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机器人最新资料 第2页

关于机器人如何分类,国际上没有制定统一的标准,有的按负载重量分,有的按控制方式分,有的按自由度分,有的按结构分,有的按应用领域分。今天我们来聊一聊工业机器人相关知识,所谓工业机器人就是面向工业领域的多关节机械手或多自由度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2020年9月15日 ——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在上海盛大开幕,史陶比尔工业机器人及史陶比尔 WFT 移动机器人首次在上海工博会联袂展出,在8.1H馆A224展示了针对智能工厂提供的超灵活全方位解决方案,包括机器人、移动机器人系统、协作机器人和自动运输系统。
机器人
节卡小助协作机器人是融合了驱控一体、一体化关节、拖拽编程、移动互联等核心技术的人机共融协作机械臂。它安全、智能、简单易于操作,通过开放性生态实现与人、机器人及环境共融的协作,已成功应用于汽车零部件、医疗、3C、锂电、食品、化纤等多个工业领域的自动化生产..
机器人 机械
传统人工智能符号处理技术应用于机器人有哪些难点一般工业机器人控制器本质上是一个数值计算系统如果将人工智能系统(如专家系统)直接添加到机器人控制器的顶层,能否获得良好的智能控制器?
机器人
把传统的人工智能的符号处理技术应用到机器人中存在哪些困难呢?一般的工业机器人的控制器,本质是一个数值计算系统。如若把人工智能系统(如专家系统)直接加到机器人控制器的顶层,能否得到一个很好的智能控制器?
机器人 机械
在机器人领域所要研究的问题非常多,会涉及到计算机、传感器、人机交互、防生学等多个学科,其中环境感知、自主定位和运动控制是机器人技术的三大重点问题,以下将针对这三点进行详细探讨
测量 机器人 轨道
2018年的国内机器人产业发展相对稳定,整体增长依旧,移动机器人作为机器人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增长尤为突出。从发展方向来看,国家大力推进智能工业、服务、特种机器人产业发展,AGV市场发展依旧值得期待。
机器人 汽车
移动机器人一直是热议话题,但真正成功的实践还很少。如今,史陶比尔电连接器部门已将其投入使用并取得良好效果。移动机器人系统HelMo通过其优异的柔性使组装产线实现了高级管理。
机器人
一般而言,移动机器人的移动机构主要有轮式移动机构、履带式移动机构及足式移动机构,此外还有步进式移动机构、蠕动式移动机构、蛇行式移动机构和混合式移动机构,以适应不同的工作环境和场合。一般室内移动机器人通常采用轮式移动机构,室外移动机器人为了适应野外环境..
机器人
我们目前不知道使用不同的步法是否会真正获得回报,或者机器人适合的步态看起来如何。它们会以某种形式的走路或跑步,还是一些完全不同的东西?
机器人
随着人工成本不断上涨、人工搬运效率低等问题的出现,传统的人工搬运方式已远远不能达到低成本、高效率、智能化运输车间物料的要求,此时市场对生产制造智能化改造升级的需求也日益凸显。在此背景下,移动机器人无人运输解决方案应运而生。下面我们来看下仙知的移动机器..
机器人
雄克的SCHUNK Powerball 轻型机器人手臂和 SCHUNK SVH 五指手可通过任何标准 Web 浏览器实现操作控制。为此,雄克开发了一款可在所有市售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 PC 上使用的应用软件,使用虚拟滑动控制和一个集成的 3D 查看器对各轴进行编程。
雄克 机器人
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指出,随着人工智能技术、数字制造技术、移动互联网的深入发展,机器人革命有望成为新一轮科技革命的一个切入点和重要增长点,将影响全球制造业格局。国际机器人联合会预测,到2025年,先进机器人在制造业、医疗、服务业领域的应用,可创造..
机器人 医疗
igus®由Guenter Blase先生创建于1964年10月15日。在开始的20年里,我们主要是生产合成技术的塑料元件。Frank Blase于1983年建立了拖链和塑料轴承的生产线,并建立了相应的销售网络。
易格斯 机器人
巴西最著名的里约天主教大学的NEXT 3D实验室和LIFE物理计算实验室想出了一个绝妙的主意:移动。将3D打印机放置在一个可移动的设备上,在X、Y轴上无限延伸,而在Y轴的无限延伸上,3&DBot机器人3D打印机可自动打印一个临时结构,3&DBot机器人3D打印机在其上对物体进行打印..
机器人 3D打印
工业机器人是面向工业领域的多关节机械手或多自由度的机器人。工业机器人是自动执行工作的机器装置,是靠自身动力和控制能力来实现各种功能的一种机器。它可以接受人类指挥,也可以按照预先编排的程序运行,现代的工业机器人还可以根据人工智能技术制定的原则纲领行动。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AGV是自动导引运输车的英文缩写。是指装备有电磁或光学等自动导引装置,能够沿规定的导引路径行驶,具有安全保护以及各种移载功能的运输车,AGV属于轮式移动机器人的范畴。更直接点:AGV就是无人驾驶的运输车。
机器人
随着智能化工业进程步伐的不断推进,国内智能移动机器人(AGV)产业也呈现出迅猛的发展态势,提及国内智能移动机器人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其应用于汽车装配生产线的装配型智能移动机器人已占据国内95%以上市场份额,今年企业加大科研力度,于..
机器人 汽车
KUKA的展台总面积达到了570平方米,用三个不同的摊位展示其自动化系统在连接、成形和生产技术方面的特长,其KR Quantec, KR Agilus和KR1000 titan等型号的机器人在现场表现惹火,不经意间,好像成了下一代KUKA轻重量型建筑用机器人的预演。每两年,用户和专家都通过汉诺..
KUKA 机器人
对于移动机器人的开发来说,其大小,重量及性能都非常重要,因此坚固的模块化CompactRIO系统非常适合用于开发。 LabVIEW和NI硬件之间定义良好的兼容性显著地减少了开发者执行系统集成的时间和精力。" The Challenge: 开发一个腿轮混合式移动机器人,使其能在平坦的地势..
软件 机器人
机器人及自动化装备业界,中国被公认为是潜力最大的市场,未来3-5年中国有望成为全球机器人装机量最大的国家。工信部发布的《高端装备制造业十二五发展规划》指出,高端装备业销售收入要由2010年的1.6万亿元提高到2015年的6万亿元,在装备制造业销售收入中的占比由8%提..
机器人
德国PV Kraftwerker公司研发的这种机器人名叫Momo,它可以移动到指定地点搬运太阳能电池板,并通过传感器手爪安装太阳能组件。据悉,该机器人安装了一个3D相机,可以调整安装时任何微小的偏差,精确地安装组件。
机器人 能源
使用NI LabVIEW和CompactRIO以及各种I / O模块将机械、电子及软件开发快速集成到功能型机器人原型。开发一个腿轮混合式移动机器人,使其能在平坦的地势上快速流畅地行驶,也可在天然或人工不平坦的地形上顺利通过。 "对于移动机器人的开发来说,其大小,重量及性能都非..
机器人
引言 1956年,恩格伯格和乔治迪沃尔发明了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 机器人 ,Unimate,可以执行存储在磁鼓存储器中的系统任务。到1961年,Unimate已经被成功应用于压铸件的运输和焊接,传统上这样的工作由工人担任——冒着因排出气体中毒或丧失肢体的风险。 Unimate是机器人..
机器人
智能车辆的导航与定位、自动驾驶与控制和车辆的预警防碰等智能交通系统关键技术的研究,近年来受到国内外越来越广泛的关注,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但真正的实验研究还是很少,基本上只进行了仿真试验。鉴于理论上的模拟和实际应用情况可能相差甚远,选择了具有智能性、易..
机器人
近日举办的“2007国际机器人展”上, 电装展出了可在快速移动中拍摄并作出判断的外观检查机器人。展示模型有两款:(1)在垂直多关节机器人的前端部分安装了相机和照明灯、在工件周围移动相机和照明灯的大型工件用机器人;(2)手臂抓取工件,然后将其对准固定相机的小型工..
机器人
一、引言 智能移动机器人是一类能够通过传感器感知环境和自身状态,实现在有障碍物的环境中面向目标的自主运动,从而完成一定的作业功能的机器人系统。移动机器人导航技术的研究内容主要包括同步定位与地图创建、路径规划等若干方面的内容。 导航技术主要解决以下几个方面..
机器人
摘要:本文介绍了一种读取位图,将位图进行分块并进行扫描将扫描处理结果填入到数据库的方法,并提供了部分实现代码。 关键词:栅格表示法数据库位图扫描 一、问题提出 在多移动机器人协作系统项目中有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就是协作系统环境地图数据库的建立。目前移动机器人工..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