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三坐标新闻 第6页

法如便携式三坐标测量系统在汽车行业应用的在线研讨会现场问答(一) 法如便携式三坐标测量系统在汽车行业应用的在线研讨会现场问答(二) 【网友aepcncq】: 测量精度如何? 【法如 讲师】:法如测量臂最高精度为:0。023mm。法如激光扫描系统最高扫描精度:0。059mm 【..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Leica B-Probe的推出,扩充了Leica AT402绝对激光跟踪仪的应用以及超大行程的便携测量理念。 2013年11月15日, 海克斯康计量 发布Leica B-Probe产品,一种标准型、无线操作手持式探测装置,扩充了现有Leica AT402绝对激光跟踪仪的性能。Leica B-Probe设计用来完成大尺寸..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轨道 机械
现代几何量测量技术的核心是坐标测量技术,是衡量一个国家精密制造和测量水平的重要标志。随着工业现代化进程的发展,先进数字化技术已经广泛应用到航空制造业的各个方面,数字化设计、数字化制造、数字化装配必然要求数字化的测量。计算机技术、CAD技术、计算数学的发..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为实现更高的装配品质,Premium航空技术公司为A350谋求新的方向。机器人承担了将绗条粘贴在碳纤维增强塑料机身上的任务。可移动激光跟踪仪系统确保了机器人的准确定位。 A350与众不同,机身是由框架组成,也称为桁条,用于增强机身。到目前为止,桁条主要采用铝材料。一..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器人 航空
2013年9月12日,一场便携式三坐标测量系统在 汽车行业 的应用在线研讨会登陆 国际金属加工网 ,来自 法如科技 亚太区产品市场经理吕辉平先生带来了精彩的演讲,并详细讲解了法如 便携式三坐标测量在汽车行业 的优势。经国际金属加工网编辑组整理,重点解析下便携式测量..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法如科技测量系统秋季促销活动开始了,现在购买 FaroArm 测量臂系统和 FARO Laser Tracker Vantage 激光跟踪仪系统,物超所值!此次促销有效期至2013年9月27日。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测量
以旧换新,换购 FARO Laser Tracker 激光跟踪仪,物超所值。 此次促销有效期至2013年9月27日。 欲购从速,心动不如行动! 详细信息请点击,我们的客户经理会很快联系您。 转载 法如 法如 FARO 测量 Laser Tracker Vantage 激光跟踪仪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VGS威申第四期影像仪Fleximeasure3000 测量软件学习班,于4月18日下午落下帷幕。三天的共同学习,三天的共同进步!收获了知识和友情! 现场剪影 转载 威申 威申 VGS 测量 培训班 影像仪 Fleximeasure3000 测量软件
威申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法如以创新、优雅、充满未来感的产品演示,展示法如测量如何在便携的同时,达到前所未有的高效和精准,从而节省时间,减少浪费,提高效益,帮助企业更快的走向成功
FARO CIMT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航空 模具
与本次展会“创新•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深度契合,凭借对测量解决方案持续的技术创新,和为客户节约成本,提高效率的前瞻性理念,法如科技(FARO Technologies.)在展会上再度彰显异彩,获得了广泛的好评。
FARO CIMT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近日, 海克斯康 计量扩展其便携式关节臂产品线,推出全新的高性价比关节臂:绝对关节臂测量机 - 71系列,该系列关节臂精度可达到50微米,测量行程长达3.5 m,可为不同行业和用户提供广泛的测量应用和点云数据获取方法,使得更多领域和企业使用便携三维测量成为可能。 ..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3月21日下午,VGS威申为期三天的影像仪Fleximeasure3000 测量软件学习班下帷幕。三天的共同学习,三天的共同进步!收获了知识和友情!
威申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3)上,法如科技将携4款测量设备盛装亮相,还将为用户现场演示展品,为您提供详细的解决方案。法如科技展位号:W3 – 207 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是中国最大的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它得到中国政府..
FARO CIMT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近日,海克斯康计量扩展其便携式关节臂产品线,推出全新的高性价比关节臂 — ROMER 71系列绝对关节臂,该系列关节臂精度可达到50微米,测量行程长达3.5 m,可为不同行业和用户提供广泛的测量应用和点云数据获取方法,使得更多领域和企业使用便携三维测量成为可能。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尊敬的朋友, 您好! 作为复合式测量技术的领跑者,VGS威申致力于复合式测量系统的研究与开发已有18年。VGS威申进驻中国市场已十个年头,这十年来,我们不仅致力于以灵活多样的测量方式、及测量方式的结合与切换技术,来解决各类工件的检测问题;同时我们的复合式测量系..
威申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快速成型,或者说快速制造,已经成为一项能够缩短产品设计和研发时间的关键性可行技术。 而在当今的市场环境中,快速的产品设计,新品研发及产品升级,抢先上市往往能够带来巨大的竞争优势。 这就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采用能够让他们在传统方法无法企及的更短的时..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2012年12月13日,参加2012年度全国农机工业工作会议的代表莅临海克斯康计量,与海克斯康的技术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共同研讨提升农机制造技术、保证品质、提高农机效率的解决之道。海克斯康计量执行总裁周亮先生、市场总监廖鲁女士等接待了农机工业协会领导及企..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精密影像检测仪器从操作方式上,可以分为手动机台和自动机台两种,而从仪器的功能应用上区分,影像检测仪器则包括二次元影像测量仪和三坐标测量机,它们分别用于二维检测和三维检测,是工业生产中必备的检测工具。下面,我们就主要的对三坐标测量机作个简单的介绍。 我..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在仪器仪表的领域里,精密测量仪器是其中比较新型的仪器,它在工业生产中也被广泛的应用,为工件的检测提供质量的保障。在精密测量仪器中,我们所知的高精度测量仪主要包括二次元影像测量仪和三坐标测量机,这也是精密测量仪器中最主要的两个类型的检测仪器。 其中,二..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2012年11月14日,一年一届的东莞DMP模具展拉开了帷幕,作为百年历史的美国施泰力倾力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规模盛大的测量设备及量仪的盛宴,经典款型的投影仪和影像仪,最新材料试验机,以及品种丰富而有着优秀品质的量仪都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
施泰力 DMP 测量 模具
引言 FLIR开辟了将Wi-Fi接入Android、iPad、iPhone和iPod Touch设备的先河。只需从Android或APP应用程序商店上下载(免费)新的FLIR Tools Mobile应用软件,就可以查看、捕捉、导出红外图像,并从选定FLIR热像仪中获取实时视频。 热成像技术通过探测肉眼无法看到的异常..
软件
2012年最后一个季度,VGS威申全体员工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天气渐寒,但我们热血沸腾。VGS威申市场部回顾我们前三季度的展会活动:2012年5月24-27日我们牵手合作伙伴商宁波海锦参加2012中国国际机电工业博览会(宁波制博会) 第八届中国模具之都(宁波)博览会,在宁波国..
威申 DMC 三坐标 测量
对于高精度测量仪,我们从其字面上可以理解,就是具有较高测量精度的检测仪器,至于高精度测量仪所涵盖的具体的仪器,不同人的心中就会有着不同的含义。然而,对于高精度测量仪所包含的具体的仪器,大部分人的概念就是主要为二次元影像测量仪和三坐标测量机等精密的检测..
光学测量 测量
佛罗里达州玛丽湖 (Lake Mary)(2012 年 7 月 16 日)-法如科技FARO Technologies, Inc.(纳斯达克 [NASDAQ] 交易代码:FARO),全球最受信赖的 3D 测量技术提供商,今日宣布推出 Vantage—一款真正融合颠覆性新功能和超便携式设计的激光跟踪仪。SmartFind、MultiView ..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全球便携式电子测试和测量技术的领导者福禄克公司(Fluke Corporation)日前正式发布“热成像轻松学”互动体验式网站: [暂不可见]/easy ,这是福禄克在中国的首个热像仪互动体验式网站,专为易见系列红外热像仪产品设计开发,开启了一种全新服务模式。 “热成像轻松学”..
测量 电子
我们知道,好的设备状态是任何生产的前提;如果疏忽对设备的维护,将会付出昂贵的代价。低生产效率和较差的产品质量对制造商而言,需要频繁的对上产线上的设备进行对齐。而近期法如激光跟踪仪《协助设备定位,减少停工期,提高生产质量》在线研讨会即将登陆国际金属加工..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床 测量
佛罗里达州玛丽湖(2012年7月)- 全球最值得信赖的 3D 测量技术提供商法如科技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ARO)今天宣布发布FARO Prime - 该公司 FaroArm的最新高精度版本。这套六轴便携式测量臂能够在日常检测和质量保证工作中为需要高精度接触式测量解决方案的客户提供..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2012年5月31日—6月3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MC2012)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法如科技作为世界领先的便携式计算机辅助三维测量设备系统及软件供应商,将携四款明星产品亮相本次展会。为了方便用户在第一时间获取法如科技的展会资讯,国际..
FARO DMC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测量
2012年6月12-16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 2012)在北京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 (Automated Precision Inc.,简称“美国API公司”)将盛装亮相。欢迎您莅临美国API公司展位: W1馆B703 。更多信息,请访问 美国API公司 官方网站..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铣床 测量
2012年5月31日-6月3日,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与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 (DMC2012)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届时,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Automated Precision Inc.,简称“美国API公司”)将盛装亮相。展位号:E2-..
API DMC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铣床 测量
人类活动会对环境产生影响,人们早已认识到了这一事实。在世界人口达到70亿之时,可持续性的概念正在受到愈来愈多的关注。政府、公司和个人现在日益担心,如果无原则地放任消费水平继续增长,世界还会剩下什么留给未来的世代。总部位于奥地利格拉茨的安德里茨(Andritz)..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测量
FLIR i 系列*红外热像仪,快速测量一个区域的温度,简便获取整幅热图像,即时发现问题所在! 应用范围:电力、汽车、食品、暖通、铁路、塑料、铺路、冶金、复合材料加工、设备诊断、太阳能、LED、化工等 2011年12月1日至2012年1月31日,只要购买FLIR i系列*红外热像仪,..
2011年10月17日 – 世界领先的便携式测量设备和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FARO Technologies, Inc.(纳斯达克:FARO)宣布推出其针对FaroArm关节臂、ScanArm扫描臂和FARO激光跟踪仪的新测量软件CAM2 Measure 10。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软件
在control china 2011的展会现场,我们再一次看到了那抹素雅的中国红,白底红字的API字眼格外引人注目。API的展台高高搭起,如一座测量宝殿,吸引着来来往往的观众驻足欣赏、观看。尤其是API那款全球首发的全新一代激光跟踪仪Radian,更是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借着这样..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2011年8月23日—25日,国际质量检测分析技术及测量测试仪器仪表展览会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法如科技作为重点赞助商盛装亮相本次展会。在展会期间我们独具匠心地推出了现场产品演示秀活动,展示我们最新研发的FARO Edge测量臂,受到很多用户的关注和好评。 展位..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第五届广州国际模具展览会Asiamold将于2011年9月21至23日在中国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超过300家来自15个国家及地区的厂商已报名参加,将为观众带来最新模具解决方案,从设计到成型及量化生产。 法如期待您的莅临 法如参加广州国际模具展览会(Asiamold2011) 举办..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模具
每两年举办一届的“北京国际航空展”作为国内历史最久最专业的航空展, 自1985 年首次举办,时至今日已经成功举办了13 届,它汇聚中国航空业全部权威机构,此次展会从办展以来得到了航空领域机构鼎力支持,中国民用航空总局、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国商用飞机等将继续以..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 汽车 航空
精度要求对制造业来说极为重要,尤其安全性直接与精度息息相关。这对于那些给要求高品质的公司做配套产品的制造业更是如此。作为铸件和阀门组件的供应商,Flow Link Systems (FLS) 对这些因素有着深入的了解。FLS 总部位于印度哥印拜陀,主要生产用于石油、天然气、石油..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引言: 现在有了它(API激光跟踪仪),我们的测量工作变得更加轻松了,因为你不用去 移动 测量设备的位置,而只是将其至于电机内的中间位置,其640°的角度覆盖范围和超远的测量距离足以应对任何大型零部件的测量工作。更重要的是,它使我们的测量工作变得简便、易于操作..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械
API(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全新一代激光跟踪仪Radian是API公司继T3激光跟踪仪之后又一杰出力作。Radian激光跟踪仪以API公司最新研发的INNOVO智能测量系统平台为基础,使激光跟踪仪的功能更强大,表现更卓越。 I-Vision靶球自动锁定功能 I-Vision功能使得Radian激光跟..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