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资料 第5页

ANCA集成制造系统是您优化刀具生产工艺的未来,为您提供刀具制造的整体解决方案。
磨床 机床 刀具
探索蔡司2021创新解决方案——结合ZEISS 和 GOM前沿技术,为质量实验室和其他领域用户提供灵活、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及检测全价值流的智慧质量系统方案,帮助您从容应对未来质量保证挑战。
蔡司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在上周刚结束的法国波尔多欧洲光通信大会 (ECOC 2021,9月13日-16日)上,TRUMPF Photonic Components GmbH(通快光电器件有限公司,通快集团的子公司),全球VCSEL(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和光电二极管(PD)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与MACOM Technology Solutions Inc共同展示..
通快
迅达——全球领先的电梯和自动扶梯供应商,启动了一个试点项目:采用一种独立作业的自动化机器人电梯安装系统。该公司选择了ABB IRB 2600工业机器人来进行其创新性的全球首次试验。
孔加工 机器人
为帮助制造型企业更好地集成3D测量工具,PolyWorks Shanghai 的软件应用专家将于 9月23日星期四下午14:00整,现身国际金属加工网工业大讲堂,为广大测量界同仁带来主题为“使用PolyWorks解决方案,助您10倍提高检测效率”的在线直播,敬请期待。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上回说到,guidefast系统可以解决拖令系统与滑触线系统的痛点(点击蓝色字回顾),为室内起重机行业提供目前最优、最通用的移动供能方案之一。
易格斯
注塑零件在脱模时需要克服零件与模具的摩擦力,要克服大气压力(一些半封闭的壳、筒类零件),还要克服模具机构本身之间的摩擦力。因此为了克服脱模力,保证注塑模具稳定工作,诞生了很多精巧的脱模机构。这些机构按推出动作的动力源分类可分为:手动脱模、机动脱模、液..
模具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套经典的行位中出斜行位的模具结构, 希望以后大家遇到这类产品,在设计方面能给大家带来一点启发。
模具
Unterschütz Sondermaschinen公司位于德国萨克森-安哈尔特州的黑茨特。这家工程公司创建于1995年,当时只有三名员工,现已成为开发和生产高度自动化的挤压生产线的强大合作伙伴。挤压生产线主要用于生产铝型材,许多行业都使用铝型材,例如从通用机械到汽车和航空航天以..
DMG MORI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机床冷却水的定期清洁及更换,对确保机床重要部件的冷却,充分发挥机床整体性能和延长使用寿命至关重要。
通快 激光切割机 机床
人们离不开汽车,同时也需要新鲜的空气。然而汽车尾气排放和新鲜空气这两个相互矛盾的需求导致一个必然的结论,汽车行业需要可持续发展。在印度,汽车供应商 JBM 集团通过使用高科技材料和机器展示了如何实现这一目标。
通快 机床 汽车
通过使用PolyWorks软件扫描和检测终端,在不到1小时的时间内分析车门和车身之间的关系。
PolyWorks 软件
阀门被广泛地用于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由于阀门对材料有较高的要求,通常采用合金钢、奥氏体不锈钢、甚至是镍基合金等难加工材料。阀门上的阀腔孔是待加工的一个重要的特征。阀腔孔较深、直径大,规格多。这些使得阀腔孔的加工成为零件加工的难点。
山特维克可乐满 高进给铣刀 镗刀 铣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RATAN-600射电望远镜,位于俄罗斯泽连楚克斯卡雅,海拔高度970米、直径576米,由895块矩形射电望远镜反射板及其对应的二级反射器及接收器组成,是世界上最大的单口径射电望远镜。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可应对大重型工件,难切削材料的5轴加工机:工件最大直径 φ1250㎜,世界顶级1500kg
机床
在注塑行业,五到十次的模具修正仍然是完善注塑模具的必须过程,无一例外。但使用蔡司逆向工程软件( ZRE )可以为公司大大缩短检测时间、费用和工作量。这一优势不仅降低了开发成本,还为企业更早开始生产提供了可能性。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模具
在智能制造普及过程中,柔性化和非标准化成为了日益凸显的难题,这也是解决智能制造的关键之处。
机器人
金属和塑料复合零部件的生产商必须掌握的不仅只是这两种材料的特征,如何让数百万欧元的生产系统快速投入生产也是成败的关键。
蔡司 复合测量机 测量
随着高精度3D数字化技术的不断发展,其在各工业制造领域发挥着愈发重要的作用,徐工、柳工、三一重工、铁建重工等知名工程机械制造企业也都使用了先临三维的高精度3D数字化技术,本期,我们就来聊聊这项技术在工程机械领域的应用情况。
先临三维 测量 机械
作为汽车行业的全球合作伙伴,来自加拿大的利纳马公司在全球 60 多个驻地研发和生产用于驱动解决方案的组件和系统。
勇克 磨床 机床 汽车
7月8日,应德马吉森精机邀请,株洲钻石解决方案产品线市场部黄锋、李潇在德马吉森精机中国总部上海进行了刀具技术交流。德马吉森精机由中国区副总裁林辉带队,包括线上、 线下一起约 20 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株洲钻石 DMG MORI 镗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机械
由于宏观经济因素发生了重大变化,因此专业的坐标测量机 (CMM) 公司Apex Metrology Ltd (Apex) 对其服务和产品进行了一次战略审查。客户需求正在迅速变化,而且越来越难以预测。零件的复杂性不断提高,交货周期不断缩短,生产量也愈加不固定。通过采用雷尼绍的REVO®五轴..
雷尼绍 三坐标 测量
过去一周的“秋老虎”来势汹汹,极端最高气温达36~37℃。
易格斯
润滑脂中基础油占到80%~90%左右,基础油对润滑脂应用性能的贡献是显而易见的。对润滑脂油膜厚度的影响也不例外。在不同的运转因素的前提条件下,基础油粘度对润滑脂油膜厚度的影响的结果呈相反的趋势。
润滑
智能驾驶汽车的发展中往往需要充分考虑到关联系统的执行能力是否能够满足其顶层控制的期望值,这就要求在整车级规控、执行阶段中充分掌握主动权。比如在转向控制中,通过取消方向盘与转向轮之间的传统机械连接,可以摆脱传统转向系统限制,通过数据总线传输信号,转向电..
汽车
不论是应用于半导体设备的陶瓷材料、还是不锈钢和钛等难切削的加工材料,斗山机床都拥有完善的解决方案。 每年韩国IT产业所需的80%以上的机床是由斗山机床提供。斗山机床拥有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秉承着顾客至上的原则,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能够为客户提供最完美的服务..
机床
钢结构的检测,主要难点在于体积庞大,从而导致传统测量方式下难度大且数据不准确。在使用三维扫描技术前,钢结构主要使用卷尺粗略测量,也存在着因为尺寸误差不能组装,只能将钢结构运回工厂进行返厂校正的情况,耽误工期。
先临三维 光学测量 测量
ABB机器人在瑞典延雪平设立了全新的随机抓取技术测试中心,旨在使用最新的3D视觉随机抓取技术开发自动化拾取与放置解决方案。该测试中心是ABB助力中小企业提升柔性自动化战略的一部分,中心位于ABB全球解决方案中心内,测试团队将与全球客户及合作伙伴共同开发创新解决..
机器人
本期在线直播,CREAFORM 形创将围绕汽车产品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的应用场景展开,以 CREAFORM 形创过往大量真实案例作为切入点,辅以在线演示扫描过程并叠加 CREAFORM 形创自主开发、全新升级的 VXelements 9.0 软件平台的操作方法,向大家分享一次完整的 CREAFORM 形创..
形创 汽车
在制造厂和加工厂中,通常使用室内起重机和高架龙门将材料等大型重物传送到生产线,或在各个产线中传送。
易格斯
对于功能强大的电机尤其针对新能源电动汽车应用使用矩形截面的铜线(即扁铜线)生产定子已成为普遍现象。激光技术已被证明是可以用于定子生产的关键工艺去漆与焊接的高质量生产方式。去漆工艺采用脉冲激光去除所有常见的绝缘材料。扁铜线焊接工艺中,基于图像定位的激光..
通快 激光切割机 汽车 能源
Construction Tools PC AB 制造液压破碎机、压路机和凿岩机,与当今所有制造业一样,它面临着数字化的挑战。“我们的未来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们如何在继续开发服务的同时连接我们的产品并为客户带来益处。我们生产和研发产品的数字化也是其中的一个重要部分,”Niclas ..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刀具作为机床加工中使用的耗材,对工件质量和生产效率有着很大影响。随着制造业的不断升级转型,国内机床数控化率不断提升,刀具行业正快速发展。其中,整体硬质合金刀具市场竞争激烈,很难脱颖而出。而用于铣削和钻孔的刀片则优势诸多,未来增长空间广阔。
磨床 机床 刀具
新能源汽车近年来蓬勃发展,为汽车行业注入了新鲜活力的同时,对产品制造、安全性能、车辆外观等各方面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满足新能源汽车行业用户不断提高的检测需求,海克斯康围绕着便携式测量产品,推出了一系列高精度、高效率的智能化现场测量解决方案,可实现汽..
海克斯康 便携3D扫描仪 测头 测量 汽车 能源
风电叶片在我国风力发电领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目前叶片材质由以前的铝合金叶片转变为复合材料叶片。喷涂油漆是为了更好的保护叶片,然而涂刷油漆前还需要进行叶片表面的打磨。传统打磨方式都是采用人工打磨。要知道叶片很大,长度甚至达到83.6米,重30多吨,要想打..
机器人 能源
ABB近日宣布,将为澳大利亚数十亿美元规模的著名天然气压缩项目——Jansz-Io(J-IC)项目提供岸电入海和海底长距离电力传输解决方案。
机器人 能源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