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应用案例 第6页

20年时间里,韩国工业机器人市场以超过12%的复合增长率快速扩张,总保有量增长了近10倍。目前,韩国的工业机器人生产商已占全球5%左右的市场份额。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电子
FANUC点焊机器人,致力于技术上的领先与创新,是世界上唯一一家由机器人来做机器人的公司,是世界上唯一提供集成视觉系统的机器人企业,是世界上唯一一家既提供智能机器人又提供智能机器的公司。FANUC机器人产品系列多达240种,负重从0.5公斤到1.35吨,广泛应用在装配、..
FANUC FANUC点焊机器人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例1 FANUCF-200iB七轴点焊机器人控制器断电检验后,对控制器送电,机器人报伺服故障,故障代码为SERVO-062。对此故障代码进行复位:按MENUS→SYSTEM→F1,[TYPE]→找master/cal→F3,RES_PCA→F4,YES后,机器人仍然报伺服故障。
FANUC FANUC点焊机器人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拥有百年历史配方的瑞士蛋糕与高大上的工业机器人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Suteria是瑞士著名的甜品作坊品牌,其最著名的甜品就是拥有百年历史的索洛图恩蛋糕,这款蛋糕曾在2010年的瑞士烘焙大赛中打败了其余的1400多种糕点获得第一名。
FANUC 机器人
雄厚的技术实力 株洲钻石公司拥有当今世界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拥有一支强大的科研开发队伍,科研人员占员工总数的20%以上。具有世界一流的可转位数控刀片生产线及配套刀具生产线、整体硬质合金孔加工刀具生产线、传统刀片生产线、非金属陶瓷刀片及结构件生产线,并成立..
株洲钻石 车床 车刀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机床上下料机器人自动化系统集成商(力生)的机器人集成应用工程师,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选用世界最先进的机器人技术,从而使工程项目能在最大程度上的得到优化。
上下料机器人 机床 机器人 模具
焊接机器人是从事焊接(包括切割与喷涂)的工业机器人,它主要包括机器人和焊接设备两部分。其中,焊接机器人由机器人本体和控制柜(硬件及软件)组成;而焊接装备,以弧焊及点焊为例,则由焊接电源(包括其控制系统)、送丝机(弧焊)、焊枪(钳)等部分组成。对于智能机器人,还..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例1 FANUCF-200iB七轴点焊机器人控制器断电检修后,对控制器送电,机器人报伺服故障,故障代码为SERVO-062。对此故障代码进行复位:按MENUS→SYSTEM→F1,[TYPE]→找master/cal→F3,RES_PCA→F4,YES后,机器人仍然报伺服故障。 故障代码SERVO-062的解释为SERVOBZALala..
FANUC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20世纪90年代以来,大规模集成电路及计算机技术的迅猛发展使工业机器人的制造技术日臻成熟,机器人性能的改善和工作可靠性的提高以及其外形体积和价格的不断下降,使其在汽车制造业中得到广泛应用。
FANUC FANUC点焊机器人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在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的工厂里,随处可见各种工业机器人挥舞着强而有力的手臂不知疲倦地工作着。随着人口红利的下降,人工成本的不断上升,使用机器人代替人工已经成为一种趋势。
FANUC FANUC点焊机器人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点焊机器人用于点焊自动作业的工业机器人。世界上第一台点焊机于1965年开始使用,是美国Unimation公司推出的Unimate机器人,中国在1987年自行研制成第一台点焊机器人──华宇-Ⅰ型点焊机器人。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在2015年的两会中,空气污染赚足了眼球。从民间到官方,从地方到中央,各界对治理空气污染达成高度一致。然而,治理雾霾等空气污染,除了备受关注的燃煤电厂和机动车尾气外,工业喷涂也不容忽视。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乐佰特六轴工业机器人LT1850-D-6,活动半径1.8米 ,6轴自由度。适用于冲压机上下料工艺。乐佰特通用型机器人LT1850-D-6在工业生产中能代替人做某些单调、频繁和重复的长时间作业,或是危险、恶劣环境下的作业,例如在冲压机、压力铸造、热处理、焊接、涂装、塑料制品成..
车床 机器人
在手机、仪表等的一些零件及粉末冶金行业的绝大部分零件都需要大批量的生产。在这些零件的生产过程中和装配过程中,要从冲床、压床、注塑机和磨床等取下,要把零部件从一个工序运输到另一个工序,整个生产过程中还要保护零件表面,为此很多生产厂家就采用德国百格拉公司..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机床上下料机器人是Dlmotion公司根据国内客户需求研发的非标机器人。适用于机床的上下料、工件移位翻转、工件转序等。该机器人系统具有高效率和高稳定性,结构简单更易于维护, 可以满足不同种类产品的生产, 对用户来说, 可以很快进行产品结构的调整和扩大产能提高效率, ..
上下料机器人 车床 机器人 模具
工业机器人作为智能制造技术浪潮的关键,是世界各国抢占第三次工业革命先机的制高点,无论是美国的先进制造、德国的工业4.0,还是中国的中国制造2015,都将工业机器人列为产业转型升级和智能制造的重点方向。工业机器人的竞争,已经上升到国家产业战略层面,竞争的结果,..
机器人
喷涂机器人的大量运用极大地解放了在危险环境下工作的劳动力,也极大提高了汽车制造企业的生产效率,并带来稳定的喷涂质量,降低成品返修率,同时提高了油漆利用率,减少废油漆、废溶剂的排放,有助于构建环保的绿色工厂。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很多产品装入纸箱后从传送带上被抓起来按一些规则码放到托盘上,所要搬运码垛的纸箱尺寸和重量随产品不同而变化,最快每1~2秒就要搬运一个纸箱。而托盘尺寸从欧洲标准尺寸到1.6*1.6m的几种。如何采用机器人对这些纸箱快速,整齐,有序地码垛是实现高效工厂自动化的关键..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喷涂机器人是可进行自动喷漆或喷涂其他涂料的工业机器人,主要由机器人本体、计算机和相应的控制系统组成,液压驱动的喷漆机器人还包括液压油源,如油泵、油箱和电机等。多采用5或6自由度关节式结构,手臂有较大的运动空间,并可做复杂的轨迹运动,其腕部一般有2~3个自..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码垛,是一个自动化物流控制中耗费大量人力的环节。随着行业的升级和企业自动化程度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机器人产品已经开始代替人工成为这个码垛作业的生力军。而具有高性能和高品质的工业机器人则成为了企业提高生产效率以及提升产品竞争优势的首选。
KUKA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点焊机器人控制系统由本体控制部分及焊接控制部分组成。本体控制部分主要是实现示分段的时间及程序转换以外,还通过改变主电路晶闸管的导通角而实现焊接电流控制。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随着机器人技术的发展,直角坐标机器人技术在各行各业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直角坐标机器人作为执行机构,具用控制方便,执行动作灵活,可以实现复杂的空间轨迹控制。上海众拓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在多年机器人技术应用、数控技术和产品研发基础上,依托德国BAHR公司直线定..
机器人 汽车
点焊机器人的典型应用领域是汽车工业。一般装配每台汽车车体大约需要完成 3000 —4000 个焊点,而其中的 60 %是由机器人完成的。在有些大批量汽车生产线上,服役的机器人台数甚至高达 150 台。汽车工业引入机器人已取得了下述明显效益:改善多品种混流生产的柔性;提高..
FANUC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点焊对所用的机器人的要求是不很高的。因为点焊只需点位控制,至于焊钳在点与点之间的移动轨迹没有严格要求。这也是机器人最早只能用于点焊的原因。点焊用机器人不仅要有足够的负载能力,而且在点与点之间移位时速度要快捷,动作要平稳,定位要准确,以减少移位的时间,..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冲压机械手是在自动化设备的基础上,根据冲压生产特点,专门为实现冲压自动化无人生产而研发的设备。冲压机械手为适应柔性化的生产要求,压力机的所有控制功能应做到集成化,从而实现全套模具的菜单化管理,主要包括滑块行程调整、平衡器气压的调整、气垫行程调整以及自..
机器人 机械
现今工业机器人主要分两大类——直角坐标机器人和关节机器人,这两类机器人均适合用于诸多工业领域的机械自动化作业,比如,自动装配、喷漆、搬运码垛、焊接等工作。沈阳莱机机电多年从事机器人事业,本文是结合沈阳莱茵机电的经验及知识来主要介绍直角坐标机器人和关节..
机器人 机械
工业中应用的机器人控制系统一般采用二级控制方式,其中工控机充当主控制器,用于整个控制流程的协调与调度,第二级控制器用于喷涂机器人的运动控制。一种工控机加DSP的控制模式,工控机充当一级控制器,负责系统管理,机器人语言编译与人机接口等功能;DSP充当二级控制..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焊接主要以搭接、角接接头为主,焊接质量要求相当高,其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叉车的安全性能。应用了机器人焊接后,大大提高了焊接件的外观和内在质量,并保证了质量的稳定性和降低了对操作工的技能要求、劳动强度,改善了劳动环境。
FANUC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近年来,随着城市汽车拥有量的不断上升,停车难的问题也越来越严重。为了获得尽量多的车位,使原本只停一辆汽车的空间能停2~3辆汽车,甚至更多,为了解决城市停车空间的紧张和狭窄问题,各种各样的立体停车库和相应的控制系统应运而生。它们在汽车的搬运形式和仓储方式..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5月13日从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了解到,该院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研制的“四自由度工业搬运机器人”项目突破了工业机器人高速重载作业关键技术,目前已进入整机试运行阶段。这项成果实现了工业生产线物料的高速搬运,在重体力劳力日益短缺的当今社会具有广阔市场前景..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随着人工成本的不断升高,用机器人代替人力去做一些重复性的高强度的劳动是现代机器人研究的一个重要方向。搬运机器人在导航寻迹中,需要后轮驱动电机和前轮舵机的协调工作。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近日,由重庆市机电设计研究院自主设计研制的新型铸造生产线搬运机器人成功下线,已在重庆方汀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安装调试和试运行。该机器人采用轨道式输送方式,具有对大型箱工件起重、水平和垂直翻转、远距离定位与安放功能,能方便的对铸造型箱进行有效开合,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搬运机器人在实际的工作中就是一个机械手,机械手的发展是由于它的积极作用正日益为人们所认识:其一、它能部分的代替人工操作;其二、它能按照生产工艺的要求,遵循一定的程序、时间和位置来完成工件的传送和装卸;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中国最大的SUV和皮卡制造企业长城汽车将再添600余台ABB高科技机器人,其中IRB6640机器人配备长度不等的手臂,可搬运235公斤重型工件,可在汽车生产线从事上下料和点焊等各种作业。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波音777x双过道客机进入全面生产,每一个机身会使用特殊的先进的自动化技术,飞机制造商和航空航天集团合作构建一个完善的库卡系统。
KUKA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航空
新松自主研发的新一代210kg负荷SRD210B型伺服点焊机器人即将批量交付客户,新松新型伺服点焊机器人销售实现“开门红”。28台伺服点焊机器人即将重装下线,不仅意味着国产机器人成功打破国外汽车生产线的技术垄断,同时,也标志着新松公司产业转型的首战告捷——为客户提..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位于常熟的奇瑞捷豹路虎全新工厂就要正式揭开它神秘的面纱了,第一辆国产的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已经在这里驶下生产线。作为一款已经在取得极大成功的豪华车型,揽胜极光代表的是当下全球的英伦风潮,而奇瑞捷豹路虎工厂,则是这股英伦力量在中国市场最纯正的延续。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本文主要介绍了发那科弧焊机器人在车架焊接上的成功应用案例。从FANUC弧焊机器人焊接控制系统硬件构成、程序框图、焊接指令、焊接参数般置以及系统优点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使用弧焊机器人对车架进行焊接,为提高焊接质童、稳定性、工作效率,预防弧焊对人体的伤害创造了..
FANUC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越来越多包装企业使用小型装配机器人,是因为小型装配机器人能处理取放、装卸、包装成型等包装前端流程相关的工序,文章中概括介绍了四轴机器人六轴机器人的区别,还有使用机器人的一些好处和优势。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随着汽车行业的发展,电阻点焊和激光远程焊接的应用已颇具规模。这两种工艺各有优劣。对于激光远程焊接而言,其优点是循环时间短,焊接效率高,同时具有激光焊缝的优势;相较于激光焊接而言,电阻点焊的主要特点在于自带夹具,无需额外成本。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