆磨床加工曲轴。这些曲轴应用于两缸水平对置发动机,搭载于多款宝马摩托车。
勇克 磨床 机床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顾冬冬(Dongdong Gu)教授团队利用CNTs或石墨烯,通过选区激光熔化(selective laser melting,SLM)增材制造工艺调控CNTs与Ti基之间的原位化学反应,借助于激光增材制造的超高温、超快熔化/凝固速度等特征,使CNTs完全与Ti反应,变缺点为优点,以原..
3D打印 航空
在各行各业模具的设计过程中,经常会遇到“展开”的情况,需要考虑料厚、折弯角度、内圆弧等各类情况,计算过程相对复杂,人工计算易出错且效率低。
海克斯康 软件 模具
Precision Machine & Auto Components (PMAC) 公司的三轴坐标测量机 (CMM) 在一场洪灾中受到毁灭性破坏,因此必须立即采取行动寻找替代解决方案。雷尼绍REVO® 五轴测量系统不仅帮助PMAC公司将因洪灾损坏的坐标测量机恢复运行,而且将循环时间缩短了55%。
雷尼绍 测量
蔡司工业显微镜广泛应用于增材制造、汽车、电子和科研院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高质量测量结果。早在1857年,卡尔·蔡司就开发出第一台装配光学系统的显微镜,随着时代的进步,蔡司不断推陈出新,蔡司的显微镜解决方案也变得日益强大,提供包含光学、共聚焦、电..
蔡司 显微镜
总部位于西班牙塞维利亚的INDAERO,是一家在航空航天领域拥有30年丰富经验的制造公司,其产品包括钣金件、舱室面板、工装和模具等,为包括空中客车在内的许多航空航天用户提供了质量可靠的优质产品,并通过了EN9100航空标准的认证。
海克斯康 测量 航空
切削液由于有冷却、润滑、清洗和防锈等功能,被广泛地应用在切削加工中。切削液在使用中经常出现变质发臭、腐蚀、产生泡沫、使用操作者皮肤过敏等问题,下面结合我们工作中的实际经验,谈谈切削液使用中的问题及其对策。
润滑
“全面满足用户需求、及时响应服务客户”,埃马克路演活动继续前行。10月16日,埃马克与您相约星城长沙,为您展示埃马克机床和高效智能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携手肯纳、福斯共同探讨行业热点话题,为您解决加工难题,为您的生产带来革新!
埃马克 肯纳金属 机床
“极致精准、绝对高效、专业定制”正在影响着精密测量的未来。而测量仪也朝着“哆啦A梦的神奇口袋”式发展,再高难度的检测需求,总有强者去挑战涉足。海克斯康全新一代Optiv Performance 322测量机,凭借卓越性能、超高精度和领先智能再次刷新复合式影像系列产品技术标..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35年测量经验,36种可选配置,RA8绝对臂测量机一经问市,就收获了用户的一致好评,RA8绝对臂测量机甚至被称为“最灵动的测量天团”。
海克斯康 测量
新余钢铁有限公司的焦化分厂设有 16 套传送带装置。这些传送带的齿轮箱以前使用矿物油进行润滑,导致齿轮受到异常磨损,并且换油周期很短。此外,由于齿轮箱安装位置相对较高,还带来一定的安全风险和维护成本
润滑
一家齿轮模块制造商为客用电梯供应齿轮装置。这些齿轮箱以前使用 ISO VG 320 矿物齿轮油进行润滑,经常因润滑不足发生严重的微点蚀。而且,该制造商还收到了操作噪音投诉。微点蚀和客户的噪音投诉导致需要更换齿轮箱。更换齿轮成为该制造商的一项大问题。
在该啤酒厂中,蒸汽洗涤器和巴氏消毒器的 KFC 轴承(非食品应用)以前使用第三方 EP2 润滑脂进行润滑。在严苛的运行环境下,润滑脂发生了氧化和乳化,导致轴承受损并出现意外停机。
润滑
2007年底,美孚工程师推荐使用升级产品——美孚润滑脂XHP™ 222, 并提供了多项工程技术服务,包括工厂调查、EHL计算报告与推荐、现场技术交流与培训等。
润滑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