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机器人产品

新松 重载移动机器人
siasun 描述:负载在5吨以上即可称之为重载移动机器人(AGV),也可实现10-120吨的负载。 简介 Introduction 负载在5吨以上即可称之为重载移动机器人(AGV),也..
新松 辅助装配移动机器人
siasun 描述:结合移动机器人的车辆属性,搭载例如升降、翻转、伸缩、移载装置可实现对发动机、后桥、变速箱、整机装备等其它产品的高效组装、测试。 简介 Intro..
新松 输送型AGV移动机器人
siasun 描述:输送型AGV是一种基于AGV的运输平台,搭载辊输送机、链条输送机等,自动对接地面上的辊道输送机或链条输送机,以托盘为载体可实现托盘货物的自动水..
ABB AMR 自助移动机器人
ABB ASTI的解决方案现已更新外观、命名,并整合到ABB的产品组合中,成为Flexley™产品系列,Flexley代表着自主移动机器人提供的运营灵活性。首批发布的AMR型号是..
KUKA flexFELLOW
KUKA KUKA flexFELLOW 是一种可灵活适应各种地点的工业安装解决方案,适应能力出众。机器人单元易于移动到使用地点,并在使用地点迅速准备就绪。它能与人类在狭..
KUKA KMR QUANTEC 移动机器人
KUKA KMR QUANTEC 是 KUKA 的移动工业机器人系统。它将 KUKA 机器人准确地移动到所需的地方——无论是在制造船舶、飞机还是在建造风力发电厂时。即使加工超大型..
KUKA KMR iiwa移动机器人
KUKA KMR iiwa 自主型机器人灵活,可以实现人机合作。它将 LBR iiwa 灵敏轻型机器人和自主移动式平台的优点综合在一个系统中。KMR iiwa 不受地点限制、高度灵活..
史陶比尔 移动式机器人系统 HelMo
Stäubli 得益于兄弟公司史陶比尔WFT在工业移动领域的深厚专业知识,我们设计开发了独特的高性能移动机器人系统。该系统可以完全自主运行,能够在各种工作环境下..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