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机器人最新资料

福特汽车公司是世界领先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其地处西班牙瓦伦西亚的阿尔穆萨菲斯工厂是福特在欧洲地区最具创新力的工厂之一,可谓战绩赫赫,许多流行的车型出自它之手,如翼虎 Kuga、蒙迪欧 Mondeo 和麦柯斯 S-Max;日产2,000台汽车,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在这一庞大的工..
机器人 汽车
移动机器人如何赋能汽车汽配行业实施内部物流自动化
机器人 汽车
在田纳西州雅典市,移动设备龙头供应商 DENSO 为其 80 万平方英尺(约 7.4 公顷)的动力总成组件工厂部署了六台 MiR250 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来搬运物料。
机器人
移动机器人(Robot)是自动执行工作的机器装置。它既可以接受人类指挥,又可以运行预先编排的程序,也可以根据以人工智能技术制定的原则纲领行动。它的任务是协助或取代人类工作的工作,例如生产业、建筑业,或是危险的工作。
机器人
得益于新能源政策扶持及光伏制造技术进步,我国在光伏领域已全球领先,为全球市场提供了超过70%的光伏组件,光伏四大生产环节的产值突破7500亿元。
机器人 能源
随着医药行业的不断发展、医疗电商、医药新零售等模式的逐渐兴起,医药流通正迎来重大变革。订单碎片化逐渐凸显、对订单履约的时效性、准确性提出更高的要求。
机器人 医疗
近日,智慧物流和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库卡物流自动化为珠海科力通电器提供了一体化的完整物流解决方案,彻底改变了科力通传统物流模式,不仅提升了物流效率,大大节省了人工,也从传统人工搬运一下转型升级为无人化、智能化物流运输新模式,提高了整厂的生产效率和..
KUKA 机器人
继2021年收购全球领先的AMR制造商ASTI之后,ABB推出了全新品牌形象的自主移动机器人系列。自纳入AMR产品组合后,ABB成为业界能够完整提供机器人技术、自主移动机器人和机械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公司。
机器人
作为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球机器人领先者之一,史陶比尔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行业高效、精准的解决方案,助其从容应对工业4.0时代下的挑战。
机器人
移动机器人是机器人,其能够运动。移动机器人技术通常被认为是机器人技术和信息工程的一个子领域。
机器人
Lenkering Montage- und Zerspanungstechnik GmbH (LMZ) 公司以 KUKA 机器人 KR AGILUS 为基础,开发出了一种多用途移动机器人应用解决方案。在对中小企业进行自动化改造时,这套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尤其受到追捧。
KUKA 机床 机器人
越来越多的制造业企业开始拥抱智能制造,建设智能工厂,推动企业升级发展,一汽大众佛山工厂即是其中之一。2019年11月,一汽大众佛山工厂生产基地项目引入移动机器人47台,携手海康机器人联合创新,打造了汽车行业首例超市“2.0”解决方案,实现厂级协同的智慧物流系统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顺丰供应链携手海康机器人,共同打造的36000平全自动化6层仓库项目正式落地运营,项目特聘潜伏、叉取机器人共计百余“人”。
机器人
重庆青山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青山工业)是中国大型专业变速器生产企业和世界大型微型汽车变速器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专注于汽车传动系统领域,长期服务长安集团、一汽集团、上汽集团、东风汽车、通用汽车、奇瑞汽车、长城汽车等多家客户。
变速器 机器人 电子
在锂电行业,海康机器人已形成高度标准化的解决方案,通过强大的定制化服务,充分帮助企业节约人力成本,提高产能。
机器人 汽车 能源
如何从生产环节夺回被削弱的效率?如果要问活跃于全球的紧固件行业领导者柏中 Bossard,那么得到的提示或许是——去内部物流环节找找答案。如今,作为柏中三大核心解决方案之一的智能工厂物流,已投用两台安全、灵活且易于使用的 MiR100 移动机器人,分别在对外展示,以..
机器人
近年来,随着智能制造产业不断升级,以协作移动机器人、协作机器人等为代表的先进自动化技术越来越多的用于船舶制造领域。为了最大程度确保学生所掌握的技术能力与制造岗位的需求匹配,武汉船舶引入并全面建设了船用零部件自动化示范产线,模拟真实生产环境,在日常教学..
机器人 船舶
诺和诺德天津工厂部署了5台 MiR500 自主移动机器人,提高其仓储物流效率。诺和诺德是一家丹麦生物制药公司,专门研发及生产治疗糖尿病及其它严重慢性疾病的药品。
机器人 医疗
坐落在天津的韩国电子元器件工厂无尘车间部署了2台MiR100自主移动机器人,以优化内部物流运输体系,加强运输安全,提升工作效率。该公司是一家中韩合资企业,主要研发、生产、销售新型电子元器件。在此之前,其中国天津工厂的车间工作人员通过多次往返进行资材及完成品..
机器人 电子
近年来,随着人口红利的逐步消失,加之疫情过后,“机器换人”的经济性逐渐凸显,制造业开始广泛采用机器人来降低生产成本。尤其是自主移动机器人(AMR – Autonomous Mobile Robot)技术的成熟,凭借灵活、可靠、高效以及适应性强的特点,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采用 AMR ..
机器人
我们的线上展览会平台 MiR World 即将迎来全球行业峰会。峰会将于 10 月 12 - 13 日举行。全球峰会将关注自动化领域的五个关键行业:汽车、电子、物流、快速消费品和 OEM。
机器人
守护万家烟火气!海康机器人为中百物流插上强力“翅膀”
机器人
目前,随着消费需求个性化时代的到来,制造业对缩短产品周期、实现柔性生产、降低生产成本、提升产品质量以及作业安全的要求与日俱增。作为企业生产经营的重要环节,装卸、仓储和搬运等物流环节,也在顺势而动。柔性自动化成为当下很多企业转型和升级的突破点,特别是各..
机器人
“无人化”、“无接触”、“远距离”成为过去一年众多行业保持运营的刚需条件与发展趋势。疫情推动了工业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同时,也见证了协作移动机器人在医疗和公共服务领域发挥的巨大作用。从净化消毒、运送食品药品、协助医护人员监测生命体征,到管控出入境等,协..
机器人 医疗
ABB亚洲ARM(自主移动机器人)中心将设在ABB机器人上海新工厂内!
机器人
据西班牙《先锋报》网站近日报道,西班牙科研团队以肌肉细胞为基础,研发出可以游泳和自我训练的机器人。
机器人 3D打印 医疗
如今,3D打印成为建筑行业的主要变革点之一,如何在现场建造3D打印建筑也是用户急需解决的痛点问题。近日奥地利3D打印机器人制造商Prinstones宣布推出旗下最新的制造机器人Baubot,通过一系列灵活的制造操作来优化3D打印建筑的制造流程。
机器人 3D打印
目前,国内AMR在工业物流领域的应用并不多,产业规模较小。但应用端对于AMR的认可度正在逐步提高,有利于后续市场规模的快速扩展。随着产业升级对国内制造及物流场景的快速应变能力的要求不断提高,AMR这种高度自动化的柔性搬运设备,将会是未来产业升级自动化的大方向..
机器人
ABB数字能源管理和配电系统可确保正常运行时间并提高制造现场的能源效率和可持续性。OPPO是全球最大的移动设备制造商之一,同时也是中国5G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
机器人
近期,现代汽车集团和软银集团(Soft Bank Group)就正式收购波士顿动力(Boston Dynamics)公司多数股权的主要交易条款达成一致。现代汽车集团一直期望能在移动出行领域应用领先的机器人技术,推动人类生活变革。而波士顿动力(Boston Dynamics)公司因拥有全球顶级机..
机器人 汽车
全球移动机器人增长速度加快。据近期高工机器人产业研究所(GGII)发布的《2020年协作机器人产业发展蓝皮书》显示,2019年全球移动机器人市场规模达139.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68%。GGII认为,全球移动机器人的潜力处于待释放的前夕,据预测,至2025年全球移动机器人市..
机器人 汽车
丰田叉车表示,随着物料搬运业务发现更多创新方法来集成仓库技术,AGV将得到广泛使用。
机器人
由于生产需要以及降低人力成本,近年来,移动机器人市场规模不断增大,随着工艺技术的发展与成熟,移动机器人市场将取代绝大多数人力劳动。
机器人
64% 的汽车行业决策者相信 AMR(Autonomous Mobile Robot,自主移动机器人)将改善运营的成本、安全性和质量。
机器人 汽车
Superdry是一个标志性的全球时尚品牌,在65个国家拥有768家门店。作为一个全渠道零售商,Superdry必须保持高度的产品可用性、高效快速处理退货,才能确保客户获得最佳的购物体验,立于时尚潮头。
机器人
终端用户需要的不仅是一台机器,而是一套解决方案。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