铣削刀具应用案例 第3页

高端大因各类铣刀在机械加工中,提高选型标准,提高零件的精度。同时也提供配刀的方案,为了多种刀具都能满足加工的要求。
高耐大因 高进给铣刀 螺纹车刀 立铣刀 面铣刀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山高最近推出了创新型的 Double Octomill™ 带刀夹式双面王铣刀,为其大获成功的面铣刀系列注入新的活力。该新型带刀夹式铣刀采用山高先进的销定位技术和高速钢销,确保实现快速、轻松且精确的刀片定位。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汽缸盖内燃面的铣削加工曾是中段加工工艺中的关键步骤。它的表面必须光滑无毛刺,同样重要的是,表面还必须具有一定粗糙度,使密封圈能正确贴合,以防止气体、润滑油或其他液体泄漏。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汽车
SP2L高进给铣刀是面铣刀的补充。但是,这种大角度铣刀的调整角度只有13°。由此可以把切屑厚度降低到只有进给量的25%水平,同时也可以极大降低铣削时出现的径向力。刀具通过广角几何外形,可以达到2.5mm的进给范围,从而允许一种高达7000mm/min的刀具进给速度。
高进给铣刀 面铣刀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铣刀是中切削到粗切削的一款非常高效和经济的面铣刀,双面八边形刀片,有16个切削刃。相比于任何标准的ISO刀具,它的经济性的优势非常明显。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新型可调刀夹式面铣刀,主要夹持钎焊PCD或PCBN刀尖的刀片,用于加工铸铁、淬硬钢、铝或其他非金属材料。经动平衡处理的铣刀用于高转速加工,带特别设计的冷却喷孔,切削液呈放射状喷射出,携带切屑,远离切削区域。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WIDIA Victory M1200面铣刀非常成功并被广泛应用,同时专门为铝加工而设计的新WIDIA刀片在粗、中、精加工中性能也表现优异,并且该新刀片也可用于加工其他非金属材料。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全新燕尾IQ845系列可转位式面铣刀,夹持带8个切削刃的IQ845 SYHU0704双面方刀片。双面刀片,带8个主切削刃及8个修光刃,每一面有4个主切削刃,主切削刃对面是修光刃。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在对飞机传动装置进行维修保养时,须对飞机传动装置的低压分配器的密封面进行精密铣加工,此时,可用带槽铣刀替代铣刀头。由于带槽铣刀的刀柄上装有5个换向刀片,所以在进行精铣加工时可省去一道工序。由此不仅提高了铣加工的可靠性,而且提高了低压分配器的使用寿命。
槽铣刀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山高拥有专利的 Steadyline™ 抗振面铣刀柄的主要好处是提高生产率、改善表面粗糙度并延长刀具和主轴的寿命。允许使用更高的切削参数,获得更安静的加工和最优化的稳定性。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模具
分析评估和合理选用不同的内螺纹加工方法,可以帮助零件制造商高效而经济地加工出高质量螺纹孔。本文简要分析内螺纹的五种主要加工方法:攻丝、挤压成形、铣削、车削和磨削的优势与劣势。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模具 机械
新型 T4-12 玉米铣刀采用更大的切向安装刀片,并且每个刀片有四个刃口。在对钢件、铸铁和各种难以切削的材料进行粗加工和半精加工时,它允许使用更大的切削深度和更高的加工参数。
山高刀具 玉米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普拉米特高进给Penta HF刀盘提供更多样性和简化铣削选项用于多种应用。 设计主要用于高金属去除加工,Penta HF适用于加工更多的材料,包括耐腐蚀钢,难加工材料钢和热处理钢。 刀盘特点是19°进入角,3mm最大每齿进给。支持更快进给率,加工时间将减少。另外,特别的表面..
高进给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现在,T4-12 方肩铣刀采用更大尺寸的刀片,最大切削深度达到 12.mm(0.5"),因此能够在粗加工和半精加工应用中实现出色的金属切除率。每个刀片有四个刃口,有助于降低刀具成本;而切向安装可以实现最优的刀片稳定性,并且可以方便地安装螺钉。
山高刀具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润滑 模具
难加工材料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及专业领域的不同而出现的。当今,对于航空制造业、汽车制造业以及其他众多工业领域来说,组成飞机和汽车发动机的各零部件,要选择具备高硬度、高韧性和高耐磨性饿特殊材料,而具有这些特性的材料其加工难度也特别大,于是便对生产这些零部件..
山特维克可乐满 欧士机 雄克 外圆车刀 液压刀柄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航空
山高刀具2015秋季新品发布了包括Combimaster、Jabro-Solid2、Minimaster Plus 新小魔王、Steadyline刀头、Threadmaster丝锥和Precimaster Plus。山高还推出了三种TP材质等级(TP2501、TP1501 和TP0501),首次采用了山高新一代Duratomic金刚甲镀层技术,可满足该应用领..
山高刀具 铰销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难加工材料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及专业领域的不同而出现的。当今,对于航空制造业、汽车制造业以及其他众多工业领域来说,组成飞机和汽车发动机的各零部件,要选择具备高硬度、高韧性和高耐磨性饿特殊材料,而具有这些特性的材料其加工难度也特别大,于是便对生产这些零部件..
肯纳金属 株洲钻石 复合材料 外圆车刀 钻头 车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在某些零件的螺纹加工中,会碰到如下图中的情况,即底孔底部为锥形凸台结构,普通丝锥或螺纹铣刀在做螺纹时,刀具端面会干涉到此部位,无法将螺纹长度加工到位。此时,需要特殊结构的丝锥或螺纹铣刀才能实现。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模具加工特别是其主要的型腔部分的加工主要是依靠各种立铣刀。通常小型模具多使用整体立铣刀加工,大型模具考虑其经济性和加工效率,多采用带可转位刀片的机夹式立铣刀进行加工,但精加工还是多用整体立铣刀。而仿形铣刀刀体的选择可根据应用场合工况决定刀体选择。
仿形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模具
随着航空航天工业和核能工业的发展,难加工材料如钛合金、高温合金等越来越广泛应用。钛合金强度高、耐腐蚀和耐高温等良好性能成为飞机发动机零部件的广泛用材,而高温合金具有较高的高温强度,抗氧化性、抗热腐蚀性、抗疲劳和断裂韧性等综合性能良好,且能在600℃以上..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近年来,我国汽车工业发展异常迅速,实现了持续高增长,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业已成为机床和刀具行业最大、最重要的用户。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也是汽车最主要的组成部分,其零件制造工艺水平普遍高于其他汽车零件。
铰销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选用铣刀进行加工时,需要考虑铣刀的齿数。例如直径为lOOmm的疏齿铣刀只有6个齿,而直径为lOOmm的密齿铣刀却可有8个齿。刀齿的密集与否会影响生产效率的高低和产品质量的好坏。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其总部设于瑞典,作为世界上硬质合金刀具的主要制造商,山高在全球范围内的主要工业国家共拥有32家分支机构。1993年,山高在中国创立了分支机构以拓展其在华业务。
山高刀具 玉米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大同机车作为成立于1954年的老牌国企,已经成为我国电力机车产品最为齐全的机车生产企业,不仅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还在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有研发基地。
仿形铣刀 铣刀 刀具 轨道
最近伊斯卡发布了命名为"HIGH QLINE"(简称IQ系列)的全系列新刀具。对于读者而言,毫无疑问,更熟悉于其缩写"IQ":智商 ,即智力商数。另外,"IQ"还常与提升品质相关联 ,即获得高品质。伊斯卡的口号是“用智造改变制造”。新刀具是如何为高效金属切削做出贡献的?新刀..
槽铣刀 仿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机械
众所周知,对于许多专业术语,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理解。“铣槽”这个词就是如此。铣槽与铣缝或开槽等术语之间的差异很难明确界定,基本上就是一回事。对刀具厂商来说,槽刀就是切削速度和进给率比传统开槽刀具更高的专业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 槽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锑玛公司是在华投资的第一家工厂,是专业化的硬质合金刀具的集 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主要服务于航空航天、汽车、造船、制冷设备、精密机械加工及高端模具等客户领域。公司引进德国先进的五轴CNC万能工具磨能够加工形状更复杂,公差更严格的刀具,最新的3..
螺纹铣刀 加工中心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航空 机械
京瓷开始销售可更换刀片的铣刀新产品——高进给铣刀“MFH型”,其凭借新开发的独特形状,可有效提高加工效率。京瓷此次推出3种刀片和固定刀片的刀杆。 刀片凭借自主设计的刀刃形状,降低了刀片与被切削材料接触时(进刀时)的冲击,实现了顺畅的切入,可提高进给量,并..
京瓷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随着航天工业的发展,今后不仅是铝合金,耐热合金等难削材的使用量也会飞速增长。本文介绍了新推出的适用于耐热合金专用DV-OCSAR型万砍圆角铣刀以及机夹式高效率加工用傲豹系列。在介绍了两种新产品的同时,今后也将迎着客户的需求,开发更高效,更高精度的工具!
高耐大因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机械
//www.mmsonline.com.cn/resupload/1386729919701_1.pdf 转载 欧士机 高进给圆弧角面铣刀 高进给圆弧角面铣刀加工案例 高进给铣刀 高进给铣刀,案例
欧士机 高进给铣刀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山高最近扩展了其Turbo产品系列,推出专为要求严苛的金属切削加工(例如航空航天领域的方肩铣削应用)而设计的新型玉米铣刀,可为客户提供更高的加工灵活性、稳定性和生产率。
山高刀具 玉米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航空 机械
毛坯为70㎜×70㎜×18㎜板材,六面已粗加工过,要求数控铣出如图1所示的槽,工件材料为45钢。 1.根据图样要求、毛坯及前道工序加工情况,确定工艺方案及加工路线 1)以已加工过的底面为定位基准,用通用台虎钳夹紧工件前后两侧面,台虎钳固定于铣床工作台上。
铣床 铣刀 机床 刀具 电子
以前,液压膨胀夹紧原理主要用于孔加工,而在进行铣加工时,最多也就是将其用于精加工。现在,瓦尔特向市场推出 AK 182 液压刀柄,由于同轴精度和减震性高,也适用于粗加工
液压刀柄 铣刀 刀柄 刀具 机械
Ingersoll公司专门为高进给率加工设计的切削刀具,帮助三家模具制造商提高了深度模腔和层压材料组合件的加工生产率。 Ingersoll保持模具车间竞争力的高进给率刀具。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模具
欧士机 PSEL-Phoenix 粗加工 铣刀 ,与其他公司产品相比,加工时间缩短了60%。加工杂音极小,加工很稳定,加工完30个加工件后的磨损量也很少。另外,使用其他公司产品时多发生的突发性崩刃也很少发生。 最适合化的 刀片 排列 很牢固的先端刃刀片装夹 由于特殊导程槽形状..
欧士机 铣刀 刀具
WIDIA公司荣幸宣布其M200仿形铣刀将作为最新成员加入WIDIA Victory系列刀具。 WIDIA公司新的M200系列在性能及生产率方面将为模具、能源、航空航天业加工设立标准,为此提供更优良的粗加工和半精加工。 WIDIA公司M200仿形铣刀系列 该平台革命性的IC12mm双面刀片可用于多..
仿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几乎每个人都会推测说较低的进给量会使得工艺更为可靠,进而更适合于让操作者可以离开,去干一些别的活。但是某些类型的铣刀(最引人注目的是高进给铣刀与钮扣铣刀)当提高进给量后却能切削得更为可靠而且生产率更高。 Ingersoll切削刀具部门的模具铣削产品经理Don Yordy..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作为现代产品生产的关键工装——模具的设计与生产周期、产品精度和使用寿命,也日益成为企业的新产品开发周期是否具有优势的决定因素。所以中国的模具制造业迎来的是良好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现代模具制造水平的高低、周期的长短取决于多方面技术的支..
高进给铣刀 夹头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