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轴加工中心视频集锦

你见过使用5轴机床加工汽车轮毂的过程吗?来感受一下吧,机床一启动就定能征服你,过程太美了,这就是数控加工的魅力...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数控加工中心是由机械设备与数控系统组成的适用于加工复杂零件的高效率自动化机床。数控加工中心是目前世界上产量最高、应用最广泛的数控机床之一。它的综合加工能力较强,工件一次装夹后能完成较多的加工内容,加工精度较高,就中等加工难度的批量工件,其效率是普通设..
加工中心 汽车 模具
多轴加工是现在机床发展的趋势,对于积累五轴加工经验是十分有必要的,有的工程师见了五轴就头疼,其实五轴并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难,今天我们以一个零件的加工为例,给你展示5轴加工和3轴加工的区别。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五轴加工是数控加工当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这一技术已经在船舶、航空航天、汽车、轻工、医疗等高精密仪器制作的领域广泛应用。传统模具加工当中,普遍采用三轴加工中心和立式加工中心来完成工件的铣削加工。随着我国的模具制造加工技术不断的发展,传统的立式加工中心和..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汽车 模具
汽车油泥模型是汽车模型设计中很重要的阶段,也是设计师和工程师之间的桥梁,没有这个桥梁汽车设计就无法进行,由于油泥模型使用便捷,性能稳定,能将平面的效果图转为立体的实物,使人在视觉上更加明确设计师的构思,因而被广泛采用,本视频通过对汽车油泥模型制作的详..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汽车
和车削不同之处在于铣削加工中刀具在主轴驱动下高速旋转,而被加工工件处于相对静止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龙门加工中心:有定梁式(横梁固定、工作台移动/转动),动梁式(横梁上下移动、工作台前后移动)动柱式(工作台固定,龙门架移动),天车式(工作台固定,横梁移动)也有以上复合形式的多类龙门加工中心。加工的特性、能力、针对的产品加工用途也不完全一样。
五轴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汽车 模具
Hermle德国哈默C42U-MT五轴铣车复合加工中心是利用铣刀旋转和工件旋转的合成运动来实现对工件的切削加工, 使工件在形状精度、位置精度、已加工表面完整性等多方面达到使用要求的一种先进切削加工方法。车铣复合加工不是单纯的将车削和铣削两种加工手段合并到一台机床上,..
五轴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五轴联动加工中心有高效率、高精度的特点,工件一次装夹就可完成复杂的加工。能够适应像汽车零部件、飞机结构件等现代模具的加工。五轴加工中心和五面体加工中心是有很大区别的。很多人不知道这一点,误把五面体加工中心当做五轴加工中心。
DMG MORI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雄克公司(Schunk GmbH & Co.KG)是德国最大的机床精密夹具和自动抓取系统生产厂,总部位于工业名城斯图加特市附近。斯图加特地区拥有世界一流的汽车制造业、机械制造业和电器制造业。而雄克公司在这强手如林的企业群中,依靠其独到的产品开发、优秀的产品质量、现代化..
雄克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这种节约时间降低成本的工艺对诸如航空,自动化,医疗及能源领域的机械行业来说无疑是一个新的技术挑战。在这些领域里k2x-5轴系列机床用户认为这种粗加工的性能和精加工的高速度帮助他们对复杂零件实现高产的目标。
加工中心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