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

近年来,随着智能制造产业不断升级,以协作移动机器人、协作机器人等为代表的先进自动化技术越来越多的用于船舶制造领域。为了最大程度确保学生所掌握的技术能力与制造岗位的需求匹配,武汉船舶引入并全面建设了船用零部件自动化示范产线,模拟真实生产环境,在日常教学..
机器人 船舶
诺和诺德天津工厂部署了5台 MiR500 自主移动机器人,提高其仓储物流效率。诺和诺德是一家丹麦生物制药公司,专门研发及生产治疗糖尿病及其它严重慢性疾病的药品。
机器人 医疗
近年来,随着人口红利的逐步消失,加之疫情过后,“机器换人”的经济性逐渐凸显,制造业开始广泛采用机器人来降低生产成本。尤其是自主移动机器人(AMR – Autonomous Mobile Robot)技术的成熟,凭借灵活、可靠、高效以及适应性强的特点,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采用 AMR ..
机器人
2020年9月15日 ——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在上海盛大开幕,史陶比尔工业机器人及史陶比尔 WFT 移动机器人首次在上海工博会联袂展出,在8.1H馆A224展示了针对智能工厂提供的超灵活全方位解决方案,包括机器人、移动机器人系统、协作机器人和自动运输系统。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