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机器人应用案例

福特汽车公司是世界领先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其地处西班牙瓦伦西亚的阿尔穆萨菲斯工厂是福特在欧洲地区最具创新力的工厂之一,可谓战绩赫赫,许多流行的车型出自它之手,如翼虎 Kuga、蒙迪欧 Mondeo 和麦柯斯 S-Max;日产2,000台汽车,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在这一庞大的工..
机器人 汽车
移动机器人如何赋能汽车汽配行业实施内部物流自动化
机器人 汽车
在田纳西州雅典市,移动设备龙头供应商 DENSO 为其 80 万平方英尺(约 7.4 公顷)的动力总成组件工厂部署了六台 MiR250 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来搬运物料。
机器人
近日,智慧物流和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库卡物流自动化为珠海科力通电器提供了一体化的完整物流解决方案,彻底改变了科力通传统物流模式,不仅提升了物流效率,大大节省了人工,也从传统人工搬运一下转型升级为无人化、智能化物流运输新模式,提高了整厂的生产效率和..
KUKA 机器人
移动机器人(Robot)是自动执行工作的机器装置。它既可以接受人类指挥,又可以运行预先编排的程序,也可以根据以人工智能技术制定的原则纲领行动。它的任务是协助或取代人类工作的工作,例如生产业、建筑业,或是危险的工作。
机器人
顺丰供应链携手海康机器人,共同打造的36000平全自动化6层仓库项目正式落地运营,项目特聘潜伏、叉取机器人共计百余“人”。
机器人
重庆青山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青山工业)是中国大型专业变速器生产企业和世界大型微型汽车变速器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专注于汽车传动系统领域,长期服务长安集团、一汽集团、上汽集团、东风汽车、通用汽车、奇瑞汽车、长城汽车等多家客户。
变速器 机器人 电子
坐落在天津的韩国电子元器件工厂无尘车间部署了2台MiR100自主移动机器人,以优化内部物流运输体系,加强运输安全,提升工作效率。该公司是一家中韩合资企业,主要研发、生产、销售新型电子元器件。在此之前,其中国天津工厂的车间工作人员通过多次往返进行资材及完成品..
机器人 电子
守护万家烟火气!海康机器人为中百物流插上强力“翅膀”
机器人
Superdry是一个标志性的全球时尚品牌,在65个国家拥有768家门店。作为一个全渠道零售商,Superdry必须保持高度的产品可用性、高效快速处理退货,才能确保客户获得最佳的购物体验,立于时尚潮头。
机器人
移动机器人一直是热议话题,但真正成功的实践还很少。如今,史陶比尔电连接器部门已将其投入使用并取得良好效果。移动机器人系统HelMo通过其优异的柔性使组装产线实现了高级管理。
机器人
随着人工成本不断上涨、人工搬运效率低等问题的出现,传统的人工搬运方式已远远不能达到低成本、高效率、智能化运输车间物料的要求,此时市场对生产制造智能化改造升级的需求也日益凸显。在此背景下,移动机器人无人运输解决方案应运而生。下面我们来看下仙知的移动机器..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