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轴加工中心解决方案

埃马克集团旗下eldec 公司将于2020年7月29-31日亮相2020 CWIEME 上海展,面向客户展示用于用于钎焊、加热和热套装配的Semi-Automatic Uni-Heat加热系统解决方案,分享成功应用案例。
埃马克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DMG MORI将携14款机床其中包括6款中国首秀亮相本届北京CIMT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天津工厂的数字化生产工艺和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增材制造和卓越技术将作为本届展会的展出亮点。
DMG MORI CIMT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3D打印 航空 模具
本届CCMT主题以聚焦——数字•互联•智造,响应了国内外机床工具消费市场的最新变化。雷尼绍将携旗下最新精密制造及高效制造过程解决方案,再次亮相CCMT。
雷尼绍 CCMT 加工中心 机床 测量
五轴加工是数控加工当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这一技术已经在船舶、航空航天、汽车、轻工、医疗等高精密仪器制作的领域广泛使用。传统模具加工当中,普遍采用三轴加工中心和立式加工中心来完成工件的铣削加工。目前,在模具加工当中普遍使用的是球头铣刀,模具加工当中使用..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模具
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使得客户对于轮胎模具的制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必须通过工艺革新来缩短生产周期和提高质量,以实现轮胎模具的快速交付。
铣削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刀具 汽车 模具
五轴加工中心(Five-axis-machining-center)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五轴加工中心技术门户涵盖了五轴加工中心机床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五轴加工中心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伴随越来越多的企业利用CAD软件对汽车零部件进行设计和优化,模具的加工难度也迎来了更大的挑战。本文介绍了一种针对复杂模具加工的加工工具——5轴钻铣复合机床CAMDER3.6。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钻床 机床 汽车 模具
基于真空吸塑热成型工艺的优势,德国凯斯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提供包括双层真空吸塑热成型机、CNC加工中心以及模具制造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为热塑性塑料在汽车领域的应用开辟了更广阔的市场。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模具
森精机最近推出了代表着当今业界最高水准的一些概念机,这其中包括5轴立式加工中心NMV系列、适合轴件加工的NZS系列、用于模具加工的大型立式加工中心NVD6000等一系列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的机型。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模具
NCSIMUL作为制造业的软件解决方案,为数控加工提供了虚拟仿真平台,对于提升数控加工效率具有重要的作用。未来,该虚拟制造技术将应用于更广泛的领域。
数控系统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航空
当你考虑无人驾驶太空探索的技术挑战时,考虑到的是如何安全地发送航天器到轨道上或另一个世界的某个精确位置的困难。工程师有能力做到这个,实在是一个奇迹。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航空
ModuleWorks对于航空航天领域的零件加工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技术贡献,其提供的计算机辅助加工核心被应用于加工翼梁、航空发动机组件、叶盘、叶轮、叶片、底盘组件和众多的其他外观和内饰件。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航空
巨浪公司(CHIRON)在航空航天领域深耕易耨多年,有着成熟的加工方案,作为数控立式加工中心的领袖企业之一,巨浪乐于分享成功的解决方案,助力中国航空航天工业的发展。 MILL系列五轴加工机床 巨浪MILL系列五轴加工机床(图1),特别适合加工航空航天行业五轴类工件。 ..
车削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航空
过去的几年里,世界范围内的模具制造业都得到了飞速的发展。数控机床和刀具技术的进步极大地提高了模具制造的速度和精度,这样的结果是10年以前所无法想象的。今天,CAD/CAM已经普及,高速加工也已经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并已成为模具制造的必备技术之一。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模具
近年来,随着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移动通信网络的快速普及以及汽车和移动通信行业的快速发展,传统的单轴雕刻加工设备,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市场快速发展的实际需求,同时,传统的3C产业加工设备也面临着升级换代。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电子
将一个高端钛组件的加工时间从40h减少到16h,同时刀具寿命提高200%,最初听上去不太可能。米德兰航空航天(位于设菲尔德)、HELLER、Dormer 和Open Mind正将正确的战略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切削加工性能运用于米德兰航空航天项目。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航空
7月6日,GF阿奇夏米尔在中国模具重镇——广东东莞举行家用电器模具制造解决方案技术研讨会,近百位模具制造商参加。这是GF阿奇夏米尔专门针对某一行业推出的以“解决方案”为主题的技术研讨,为广大的客户提供了全面、贴近、从实际生产和需求出发的技术建议和指06导,受..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模具
2011年6月2—5日,中国国际模具、制造应用设备及相关工业展览会(DMC2011)将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瑞士GF阿奇夏米尔集团将携5台橙色线和5台蓝色线机床亮相,并进行现场加工演示,为您全面展示电子元器件模具和家用电器模具的专家解决方案。 随着电子技术的进一步发..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电子
生产能力、表面质量,以及假牙材料的使用寿命,这三点决定了工业化假牙生产的经济性程度。也就是说:假牙的生产能力不仅仅取决于加工中心的性能,而且也与假牙的数字化、 CAD/CAM 系统直至假牙铣削加工的整个生产链有着密切的关系。这就是瑞士 GF 阿奇夏米尔集团在 Schr..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医疗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