铣削刀具应用案例

圆柄刀具明星产品:整体硬质合金铣刀CoroMill Plura HFS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刀 刀具
2020年,新冠疫情和中美贸易战给中国经济带来了深刻影响,中国整个机加行业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但由于中国经济体量庞大,行业种类及产业链齐全,机加行业中也有诸如商用车、风电装备这样一枝独秀的特定领域。市场虽然低迷,但也带来了产业升级的机遇。智能制造、敏捷制..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随着汽车发动机功率越来越高、排量越来越小和油耗越来越少的趋势,发动机缸体承受的机械负荷也越来越大。这就需要使用由灰口铸铁 (GG) 和蠕墨铸铁 (GGV) 构成的高品质材料。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GKN Aerospace的涡轮、结构件和其它产品用在每天飞行100,000次的飞机上。GKN Aerospace创建于18世纪,他们的解决方案深受全部主流发动机制造商的信任。该公司在全球的17,000名员工中的2,300名员工工作在瑞典特罗海尔坦的GKN Aerospace Engine Systems工厂,开发和生产涡..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钛合金以其强度高、机械性能好和耐腐蚀性能强等特点在航空制造业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 随着钛合金在飞机上所占比重的不断增加,钛合金航空结构件的数控加工效率对航空制造企业的影响也越来越大。钛合金属于难加工材料,其相对切削性为0.15~0.25,加工效率仅为铝合金的1..
株洲钻石 玉米铣刀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镍基高温合金在航空航天应用极为广泛,飞机发动机中超过50%的重量是镍基合金制造的。由于高温合金材料具有高强度、加工硬化和粘附硬化特性,导致在最大切削深度处产生沟槽磨损,并使切削刃处于极为恶劣的磨蚀性环境中,因此对刀具及加工策略具有较为严苛的要求。
山高刀具 铣床 铣刀 刀柄 刀具 机械
“做世界一流的中小航空发动机供应商”——自1951年建厂成立近70年来,怀抱着这个梦想与目标,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公司)始终坚持创新,不断提升发展核心技术能力,现已形成航空发动机研制、生产、修理、服务保障于一体的强大优势体系。南方公司作为..
山高刀具 玉米铣刀 铣床 钻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一次走刀完成粗加工和精加工,M5F90在加工零件时无毛刺、划痕或崩刃,是一种能通过一次走刀即完成粗加工和精加工的概念型面铣刀,从而可节省时间。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如何减少成本,提升效率,对加工领域来说,从工艺上着手已成为最直接的入口。先进的工艺理念,就是不断地创新,采用新材料、新工艺、并不断地改造或否定原有的陈旧落后的生产线。随着制造领域对加工要求的不断提高,各大刀具制造企业开始从单纯的刀..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创建于1958年的中航工业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西飞”)是我国大中型军民用飞机研制生产的重要基地,先后研制、生产了20余种型号的飞机,在航空零部件产品中更是美国波音、法航等世界巨头的领先供应商。2017年,西飞营业收入首次突破200亿元,在..
山高刀具 加工中心 铣刀 刀具 航空
铣刀,是用于铣削加工的、具有一个或多个刀齿的旋转刀具。工作时各刀齿依次间歇地切去工件的余量。铣刀主要用于在铣床上加工平面、台阶、沟槽、成形表面和切断工件等。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航空难加工材料及零件切削技术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在刀具的选择上,应当合理选择与被加工零件在力学性能、化学性能、物理性能相匹配的新型高效刀具 航空难加工材料及零件切削技术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在刀具的选择上,应当合理选择与被加工零件在力学性能、化学性..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在细雨纷飞的秋季,笔者踏进了赛克思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宁波的厂区,旨在探寻该公司从之前的一个作坊式企业,如何成长为当今的行业翘楚,保持中国柱塞式液压泵领域领头羊的江湖地位。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航空航天工业领域通过国际间技术引导和策略性关键技术的融合,目前正以每年约28.4亿欧元的销售额成为推动欧洲经济增长的一个重要引擎。根据联邦德国航空航天工业联合会(BDLI)统计,仅在德国就有100000多人直接在该领域工作。尤其是刀具行业,在面对层出不穷的新材料和..
铣刀 刀具 航空
如何在不影响加工安全性的情况下优化钻削周期?哪种加工策略将使切削周期缩短至关重要的一两秒?这些都是汽车行业所面临的主要挑战。如何去应对这些挑战,还要从汽车行业钻削和螺纹加工工序的特点谈起。总的来说,汽车行业采用的材料都是常规的,主要是铸铁、铝合金、铸..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据飞机制造商反馈,现在使用钛合金的工件比以往翻了二倍多。随着钛合金工件需求的增多,具有高耐温性的Ti6Al4V合金、新兴Ti5553(Ti-5Al-5Mo3Cr)材料,变得越来越重要了。
玉米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CoroMill 210更轻快的加工方式-发动机挂架有一特征很难加工,它在中央有一条深深的狭长槽。高进给CoroMill 210铣刀可实现轻快加工,且金属去除率极高。这种多功能刀具可用于面铣、连续坡走铣和插铣等。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复合材料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7792高进给铣刀片采用专利Stellram X-Grade技术。X-Grade技术的主要材料为钌,与作为粘结剂的钴相结合,可以有效防止热裂纹和涂层剥离。由此,与常规刀具相比,金属切除率可达到3倍以上,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X-Grade刀片产品型号齐全,可用于多种加工应用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SP2L高进给铣刀是面铣刀的补充,但是,这种大角度铣刀的调整角度只有13˚,由此可以把切屑厚度降低到只有进给量25%的水平,同时也可以极大地降低铣削时出现的径向力。刀具通过广角几何外形可以达到鱼齿2.5mm/Z的进给量,从而允许高达7000mm/min的刀具进给速度。
高进给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机械
可广泛应用于大多数切削加工任务的刀具系统能降低生产的复杂性和错误率并提高经济性,装备可转位刀片的M4000 系列是该产品理念的最新代表。另外,瓦尔特始终贯彻一个环保系统思路:全新的可转位刀片和铣刀刀体的生产符合 CO2 碳平衡的要求。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模具加工流程是按照顾客的工艺图纸将2维图纸转化成3维图纸,使用UG软件,将3维模型按照铸造工艺和模具加工工艺进行分模,然后编程人员结合加工中心加工范围,在UG的CAM模块,进行程序编写,然后将程序转化成CLSF格式,结合机床的后置处理文件将程序处理成适合加工中心运..
铣刀 刀具 模具
在当前的经济困难时期,航空业是全球切削刀具与机床需求持续增长的重要引擎。而钛金属则是该领域主要的工件材料之一:谨慎选择刀具和切削参数能够产生令人意想不到的经济利润,正如通过ISCAR设计的四种不同的解决方案,并通过Jobs Tarkus铣床所获得的结果一样。
玉米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机械
山高刀具作为风电行业的领先者,不仅能提供出优质的刀具、专业的加工技术,而且始终专注于为金属切削需求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在与世界各国的著名风机零部件生产企业的长期合作中,山高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严格地满足了风电零件制造商近乎“苛刻”的加工要求。
山高刀具 高进给铣刀 玉米铣刀 铣刀 刀具 能源
刀具供刀具供应商一方面着重于研发各工业领域的专业刀具,另一方面,也希望能研发出通用性强的刀具,可涵盖多种被加工材料的加工,以应用于更多的工业领域.
玉米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复合材料具有质量轻、强度高、耐高温、耐腐蚀等特性,是航空航天领域的理想材料。随着航空航天复合材料的广泛应用,正确选择和合理使用刀具进行高效高质量切削加工成为关键。目前,航空航天制造业常用刀具材料主要有硬质合金、超硬刀具材料和陶瓷等,其中,硬质合金和超..
立铣刀 麻花钻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汽车转向节敏捷柔性生产线是一条全新理念下的生产线,生产线的柔性化可更好地适应不同产品品种和批量的需求。企业根据其自身的生产情况建立合适的敏捷柔性生产线,可提高生产效率,更快地适应市场需求。
玉米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曾经更换过内燃发动机密封垫片的维修工都知道,缸盖和缸体有光滑、平整的表面对于其正常的运转是非常必要的。汽车制造商对此更加清楚,他们竭力追求可控的,可预测的表面精度等级,以及更高的生产率;同时在加工每个零件的过程中,还追求刀具寿命的最大化,以及最低的工..
肯纳金属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合适的刀柄可以最大程度延长刀具寿命,获得最佳的工件表面加工质量,具有极大的产品灵活性,HydroForce HT™ 通用性液压刀柄就是这样一款合适的刀柄。
铰销 夹头 液压刀柄 铣刀 刀柄 刀具 机械
在模具加工中,应用5轴加工策略的一些主要优点是:缩短加工时间、减少手工打磨和提高表面质量。从商业角度考虑,它可以提高模具的加工质量、缩短交货时间,并且大幅度减少工件的调试设置误差,所有这一切都将有利于提高企业的生产利润率。
槽铣刀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刀 刀具 模具
可转位铣刀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 。可转位铣刀,在切削加工中,当一个刃尖磨钝后,将刀片转位后使用另外的刃尖,这种刀片用钝后不再重磨。多数可转位刀具的刀片采用硬质合金,也有采用陶瓷、多晶立方氮化硼或多晶金刚石的。可转位铣刀..
槽铣刀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CAD最新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 。模具CAD是模具制造技术人员以计算机为工具,对模具进行设计、绘图、分析和编写技术文件。模具CAD技术门户涵盖了模具CAD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
槽铣刀 模具CAD 铣刀 刀具 模具
在航天行业占有重要地位的Mécaprec公司,为了提高加工效率,对三菱综合材料公司(MMC)装有可转位刀片的VFX 型玉米立铣刀进行了切削试验,测试结果表明,加工镍基合金(Inconel 718) 零件的加工时间降低到常规加工时间的四分之一。
立铣刀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机器人 航空
中国实现宇航员太空行走,让世人看到了中国人几千年来征服月球的梦想即将实现;大飞机项目的实施,并将在2016年翱翔蓝天,使我们看到了中国屹立世界航空强国的希望将变为现实。这一切的巨大成就,都将印迹在中国的历史长河中。但是,我国航空航天事业的腾飞,离不开从事..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外圆车刀 可转位铣刀 镗刀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中国实现宇航员太空行走,让世人看到了中国人几千年来征服月球的梦想即将实现;大飞机项目的实施,并将在2016年翱翔蓝天,使我们看到了中国屹立世界航空强国的希望将变为现实。这一切的巨大成就,都将印迹在中国的历史长河中。但是,我国航空航天事业的腾飞,离不开从事..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当前国内刀具行业的总体状态是起点低、起步晚,先进的高性能刀具仅仅是随着近年来数控高速机床的发展才开始研发生产,因此高性能刀具产品基础比较薄弱,发展速度缓慢,竞争力不强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传统上,齿轮制造商对采用新工艺往往比较谨慎。目前,大多数齿轮制造商仍然沿用单点高速钢插齿刀、滚齿刀或齿条刀具来切削加工齿轮的轮齿。他们认为,可转位刀片式刀具成本太高,无法满足美国齿轮制造商协会的标准,或其有效性尚未经过充分论证。
槽铣刀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在模具数控加工中,铣削零件内外轮廓及铣削平面常用平底立铣刀,对于一些立体型面和变斜角轮廓外形的加工,常用球形铣刀、环形铣刀、鼓形铣刀、锥形铣刀和盘铣刀。   模具铣刀用于加工模具型腔成形表面,型腔部分的加工主要是依靠各种立铣刀。模具铣刀是由立铣刀演变..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航空工业铝合金件的铣削是一道需要大量去除材料的粗铣加工工序。故而,因这类零部件的半精铣及精铣加工具有在粗铣后生成的窄壁、薄壁上加工的特点,导致工件刚性弱。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曲轴是汽车发动机的重要部件,其加工所需的刀具一直是进口刀具占据主导地位。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客户需求推动实现进口刀具国产化,其中以加工汽车发动机上曲轴的可转位高效高精度硬质合金曲轴铣刀最为突出。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